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我没问题了。”
  白钥:“……不拆台你是会死吗?”
  白钥穿上专门买的漆皮小皮鞋,打扮的成熟又俏皮,看着镜子就像是看着小钱钱在冲着自己招手,冲着镜子飞了个吻,兴奋地投入到金钱的怀抱去了。
  两人约在了一个稍显私密的会所,用胖子的话说,那是权利人吃饭喝茶常去的地方,干净又安全。
  到了之后,白钥看着堪比天上人间的辉煌酒店式建筑,不由的感慨:“这是真把我当小孩子骗了?但凡有个明星敢来这,第二天指定在头版头条——震惊,几千万流量明星惊现夜总会……”
  就算跟着他真能火,出入这种地方的黑历史被扒出来,演艺生涯基本也就走到尽头了。
  还不如不折腾。
  白钥甩了下包包,转身就要走。
  结果转身刚两步,就被拦了下来。
  迟到的胖子往她前面一杵,就像是前面横了一堵墙,把她的去路挡的严严实实。
  胖子笑嘻嘻地说道:“我都等你半天了,怎么才来。”他上下打量了一眼白钥,“果然我没看错,确实是个苗子,今天这打扮比上次还要更好看些,娱乐圈就是缺你们这些新鲜血液。”
  娱乐圈什么时候缺过美女,倒是高级会所缺处.女。
  白钥不敢跟他撕开脸皮,毕竟已经到了人家的地盘上,打也打不过——这体格,往自己身上一扑,分分钟被压死。
  胖子搂住她的肩膀:“这都到门口了,怎么不进去?走,陈哥带你去见识见识。”
  一股油腻扑面而来,冲的白钥胃里翻江倒海,弯腰就能吐出来了。
  她强忍着恶心,笑容勉强,从牙缝里憋出来一句:“陈哥,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急事,这样吧,我们改天再聊。”
  “改天?”胖子笑着说,“我哪来的那么多空闲时间,这样吧,咱们聊快点,哥让你早点回去。”
  我看是回不去了吧,白钥陪着笑:“哥,我这真有点时间,我跟我妈约好了的,你说我这要是不出现,她得多着急,指不定还以为我丢了呢,到时候再给报警了。”
  “报警?”胖子哈哈大笑,“这都什么年代了,你都多大了,你.妈还跟看小孩似的拘束着你,你长大了,正好借这个机会跟你.妈争取下,不能跟没断奶似的了。”
  白钥为难地又拒绝了几次,最后索性直接转身就要走。
  胖子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他一招手,旁边突然出现几个人高马大的黑衣墨镜男人,个个都有两三个白钥那么高大,白钥的脸色瞬间就白了,表情也又有些扭曲。
  她哆嗦着声音:“陈哥,这是什么意思?”
  胖子冷声道:“哥为了你,专门推了事过来的,都过来了也不进门,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失算了,她本来是想来了先看看情况,不好就走,但白钥万万没想到这圈子竟然这么乱,光天化日之下都敢抢人。
  她眼珠子转了转,找了个人流量比较多的方向,撒腿就跑。
  她那跑的过那帮子肌肉男,很快就被一堵人墙挡住了,白钥抿了抿唇,眼泪唰地就落了下来。
  她哭着喊道:“我错了,求你了,放过我吧,我不想去了,不想去了,求求你了。”
  白钥刻意拔高了声音,目光不断飘到不远处的行人身上,确实不断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驻足来帮助她。
  白钥一颗心坠.落在了谷底,这把赌坏了。
  胖子的人一边一个就直接把她架起来了,胖子站在她的面前,原本憨厚的面相忽然变得凶狠:脸上横肉上下抖动:“哥只是想跟你喝杯茶,聊会天,签不签是你了解之后的决定,你跑什么?”
