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9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童佳钰下意识拽了一下白钥,不想让她靠近那几个浑身散发着腐烂死气的村民。
  白钥冲着她微微一笑,扯开了她的手,主动上前。
  纤细葱白的手指虚虚点了下村民的眉心,一道莹润的光点渗入,就像是沉重的垃圾被清除了似的,村民的脸色慢慢恢复了红润,觉得呼吸都通畅了许多。
  村民睁开眼,眼泪哗啦啦涌出来,他们不断叩头:“谢谢仙人,谢谢……”
  “师父!”童佳钰上前,抓过白钥的手,似乎是在确认有无污染物。
  比起其他人,妹妹更关心白钥的安全。
  要是女主在这,恐怕早就圣母心泛滥了,这孩子——算了,自己也不是培养圣母玛利亚,只要她没坏心思,健康茁壮长大,平安地过完一生就行了。
  白钥摆摆手:“没事,这点还伤不到我。”
  见状,童佳钰面色仍旧不放松,毕竟这还只是个疫病都这么严重了,难以想象找到源头后会面临何种可怕的景象。
  村民闻言倒是有些高兴,毕竟来的仙人越厉害,他们的亲人活下来的可能性就更大。
  “你们喝的是哪里的水?”白钥皱眉问。
  众人都愣住了,其中一个反应最快,立刻说道:“村头有条河,我们平日里都在那打水,吃喝用都是。”
  白钥说:“带我去看看。”
  仙娥问道:“神君是怀疑水有问题?”
  疫病无非就是通过那几个介质传播的,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也很多,但他们的毒症倒不像是从外表皮肤开始的,像是从内而外散发的,白钥理所当然就想到了病从口入。
  她说道:“先去看看吧。”
  这几个村民立刻站起身来:“仙人,我们带你去,这就带你去。”
  村庄本就不大,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了村民所说的赖以生存的那条河。
  水流徐缓,河水不算太清,上面还漂浮着枯枝落叶,偶然有几只鸟俯冲,抓了一条鱼又飞回到了空中。
  白钥看了半晌都没说话,旁边的村民忍不住了,小心翼翼问道:“仙人,这水可有问题?我们现在吃的也是这水呢。”
  他们看不出来,但白钥却看得到,这条河笼罩着一层浓郁的黑雾,雾气渗入到河里,被鸟抓走的鱼也已经产生了变异的前兆,被抓伤的部位不易流血,血肉呈现的也是不正常的淡淡的灰色,而一直吃这条河里鱼的鸟也有变化,羽毛灰暗,叫声沙哑,就连原本锐利灵巧的目光也有些呆滞。
  白钥低声道:“退后。”
  还不等村民反应过来,几个仙娥立刻抓着他们的肩膀带着他们跃出好几米远,当然也没忘了带走童佳钰。
  白钥抬手施了个法术,浅淡柔和的白色光点从她的体内飞出来,犹如活性炭一般一点一点吞噬了笼罩着的黑雾,河水很快被净化干净。
  紧接着,她又甩出一个瓷白的瓶子,瓶塞自动拔出,瓶身倾斜,碧绿色的药液滴入河水中,伴随着淡淡的草木青香,众人深吸口气,明显感觉到空气都跟着变得清新了起来。
  白钥又掏出来几株草药,输送了点灵气进去,递给村民:“用这条河里的水熬煮,一份药材三碗水熬成一碗水,搭配着这颗丹药一起服下,接下来就是好好将养身子,会慢慢恢复健康的。”
  众人扑通冲着她跪下了,大颗大颗的泪珠落在地上:“谢谢,无以为报,来世当牛做马也要……”
  白钥抬手,封了这几人的嘴:“举手之劳而已,不必了。”在这个世界她没有来世,也不需要牛马,只需要漂亮的小姐姐。
  但看着瘦削的皮包骨的病态村民,白钥也就不多想了。
  睡不起睡不起。
  她环视了一圈,又问道:“天色不早了,今晚我们要在这里住下。”
  “好好好,我们这就给您收拾屋子。”说到这,村民的情绪又肉眼可见滴落下来——空屋子很多,很多很多,屋子的主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倒不用了。”仙女出门当然自备道具,不然没找到村庄的时候要地当床天当被么?白钥说,“借用个宽敞的地方就行了。”
