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3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哼。”君烜墨神情傲慢。
  宿清云道:“然,我不曾亲眼见过,不知当时情况如何,或有什么不得已的理由,但与师兄相处了几日,并不觉得师兄是十恶不赦之人,再则,师兄若真的涂炭生灵,绝不会被封印万年,而是魂飞魄散。”
  君烜墨的紫眸一闪,勾起嘴角道:“还有呢?”
  宿清云见君烜墨脸上的冷漠淡去了,温和地道:“师兄道自己是奉‘那位’之命平定叛军,若无‘那位’允许,以师兄一己之力,如何屠杀一界?你便是再神通广大,那一界的大能莫非皆是死人,不知反抗,站着让你杀不成?”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君烜墨眯眼盯他。
  宿清云淡笑。“师兄拿一柄剑都无可奈何……”
  君烜墨脸色一黑,身影一闪,坐到屋檐上的雕兽上,背对着宿清云。
  宿清云轻咳一声,挪过去,挨着雕兽,低头轻柔地道:“是师弟失言了,师兄大人大量,莫再恼了。”
  君烜墨偏过小脑袋,斜眼瞅他。
  “正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管将来发生什么变故,我定当遵守承诺,至死不渝。”宿清云坚定地道。
  “当真?”君烜墨转身,仰头望他。
  “当真。”宿清云点头。
  “将来我若命你杀人,你亦愿意?”君烜墨问。
  “……好。”宿清云轻声应下。
  “即使是伤天害理,违背道义,你也愿意?”君烜墨冷声问。
  宿清云握紧拳头,张了张嘴,在君烜墨讽刺地注视下,闭上眼睛,承诺。“愿意。”
  天道循环,因果往生,在师兄再酿成大错前,即使粉身碎骨,他亦会舍命相阻。
  君烜墨跳上他的肩头,揪住他的发丝,道:“那条笨龙呢?”
  “嗯?”宿清云困惑。
  “此天宫如此庞大,你身为主人却一无所知,把那笨龙唤过来,我们要巡视一番。”君烜墨绷着小脸道。
  宿清云感受着发丝上的力道,舒展眉目,起身道:“师兄抓好了。”
  心里呼唤一声蜃龙,须臾,云层里冲出蜃龙庞大的身躯,闪电般地窜到宫殿上空,徐徐降下,宿清云纵身一跃,带着君烜墨跳到了它的背上,抓住鬃毛,下令:“走——”
  蜃龙清吟一声,欢快地带着新主人巡视领地。
  从锦绣天阙图中出来,天已半亮了,宿清云手按在卷轴上,卷轴自动收起,化为一道光,钻入他的手心。
  他举着手,握了握手指,丝毫未感异样,不知这卷轴藏于何处了。瞟到坐在桌上打呵欠的小魔尊,他问道:“师兄可是困了?”
  “嗯。”君烜墨板着脸。
  “那便与师弟一起睡几个时辰,如何?”宿清云问。
  君烜墨道:“随你。”
  不等宿清云回应,他飞进卧室,看到柔软的丝质被褥,扑了进去,舒服地打了个几个滚。跟进来的宿清云见之,目中含笑,待师兄尽兴了,他脱下外袍,叠放着放到枕边。
  君烜墨趴在丝被上,看他脱衣服,脱到仅剩亵衣亵裤,躺进丝被里,清俊的脸上染了几分倦容。
  宿清云确实累了。
  为了让锦绣天阙图认主,他灌注过多的玄灵之气,差点力量枯竭,紧要关头突破境界,力挽狂澜,终于认主成功,进入锦绣天阙图后,与君烜墨发生口角,焦急之下,心情大起大落,十分伤神。
  他头一沾枕头,困意袭卷,撑着最后一丝意识,呢喃:“师兄,我先睡了。”
  君烜墨爬到枕头上,看他睡眼惺忪,应了一声。
  “睡吧。”
  听到安抚的声音,宿清云再也支撑不住,陷入深层睡眠之中,呼吸均匀。
  君烜墨等了片刻,脱去身上的外衣,叠好放在宿清云的衣服旁边,穿着小内衫,坐在枕头上,盯着宿清云放松的睡脸看了半刻钟,伸出小手按了按他的眉心。
  “我岂会让你违背心意,做下伤天害理之事?”


第34章 与子同袍
  “尊者, 今日你们可要在城中逛逛?”
  唐玉泽的声音从客厅里传到卧室, 有些低沉, 宿清云睁开眼睛,看到刺绣精美的床帐,有片刻的恍惚, 手往旁边摸了个空。
  “待师弟醒来再议。”君烜墨道。
  “宿尊主可是身体不适?”
  “昨夜睡得晚了,你可先出去, 待他醒了, 自会寻你。”
  “不知尊者是先用早膳, 还是等宿尊主一起用?”
  “一起即可。”
  “那小的先告退了。”
  “嗯。”
  宿清云下了床,穿戴整齐, 进入盥洗室, 正想洗漱一番,看到挂在架子上的那条亵裤, 怔了怔,快速地取下, 塞进储物戒中。
  漱口, 洗脸, 一身清爽地出来,进入客厅,一抬眼, 便看到桌子上的小魔尊。
  “师兄何时起的?”宿清云走过去坐在椅子上, 提起桌上的茶壶, 为自己倒了一杯温热的茶。
  “半个时辰前。”君烜墨的视线盯着他的茶杯。
  “师兄为何不唤醒我?”宿清云端起茶杯正要喝, 顿了顿,放下茶杯,从储物戒中取出唐玉泽送的袖珍餐具,打开玉盒,拿出一只小茶杯,放在桌面上,提起茶壶小心翼翼地给小茶杯倒上茶水,轻轻摆到君烜墨面前。
  君烜墨盘腿坐下,优雅地端起茶杯,轻轻地吹了吹,小小地啄了一口,满意地眯起眼睛。
  “师弟睡得酣甜,连口水都出来了,实在不忍心唤醒你。”君烜墨舔了下唇,道。
  宿清云刚喝进嘴里的茶差点喷出来,他急忙捂嘴,强制咽下,放下茶杯,闷咳了数声。
  口水?
