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320)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然而,他说到这里,旁边的杜楠便坐立不安了起来。
  过了半晌才也举起手来:“关于这个……我还没来得及和大家说……”
  “对不起,花椒,你存在我这里的那些东西……全都没了……”
  小杏郎为了寻找灵气拼命生长的时候,杜楠不是忽然有了一丝明悟么?当即便打开空间让小杏郎进入了自己的空间,小杏郎能这么快便寻到仙界,还是通过他的空间找到了快捷通道之故。
  只是明悟就在一瞬间,他打开空间打开的快,小杏郎往上生长的也快,除了他之外,其他人怕是根本没意识到。
  当然,朱玑大概意识到了。
  “所以……”杜楠抱歉地看向花椒。
  他其实早就想说,只是一来怕大伙儿担心自己,二来则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说。
  “所以,你的空间是没了?”花椒看向他。
  “嗯,没了。”杜楠坦然道:“也不是没了,应该是留在下面的某处。”
  “或许,他是成为一个新界了。”就在此时,朱玑忽然从旁边道。
  “新界?”杜楠愣了一下,然后坦诚道:“我不清楚,初金还没有寻找到,也不知道这样一个界能否成为一个新的界。”
  “在那一刻我忽然有所明悟,倘若能够收集到初金的话,我的空间会成为一个新界,可是没有初金的情况下,我也说不好。”
  朱玑便微微一笑:“大概率会的,不过会成为极端之界吧,又或者是秘界,就像你和青哥儿之前去过的那个有很多花的秘界一般。”
  “那以后有人像你一样去了那个界,就会发现很多宝贝对不对?他会特别高兴,觉得自己定是来到仙人留下的宝地了。”花椒也极向往那个秘界的,听到朱玑这样说,他顿时兴奋起来。
  反倒是杜楠觉得更对不住他,然而不等他抱歉的话说出口,花椒已经凑到他旁边了,抱着杜楠的头,上下左右仔细看了看:“还好你没事。”
  看着这样的花椒,杜楠忽然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半晌,两人的头忽然轻轻的对撞一下,半晌,一齐笑了。
  “以后咱们俩就又是一穷二白的穷光蛋啦!”两人异口同声道,然后,花椒看向旁边的八角,又补充了一句道:“和八角一样穷。”
  倒是忽然被点名的八角忽然笑了笑,半晌忽然从怀里摸出一块灵石来←不大,然而灵气极其充沛,显然是极品灵石中的极品灵石。
  紧接着,他又从怀中掏出几块石板←不是别的,正是花椒的爷爷留给他的识字石板,亦是记载了好些珍贵丹谱的那些石板;接下来,他更从怀里摸出了好几株仙花仙草,都是特别特别珍贵的那种!
  最后,摸出了一颗仙草……不对,那不是一颗仙草,不对不对,是仙草没错,只是仙草下头却是一枚木镯……这是一颗发了芽的木镯?
  花椒一下子就认出自己的“尸体”了!
  只是,自己的“尸体”怎么会发了毛?不对,是发了芽?又怎么会落在八角手里?
  看着目瞪口呆,眼里全是问号的花椒,八角笑呵呵道:“爹打开空间之后,娘说爹是为了让小杏郎尽快找到灵气,牺牲了自己的空间了,这空间怕是保不住,就和我一起努力抢救了一些。”
  “时间有限,我们也就捡到了这些。”
  一人一剑,在飞速生长的建木上努力挑拣,能抢下这些已然是极不错的事情了。
  想象了一下那一幕,花椒笑了,接过八角手里递过来的东西,半晌道:“你……真是不识货,这些都是不值钱的东西……”
  “可是是你最喜欢的东西不是?娘说让我挑,我就挑了你偷偷藏起来的东西,能让你偷偷藏起来的,定是宝贝。”
  “你你你!我藏东西的地方你怎么知道?”
