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37)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提高境界?宿清云略为心动。自入魂后,二十年间,他的修为突然停滞不前了,不管如何积攒玄灵之气,都无济于事。他虽知修炼之道非一蹴而就,但捺不住地心急,毕竟他与师兄之间差距太大。
  “神魂上如何双修?”他禁不住好奇问。
  君烜墨道:“神魂上的双修较之身体上的简单得多,只需两人的紫府相触,神魂交融,即水到渠成了。”
  宿清云质疑。“如此简单。”
  君烜墨应道:“就是如此简单。”
  宿清云沉默,君烜墨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着,魔魅的紫眸深邃地盯着怀里的青年。
  “……试试?”压下心里的挣扎,宿清云豁出去了。说完后,他却快速地低下头,耳朵绯红。
  君烜墨发出愉悦的笑声,捏捏他的耳垂,道:“神魂交融不但能提升境界,还有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试过之后,你将欲罢不能。”
  宿清云总觉得他话中有话,但心里想着修炼上的事,便忽略过去了,他深吸口气,抬起头,凛然地道:“来吧。”
  他一副全力以赴的认真模样,乐得君烜墨嘴角上扬。
  “莫笑,既然是修炼上的事,就严谨些。”宿清云一本正经地道。
  “好,我不笑。”君烜墨捧住他的头,缓慢地低下自己的头。“师弟可是准备好了?”
  “好了。”宿清云睁大眼睛,瞪着越来越近的俊美脸庞。
  “闭眼。”君烜墨轻道。
  宿清云迟疑了下,听话地闭上眼睛,连呼吸都放轻了。当君烜墨的额头触上他的额头后,那种仿佛要被入侵的感觉再次袭来,他控制不住地要抗拒,耳边听到君烜墨的安抚。
  “接受我。”
  宿清云松开紧握的拳头,敞开紫府,让君烜墨那庞大的神魂闯了进来。
  “啊?”
  他低呼一声。
  一种自己的领地被外人强行进入的不适感,令他浑身难受,但想到那个侵略者是师兄,他压下抗拒之心,尝试着去接受。那股力量并不蛮横,而是温柔地徘徊在边缘,似乎正在耐心地等候他的融合。他渐渐地放下防备,容许对方靠近自己。
  君烜墨敏锐地抓住时机,在他接纳的瞬间,庞大的神魂完整地融入了宿清云的紫府中,他的力量,他的气息,扩散至每一个角落,隐隐有反客为主的趋势。
  宿清云的神魂逐渐有了感知,坐在白莲的花蕊之中,仰起小脑袋,瞅着那靠近的高大神魂。
  君烜墨的神魂肆意地在宿清云的紫府里走动,当他来到宿清云所在的白莲附近时,低头一看。
  “师弟?”
  宿清云从花蕊里起身,站得直挺挺的,却仍要辛苦地抬起头,脖子都快要断了。他终于能理解缩小后的师兄为何总是悬浮在半空,因为那悬殊的身高差,简直令人无能为力。
  “为何我的神魂如此之小?”他问。
  君烜墨蹲下身,凑近白莲,手指轻碰了下宿清云的小神魂。不知是他的力量太强大,还是其它原因,宿清云被他轻轻一碰,竟往后一倒,躺在了花蕊上。
  “呃?”君烜墨伸着手指,一脸无辜。
  宿清云面无表情地爬起来,整了整玄灵之气幻化而成的衣袍,对君烜墨道:“师兄,神魂双修之事,今日便作罢吧!”
  君烜墨脸上的笑容一僵。“师弟……”
  宿清云扭过头,不看他脸上的失望,紫府一震,将外来神魂强制排出去。
  他的地盘,他作主,即使师兄的神魂再强大,也不能赖着不走。
  君烜墨瞬间被他赶出去了。
  无了入侵者,宿清云整个人都舒畅了,他松了口气,缓缓地睁开眼睛,对上君烜墨控诉般地眼神。
  “师弟明明已答应了与我双修。”
  宿清云定了定神,挣扎着从他腿上下来,抚平微皱的袍摆,慢条斯理地道:“今日见过师兄的神魂,方知何为天壤之别,你我的境界过于悬殊,双修一事还是暂且放一放。”
  他非常有自知之明,就他那小豆芽般的神魂,对上师兄那巨人般的庞大神魂,不被吃干抹净才怪。
  师兄故意引诱他进行神魂双修,分明居心不良,自己竟一时不察,差点着了他的道。
  君烜墨一脸惋惜。师弟真是越来越不好骗了。
  宿清云道:“师兄若无事,不如陪我一起去修炼。”
  “嗯?”君烜墨意兴阑珊地应了一声。修炼?师弟打坐,他在一旁干瞪眼吗?
  “不来?”宿清云问。
  “来!”君烜墨起身,揽住宿清云的肩,往修炼室走去。
  ——————————
  众人难得进入锦绣天阙图的天宫里,自然是抓紧时间修炼。中央宫殿的附近几座宫殿,四座宫殿有了主。其中,赫连丹和姬枫涯住在正东方位的宫殿,简称东宫。
  从中央宫殿回到东宫后,姬枫涯一把抱住赫连丹,将脸埋进他的颈间,不断地蹭着。
  赫连丹似乎早已习惯了他的亲昵,揽着他的肩,问道:“怎么?”
