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59)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杜楠就往旁边瞅了瞅——一头雪白雪白的大麒麟,端的是漂亮的紧,被一群修仙者围在中央,那些修仙者似乎是在判断它有没有主人,如果没主的话,要不要跟他们走……
  杜楠瞅过去的时候,正好对上那麒麟一双眼,那双碧色大眼中的哀怨哟……别提多熟悉了!
  杜楠一下子就想起之前被那许多麒麟围住齐齐幽怨看着的场面了。
  “……我和你爹原本正坐在王剑修和庞剑修的剑上,正跨界门哩!谁知下一秒就发现界门不见了,再一瞅就发现自己在这家伙背上,那家伙跑得贼快,去的地方尽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儿,等我们再瞅到人气儿,就是这里了。”
  “你王姨她们估计还在路上飞哩!唉,冷不防丢了我们,不知道正怎么急呢,不知道我过来这里后发给她们的信符收到没……”杜婴婴叹了口气。
  杜楠顿时明了——又是一头找上门来的失家麒麟,不过,这头麒麟选择了把他奶和他爸抗来。
  这是让他奶和他爸为它做主的意思?想到这里,杜楠忍不住笑了。
  又确认了一下当归在他空间中的情况,确认当归没事,依旧像是睡着了似的在空中躺着;再确认那火也没事,始终烧成一个当归的形状,一点也没溢出来,杜楠放心了。
  何况这些麒麟鬼精鬼精的,倘若有危险它们怕不是跑得比谁都快——心里这么想着,杜楠再次开放了空间。
  前方的白麒麟瞬间消失了!下一秒,它“破”的一声出现在杜楠的空间中,发现自己又回来了,那头麒麟“破破破”的叫了好一会儿,好奇的瞅了当归一眼,随即扭头就跑,又跑向前方迷雾覆盖的地方去了。
  其他麒麟也回来了不少,不但自己回来,之前被杜楠扔出去的东西也被它们驮回来了,不知道又去哪里黑了点新宝贝,它们欢欢喜喜的重新回了家。
  倒是好些正在上班的大麒麟不好立刻回来,然而它们也“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轻快的“破”了一声,紧接着,几乎所有主人都发现自家麒麟一下子提速了。
  ↓
  麒麟们这是急着下班搬家哩!
  任性,鬼机灵,然而却好哄——看到麒麟们完全没有找他算账的意思,杜楠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倒是后来杜楠颇收到了好多礼物并信符——皆来自于那天到场的麒麟主人们,礼物中一部分是给他的,感谢他对麒麟们任性的包容,另一部分则是透过他给麒麟们的,珍树仙植灵珠金宝!打开礼物的时候杜楠只觉自己的双眼都要被闪瞎了,这些全部是给麒麟的!没说是给自家麒麟,就说是给空间里所有麒麟的。
  这是生怕自家麒麟受了委屈啊……殊不知,你家的麒麟都是自带宝贝过来的,仙君们你们是宝贝太多了吗?被麒麟们拿走了那么多……你们都没发现吗?
  还是发现了也觉得不够呢?
  杜楠瞬时想起他爸曾经说过的猫奴了。
  所谓喜欢养什么宠物的主人的个性都是不同的,大概这些麒麟们的主人某种程度上也是有共性的吧。
  大概就是这个共性了。
  于是,秘密暴露了,然而好像不是什么坏事。
  如今杜楠的空间里可着实有不少宝贝,更有好些灵泉←自然也是诸位仙君送来的,那名叫周夺的星官送来的灵泉格外多,杜楠甚至将这些灵泉布置成一道彩虹瀑布了哩!
  就在距离当归沉睡之处不远的地方,好看不说,灵气还多,且这么多灵泉带来的水汽可是不少,这么多的水汽,多少可以让当归舒服点?
