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10)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赫连丹一口回绝:“不会。”
  对他人说自己的过去,犹如在别人面前剥白自己的内心,这样的事,任何一个有傲气的人都不可能去做。
  “师弟呢?”君烜墨问。
  宿清云缓缓地摇头。
  “这就是了。”君烜墨道,“巫王如此轻而易举地向我们诉说自己的过去,还是一个悲伤的往事,甚至引发体内死气絮乱,可见他下了多大的决心。”
  宿清云沉吟道:“他……想利用我们,对付离伊?”
  君烜墨赞许地望着他。“不错。”
  “理由。”宿清云感到一种欺骗。巫王多次帮助他,他打心里地视他为朋友,可到头来,却是想利用他,这令他心里不太舒服。
  “要说他阴险么,却也坦荡。他将自己与离伊的仇恨明明白白地摆在我们面前,毫不掩饰他的目的,仅此一点,可知他的品性尚可。离伊背后有人,俟蔺封势力不如他,这么多年都无法报仇雪恨,心里的怨恨一定很深,而我们的出现,给了他一个契机。”君烜墨道。
  “契机?”宿清云问。
  “我们是外界人,与巫修界毫无利益关系,若杀了离伊,俟蔺封最多被问责交友不慎,而不损一兵一卒。”赫连丹接了话。
  宿清云还有什么不明白呢?他本就是聪明人,一点即透。
  “所以,他三番五次地出手相助,便是想用恩情打动我们?为了报答他,我们必然会出手杀了离伊。”宿清云忽然想起什么,他沉声道,“追杀我们的人,也许不是离伊的下属。”
  哪有这么巧合,他们一出城,离伊的下属就追上来了?而当时师兄出手杀了天巫后,他对离伊深恶痛绝,竟真的产生了要帮助俟蔺封杀了离伊作为报答这样的想法。
  可怕!
  那看似羸弱的的巫王,心思居然如此之深。为了达到报仇目的,甚至不惜牺牲手下!
  宿清云不由自主地握紧君烜墨的手,神情肃然。
  君烜墨安抚地道:“不,那五个蠢货天巫,确实是离伊的手下。”
  宿清云诧异地抬眼。
  “会祈福的巫修,善心重。俟蔺封对下属不错,舍不得让下属来送死。他只要派人暗中给离伊透个风,离伊必然会上当,抓住这次机会,挫挫巫王的威风。”君烜墨道,“在祭祀大典不允许界外之人出现的敏感时期,他执意带我们进城,又引为座上宾,好吃好喝地侍候着,就是故意做给别人看的。”
  “那……赫连公子出事,也在他的算计之中么?”宿清云问。
  “他派了人跟踪,就是想寻找下手的机会。”君烜墨道。
  赫连丹接话:“宿公子急着用巫石,我定会挑最好的宝物在拍卖行寄拍,拍卖行虽可为卖家保密信息,但只要买家出得起价钱,即可查到法宝的原主。巨灵门看上我的丹药,巫王派出的人在其中推澜助波,暴露了我的行踪,让巨灵门的巫修追杀我。”
  “难怪他一个早上就查清了你在火云城发生的事。”宿清云低喃。“却是不知,有没有安排人来跟踪我和师兄。”
  “那倒没有。”君烜墨道。“敢跟踪一个魔尊,他还没有那个胆量。”
  宿清云长叹一声。“巫王的府邸是回不得了。”
  “他若想杀离伊一个人,帮帮他也无妨。”君烜墨道。
  “难道……还有其他目的?”宿清云问。
  君烜墨道:“有没有,需看过祭祀大典后,才能下定论。”
  宿清云摇头。“祈天城已闭城了,我们进不去。”
  君烜墨没有接他的话,而是问赫连丹。“你从拍卖行里得到的巫石呢?”
  赫连丹把茶杯往旁边挪了挪,从储物袋里丢出一只乾坤袋,内有一千多万的巫石。
  “都在这里了。”他道。
  君烜墨取过乾坤袋,魔识一扫,确定了里面的数量,转手放到宿清云面前。“还有两天祭祀大典方举行,师弟趁这两日吸收巫石,想法子打开锦绣天阙图,把唐小子放出来,我有事需要他跑跑腿。”
  宿清云拿着乾坤袋,深深地望向赫连丹。“辛苦了。”
  赫连丹道:“不负重任。”
  虽差点身死,却遇上机缘,得了不少好处,不亏。再则,通过奴印,他深刻地感受到宿公子对他发自内心的关怀,似一阵暖流,在他心里滑过。
  君烜墨忽然起身,来到宿清云身边,拉起他。“时间紧迫,师弟开始吧。”
  宿清云正要答应,身体忽然一轻,竟是被君烜墨一把抱了起来,他不由地看了眼赫连丹,害臊地轻呼。“师兄!”
