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8)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将内衫平铺在桌面上,用匕首先割出一个大致的轮廓,得到一小块布料后,再做精细地调整,一点点地磨出几块衣片,有了衣片后,他取出最细最小的针,找到相似颜色的丝线。
  拿着丝线,以指腹磨了磨线头,但见线头分出八根丝线,他思索了下,将其一分为二,四头丝线轻松地穿进了小细针里,他手执细针,注入自己的玄灵之气,稍一使劲,针便刺进布料里,慢慢地把应相的衣片缝起来。
  君烜墨靠在茶杯里,专注地望着缝纫中的宿清云。
  当他拿起针线时,气质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屏气凝神,心无旁骛,雅静如兰,沉稳如松,手执银针,不但不显女气,还有一股潇洒的风流之韵,缝衣的动作行云流水,炉火纯青。
  一件小内衫,在宿清云灵巧的双手下,慢慢成形,当他收了尾针后,样式简洁大方的内衫赫然呈现在君烜墨面前,看得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师兄看这件如何?”宿清云抬起一双清亮的黑眸,轻声问。
  “妙极!”君烜墨毫不吝啬地夸奖。“师弟心灵手巧,手艺高妙,实乃天下无双也。”
  宿清云摇头。“师兄谬赞了,天下无双可不敢当。我不过是学了绣娘的几分手艺罢了。”
  “便是这几分手艺,却也空前绝后了。”君烜墨笑眯眯地道。
  宿清云眼里闪过一丝羞涩。
  身为男子,却会缝针刺绣,在他们那里多被人不耻,即使他的一幅刺绣价值千金,却也抵不住背后的风言风语。可那又如何?身为刺绣坊的掌权者,若对此一窍不通,如何做大生意,打出名气,令达官闲贵对他们坊中的精品绣争先恐后?
  宿清云低下头,用匕首继续割着衣片,不过这次的衣片明显比之前的要小很多,看得君烜墨有些困惑。
  “这件何用?为何布料仅一小片?”他问。
  宿清云认真地割着,将一些多余的边角去掉。“小裤。”
  “嗯?”君烜墨一时未听清楚。“何物?”
  “……小裤。”宿清云轻咳一声。“师兄莫非想风漏进袍子里……”
  君烜墨瞪大眼睛,鼓了鼓包子脸,转过身,整个人浸进了水中,头顶冒着热气。
  宿清云见状,失笑。
  小裤子比内衫要小很多,做起来更费精力,他憋着一口气,缝出一排细细密密的针脚,毕竟是贴身之物,不可过于粗糙。
  许久,终于缝好了,他的额角都布满了一头汗,眼睛发疼。
  君烜墨不知何时从水里冒出来,露出半张脸,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宿清云。
  把小裤裤放到内衫的旁边,宿清云继续做长款的中衣,取得也是内衫的料子,不过他在领边和袖口上,绣上精美的云雷纹,使整件衣服多了些色彩。
  待他做完这件中衣后,君烜墨靠在茶杯里,有些昏昏欲睡了。
  桌上灯里的油燃了一半,宿清云揉了下眼睛,挑起灯芯,使其亮了几分。
  “可以了。”君烜墨突然开口道。
  “嗯?”宿清云正在桌上铺开紫棠色的外袍。
  “夜深了,先睡,有内衫和中衣足矣。”他从茶杯里往外爬,带出一片水渍。
  “既然做了,便做全套,师兄若困了,不如先睡。”宿清云拿着匕首,在袍子上比划着,准备裁剪衣片。
  外袍相比内衫和中衣要做得更精美,既要显示出衣服的质感,还需衬托出穿衣人的气质,宿清云胸有成竹,利落地割出几块衣片。
  君烜墨甩了甩身上的水珠,抓过一把头发,使劲地拧干水份,拿起一块宿清云之前的废料当布巾,擦拭身体,擦干后,扔到一边,几步走到新做好的小衣前,拿起内衫穿到身上,竟然大小正合适,至于那条羞人的小裤,更是柔软贴身,他略为别扭地抓起长款中衣,披到身上,系上衣带。
  如此,终于不再衣不蔽体了。
  宿清云停下动作,抬眼望去,但见穿着象牙色衣袍的君烜墨如精致的娃娃,美得令人窒息。
  君烜墨走到他手边,拍了拍他的手指,仰起小脸,严肃地道:“已过子时,该睡了。”
  宿清云柔和了眼睛,放下针,道:“好。”
  将魔气注入针中缝制小衣,极为消耗精力,确实有些困了。
  君烜墨道:“你带我去床上,我都有万年不曾睡床了。”
  宿清云嘴角微扬,摸上他,触到湿润的发丝,他道:“师兄的头发还未干,先擦擦。”
  “不必理它,一会儿自然干了。”君烜墨不在意地道。
  “湿发睡觉,于身体无益。”宿清云拿过一块边角料,捉住君烜墨长及腰下的发丝,轻手轻脚地擦着。擦到头顶的时候,碰到小揪揪里的那柄细如针的小剑。“师兄这剑……”
  他不由自主地触了下小剑,不想竟轻而易举地把它从君烜墨的头发里拔了出来,他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
  君烜墨费尽心机想拔出的剑,竟被他不费吹灰之力地抽了出来?
  原本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君烜墨突然感到头上一轻,体内的魔气骤然暴涨,他惊愕,转头看到宿清云手上的那把细剑,同时身体瞬间膨胀了。
  “砰——”
  “啊?”
