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2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捡起床上的照片,尽数扔在了垃圾桶里,转身进了卫生间。
  昨晚没进行到底,只是亲亲摸摸外加一项特殊服务,身上倒是还好,大.腿上到处都是指印和吻痕,白钥取下来淋浴冲洗的时候,脑海中总是不自觉出现凌云柔.软的唇.瓣和灵活舌.头的画面。
  啧,简直快活似神仙。
  鞭长莫及,远水解不了近渴,想象解决不了实际困难。
  白钥靠在冰冷的墙壁上,努力给自己降温。
  隔靴搔痒,越来越痒,淋浴头都要快自己伸进去了,就快灌一肚子水了,白钥无奈关了水龙头,擦拭的时候都刻意避开了。
  穿好浴袍,她手包着粗糙的布料使劲摩.擦了下,奄奄一息地往洗手台上一坐。
  白钥眯着眼睛,有气无力道:“你说搞这个花里胡哨的干什么?就不能简单粗暴点直接上吗?裸.照我都默许她拍了,拿那么清晰的照片威胁,我哪敢不依着她?”
  白钥抱怨道:“我到底是看错她了,一点都不疯批,没意思。”再这样晾着自己,都想重新换个炮友了。
  白钥把门一拉,凌云都已经洗漱好穿上了衣服,拿着内.衣内.裤就守在卫生间门口。
  白钥吓了一跳,内心不断翻白眼,心想都能卫生间扒着窗偷看了,昨晚大好的机会为啥不深入了解下?
  她没好气夺过凌云手上的衣物,转身啪的一声又关上了门。
  凌云看着磨砂玻璃上影影绰绰的人影,又看了眼空下来的手,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换好衣服再出来,白钥接到了姚瑶让给她开门的电话。
  白钥穿着浴袍,拢着微微潮湿的头发走到门口,一开门就被姚瑶狠狠推了下肩膀。
  姚瑶激动地说道:“我算是看清你了,有异性没人性的白扒皮,难怪不回我电话呢,原来是带着姑娘回来了!”
  白钥浴袍都快被她拽下来,拎过她手里的袋子,关了房门:“你说什么呢?”凌云不是一直住在这么。
  姚瑶:“你也真是的,除了这就不能找个酒店么?你让之前送进来住的那个去哪儿了?”
  声音戛然而止,姚瑶眼睁睁看着之前送进来的那个穿着居家服,系着围裙,拿着锅铲站在厨房门口看她,抿了抿唇转身胳膊肘撞了撞白钥,小声道:“你……是挺没人性啊,一个睡一个伺候你啊?那个呢?躺床上没起来呢?”
  白钥声音飘飘的:“胡说八道什么呢?就她一个,那个昨晚……算了,你别管了,东西带来了吧。”。
  凌云接口回答道:“遇到朋友,跟朋友住了。”
  姚瑶讪讪笑了笑,突然她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凑到白钥身上使劲嗅了嗅,诧异地看看两人,拉过白钥到一边,压低了声音问道:“你身上味道怎么这么奇怪?以前睡一个O也不会染味呀?什么情况?”
  一提起这个,白钥脸顿时垮了下来。这也不是O啊,当然串味啊。
  都临时标记了,大概是想到昨晚被临时标记却没有被满足的不愉快回忆了,她没好气道:“换了新的A的香水了,你十万个为什么啊,安静呆一会,我换身衣服咱们马上去XR,亲自当面解释比较好。”
  姚瑶说:“那你还不快去!等我替你换吗?!”
  白钥被她吼得差点脑震荡,拎着衣服袋子去了主卧室。
  她一走,姚瑶嬉皮笑脸的表情顿时收了起来,她打量货物似的上下扫着凌云,低声道:“忘了当初我跟你说过的了吗?要是安分守己,你想要的都尽量满足你,但如果被我发现耍花样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凌云也不接茬,笑眯眯说道:“姚小姐还没吃早点吧,我准备了三人份,先吃点东西吧。”
  “诶,我正跟你说正事呢,什么吃……”姚瑶不经意间扫了一眼厨房,发现案板上晶莹剔透的蒸饺和正在冒着袅袅热气的皮蛋瘦肉粥,到嘴边的话突然就化成了口水,差点顺着嘴角淌下来。
  她都好久没吃过这么正宗的中式早点了,还真想吃。
  白钥正好出来,整理着领带说道:“走吧。”
  半晌没听到应声,转头才发现这家伙竟然已经吃上了?
