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51)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点点头,淬玉接过了自己的剑。
  第一次,他觉得自己的剑是如此沉重。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大块头也看到他们两个人了。
  “哦!居然还有两个人,还有漏网之鱼吗?呵呵,又可以赚一笔钱了。”视线对准淬玉和他旁边的老者,他转过身来,飞速朝他们两人的方向而来!
  即使是人形他还是保持着龙型的一点习惯,明明人还在空中,大手已张开成爪,仿佛淬玉两人已是他的掌中之物一般,然而比他的速度还要快,淬玉挺剑而上,新淬好的剑挡在胸前,他直接以剑抵住了对方的大掌!
  作者有话要说:站在龙骨上的老者以及站在其他龙骨上的人挥起手臂:陌生剑修加油!


第115章 鹤来2
  “哦?还可以使用灵气,你也是我们的人么?”视线停顿在淬玉脸上,大块头憨厚地问。
  淬玉:……
  “好狡猾的大块头,居然会反间计!”围观的人先是愣了愣,随即骂道,因为淬玉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一切。
  借着对方抵在自个儿剑上的力道,他猛地往后一纵身,而在纵身间,他手中剑已经虚虚一晃,一道龙身藉由他后退的轨迹被长长拖出,当他在远方站定时,龙头恰好成型,淬玉剑尖一挑,那龙头随即从他站立的那处向大块头所在处咬去。
  飞龙之剑意!
  淬玉竟是真的悟了这剑意!
  别人当他是聪明绝顶,然而只有淬玉自家事自家知,老实说,接过剑之前,他还没有把握自己一定能使出来,然而接过剑的那一刻,他决定自己必须使的出来。
  第一条龙咬上大块头的瞬间,他手中剑尖再次一挑,又是一条龙自剑尖冲出,然后是第三条龙,第四条……
  旁边围观的就算不是剑修也都是高手,他们明眼瞅着这龙一条比一条凶猛了。
  每挥出一条龙,对于淬玉来说便是一次练习,自认天资不算聪颖,淬玉从来不怕练习,一剑不够好,那就一千剑,一万剑,十万件,千万剑!他是这么教当归的,自己亦是这么做的。再枯燥的事情他亦可以数百年如一日做下去,练剑对他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哪怕在战斗中!
  “高手——这么短的时间内挥出了五百八十三头龙不说,你们看,这五百八十三头龙还头头不同,每一头居然还有区别!”一名在上方围观的修士赞叹道。
  “现在是六百头了。”另一名修士道。
  “他这天龙之剑意不是普通的天龙剑意,而是极阴极凶极狠的怨龙剑意。”说这话的是一名腰间配剑的女修士,认真盯着淬玉的一举一动,她轻声道:“他的剑意自此间被困的天龙骨而来,这里的天龙临死前不知和同伴经历了多少场打斗,在嗜血的绝望中死去,说是最阴险的天龙之剑意也不为过。”
  “没错,而且仔细看便会发现,他挥出的每条龙无论是外形还是攻击手段都有不同,虽说都叫天龙剑意,然而算精细些,又可以说是不同的天龙剑意。”这次开口的是一位男修士,也是剑修,如今能在此间的都是高阶修士,剑修亦是高阶剑修,这俩人对天龙剑意说的头头是道,不是曾经见过天龙剑意,便是自己根本就是天龙剑意的掌握者。
  “无量天尊!如今已经有八百多条龙了,按你们的说法,他岂不是要挥出九百九十九头龙?”一名丹修惊呼:“他是怎么悟出这么多种天龙剑意的?这里只有龙骨啊!”
  那名女剑修便道:“其实和你们研究丹药差不多,之前他一直在观察龙骨,龙骨上不同位置有不同的伤痕,而那些伤痕仔细看下来又能发现是不同的龙制造的,看多了,看久了,仔细的人便可以分析出那些伤痕是哪条龙制造的,再经过一番揣摩,那条龙在他心中便隐隐出来一个形象了……”
  是这样没错了。
  齿痕略细小,深刻入骨,齿痕皆落在其他龙的喉部,待多看得几具被这样齿痕攻击过的龙骨就会发现,那被攻击的龙身上每每还同时伴有被缠绕过的痕迹。
  紧紧地、同样深入骨的缠绕……
  淬玉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那条龙的样子,它大概个子比其他龙略小,然而凶狠、善战,喜欢趁其不意用身体缠绕住对手,然后在致命处给予致命一咬。
  想象着那条龙与其他天龙战斗的样子,薄剑平平滑出,一条体型娇小却灵动的天龙以极快的速度从他剑尖而出,缠绕住前方的大块头,大口同时咬上对方的脖子!
