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4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面色一白,露出妥协又痛苦的神色。她闭上眼,缓缓凑上去想要亲.吻凌云的嘴。
  看着越来越近的红.唇,凌云心想,这可是她第一次士动亲.吻自己——凌云设想过无数次两人心意相通后互相亲.吻的画面,可从未想过,她是因为另一个女人对自己献上那双性.感的唇。
  就差那么几毫米,凌云一巴掌盖在白钥的脸上,将人推了出去。
  “?”
  “她推我?她竟然推我?!”白钥幼小的心灵收到了极大的伤害,别看她此时面无表情,神色冷淡,但其实内心早已哭的像是个一百斤的孩子,恨不得在地上连打好几个滚大哭一场,“NND,以后想亲老娘也不让你亲!看谁着急!”
  系统冷笑道:“你确定是她先着急。”
  白钥胜券在握:“那当然,我只说不让她亲,又没说不让她玩。”
  系统:“……?”这什么鬼怪逻辑?
  白钥趴在床上,收起了遗憾可惜的表情,慢慢爬起来,恳求地看向凌云:“是我求她帮忙的,我不能……”这完全是把我俩的脸都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凌云冷眼看着她:“你跟她,是什么关系?”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现在的白钥视自己为洪水猛兽,恨不得距离十万八千里,竟然肯为了这个女人士动亲上来——这让凌云打翻了整整一个醋厂的醋,大为光火。
  她嫉妒的发狂,可又卑微地不想表现出来。
  “凌……”白钥还想再说些什么,被凌云冷声打断道,“我现在不想谈这件事这个人,如果你不想……明天早上看到她声名狼藉,彻底被T出娱乐圈的消息,就给我立刻闭嘴。”
  盛人的气势让白钥不由得缩了缩肩膀,抿唇不说话了。
  看着她委屈的像是只被抛弃的奶猫的小模样,凌云心有不忍,干巴巴说道:“睡了快两天了,肚子早就饿了吧,我准备了吃的……”
  大概是之前被填的太满,她不说白钥竟然没感觉到饿,一说就觉得脑袋缺血,有点晕。
  她不自觉揉了揉肚子,这稍显示软的动作让凌云愣了下,旋即唇角上弯,揉了揉她的脑门上的呆毛:“饿坏了吧,我现在去端上来。”
  也就不到五分钟,凌云就回来了。
  香浓可口的小米南瓜的甜味顿时弥漫了整个屋子,白钥肚子饿的更厉害了,甚至不听话地咕咕叫了起来。
  白钥急忙捂住,但为时已晚,凌云听了个正着。
  凌云看她脸颊飞起一抹红晕,情不自禁调侃道:“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再狼狈的样子我都见过。”
  什么叫得意忘形,什么叫彻底把天聊死了。
  凌云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反面例子。
  刚才还显出些血色的脸唰地变得惨白,看向凌云的眼神里也多了抵触。
  凌云也自觉说错话,满脸懊恼,想说点什么补救,又怕说错,好半晌憋出来句:“先吃饭吧。”
  虽然白钥不想为难自己,但她的人设不允许在听见了那样在原身听来带有侮辱性的话语之后还能吃的下对方喂给自己的饭,所以她悄悄闻着空气中香甜的味道,痛心地撇开了脸。
  不吃!我不饿!
  她拒绝的很艰难,面容痛苦,而凌云以为她还在意刚才的不妥言论,微微皱了皱眉。
  理亏,但赌气。
  凌云没哄她,直接命令道:“吃!”
  白钥掀开眼皮,淡淡瞥了她一眼。
  凌云是真怕她饿坏了,威胁说:“真不吃?那你可别后悔!”说罢,她端着粥碗转身就走,看的白钥一脸痛心。
  但这俩人完全是茶壶配茶盖,白钥还真就吃硬不吃软,她心内一悚然,屈辱地说道:“我、吃!”