  姚瑶塞得两只腮帮子都鼓囔囔的,看到白钥看过来,还弯了弯眼眉讨好地笑了笑,含糊不清地说道:“昨晚我说你急性阑尾炎,做手术呢,估摸着现在也下不来床,不急这一时半会的,要不……你也坐下吃点?”
  白钥:“……”她狠狠瞪了一眼姚瑶,未尽之意溢于言表:我是缺你吃了还是缺你喝了?用得着跟要饭似的吗?
  姚瑶理直气壮:“你说说自从跟了你之后,早上哪有时间吃早点?”
  白钥:“……”无法反驳。
  姚瑶招手:“每天早上都是面包咖啡,你也吃腻了吧,来尝尝我们国家独有的美味。”
  白钥:“先把你嘴里的咽下去再说话。”每个世界都有专属厨师给自己做饭,白钥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她吸了吸口水,觉得自己肯定没有姚瑶那么丢脸。
  大概是怕白钥拉不下脸,凌云主动递上筷子,歪头凑过去轻声说:“昨晚都没吃多少,肯定很饿了,先喝点粥垫垫肚子,有虾饺和小笼包子。”她又推过去一个小碟子,“这是我自己用白菜和萝卜条做的泡菜,酸酸辣辣的,正好配粥吃。”
  姚瑶吃上了头,大为赞赏道:“这个这个,是真好吃,就是有点辣。”
  白钥闻言,伸出去的筷子顿了顿。
  凌云说道:“撒了一点小米辣,剩下的都用的是泡椒,不辣的,你尝尝,尝尝。”
  白钥质疑地看向她。
  凌云笑的宠溺:“放心吧,我还能不知道你能吃多少辣?肯定能吃。”
  白钥半信半疑地夹了一筷子白菜,放在粥里搅了搅,捞出来吃掉。
  酸酸辣辣,清爽可口,尤其下饭,白钥眼眉都快飞起来了。
  凌云笑道:“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吃,再尝尝这个虾饺。”
  胃口已经被小菜打开了,白钥趁着她推过来的盘子,夹了一个虾饺。
  外表单薄柔.软的糯米皮,里面有一整颗的虾饺,还有糯软清甜的青豆,还放了虾皮,咬一口嫌香的汁水迸溅在舌尖,搭配上皮蛋瘦肉粥,简直要上天了。
  虾饺一口一个,姚瑶就像是没有感情的粉碎机器,边吃边提意见:“粥是咸的,虾饺也做的有点咸了——”
  白钥又夹了一个小笼包,囫囵放在嘴里,轻轻一咬,汁水顿时充斥了整个口腔,紧实的肉馅就像颗弹跳力十足的丸子,牙关轻轻挤压,竟然还想逃——舌尖一抵,牙齿一咬,还挺有嚼头。
  葱放的也不少,非常解腻,咽下去之后,整个口腔还残留着用浓郁的肉汁和葱香,她喝了口粥:“我吃着倒是还好,那你吃……”本想说你多吃点蒸饺,但她也挺喜欢吃,两个都想自己吃。
  白钥就像是个小孩,眼大肚小,什么都想给自己留着。
  凌云剥了一只鸡蛋,放在白钥面前的盘子里:“以后每天都给你做,不用一次性贪多。”说着又夹了虾饺和小笼包各两个放在盘子里,其他的全都推给了姚瑶,“姚小姐喜欢,就多吃点。”
  姚瑶:“……?”
  白钥刚把鸡蛋扔进锅里,凌云的勺子就递过来了,白钥迟疑地看她一眼,凌云问道:“不是要把鸡蛋压碎吗?”
  是要这样做,但——我跟你一起吃过早饭吗?
  白钥越想越不大对劲,戳了戳系统:“你说,一个世界里存在两个工作人员吗?”
  系统好半晌都没说话,白钥还以为它没注意自己,专门建立了下联系然后又重复问了一遍:“你人呢?不会离家出走了吧?”
  没有,但总觉得迟早会的系统终于上线了:“理论上是没有的。”
  白钥一下子抓到了华点,立刻道:“那也就不是绝对的。”
  系统:“……”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