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11)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君烜墨却理智地结束了这个漫长的吻,两唇分开后,宿清云气喘吁吁,脸上挂满晶莹的泪珠,墨黑的眼睛仿佛被洗过一般,湿润迷蒙。
  “怕得哭了?”君烜墨松开他的手腕,撑起手臂,从他身上离开。
  宿清云缓过劲,别过脸,不看他。
  君烜墨躺在他身边,修长的手指沾了沾他脸上的眼睛,低沉地道:“我对师弟的心,师弟难道感觉不出么?”
  宿清云揪着绸缎,闷声道:“你自己说过的话,莫非都忘了?”
  “嗯?我说过什么话?”君烜墨问。
  宿清云转过头,瞪他。
  君烜墨的脸上漾着温柔的笑容,掬一把他的发丝,放在唇边亲吻,轻笑道:“我仅记得师弟道,愿与我共结连理,不离不弃。”
  宿清云只觉得眼前这张脸笑得异常无耻。“我……我是说过此话,但那是待我拥有与师兄并驾齐驱的力量之后!”
  君烜墨眨了眨眼。“但这并不防碍你我之间的亲腻。”
  “混蛋!”素来温文尔雅的宿清云被他气得忍不住骂出声。“你……简直强词夺理!”
  他便知道师兄恢复真身没好事,果然还是变小了好。
  君烜墨见他气得不轻,手指点点他的眉心,那紫府印痕已然消失。
  “莫气了,下回我先打个招呼便是。”他道。
  宿清云拍开他的手,黑了脸。他还想有下回?
  平覆心情后,他坐起身,整了整微开的领口,手指无意识地在唇边抚过。君烜墨仍侧躺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他。宿清云觉得他的视线异常刺眼,却无可奈何。他在床上摸索了下,寻到阴阳珠坠,捏在手心,当着君烜墨的面,抽出冰魄惊天剑,对准他。
  “师兄不如继续变小吧。”他道。
  君烜墨无视顶着自己的剑,懒洋洋地道:“若是师弟要求,我自然愿意,只是眼下祭祀大典快即将开始了,还有许多事要做,师弟不觉恢复真身的我,用处大一些?嗯?”
  宿清云却摇首道:“师兄还是变小了好,如此,我方能顺利混进祈天城内。”
  他身上这件天羽真鳞法袍,只够他一个人隐身,师兄若以真身与他同行,容易露出马脚。
  君烜墨皱眉,显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他垂眼道:“那赫连小子呢?”
  赫连丹昨天出去后,便一直没有回来,但宿清云通过契约之印可感应到他就在附近。
  “我一会去招呼他,待锦绣天阙图打开后,他可进去。”宿清云道。
  君烜墨道:“莫非你喜欢变小的我?”
  宿清云错愕。
  变小后的君烜墨待遇要比恢复真身的好太多,比如,变小的他可以随意钻进师弟的衣领里,睡觉可埋进他的发丝里,偷亲也不会被责骂,反之,他不过是抱一抱,亲一亲,便要被冰魄惊天剑指着威胁。
  “师弟如此偏颇,我倒有些妒忌自己了。”君烜墨叹道。
  宿清云握剑的手一颤,对上君烜墨自嘲的眼神,收了剑。
  “你去把赫连丹叫回来。”他道。
  君烜墨盯着宿清云看了半晌,慢吞吞地坐起来,伸手把他抱在怀里,宿清云推他,他揉揉他的发丝,放开了。
  “你该习惯与我亲腻,毕竟你我将是道侣。”他道。
  宿清云通红了脸。“快……快去!”
  君烜墨被赶下床,心情不甚美丽,于是便不待见赫连丹与姬枫涯缠缠绵绵了两日还不休。他的魔识覆盖的范围很大,赫连丹以为离开小屋,另寻一处与鸾伏双修,他便看不见了?
  若非被他们刺激了,他岂会控制不住吻了清云?
  翻了个山头,寻到一间废弃的猎户小屋,他不客气地一脚踹在门上,打断了里面的好事。
  “赫连小子,出来,别打着双修的名头,只顾着给姬小子送子子孙孙。”


第108章 进入天宫
  君烜墨回来的时候,后面跟着脸色微沉的赫连丹。
  宿清云已经煮好茶, 坐在桌前, 等他们了。
  坐定后, 赫连丹仔细打量宿清云,发现他身上的气相较之前更加精神, 似一柄即将出鞘的剑, 锋芒毕露。
  “恭喜宿公子,开辟紫府。”他道。
  宿清云端着新倒的茶杯,轻轻地放在他的面前,感激地道:“我能突破,多亏了赫连公子的巫石。”
  “为主子效力, 乃是下属的本份。”赫连丹道。
  君烜墨见宿清云居然先给赫连丹倒茶,轻哼一声,面露不悦之色, 然而宿清云只淡淡地瞥他一眼,完全没有为他倒茶的意思。
  君烜墨挪了下凳子,坐到宿清云身侧, 伸手端起他喝了一半的茶杯, 若无其事地把剩下的茶喝尽。
  宿清云眉毛一抖, 却也没有说什么, 重新取了一只杯子, 倒上茶。
  赫连丹不动声色地观察两师兄弟之间的互动, 他离开木屋前, 这两人还亲密的叠坐在床上修炼, 隔了两日回来,宿公子却对魔尊的态度极为冷淡,莫怪魔尊阴阳怪气地坏他好事。
  他不禁回想起冰晶白莲上的场景,低眉敛目,掩去眼里的兴灾乐祸。
  宿清云摊开右手掌,道:“有了足够的玄灵之气,终于可打开锦绣天阙图了。”
  赫连丹喝茶的动作一顿。“锦绣天阙图?”
