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9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场景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白钥混乱的脑壳里终于想起来,这不就是奖励世界的开端嘛,难怪这么熟悉。
  颜艺放开她的时候,白钥嘴唇都肿了,眼睛也不聚焦,恍恍惚惚的,三魂少了七魄似的。
  颜艺压在她的上方,看她整个人浑浑噩噩的,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怎么了,就算傻也是我高兴傻了啊,你怎么了这是?”
  白钥捉住她的手:“你先别动,我有点事要确定下。”说罢她按着颜艺,坐在沙发上。
  她一个人缩在角落,戳着系统:“你,快告诉我,这神情况?!”
  系统无辜说:“怎么,听你这口气,你还要打我不成?”
  白钥:“?”这贱兮兮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系统:“嗯哼?”受了那么多世界的憋气,可不得好好讨回来。
  不过系统知道她心里着急,也没想晾她多久,很快就解释道:“我也是被无辜牵连的好吗,我本来就什么都不知道的,你要问也得问你面前的人啊,她才是背后最大的主谋,我寻思着,这一切都是她策划的!”
  白钥抬头,偷偷瞄了颜艺一眼,张了张嘴又憋了回去。
  我不敢。
  她只敢给系统施压:“你说不说,不说我就……诅咒你。”
  系统:“……”你还是小孩子吗?
  系统也是宠她,无奈道:“行吧,那我就先跟你说我知道的。”
  系统说“我先前也不知道创造自己的是颜艺。”
  “什么?!”白钥震惊道,“创造你的是颜艺?”
  系统嗯了一声,继续说道:“我也是虚拟的那个世界结束之后才知道的,知道我是颜艺创造出来的,知道你在这些世界里完成任务,其实就是为了让你明白她有多爱你,对你有多矢志不渝,生死相随。”
  白钥:“……”这浓浓的中二风。
  系统不满,为自己的爸爸辩解道:“别以你穿越了好几个世界的年纪评判现实世界的事好吗,颜艺想出这个办法的时候确实也才十八九岁啊,你们现在这个年纪,带点中二风很正常吧。”
  白钥:“……”行吧。
  都能创造出系统这种高科技了,成熟聪明点也不稀奇了。
  不过一想到有人为了自己,竟然做出了如此高等技术,她惊讶的同时,更多的还是感动。
  刚才不可置信的激动情绪也平静了不少,白钥掀开眼皮,悄咪咪去看颜艺。
  此刻的颜艺,也不打扰她,远远地抓着她的一只手就很满足了,像只小猫眯似的,安静乖巧地坐在一边,似乎是留时间让她跟脑子里的系统对话交流。
  想到系统是她造的,白钥还是有些不真实感,她抿了抿唇,低下头,避开颜艺看过来的视线 ,仔细听系统讲解。
  系统:“颜艺也是可怜,大概是想你小世界喜欢上她吧,不过这么多世界你只走肾不走心,也不知道你俩是谁在难为谁。这段我就不说了,到时候你听她解释吧。”
  系统:“我就说下这个世界。”
  系统慢慢道:“在你杀了虚拟世界的你之后,也算是满足了虚拟世界的你的愿望,你就已经回到现实世界了,我本应该也跟你解绑的,但没想到解绑不成功。颜艺有段日子不是很忙么,就是在看哪里出问题了,本来在现实世界,她让我保持安静,就当不存在的,不过……我看你俩相互喜欢来着,就自作主张,告诉你这是奖励世界。”
  白钥:“……”
  系统说:“我跟你说这也是个假世界,让你凭心走,不计后果地做能让自己高兴开心的决定,然后后果你也看到了,你就放飞自我,选择和颜艺在一起啦,刚才你不是还答应人家的求婚了。”
  “嗝,嗝,嗝。”白钥惊吓之下,又连着打了好几个嗝。
  她低着头,一丝眼神都不敢跟颜艺对上,磕磕巴巴说,“你什么意思,这、这是现实世界,她、她也是真的颜艺,我、我刚才还答应颜艺的求婚了?”