  君烜墨抱着他来到木屋唯一的床上,床上早就铺了一层厚厚的绸缎,干净柔软。他盘腿坐在床上,把宿清云按在自己的怀里,宽厚的胸膛贴着他的背,强劲地手臂圈着他,不容他反抗。
  “我为你建立一片小域,让巫气充斥在小域之中,有助于你吸收巫气。”君烜墨道。
  宿清云的脸快红得滴出血来了,但听了君烜墨的话,安静了下来。他差点以为师兄毫无分寸,竟当着别人的面,执意与他亲热,简直叫他又羞又恼。
  赫连丹端着茶杯,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一脸淡定。
  修炼上的事,做些出人意料或破格的事,不无奇怪。
  比如,他与姬枫涯双修。
  他蹙了下眉。


第107章 紫府初成
  君烜墨为宿清云开启的域很小, 仅一张床范围,宿清云取出巫石,吸收其中的巫气, 并通过转换功法,令巫气转换成玄灵之气, 在这个过程中, 有许些巫气逃逸,弥漫在空气里, 而君烜墨的域限制了巫气的流失,随着巫气越来越多,以整张床为范围的域自成一个小空间, 巫气的含量浓郁纯净, 反哺给宿清云。
  由巫气转换而成的玄灵之气, 源源不断地融入丹田之中, 初时不显著,随着量的积累,丹田的玄灵之气越来越多,当积攒到一半时, 突发情况,所有玄灵之气仿佛被什么抽离了般,迅速地消失。
  宿清云轻哼一声,感到神魂越发清明, 眉心深处隐隐作痛, 他似有所悟, 却并未抓到头绪,唯一的念头是,填不满丹田,无法打开锦绣天阙图。
  两个时辰不到,他竟消耗了一百万上品巫石。
  君烜墨的双手覆在宿清云的小腹上,以魔气小心翼翼地护着他的丹田,同时能感应到内部的变化。比如玄灵之气填到一半时,突然被抽离,拿去填补元神了,为入魂作准备。
  宿清云继续吸收巫石,迅速地转换成玄灵之气,他便不信了,这一千万上品巫石无法填满丹田。
  赫连丹初时坐在椅子上,闭目修炼,待到天半亮时,他倏地睁开眼睛,微微转头看床上叠坐在一起的两人,堆放在床上的巫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宿清云吸收。
  他寻思着一千万上品巫石,再如何快,也需吸收两日,便坐不住了。此处有魔尊守着,闲杂等人近不了木屋,他的存在可有可无,既然如此,不如先做自己的事。
  已有两日未滋养姬枫涯的神魂了,间隔的时间过长,怕前功尽弃。
  他起身,无声无息地离开小木屋。
  抱着宿清云的君烜墨掀起眼皮,看到被轻轻掩上的木门,勾了勾嘴角。
  宿清云专心致志地吸收着巫气,随着巫石的大量消耗,丹田的玄灵之气被抽离了上百次,眉心深处不再刺痛,而是一种饱满的感觉,好像那里是个大胃王,吸食了足够多的玄灵之气,终于要发生变化了。
  紫府!
  宿清云内心喜悦,从君烜墨传给他的功法里可感知,入魂的前提,便是幻化出紫府,有了紫府即代表着他开窍了,入魂指日可待。
  当巫石被消耗到九百万时,宿清云略略着急,已经被抽上千次玄灵之气了,紫府迟迟不开,所剩的巫石不知能不能支撑到最后。
  “莫急。”
  耳边传来君烜墨轻柔的声音,宿清云急躁的情绪,奇迹般地平静下来。师兄的气息包裹着他,令他安心。
  “这次消耗完了,再去弄点巫石,总能填满丹田。”君烜墨道。
  宿清云赞同了。
  凡事不可一蹴而就,操之过急,容易功亏一篑。
  当第一千一百一十一次被抽离玄灵之气后,所剩的巫石不足百万,然而宿清云不慌不忙,因为他感到紫府即将形成。
  刚想着,眉心突然折射出一道柔和的光芒,一道印痕随着光芒徐徐形成,完美无瑕的冰晶之花在他额间浮现,六片花辨细致精美,如玉石般透亮晶莹。
  君烜墨倏地睁开眼睛,紫眸内精光闪烁,虽然宿清云背对着他坐,但他的魔识一清二楚地看到了宿清云额间的那抹紫府印痕,覆在他丹田的手掌轻轻一颤。
  “呃……”宿清云全身轻松,刚形成的紫府虽小,却已是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面凝聚着真元,等以后真元越来越多,便可扩大紫府了。
  紫府形成,丹田终于可以储存住玄灵之气了,宿清云清点了剩下的巫石,还剩七八十万了,只要不再被抽离,七八十万上品巫石可供他使用一年半载。
  丹田的玄灵之气一点点地充实,当完全填满后,宿清云长长地吐了口气。
  成了。
  他缓缓地睁开眼睛,完美的收功。
  “师兄,可以了。”他一脸轻松地道。
  “嗯。”君烜墨贴在他的耳边应了一声,热气喷进他的耳内,令他发痒。
  宿清云终于意识到,他和师兄太过亲密了。
  “师兄,可以放开我了。”他的手覆到君烜墨的手上,提醒他不必再护着他的丹田了。然而君烜墨像无赖般,手纹丝不动。
  “师兄?”宿清云微微侧首,想看君烜墨的脸。
  君烜墨眼睛微垂,神情慵懒,宿清云一转头,他便霸道地吻住他的唇。
  宿清云蓦地睁大了眼睛,刹那的错愕,让对方的舌趁机探了进来,放肆地在他的口内挑逗。他还未反应过来,身体一转,被君烜墨压在了床上。
  “唔——”
  被吻得深了,勾起了上次不太美好的回忆,他全身发颤,既恐惧又愤怒,忍不住释放玄灵之气推开他,然而君烜墨轻松地化解了他的攻击,这次学聪明了,强制摘下他腰间的阴阳珠坠,扔到床角里,阻止他从里面取出冰魄惊天剑。
  宿清云控制不住地湿润了眼睛,他未想到师兄竟如此不讲道理,之前的约定仿佛是个笑话,一旦他恢复真身,拥有绝对强大的力量后,自己几乎成了他任意摆弄的玩具。
  君烜墨轻轻啃着宿清云的唇,原本掠夺性的吻,慢慢地温柔缱绻,耐心地等待宿清云的回应,不知过了多久,怀里人的身体不再僵硬,那小舌笨拙地试探着,脖子微微后仰,似有迎合之意。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