  “啪嗒——”
  “嘶——”
  “叮当——”
  宿清云整个人仰躺着,后脑勺撞到坚硬的地面,痛得他大皱眉头,呻吟出声,然而让他感到窒息的是,压在身上像石头般重的男人。
  从三寸大小恢复成正常体形的君烜墨整个人趴在宿清云的身上,一头黑发零乱的垂落,宽厚的胸膛紧紧贴着他的,灼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耳边,令他不由自地瑟缩了下。
  他猛地抬眼,看向君烜墨那张俊美而冷漠的脸,对上那双妖异且深邃的紫色眼睛,惊慌失措。
  作者有话要说:宿清云:抱歉——我手贱了。
  君烜墨:呵呵呵呵……原来如此!!
  宿清云:(⊙﹏⊙)
  

第19章 捉弄调戏
  “害怕?”
  华丽而低沉的声音,充满了魅力,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碰触宿清云的脸,指腹慢慢地磨着,滑过俊秀的眉目,挺直的鼻,来到水润光泽的嘴唇,用力一按。
  宿清云倒吸了口气,盯着恢复体形的魔尊,不由自主地想起在山洞里被他威胁时的那种恐怖压迫感,他挣了挣,别过头,不经意地瞥到三尺之外的长剑。
  正是恢复原本尺寸的冰魄惊天剑!
  宿清云呼吸一紧,伸手欲拿剑,君烜墨的大掌更快地扣住他的手腕,压制在地上。
  “想拿剑?嗯?”君烜墨偏了下头,抓住宿清云的另一只手,将它压到了他的头顶上,庞大的身体如山般,压得宿清云喘不过气来。
  与小魔尊相处了几日,竟忽略了他本质上是个修为深厚,力量强大的万年魔尊,有着要杀救命恩人做祭品的恶劣行为,他的本性绝不会因身体变小而有所改变。
  宿清云全身紧绷,咬紧牙关,凌厉地瞪视君烜墨。
  “清云师弟为何要如此看我?”君烜墨低头,贴近他,两人的气息近得快要交织在一起了。
  “是我疏忽大意了。”宿清云心有不甘。
  “师兄我还得谢谢师弟呢。”君烜墨道,“万万没想到,这冰魄惊天剑竟认了师弟为主。”
  认主?
  宿清云不禁看向近在咫尺的冰魄惊天剑,然而他被压制住了,根本无法拿到它。
  “呵呵。”君烜墨松开他的手,紫眸里闪烁着戏谑的光芒。“师弟可是怕我再次把你当成祭品?”
  “……难道……不是?”宿清云狐疑地反问。
  “我既和你承诺,便不会出尔反尔。”君烜墨把垂在额前的发丝往后拨去,露出艳丽如花的火焰印痕。“多谢师弟为我排忧解难。”
  宿清云半信半疑,他动了动获得自由的双手,盯着君烜墨光果的身体。
  光果!
  他不禁四处寻找,在桌角看到了几小片象牙色的碎布。
  那是——
  “难为师弟为我做了如此精致的小衣,可惜被撑破了。”君烜墨一脸惋惜地道。
  宿清云松了口气,他见君烜墨似乎没有要为难他的样子,心便放宽了几分。
  “还请师兄从我身上挪开。”宿清云冷静地道。
  君烜墨伸指挑了下他的衣带,笑道:“师弟,既然我已恢复正常,你身上的这套法衣便该物归原主了。”
  宿清云一怔,摸了下质感柔软的衣服。
  天羽真鳞袍原是君烜墨的法衣,由于他变小了,这才暂时让自己穿着,如今他恢复真身,确实该物归原主。
  “稍等。”宿清云握住他扯自己衣带的手,严肃地道:“我自己来。”
  君烜墨却摇了摇头,轻笑道:“还是师兄亲自帮师弟脱为妙。”
  宿清云怔愣,尚未有所反应,双手再次被君烜墨的大掌紧紧扣住,压到了头顶。
  “你——”宿清云瞪视。
  君烜墨单手灵巧地扯着他的腰带,低沉地询问:“师弟可是不舍?”
  “既是师兄之物,岂会不舍?”宿清云呼吸一窒,“师兄……快住手……”
  “唔,师弟腰怕痒?”君烜墨好奇地扬眉,为了确认,多摸了几把。
  “啊——”宿清云全身一抖,脸上有点慌。“师兄!别碰——”
  “呃?如此怕痒?”君烜墨诧异,看到宿清云眼角的泪花,不可思议地道,“隔着衣服碰一下,都受不住?”
  宿清云涨红了脸,有些气恼地别过头,瞪视冰魄惊天剑。
  “哟,生气了?”君烜墨发出磁性的低笑声。
  “要脱快脱,别乱摸。”宿清云咬牙切齿。技不如人,任人摆布,他认栽。
  “既然师弟如此要求,师兄便不客气了。”君烜墨慢条斯理地道,动作缓慢而轻柔,外袍轻而易举地被拉开了。
  宿清云紧闭双目,额冒冷汗,呼吸不畅。
  君烜墨垂下眼,看少年瑟瑟发抖,不禁勾起嘴角,松开他的双腕,手掌移至他的头顶,轻轻地揉了揉。
  受到安抚,宿清云惊讶地掀起眼皮,长而浓密的睫毛颤了颤,黑眸直视君烜墨那张完美如冰雕的俊脸。
  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生怕此时此刻神情柔和的男人是自己的幻觉。
  “……师兄……”他情不自禁地唤了一声。
  “嗯。”君烜墨应道。
  宿清云慢慢地放松身体,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