  他捏着白钥的下巴向上抬:“搞得跟哥强迫你似的,哥也不想动粗的。”
  你已经动了,白钥胳膊都要被拧下来了,她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害怕不敢动的形象。
  胖子眯着眼睛:“哥让他们放开你,你别给我耍花样了。”
  白钥连连点头,眼泪甩的到处都是。
  胖子示意了下,几个黑西装松了手,转身走了。
  而白钥脚都要软了,差点跌坐在地上,她强忍着哭意动了动胳膊,眉毛整个都皱起来了。
  真的很疼。
  胖子横了她一眼:“跟上来。”
  白钥不敢耽搁,立刻小鸭子跟着鸭妈妈似的,一瘸一拐地乖乖跟了上去。
  这里没人能救她了,还是要靠自救。
  千万不能激怒胖子,否则立马就是一个死字。
  不愧是高级会所,里面没有想象之中的乌烟瘴气,反而处处都透着五星级酒店的高级,但正是这份高档次,让白钥一颗心更是坠到了谷底。
  这胖子,绝对是约了其他人了。
  白钥低眉顺眼,但余光其实一直在偷瞄,琢磨着有幸跑出来,从哪儿逃最快。
  恍惚间,她似乎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是白胜男。”


第23章 我的妈妈是傻白甜
  系统:“确实是她, 要求救吗?”
  白钥翻了个白眼:“你觉得一个破碎的我还能继承白氏集团吗?”
  系统:“?”
  白钥:“白氏集团是绝对不会允许一个有污点的人掌权的,今天不管我在这里出什么事了,对于白胜男来说, 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所以你说她是乐见其成还是拔刀相助呢?”
  系统犹豫了下:“我觉得她对你挺好的, 没恶意。”
  白钥摇摇头:“哪有莫名其妙的善意, 不过是演戏罢了,我可不敢赌那无限小的概率,我甚至怕她破坏我的逃跑计划。”
  系统不知道,也就不再建议了。
  正说着,白胜男忽然撇过脸,正好面朝她的方向。
  白钥立刻低下头,忐忑问道:“她没看到我吧,没有吧?”
  系统:“很快就转走了, 应该没有。”
  白钥呼出一口气,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小插曲, 也没规划好逃跑的路径就被胖子推进了包厢。
  白钥:“……”倒霉, 这白胜男就是来克自己的吧。
  今天她但凡出点事,回去就要给白胜男套麻袋。
  系统:“?”
  白钥冷呵呵:“把胖子对我做的, 一一对她做一遍,不, 两遍!”
  “!”系统说,“你……”
  白钥表情阴冷:“我都被那啥了,我情绪还能稳定吗?我变个态咋的了?我就想把我经受的让白胜男也经受一遍不行吗?”
  系统被她的理直气壮震惊到了, 憋了半晌说道:“你不是躺平享受的那种吗?”
  白钥瞬间娇羞,小女儿姿态地说道:“我都这么变态了?她就没点反应?又不是不行……”
  系统:“……”对着你,不行的人居多吧。
  而且, 我怎么觉得,你有些期待被做些什么,好有理由去对白胜男做些什么啊?!
  系统深深忧心。
  ……
  屋内一个巨大的圆桌,右侧树立着一张屏风。
  系统声音阴沉:“屏风后面是一张双人床。”
  白钥:“……”那还摆什么桌子呢,开门见床不是更震撼,更刺激。
  胖子见她视线不断往那边瞥,都没心虚,不以为然地撒谎说:“有些大佬喝多了,就地休息会。”
  大概是有些女孩喝蒙了,就地被办事吧。
  白钥缩了缩脖子,露出害怕的神色,不自觉站在了原地。
  胖子翻了个白眼,不屑道:“坐呀。”
  白钥舔了舔干涩的唇,一屁股坐在了最靠近门口的位置,低着头不敢说话。
  胖子给她倒了杯茶:“喝点水,哥跟你聊聊。”
  白钥舔了舔嘴唇:“哥,我跟家里商量了下,我爸妈还是不愿意让我进,所以我过来就是跟您说下,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胖子的笑容已经完全没了先前的和蔼可亲,甚至有些面目可憎,他说:“跟我说句话穿这么好看?你是玩哥呢?”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