  而这个阴狠的暗杀者亦没有活到最后,在它的尸骨上,淬玉发现了被狠狠撞击的痕迹。
  它的骨头是被直接撞成两段的,没有花哨的攻击,亦不遮不掩,就完全依靠强悍的身体力量,这应该也是个“大块头”,货真价实的大块头,几乎顶之前那条娇小天龙的三个腰粗,这是一个横冲直撞的大个子,根本用不着咬,它只需要撞击即可。
  心中那条龙静静地看着自己,对方盘起身体,正要猛地向他撞过来的瞬间,淬玉又是一剑挥出,那条龙便从他的心中撞了出去,巨大的龙身直向大块头撞击过去——“哎哟喂!不行了不行了!”饶是身体坚硬无比,然而这么多条龙逐一进攻过来,大块头哇哇大叫了起来,终于,当着所有人的面,他再次变成了龙形!
  一条巨大的天龙骤然出现在黑暗的空中,在他的身上缠绕着,啃咬着。
  原本因着人形个子小,当他被龙包围起来的时候,人们只能看见龙,都看不到他的人了,而今他一旦变成龙型,淬玉之前挥出的龙在他身上便登时小了,甚至,就在他变成龙形的那一刻,那些缠绕在他身上的龙当场便被撑爆了!
  站在上方龙骨上观战的人不惊不急,只是静静看着,在他们的注视下,淬玉又挥出数条龙,再次将那巨龙箍住。
  被巨龙挣脱也不怕,他继续挥剑就是,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唤出天龙,他对新剑意的掌握越来越纯熟,在与大块头的战斗中,他亦发现了应对对方更适合调用哪些龙。
  发现大块头力大无比的时候,他先是集中召唤了一段时间那种娇小善于偷袭的天龙,一条条身材略细但敏捷的天龙飞射到大块头身上,一条条将对方缠紧,张开大口啃咬,然而他很快发现大块头的身体强度实在太大,这些天龙根本破不了他的鳞片,他又开始召唤更粗壮力量更大的天龙,开始用撞的。
  因着他出剑的速度极快,一条条天龙盘旋在空中,缠绕着,撕咬着,数百道天龙剑意缠着巨龙出现在空间中的时候,观战者齐齐倒吸了一口气。
  那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一幕。
  如今淬玉的剑意已经掌握的十分纯属,条条天龙就和真的一样,当这些庞然大物齐齐出现在空中的时候,人们只觉自己看到了当年的景象。
  那九百九十九头巨龙同时游曳在空中的景象。
  太过壮观——然而!
  “等等——现在已经有九百九十八头天龙了,加上那头龙修变成的龙!”说话的是那名女剑修,同为检修之故,又同掌握了天龙剑意,她比一般人更注意淬玉与天龙的战斗,除了偶尔和周围人解释几句,她几乎一直一言不发观战,也一直注意着场中天龙的数目。
  “现在……九百九十九头天龙出现了!”看着淬玉缓缓又挥出一剑,这头巨龙从他剑尖形成之时,她的眼睛顿时瞪大了。
  一双大眼盯在空中延展着身躯,龙身逐步成形的天龙身上,她屏住了呼吸。
  其他的人亦同。
  活下来的人不缺大能,知道九百九十九头龙含义的人自然也有之。
  同一个境中,能够同时存在的天龙最多只能有九百九十九头,超过这个数目,天龙就会开始彼此争斗,彼此撕咬,毁灭即将到来。
  虽然如今场中的天龙只有一头,其余全是剑意,然而这些剑意化作的龙太逼真了,逼真到人们情不自禁感觉接下来会有什么可怕之事发生一般。
  第九百九十九头天龙的龙尾自自己剑尖脱出的那一刻,淬玉手中的薄剑忽然有碎屑落下。
  这把刚刚用无数珍贵材料淬炼过的剑竟是碎了。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