  宿清云也不解释,灌注玄灵之气于掌心,刹时,他的手掌冒出一小团雾霭,一个小小的卷轴出现在雾气之中,吸收了足够多的玄灵之气后,猛地变大,悬浮在桌子上空,卷轴徐徐打开。
  “终于能打开了。”宿清云松了口气。“不知唐玉泽他们如何了。”
  “死不了。”君烜墨道。那时他陷入心魔,欲伤害清云,唐玉泽几人倒忠心,不怕死地围攻他,若非清云用锦绣天阙图收了他们,早已是死人了。
  宿清云对赫连丹道:“这便是我曾提过的法宝,唐玉泽和巫虞妖姬等人皆在其中,你可随我进去看看。”
  赫连丹道:“恭敬不如从命。”
  君烜墨一把握住宿清云的手,贴在他耳边道:“师弟可莫忘了师兄。”
  宿清云偏头,道:“师兄如此挨着我,岂能忘了你。”
  “如此甚好。”君烜墨在他发丝上亲了一记。
  宿清云回握君烜墨的手,竟是忍下来了,不再躲着他。正如师兄所言,既有心成为道侣,便要慢慢习惯彼此之间的亲密,一味拒绝,便显得有些矫情了。
  当他认定一件事后,即坦然地对待,适才师兄去寻赫连丹时,他坐在床上认真思索了片刻,去了心结。若要与师兄并肩而立,就该放下芥蒂,放下羞耻,安然地与他相处。
  “师兄,我要结印。”他转头对君烜墨道,眼睛明澈,顾盼生辉。
  君烜墨松开他的手,心中微微惊讶。
  宿清云起身,对着锦绣天阙图打出一道印,意念一动,三人瞬间消失在木屋里。
  广袤的天宫,蜃龙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粗长的龙身在宫殿群里一闪而过,惊得天宫里的魔修们不约而同地飞了出来。
  “蜃龙如此兴奋,莫非是宿尊主进来了?”唐玉泽惊喜地大喊。
  “我们在天宫呆了不知多少时日了,宿尊主一直不曾进来,也不知陷入心魔的魔尊大人有无伤害他。”巫虞妖姬秀眉紧皱。
  “宿尊主若出事了,我们还能安然地呆在天宫?”唐玉泽道。主人若身死,这锦绣天阙图定成无主之物,蜃龙必会将他们这些不速之客赶天宫。
  “蜃龙飞去主殿了,唯有宿尊主来了,它方会如此激动。”秦重道。
  “那我们还等什么?快去主殿!”唐玉泽是个行动派,拉着秦重便往主殿冲去。
  秦重一把揽住他的腰道:“你的伤刚痊愈,不可过多的消耗魔气。”
  “哎,你这是把我当成脆弱的小花了?不过是点内伤,御剑飞行罢了,用不了多少魔气。”唐玉泽嘴上这么说,身体却诚实地靠在秦重的怀里,由着他揽着自己一起飞。自从秦重废了魔功,改修炼昊天界的功法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健壮,病容一去不复返,俊美的脸上,神采飞扬。
  齐二望着飞在前面的一对“好友”,笑得眼睛都弯成线了,他道:“主子,我们也过去吧。”
  巫虞妖姬脚下幻化出一内坐莲,广袖一扬,飞向主殿,其他人紧随其后。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飞到主殿外面,一眼看去,蜃龙盘在主殿的大门口,大脑袋乖巧地搭在平台上,龙目半眯,一副享受的模样。
  唐玉泽眼尖,看到一朱袍青年正在抚摸蜃龙的鬃毛,清新俊逸,雅人深致,正是宿清云。
  “宿尊主——”他兴高采烈地喊了一声,从秦重怀里跳出来,身影一闪,落在平台上。
  宿清云见唐玉泽身手矫健,欣慰地道:“阿泽无恙,我便放心了。”
  唐玉泽拍了拍胸脯,笑嘻嘻地道:“在下已是无相天魔的境界了,尊者那两下,不痛不痒——”
  他倏地住口,双眼发直地看向站在宿清云身后的两人。神情莫辨的魔尊大人以及……面无表情的赫连丹!
  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他往后退一步。
  宿清云见他这模样,不禁笑道:“师兄已经从心魔中走出来了,你不必担心他再打伤你。”
  唐玉泽眨了眨眼,立即露出献媚的笑容,恭敬地朝君烜墨拜礼。“在下见过尊者。”
  在他行礼的当儿,半空中其他魔修陆陆续续地落下,走至宿清云和君烜墨依次行礼。
  “辛苦大家了。”宿清云温和地望着他们。“万幸你们皆平安无事。”
  巫虞妖姬道:“多谢宿尊主关心,实则那日尊者已手下留情了。”
  魔尊的实力,出神入化,他们这些魔王和无相天魔即使联合攻击,也绝非他的对手,魔尊若想杀他们,一击即毙,岂会给他们逃跑的时间?
  君烜墨冷哼一声:“不过是试探试探下你们的忠心罢了。”
  唐玉泽等人一愣,齐齐看向宿清云。魔尊大人说得可是真话?原来那日入心魔是假,试探他们的忠心是真?师兄弟两人差点反目成仇,互相伤害,过于逼真了吧?
  宿清云一手肘往后顶,撞上君烜墨的小腹,君烜墨剑眉一皱,伸手霸道地圈住宿清云的腰,众魔修看得眼睛都差点瞪出来了。
  “那日师兄确实差点陷于心魔,幸而有诸位帮忙,方清醒过来。”宿清云温和地道。
  “不敢当,不敢当。”众魔修道。即使真的是一场试探,他们亦不敢对主人有所不满,毕竟他们身上没有奴仆印,忠心与否,一切靠自我约束。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