  杜楠不确定的想。
  不过布置完没过多久,那里就成了麒麟们回家后最喜欢洗澡的地方,于是瀑布改澡堂,每天看着麒麟们在“澡堂”内穿梭,时不时还彼此蹭来蹭去互助搓澡。
  杜楠:……
  这是后话。
  如今的杜楠正在一家团圆。
  他们刚刚和白衣男子说话的时候,他妈其实已经出来了,只不过他爸先冲了过去一把公主抱住了老婆,一边抱一边哭,杜楠和他奶就把空间暂时留给这小两口了,和杜雨涵见了一面便让他爸把他妈抱进屋了,屋里自有太虚派的医修在等待——太虚派专门派了医修过来,好些医修,确保所有人都能得到妥善处理。
  杜雨涵的伤只是缺乏处理,一旦接受了专人治疗,立刻好了大半,起码表面上的伤口都好了,内伤还需要回去服些丹药外加泡泡药浴,这些丹药药浴不便宜且稀有,然而所有材料太虚派都出!这便好说了,于是看完病,换完衣裳,两口子再次出来的时候,杜雨涵竟是看着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的。
  一出来,杜雨涵就询问当归的情况了——之前她已经听朱子轩说了当归这边发生了什么事了,只是不亲耳听一下,她始终不放心。
  于是杜楠又看了当归一次,然后将当归现在的情况汇报给他妈听。
  “虽然在燃烧着,不过感觉挺好的,像是睡着了,当然也可能是昏迷,广益真君说了,这是仙台火在给当归淬骨,我的空间简直是最好的淬骨场所,等到当归淬好骨出来,保不齐就是筑基甚至金丹仙人了。”杜楠道。
  “谢天谢地老天保佑这孩子没事,谢天谢地有你这空间,要不然……要不然……”杜雨涵说着说着,一滴眼泪滑下来,竟是哭了。
  这可是极稀罕的事!
  杜楠他爸有多经常哭,杜楠他妈就有多不经常哭!
  只见杜楠他爸笨手笨脚不熟练的安慰着老婆,好在杜雨涵到底心性坚定,也就哭了一会儿,眼泪还挂在睫毛上,竟是笑了。
  “我当归得了最大的好处,那红衣男子倘若知道了岂不是气死?一想到那一幕就想笑。”她道。
  然而刚刚说完这番话,她又眉头一皱:“不过比起这好处,我倒宁愿当归平平安安的,没得这好处我当归也是上好的修仙种子,何苦受这大罪?我听广益真君说,这淬骨还是有风险的,且不知道要多少年……”
  一时间,朱子轩也被她传染的又哭又笑起来,心疼妻儿受的这番苦,他自己反倒受不了了。
  最后还是杜婴婴一挥手:“事已至此,莫得再说这些没用的话,日后杜楠负责照顾当归,雨涵你好好赚钱,待到当归出来,面前便是一条修仙的康庄大道,这修仙少不得钱财,家中唯有你最擅经营,你且为孩子多攒些个。”
  “娘,那我呢?”朱子轩抬起泪眼,巴巴问。
  杜婴婴:……
  “你且和那广益真君,道德仙君套套近乎,求人家帮当归看看,这样子要持续多久罢。”
  “好嘞!”立刻抹干眼泪,朱子轩腾地站了起来,转身就跑了。
  那原本只是杜婴婴实在想不出来给朱子轩随便安排的活儿,不想朱子轩居然真的照做了,还真的从两位大能手中求得了关于当归的占卜。
  “道德仙君给咱们当归卜了一卦,说是上上大吉,当归此次定能平安度过。”
  “广益真君亦开了一卦,说当归接下来的吉向是东方。”
  他嗒嗒跑出去,很快又嗒嗒跑了回来,说完,依旧巴巴地看向杜婴婴。
  “东方?咱们小苍界是哪边?好像是南边?”杜婴婴皱眉了。
  作者有话要说:麒麟们:破……松了口气,房东没想起来要房租,善!


第121章 别离
  “是这样的,我刚刚没说清楚,想了想,觉得还是要过来说一声。”杜婴婴话音刚落,门外,广益真君已经步进来了。
  如今进来的可不是之前广益真君那透明璀璨的虚神,而是他本人。
  广益真君本人极高大,饶是去了那透明璀璨的“神光”,整个人看起来竟是更仙气缥缈,不染凡尘了。
  好在他说话真的挺接地气儿的。
  “老人家。”一看到杜婴婴,他就先躬身拜了拜。
  杜婴婴:……
  又和老杜家其他所有人打了招呼,他这才道:“其实这几天就算你们不找我,我也会找你们一趟。”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