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54)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小孩子?就一个小孩子吗?阿碧是怎么回事?一个小孩子都没拦住?”他皱眉道。
  除了红衣男子之外,其他人居然都出现在了这里——看着眼前一张张曾经在他爸画上见过的脸,杜楠吞了口口水,他的视线自众人脸上滑过,不对,还有一个女修士不在这里,应该就是那个可以给他们提供灵气的。
  不过她在不在都没什么影响,因为打不过还是打不过,眼前的人他一个也打不过。
  就在杜楠心里快速想着能把这些人全都装进空间的可能有多大时,他忽然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破!”
  “破!”
  “破!”
  此起彼伏的声音,声声不同,然而声声的内容又相同,数不清的“破”逐一发出的时候,听起来竟有点像开瓶盖的声音,又有些像气泡破裂的声响。
  杜楠愣了好一会儿,直到看到旁边不知何时出现的麒麟……们。
  没错,就是麒麟们。
  不知何时,他身边的空间中竟然停满了麒麟,一头头麒麟,或青或金或白或红,个子有大有小,小的还好,最多嘴上叼着点仙草灵石,大的可好,几乎每头麒麟身上都骑着一名修仙者,还不是普通的修仙者,看对面黑衣男子等人如临大敌的反应就知道,当是修为不低的修仙者。
  尤其还有好几头麒麟一起拉着车过来的,那车当真是华丽极了,上面层层叠叠用金粉描画着无比复杂的符文,里间香风阵阵,一看就知道里面一定坐着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
  这是……对方的救援到了?太虚派掌教的脸面居然这么大吗?居然请来这么多人?尤其是东面、西面、南面……那几人,一看就是级别相当高的大修士——以游二为首的盗墓修士五人脸色瞬间凝重了。
  这是反派们的想法。
  而落在杜楠眼中,他第一眼看到的却不是麒麟们带来的人多厉害,而是麒麟们的表情。
  或者愤怒,或者委屈,或者愤怒中带着小委屈,仔细看,麒麟们竟然全是充满控诉的看着他的。
  废话!你出去干活的时候发现东西被房东从家里扔出来了,还把钥匙换了不许人进,你不愤怒又委屈啊!
  于是,总之,麒麟们委屈坏了,于是,班也不好好上了,不管在那里,所有麒麟从四面八方赶来了,精准定位杜楠所在的位置,载着自己的主家越过一个又一个界,最终来到了这藏有龙棺的秘境之内。
  能寻到麒麟做坐骑的修仙者一般还真不是普通修仙者,尤其是能找到一群麒麟拉车的,总之,莫名其妙被自家麒麟弄过来的居然都是大修仙者,而如今,这些大修仙者在秘境相遇了,对面站着五个一看就不像好人的修士,而在他们的身后,则是一座巨大的棺木……
  雪白的手划开同样绣满符文的垂帘,里间的大能从车内探出身来:“虽然不知道为何来到此处,不过,似乎有在下可以帮到忙之处?”
  而与此同时,另一辆车上的垂帘亦被拉开了,露出的居然是广益真君的脸。
  他原本正在坐着麒麟车辇,飞速前往伏幽境,之前在秘境中占卜他是虚神前往,他的真身却一直坐在这麒麟车辇上。
  打量了一下周围的场景,广益真君立刻知道了此间是哪处了。
  “天道,天道指引吾等到来也!”
  作者有话要说:莫名其妙出现在秘境中的骑麒麟的大佬们——“打完大伙儿可以留个联络方式,稍后成立麒麟爱好者协会啊!”
  “善。”
  境外的太一仙君:“道友,别忘了带我一个!”


第117章 朱玑2
  之前坐在那架金光闪闪、画满华丽符文的麒麟车上的修仙者率先出手了——那是个虽穿了一身道袍,然而道袍无比华丽的修仙者,周身笼罩在金色的符光之下,他看起来简直是一尊神像,只见他伸出雪白修长的手指在空中一抹,竟是抹出无数同样金光灿灿的符文来,无数的符文布满了天空,尽数封住了游二等人的后退的路,亦封住了麒麟们想要继续随他而去的步伐。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趁广益真君等人将人拦下,杜楠继续驾鹤往前奔了。
  随着他离那棺木越来越近,看到棺木上的情形时,他的瞳孔缩了缩。
  火!