  好了没有一秒钟,两小只再次追逐打闹起来。
  不过虽然打闹,两人的眼里却都是笑着的。
  而朱玑和杜楠也在此时对视一笑。
  而杜雨涵和朱子轩看看两小小只,又看看看着两小小只微笑的两小只,也相视而笑了。
  “真是神仙日子啊!”朱子轩感慨万千。
  作者有话要说:八角:我就短暂的,富了一下下而已。


第243章 他乡遇故知
  “行了行了,神仙日子这才刚刚开始呢!赶紧将桌上那些神仙吃食吃了,明天赶紧挑好地盖房子,这虽然有免费的房子住,可到底不是自己家,我这住的总有些不舒服。”一挥手,杜婴婴随即出门了。
  她还想看看外头那些地去,老一辈的作风,房子非自家的不能住也,早点选好地她才能放下心来。
  她不是自己去的,还带着刘天龙,外加家里的鹤啊龙啊凤凰麒麟,连鸡也没落下。
  这方面杜婴婴有点小迷信,她觉得鸟兽有灵,好些地方比人还灵,人有时候有错觉,鸟兽却不会,别说,她这想法还真有一番道理,凤凰好火,鹤亲木,龙亲水,麒麟爱金,而鸡呢……嗯,因为喜从土里刨食儿之故,则可以勉强算作喜土,能够让家中这许许多多的鸟兽皆满意之处,不说别的,起码是五系灵气相对平衡之地。
  “这地方不错!老太太,回头您把家安在这里,我再在旁边安个小户,靠着您,我就像有靠山一样哇!”大抵是生意人出身,刘天龙说话总是透着一股奉承讨喜,只是和他交往多年,尤其还单独和他在妖界相依为命过一阵子,杜婴婴对他了解的很,心知这便是他的心里话,当即便点了头。
  眼瞅着家里的鸡已经开始在地里翻找起虫子来,而其他鸟兽亦开始巡视四周,想到这是日后新家的所在,杜婴婴也心痒难耐起来,当即便蹲在家中一群鸡的中间,抓起一把土,细细研究起来。
  她始终记着呢,接下来她还得种地,闺女的新事业还得靠她种的东西打开门路哩!
  这厢,杜婴婴在外头考察老杜家新的宅基地外加田地;那厢,杜雨涵和朱子轩赶紧趁着朱玑带着二小出去收拾碗筷刷碗的功夫又和儿子说起悄悄话来。
  “哎呀,空间都没了也不说,那啥,儿子你没事吧?”朱子轩绕着儿子转了一圈又一圈,还上手摸了半天,好像用摸的就能摸到儿子那传说中的“混沌仙骨”似的。
  “其实,除了空间没有了,其他好像没什么变化。”任由老爸摸着自己,杜楠老老实实回答道:“再者我从上辈子开始就不习惯用那空间装自己的东西,所有用惯了的东西都放在储物袋中,其实,除了花椒损失比较大,就是麒麟了……”
  上辈子,他的空间就相当之大,用自己的空间搬运各种物品,空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他的吃饭工具吧?只是里头装的都是别人的东西,他自己的东西——他只在里头装过朱子轩和杜雨涵的骨灰来着。
  当然,这点很可以不对他爸妈说了。
  “说到麒麟,你那空间里还关着好些麒麟呢,好些麒麟还在服刑,唉,这算不算是放走了逃犯?这要怎么将它们缉捕回来?”
  “不过,倘若那么多宝贝都留在那空间里的情况下,那些麒麟或许根本就在原地不动了?”杜雨涵倒是提出了不同的见解:“比如你上辈子租了间豪宅,然后豪宅主人飞升走了,单留下了房子和你,你会怎么做?”
  她是对朱子轩说的。
  闻言,朱子轩眨了眨眼睛:“……我、我没租过房子,上辈子我家在哪儿都有房子……”
  还都是豪宅。
  杜雨涵:……和你果然没有共同语言!
  将老公抛到一边,杜雨涵又和儿子对视起来,半晌,两人觉得这个猜测怕是极可能是现实。
  倒是花椒后来得知了他们的猜测,想到自己那一堆灵石仙草可以帮杜楠“困”住那些麒麟,让麒麟们继续甘心原地服刑,甚至刑满都不愿意离开,他想了想那画面,倒是更高兴了。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