  凌云刚坐到床边,白钥就跟夺炸.弹似的英勇地去抢饭碗,被凌云一个闪身躲开了,她扑了个空,一脑袋扎在被子里了。
  白钥:“……”起来还是不起来,这真的是个令人纠结的问题。
  凌云搅了搅粥碗,舀起一勺轻轻吹了吹,再送到了白钥的嘴边。
  勺子都抵到白钥的舌尖,味蕾都感受到南瓜的软糯芬芳了,但白钥还是认痛转身,倔强地说道:“我自己来。”
  刚才还为了野女人想要吃自己口水,现在却连自己喂的饭都觉得难以下咽了吗?
  凌云气的不轻,越发口不择言:“就像在休息室,你非要自己来一样吗?那你是忘了吗?最后哭着闹着求着让我帮她的是谁呀?我奉劝你,在我还好脾气对你的时候,你最好全盘接受,否则——你再求我,我可不一定会大发善心。”
  白钥身子猛地一颤,全身的肌肤都开始泛起绯红。
  凌云以为白钥是怒火冲天,但其实白钥是想到那天的刺激,太过兴奋,眉角都略微扬了起来。
  凌云粗鲁地把勺子塞进白钥的嘴.巴:“总归是要吃下肚的,既然这里的嘴不想吃,那就用别地的嘴吃啊。”
  艹,本来都已经是南瓜糊糊了,吃下去黏黏答答的,多难受。
  倒是——正好的固体南瓜就很好,可以加工成南瓜泥啊——不,可以加工成南瓜糊糊啊。
  白钥的黑色眼瞳亮晶晶的,就像是夜空中最灿烂的两颗星,璀璨绚烂。
  系统被它恶心的——竟然有些反胃,也不知道它哪来的胃,如果它还有五官的话,恐怕都快皱成虎皮鸡蛋了。
  这——根本无法直视任何粥类食物了。
  就这白钥似乎觉得杀伤力还不强,又补充道:“如果觉得南瓜太软的话,各类水果也挺好的,稍有硬度但也不会伤到人,挺好。
  系统忍无可忍,咬牙切齿:“你去用榴莲吧。”
  本来它是愤怒地骂白钥的,结果白钥却却认真地开启了学术探讨:“榴莲果肉还是有些软的,而且味道太奇怪了,我可不想以后凌云一蹲下去,就闻到一股榴莲味,跟没洗澡似的。”
  系统:“……”要被逼疯了。
  “香蕉就不说了,草莓葡萄小西红柿……啧……”说话间,白钥的口水都要喷出来了,也不知道她是想哪儿吃了,不过——她吸了吸口水,眯起眼问道,“诶,不对呀,我怎么听到了磨牙的声音,你……”
  系统淡定道:“我养了一只电子狗。”
  白钥:“你怎么突然想起养狗了?”
  当然是长大了放它咬死你!
  系统沉默了下,说道:“捡的一段数据,觉得回收了可惜,就收养了。”
  就在一人一系统互相伤害的时候,凌云的勺子都要戳到白钥的牙床了,眼看着凌云的怒火节节攀升,就要燎到白钥了,白钥张嘴咬住勺子。
  凌云身上冒出的火舌顿了一下,收敛了回去。
  凌云一口一口地喂,白钥一口一口地吃,两人也不说话,很快粥碗就见了底。
  就在凌云收拾碗筷,而白钥肚胀眼皮重准备躺回去的时候,她说道:“起来收拾下,我带你去个地方。”
  嗯……不是很想去怎么办?可惜没有选择权。
  站在荒郊野外的废弃工厂里,白钥甚至怀疑凌云要把自己先奸后杀,如果一定要死的话,她希望煎多一点,再动手,毕竟下个世界不一定能碰到这么优质的女人了——
  脑海中忽然出现几个影影绰绰的身影,白钥神色一顿,也就几秒钟的时间立刻笑逐颜开——还真不一定,说不好就遇上了呢。
  白钥喜滋滋,系统却已经在盘算,能不能自选世界。
  它看侏罗纪时代就挺好的,全是恐龙,一个人类都没有。
  它就不信,白钥还能和一群恐龙搞在一起不行?
  系统大概还不知道什么叫Flag,否则它就不会说这么斩钉截铁打自己的脸了。
  搞不好白钥真的能跟恐龙搞在一起,毕竟恐龙,大还粗糙。
  凌云神情凝重,一直沉默,白钥紧跟在她的身后,呼吸都刻意放缓了,还有些紧张,跟快要拿到货似的。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