  他睡相素来文雅,从不随意翻身,更不会流口水,岂会……岂会如此失态?
  “师兄怕是看错了。”宿清云清了清喉咙道。
  君烜墨端着小茶杯,戏谑地望他。“师弟不但流口水,还磨牙,睡姿更是不堪入目。”
  宿清云难为情地道:“师兄说笑了。”
  “嗯,我确实在说笑。”君烜墨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
  宿清云抚额轻叹。师兄分明在为锦绣天阙图里的事,耿耿于怀,今日起来便调侃他了。
  君烜墨喝完小茶杯中的茶水,将之放到桌子,盯着宿清云身上的法袍,慢条斯理地道:“今早我在盥洗室里看到架子上挂了条洗过的亵裤,想必师弟现下正穿着我以前曾穿过的亵裤吧?”
  宿清云目瞪口呆地望着君烜墨,耳朵发热,一路传至脸颊,整张脸都绯红了,不仅如此,他感觉身体都开始发烫了。
  君烜墨摸摸下巴,道:“嗯,凌晨入睡之时,师弟似乎确实穿着……”
  “师兄!”宿清云臊得大喝一声,阻了他的话,他抬起袖袍,挡住半边脸,羞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了。
  君烜墨欣赏着他困窘的模样,心情大好,扬声道:“不过一条亵裤罢了,师兄绝非小气之人,天羽真鳞法袍整套都给你穿了,不差一条裤子。”
  宿清云磨了磨牙,放下挡脸的袖子,面无表情地瞪君烜墨。“师兄放心,一会我便换下。”
  “嗯?”君烜墨指了指前面的小茶杯,示意宿清云给他倒茶。
  宿清云深吸口气,为他的小茶杯续上茶。
  君烜墨端起茶杯,喝了一口,道:“师弟还是穿着吧。亵裤是天羽真鳞法袍的一部份,为了完美发挥法袍上的符文阵法,缺一不可。”
  宿清云捏茶壶的手指都快泛白了,他重重地放下,桌面一震,君烜墨的身体晃了晃,小杯里的茶溅了出来,湿了他的衣服。
  “师弟,这便是你的君子气度?”他皱眉。
  宿清云沉默不语。
  君烜墨茶杯一搁,起身,用小袖袍在衣服上甩了甩,但水已渗入衣服,湿了衣襟。
  宿清云见之,有些过意不去。他给师兄共做了三套衣服,一套棠紫色,一套藏青色,以及他身上的这套嫩绿色。前两套换下后,还未清洗,如今这套嫩绿色的又被茶水溅湿了。
  他从储物戒中取出藏青色的衣袍,摆到桌上。“师兄先换上这套吧。”
  这套衣服他只穿了一日,还算干净。
  君烜墨鼓着包子脸,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换上藏青色的衣袍。
  “师弟,你要为我再做几套衣服。”他道。
  “……好。”宿清云自觉理亏,应下了。他确实想为师兄多做几套衣服,这三套过于仓促,从材质到手工缝纫,皆为一般,未绣符文阵法,并无防御效果。除了为师兄做衣服外,他还需为自己做几套,岂能一直穿着师兄的……亵裤。
  思及亵裤,他又面红耳赤了。
  君烜墨穿好衣服,把嫩绿色的衣服提起来,抖了抖。“师弟,你需帮我洗衣服。”
  宿清云道:“师兄不如自己洗。”
  君烜墨皱眉。“什么?让本尊洗衣服?”
  “莫非师兄不曾洗过衣服?”宿清云问。
  “这是自然!法袍皆有自洁功能,何需清洗?”君烜墨万万年来,从来没有为洗衣服而烦恼过。
  “如今条件有限,委屈师兄了。”宿清云垂眼道。
  君烜墨的眉毛快打结了,抿起唇,鼓起包子脸。他把小衣服叠起来,仰头对宿清云道:“此套衣服先放师弟那,待晚上回来再洗。”
  宿清云嘴角上扬,用两根手指捏起小衣,收进储物戒。“师兄可要去城里逛逛?”
  “来了晋江城,自然要逛,再则,你若要为我制新衣,需买些新绸缎。”君烜墨道。
  宿清云一想,确实是这个理。他取出回魔丹,递给君烜墨一颗。君烜墨不客气地接过来,抱在怀里,啃了一口。回魔丹入口即化,很快便吃进小肚子里了。
  宿清云吃了回魔丹,饥饿感顿消,摇了摇瓷瓶,仅剩两颗了。
  “昨日我看唐玉泽用这样的石头给守城卫士,想必,这便是他口中的魔石了。”宿清云从储物戒中取出拥有魔气的菱形石块。
  “储物戒中有多少这样的魔石?”君烜墨问。
  “半个储物戒皆是,数量不小。”宿清云道。看来此戒的原主身份不凡,家财万贯。
  “有魔石好办事,不过……”君烜墨悬浮而起,飘至他的肩上,自然而然地揪一缕发丝坐下。“既然唐玉泽那小子想尽地主之谊,那便无需与他客气。”
  宿清云失笑。看来小魔尊是吃定唐玉泽了。他把君烜墨喝过的小茶杯洗清了下,放回玉盒收起来,带着他一起走出房门。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