  怎么可能?这不可能!疯了这是!
  白钥不敢相信,咬着唇说:“你骗我的,你现在才是骗我的对不对。”
  系统长长叹了口气:“白钥,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经历过什么,让你对你的人生充满了消极态度,你一直不相信自己,更不相信任何人,但我看的出来,你是真心喜欢颜艺的。”
  “我哪有!”白钥梗着脖子反驳道,“我只是、只是……”只是了半天,什么都没说出来。
  系统道:“你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每个世界你评判一个人能不能睡,标准就是她们有没有颜艺的特质,而且——多少次意乱情迷的时候你叫的都是颜艺的名字?”
  白钥:“!”她下意识捂住嘴,惊慌失措,“你什么意思?你不是被关进小黑屋了吗,怎么还、还……”
  系统赶忙撇清关系:“你可别诬赖我,是我被放出来、你又还没从余韵中缓过来的那段时间,你也知道,你余韵都比旁人长的多。”
  白钥:“……”
  系统:“我先明说哈,我也是事后才发现,颜艺大概每个世界都带着记忆呢,她完全就是以颜艺本人在爱你,只是你不愿意正视自己的感情,刻意忽略了而已。”
  白钥还有好多问题想问,但系统已经完全不愿意说了,它敷衍道:“行了行了,剩下的别问我了,你们小俩口自己解决吧,这两天我狗粮吃太多了,都快塞住了,你们俩不管是强制问话也好,情趣问话也罢,跟我没半点关系了,我要歇着了。”
  白钥:“!”不不不,你别走,我现在不敢跟她说话,你跑路也带上我啊!
  但不管她怎么戳,都联系不上刚才还哔哔哔的系统,一下子就心慌了。
  “你都知道了?”大概是察觉到白钥起伏不定的情绪,颜艺爬过来,撑在她的上方,手捏着她的下巴问,“既然都知道了,那也应该知道我们做了几世的夫妻了,怎么还这么见外,不敢看我?”
  白钥缩着肩膀,嗫嚅了半晌,讷讷说道:“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那什么,我还有点事,先回去了。”
  她想要推开颜艺,又不敢伸手,偷摸摸想要从颜艺的身下钻出来,手下乱摸之际,摸到一个本。
  颜艺扑哧一声笑出来,抓着她的手腕抬起来:“难怪都说结了婚就要上缴财政大权,先前看你没问过还以为你不在意呢,没想到大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房本啊,不过……你就算不抓着房本,我的心也被你抓住逃不开了啊。”
  “我、我没有啊……”你别乱说,别赖上我啊。
  白钥被烫到似的,扔下房本就想逃,又被颜艺按着肩膀压了下去。
  颜艺发现白钥在意识到这是现实世界之后,立刻就开启了缩头乌龟的逃避模式,眼底浮现出愠怒之色,抓着白钥肩膀的手狠狠用力,指甲都要嵌入白钥的肩膀里,疼的她不住倒吸气。
  白钥:等等,咱俩都先冷静下。
  但显然,颜艺是真的很生气,所以她根本冷静不下来,但白钥的肩膀很快就不疼了,因为换了个其他地方疼。
  白钥眼里含着泪,不断叫着:“疼疼疼,轻、轻点……”
  “你还知道疼?”颜艺虽然真的气到极致了,但手下还是有轻重的,只让白钥感受到了一二分的疼,“我看你心肝是铜铸的,身子也是铁砌的,不知道疼呢。”
  白钥:“……”
  颜艺挑眉:“你不是惦记着你那快递么,我早让人送过来了,所以……想试试吗?”
  白钥眼角狠狠抽动。
  那些东西她本来是买来做最后的狂欢的,但这已经是现实世界了,她哪还有脸穿那些东西?
  白钥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紧接着又染上了一层绯红。
  颜艺从茶几下面勾出一个纸箱子,说道:“本来是想着吃完饭再跟你试的,但没想到你这么迫不及待,那我只能先弄你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