  姬枫涯闷声道:“你明知故问。”
  赫连丹冷淡的脸不由柔了几分,他道:“修士,该清心寡欲。”
  姬枫涯从他怀里出来,眉宇间流露出傲然之气。“既然如此,你以前为何要与我亲近?我虽记不起从前的事,但与你在一起后的事,记得一清二楚。”
  赫连丹道:“你那时候神魂不全,我为救你,不得已为之。”
  姬枫涯笑了,笑得邪气。“你莫不是忘了,几日前还与我肌肤相亲呢。”
  赫连丹看他一眼,转身往寝宫走去,姬枫涯追了上去,与他并肩而行,不忘调侃他。
  “口是心非的家伙。”
  赫连丹伸手拍了下他的后脑勺。“这是对主人的态度?”
  面对魔帝境界的赫连丹,只有无相天魔境界的姬枫涯毫无畏惧,他道:“我听人说,鸾伏并非纯粹的主仆契。”
  赫连丹倏地停下脚步,严厉地盯视他。“你听何人说的?”
  姬枫涯道:“我若说是谁,你要杀人灭口么?”
  赫连丹不语,神情冰冷。
  姬枫涯忽地凑过去亲了一记他的唇,低声道:“我听宿尊主说的,你敢对他出手——嗯,或者说,你舍得么?”
  他挑衅地一笑。
  赫连丹对宿清云的忠心,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只要宿尊主一句话,他即赴汤蹈火。
  偶尔,他会有点小妒忌,毕竟,这个男人与自己如此亲密。
  “他如何说?”赫连丹问。
  “他说……”姬枫涯道,“他说鸾伏实则是道侣契。”
  赫连丹的眉头蹙了下,继续往前走,步伐快了许多。姬枫涯怔了下,见他快消失在走廊了,闪身跟上去,一把握住他的手。
  “是不是?”他问。
  赫连丹没有挣开,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好一会儿,嗯了一声。
  姬枫涯眼里的光一亮,他道:“既然是道侣契,你我亲近,不是天经地义么?”
  赫连丹放缓速度,配合他的步子。非他不愿与姬枫涯近亲,而是随着他神魂补全后,将会越来越像从前的他。一旦他恢复记忆,想起如今,只怕要恨他入骨。
  “你让我习惯了二十载,却突然收手,不觉得残忍吗?”姬枫涯见他不答,继续质问他。
  赫连丹倏地把他拽入怀中,捏住他的下巴,危险地盯视他。“你就……那么喜欢?”
  “喜欢啊。”姬枫涯非常坦然地承认。
  赫连丹望着他尚有一丝天真的精致脸庞,不知该如何回应。
  喜欢?
  竟如此简单地说出口。


第133章 天宫之事
  “你喜欢我么?”姬枫涯反问。
  赫连丹目光一沉, 微微低头,冰凉的薄唇覆住他红润的唇。
  “唔?”姬枫涯睁大眼睛,伸手抱住赫连丹的颈项, 更加地贴进他怀里, 加深了这个吻。
  吻罢, 两唇分开, 姬枫涯呼吸急促, 赫连丹却气息平稳, 他的手指在姬枫涯如丝的白发里穿过,一把揽住他的腰,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姬枫涯还沉浸在刚才的吻中, 突然双脚离地, 惊了下, 迅速地抓住赫连丹的肩。两人的身形相似,但姬枫涯较赫连丹略矮一些,也削瘦一点, 被如此亲密地抱着, 不但不觉怪异,还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好。
  “为何要抱我?”姬枫涯不解风情地问他。
  赫连丹腰背挺直, 步伐健稳地跨进寝宫的门槛。
  “你不是想要么?”他问。
  姬枫涯会意, 把唇贴在他的耳边, 轻语:“你不是不愿么?”
  赫连丹偏了下头, 耳朵因被吹了口热气, 有些发痒, 他气定神闲地回道:“如你所愿。”
  姬枫涯一笑,笑得眉目如画。
  下一刻,他的笑容凝冻在脸上,哗啦一声,整个人竟被赫连丹丢进了浴池里。
  姬枫涯:……
  他气急败坏地从水底浮上来,刚要斥责,却看到赫连丹正在慢条斯理地脱法袍,他一怔,抬手抹去脸上的水珠,趴到浴池边,从下往上瞅着,视线灼热。
  赫连丹脱完了法袍,扯下发带,一头墨发倾泄而下,居高临下地睨视姬枫涯。
  “不脱吗?”他问。
  姬枫涯轻哼一声。“你把我扔进水里,自然要你帮忙。”
  赫连丹踏进水里,来到他身后,手指挑着他被打湿的发丝,放在唇边轻吻。“那也需你配合。”
  “嗯。”姬枫涯应道。他肯定配合,还会配合得天衣无缝。
  一阵翻江倒海后,两人擦干身体,一起躺在床上,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着。
  姬枫涯神魂补全苏醒后,因失忆,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赫连丹极有耐心地手把手教他,直到姬枫涯学会自我判断和思考,他方教导得少了,但这也养成了两人聊天的习惯。
  “你当初为何要在我身上定契?”自从知道鸾伏相当于道侣印后,姬枫涯兴趣正浓。
  赫连丹握住他乱摸的手,道:“你那时闯进问天宗的地盘,我便想给你个教训。”
  姬枫涯道:“要教训的话,杀了不是更简单?”
  赫连丹瞥他一眼,道:“你是离恨宗的首席弟子,直接杀了有些麻烦。”
  姬枫涯又问:“我为何会闯进问天宗的地盘?又是如何与你遇上?”
  赫连丹侧身,淡然地道:“你有何目的,我岂能知道?”
  姬枫涯盯着他的后脑勺,觉得他有事瞒他,但赫连丹不肯说,他就算缠着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反正那是失忆前的事,过去已去,不可追溯,如今他们皆是宿尊主和尊者的下属,又离开了魔修界,该把目光放在未来。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