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38)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一双脚仿佛黏在了地上,怎么也移不开。
  “孟婆婆是累了吗?她怎么不走呀?”麻子瓮里,八角小声说:“可是她平时力气很大,那么大的汤桶也一只手就能拎起来。”
  听他这样说,花椒敲了他的头一下。
  “你傻啊!她这是舍不得走!”
  “村子里死去的人都埋在村子附近,如今已经和这里的地融为一体,挖也挖不出来,她是舍不得他们!”
  明明年纪看起来差不多,然而花椒懂得就是比八角多,对于其他人的感情也体会的更深,反倒是八角,这方面像是天生缺根筋,不和他明说,他永远不明白。
  当然,说了其实也不是很明白。
  就像现在——哦
  了一声,八角脸上还有迷惘,只是不再问了。
  倒是杜楠走过去,轻声问她:“婆婆,要不要把村口这石头带上?”
  那是写着村子名字的石头,亦是孟婆每天坐着送汤的石头,这些年下来,孟婆坐在这石头上的时间怕是比躺在床上的时间都长,空间已经被发现的情况下,外头的人早晚找到这里,看到村名,说不得会对孟婆婆原本的村子有所影响。
  孟婆却摇了摇头。
  “不了,一块石头而已,咱们东西带得多,带上它就得扔其他的东西,更何况……”
  “它在这地方待了一辈子了,就不要动它了,就让它在这里吧,和村子里的其他人在一起。”
  “这石头已经磨平了顶,外人就算看到上头的字,怕是也像你一样以为是黄泉村,想不到我们村子头上的。”
  说着,又看了一眼村子,孟婆毅然背起背篓,走到了队伍之中。
  就此告别了黉葲村。
  *
  经过了三个时辰的长途跋涉,他们终于来到了传送阵处。
  得亏那渡劫散修蛮不讲理抓了许多人,又得亏这些人进入之后打斗折了不少人,他们很寻常的混入了队伍之中,没有引起丝毫注意。
  外头有老祖坐镇,在帐篷中人的指挥下,所有人井然有序的排着队,倒是格外安分。
  排队的人是杜楠、朱玑,王剑修等七名剑修,而石壁散人等人则贴了隐身符,潜伏在他们头顶的空中,包括红娿若和阿青金。
  如果此时有人得开天眼看到此时此刻真实的一幕的话,怕是会被深深震撼到。你想想看,半空中蜿蜒着一尾庞大体型的红龙不说,更有一头极其神俊的麒麟在侧,除此之外更有几位一看就道骨仙风的神仙人物,更不要提那红龙身批铠甲不说,铠甲上还挂了好些看起来便极为不凡的法器。
  只是众人如今看不到,是以杜楠等人很寻常的混在人群之中。
  不要出岔子!不要出岔子!不要出岔子——杜楠心中祈祷着。
  然而越不希望出现什么就来什么,前头还是出了些小岔子:似是前头有人在排队的时候打了起来,不知是不是之前在空间里有过什么仇怨。
  好在帐篷里那些人不是摆设,几乎都是各家派出的可以进入此空间的最高修为的修士,三两下便将岔子镇压了下去,于是杜楠继续排队,队伍慢慢向前推进着,终于快到他们了!
  “就是这个时候!杜楠,我们要附灵了!”半空中,石壁散人用传音在他们耳边迅速道,话音未落,他们已经各自向各自的器身飞去——眨眼间,半空中便只剩红娿若和阿青金,石壁散人等人的身影已经尽数消失,而与此同时,杜楠等人又往前站了一格,前头还有一组人,下一组便是他们了。
  想到接下来即将要做的事,杜楠吞了口口水。
  就在此刻,脑门上贴着隐形符的花椒扒出瓮口望了望:“那我也附过去了。”
  说着,他也转头最后看了一眼空间的方向。
  那是比黉葲村更远的方向,他和爷爷生活过的地方……
  抿抿嘴,花椒消失在瓮中,瓮中便瞬间只剩下了八角一人。
  “啊?哎?你们、你们都走啦?”这个总是慢半拍的孩子这回同样慢了半拍,好在,虽然慢犹到,想了想石壁散人和花椒他们附灵的方式,他也头顶隐形符从杜楠的瓮中爬出来了,跳在地上,他握了握朱玑的手,看到朱玑看向他的时候,他仰着头甜甜一笑,看到朱玑对他笑,他便将小手向上摸去,摸上了朱玑腰间那把剑——此时此刻,空间内平静的诡异,除了杜楠他们,没人知道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
  然而此时此刻的空间外——“闪电?”蹲守在传送阵旁的一名合体期修士忽然站起来了,抬起头,看向天空:“好端端的白天,怎么会打闪?”