  村民拿到了药,也是想第一时间先救亲人,虽然觉得很抱歉,但也没继续坚持,指了块空地便匆匆离开了。
  “师父,你没事吧。”童佳钰敏感地注意到白钥施法术之后略显苍白的面色以及额头上沁出的点点汗水,担忧地问道。
  “没事,不过是有点累。”她身体太虚了,乍然调动体内的大半灵气,自然有些勉强。
  “我让她们动作快点。”童佳钰说着立刻去催仙娥,还准备了热水,等仙宫落地,屋子收拾好之后,立刻给白钥送到了房间。
  袅袅的热气氤氲上来,缓解了身体的大半疲劳,白钥舒舒服服泡了个热水澡之后,安逸地睡下了,很快就进入了深度睡眠。
  白钥睡得很不安稳,她明显感觉到自己做噩梦了,但却怎么都醒不过来。
  她梦到黑色的藤蔓不知从哪儿冒出来,嗖的一下就飞快攀爬上了她的床,伸展到她的衣服里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短手袋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蝉恣耳 70瓶;苏弦泽 50瓶;今天你胖了没 20瓶;山有沐兮 16瓶;步亦旋安、随便、伤心粉色香辣鸡腿堡、白骑士、=_=、酌文……… 10瓶;路人封 9瓶;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8瓶;微醺. 7瓶;墨笙柒、甜食续命、Yan. 5瓶;海绵宝宝、荆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8章 双生姐妹花
  “!”白钥吓出了一身冷汗, 立刻想要施展法术,但身子却像是被定住了一般,怎么都动不了。
  她张着嘴想要呼救, 却发现简单的气音都发不出来。
  白钥内心慌得一批, 赶忙试图联系系统, 但这个世界似乎只剩下她一个人和身下的这张床,其余都慢慢融入到了黑暗中去。
  白钥眼睁睁看着那些藤蔓缠绕在自己的身上, 心中的恐惧越来越强烈, 就在她快要崩溃地闭上眼的时候, 她突然感觉到一双冰冷的手,轻轻攥住了她的脚踝。
  指腹划过她的脚背,来到了小腿处, 又不断地往上游走……
  “!”白钥内心暗骂一声, 心想这TM什么诡异的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来的应该也是漂亮的小姐姐,这么丑陋邪恶的藤蔓到底什么鬼, 自己虽然喜欢道具, 但来历不明的东西怎么坦然地接受?
  就在白钥泛起恶心的时候,藤蔓已经顺着她的衣襟钻了出来, 堵住了她的嘴。
  白钥猛地瞪圆了眼眼睛,眼神和眉宇指尖充斥着愤怒和羞恼——这藤蔓在亲吻她,绝对的, 而且还是舌吻。
  白钥眼神骤然冷淡, 猛地合下了牙关,誓死要咬断这耍流氓的东西。
  藤蔓似乎早就猜到了她的意图,嗖的一下子就抽了回来。
  与此同时,白钥对于身体的控制权回来了, 她不断地挣扎,但禁锢却越来越紧,甚至有几条藤蔓都已经勒进了肉里,疼的白钥好一阵龇牙咧嘴。
  就在白钥再一次尝试着张嘴呼救的时候,一双冰冷的唇突然覆上了她的嘴唇,白钥愣了一下,立刻想要撇开脸想要躲开,但对方却越来越过分,胸腔的空气瞬间就被吸走了。
  眼前一阵阵发黑,白钥的挣扎动作越来越慢,感觉自己就要窒息而死。
  意识沉淀的最后一刻,那双冰冷的手扼住了她的脖颈,一道温柔的女人声音在耳畔响起,恶意满满。
  她说:“我还会来找你的。”
  白钥打了个颤抖,猛地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窒息的感觉太真实了,白钥大口大口汲取着空气,嗓子发干发痒,吞了好几口口水,很久才慢慢缓过来。
  系统也被吓了一跳,赶忙问道:“你怎么了?”
  白钥轻咳两声:“做了个……”她迟疑了下,“应该是做梦,做了个噩梦。”
  系统:“梦?梦到什么了?”宿主的心理没这么脆弱吧,一个梦就把人吓得魂不守舍,冷汗涟涟?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