  不知何时,棺木上出现了火!
  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火焰静静燃烧着,慢慢地连成片,一开始杜楠还觉得这火应该是刚开始燃烧,然而很快的,随着他距离棺木越来越近,他惊恐的发现不对!这火根本不是刚刚燃烧,也不是燃烧在表面,而是从内部烧出来的!
  根本是因为里头已经燃烧到一定时候了,这才将外头也点燃了!
  妈妈!
  当归——咬住牙关,杜楠握紧了拳头。
  *
  朱玑仿佛听到了有人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
  叫的是“当归”这个名字,是自己在家里时的名字。在这个地方,又有人谁会叫自己这个名字呢?
  母亲吗?宋姨吗?
  朱玑环顾了一圈四周,抹了一下脸上混着血的灰,然后笑了。
  她们不在这里了,真好,她们不在这里了。
  “醒了吗?那就继续往前走吧。”然后,他又听到那个恶魔的声音了。
  红衣男子的声音。
  火焰中,他的一身红衣看起来也不再是红衣了,干涸了的血液被烈火烤干,变成了一种不纯粹的黑色,红衣男子变成了黑衣男子,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脸上的笑容亦没被撼动分毫。
  看了他一眼,朱玑从地上爬起来,随即继续朝前走去。
  他们现在正在棺木之中,不知多深的某处。
  之前长生界上的人不是被抓来协助探索墓穴了么?到底人多力量大,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了好些通往里面的路。然而路这样多,反而不知道哪条才是正确的路了。
  只能每条路都派人进去,然而外头的路已经这样多,里头的路便更多了,随着路越来越多,原本的人手居然不够了,那名名叫游二的男子不得不答应了那条龙开出来的高价,让他去龙骨抓之前从长生界逃走了的人。
  游二等人很谨慎,而且他们的目标似乎原本就不是墓中的东西,而是棺木上经历万年时间产生的各种资源、植物,最多就是棺木中可能会有的符文,于是,除了那名个子最矮小的修士进了棺木之外,其他人基本都是躲在外头的。
  除了红衣男子以外。
  哪里的挖掘有了新情况他就跟着去哪边,他兴致勃勃。而这也往往意味着危险,所以他竟是哪里有危险往哪里去。
  这是个疯子——宋曦是这样评价他的。
  朱玑没吭声。
  他只是觉得……如果是他来到此地的话,怕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只是做法绝对不会与那人一样就是——他想。
  选择一样不代表可以理解,一想到母亲因着被红衣男子抓着强行越界,受的伤至今未好,朱玑就恨不得将红衣男子杀掉。
  只是双方原本就差距甚远,如今他这边没法用灵气,红衣男子那边尚可,这种杀意就基本成了一种妄想。
  “想杀了我吗?呵呵,我一直都知道哦,虽然所有人里你是唯一没对我动手的,可是那一刻迸发杀意最强的人是你,你才是所有人里最想杀掉我的人。”跟在朱玑身后,红衣男子笑呵呵说,仿佛别人想杀了他这件事亦没什么大不了,相反还很有趣一般。
  “所有人”——指的是刚刚走到最后通道里的所有人。
  不断的在去哪条路这件事做出选择,他们已经越走越深了,而留下的人则越来越少,行至刚才那段路,他们已经不剩下几个人了,红衣男子、他那名叫观云的同伙以外,不包括朱玑一共有四人,经历重重选择,失败的人或者被机关射杀或者受伤,他们算是走到最后的几人,而就在前面那段路上,机关再次出现了,只不过这一次,面对机关众人竟是没有选择抵御,而是趁红衣男子抵御机关的时候去刺杀他!后果……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