  “好强的灵气!是外头有人过来抢神器?”到底渡劫比合体高出许多,同样是看到闪电,蓝家的渡劫期老祖一下子就警醒起来。
  “不对,不是外头,是空间里。”原本一直坐在传送阵边打坐的另一名渡劫修士——那名散修猛地睁开了眼,目光如炬,他竟是笑了。
  “快!快关了这传送阵!”心里骂了句“疯子”,蓝家的渡劫老祖急急动起来,手上不断捏诀,企图将原本大开的传送阵速速关闭。
  然而此时已是晚了,只见,就在他站在传送阵旁,恨不得跳进去将阵法关闭的时候,阵法之中,一头金光闪闪的大爪划破了大阵,紧接着,一头浑身金光闪闪的五爪金龙便从传送阵中破阵而出,伴随着一声龙啸,天空中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刚好落在传送阵上,直将里头两名渡劫,两名小乘,四名合体修士笼罩在里头。
  “他老祖的!这是里头有人要渡劫?”当场被一道天雷劈中,一名合体期修士哇哇大叫了。
  “屁!让你骂我——这不是有人要渡劫,是器!神器现世啦!”同样被一道天雷劈中,蓝家的渡劫老祖捏了个诀,将兵器握在手中。


第182章 收!
  红娿若破阵而出的瞬间,王剑修也握住了她接下来要使用的兵器——大乘菜刀在手,直把王剑修看的脸色发青:“说好的大乘宝剑呐?”
  “哎呀呀!菜刀也好使的很!里头的阵就只一个超级无敌大剑阵,最适合你们这种一根筋的剑修了,你就将就着用吧!唉哟——”已经附身在自己的绣花针上,石壁散人一边随着红娿若的身体起起伏伏,一边在一道雷落在身上时忍不住痛呼了一声。
  “超级无敌?大剑阵?倒要见识一下。”自动忽略了石壁散人话中的“一根筋”三个字,王剑修看看手中的菜刀,脸色又青了一下,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是一脸决然。
  踏在龙头之上,空间里浓郁的灵气在接触到外界灵气的瞬间快速散去的瞬间,外面的景象也再次出现在她眼前。
  有石壁散人说过的电闪雷鸣,更有他说过的、在她们冲出来的瞬间便向她们袭来的高阶修士。
  此时此刻,其他修士还在应对频繁降落在头顶身上的闪电天雷时,一道乌黑大鸟一般的身影已经朝她们飞过来了,正是抓她们进来的那名渡劫修士!
  菜刀横胸前,王剑修沉声道:“姐妹们,就是现在了。”
  “好嘞——”身后便齐齐传来一阵女声。
  是她的姐妹们了,甭管她们是怎么认识的,或者是脾气相投,或者是不打不相识,她们自打认识过就再没分开过,就连洞府都是挨在一起的,数十年如一日,一同练剑,一同苦修,一同穷哈哈,一同送快递……
  她们的修为或许不高,可是她们的默契绝对一定一的高!
  完全放弃了自身防御,将所有防御工作交给身后的姐妹,王剑修横刀一马当先站在了最前头,而就在她身后,六名剑修亦开始以身为符,一层一层阵法结出,传到站在最前方的王剑修臂上,直至贯穿她手中的菜刀。
  在极短的时间内反复重复了七次同样的循环,王剑修感觉手一沉,“嗡”的一声,她手中菜刀内的大阵终于启动了!
  七名剑修同时感到了阵法的共鸣,而这一刻,那大鸟一样的渡劫散修也飞到她们的头顶了。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