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33)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唐玉泽素来惜命,从不干没有把握的事。
  宿清云道:“师兄,让阿泽一个人上去,恐怕不妥。”
  君烜墨沉声道:“此塔其实更适合魔修试炼,如能上到顶层,或将提升一个境界。”
  唐玉泽眼睛一亮。“当真?”
  君烜墨歪头瞅他。“本尊何需骗你?杀了这头魔物,自有好处等着你。”
  唐玉泽不疑有他,兴致勃勃地上前了。他虽惜命,却更喜欢惊险刺激的事,否则他也不会在魔修界成为人人喊打的神偷了。
  宿清云对叶颜道:“阿颜自己躲好。”
  叶颜自知帮不上忙,点了点头,找了一个隐蔽的角落藏着。
  仙修者们被打得节节败队,幸而有俟蔺封的祈福之力和宿清云的符文阵法,方未再出现伤亡。
  正当双方僵持不下时,突然一道绯红的身影窜了出来,迎面直击红衣女子,长剑刺了过去,令红衣女子后退了一步。
  “是他?”青麟仙帝诧异。
  居然是那个破解玲珑机关的魔修?
  他不要命了?才那么点修为就敢冲上来攻击高阶魔物?难道不怕被这魔女撕成碎片?
  “哼,不自量力!”青麟仙帝咬牙切齿。
  与他同样想法的,还有红衣女子,她被突然刺来的剑给惊了惊,这才后退一步,但看清攻击她的竟是一个低境界的修士,不由地讥笑。
  “凭你,也敢杀本尊?”
  唐玉泽道:“对,就凭我,怎么?怕了?”
  “哈哈哈哈——”红衣女子大笑,笑得花枝乱颤,长鞭一甩,阴狠地瞪着唐玉泽。她曾是魔罗界的天将,一时大意,被那可恶的神人擒住困在此塔上百年,满腔怒火无处发泄,这些修士便自己撞上来了,正好一解她的心头之恨。
  她魔气一凝,排山倒海般地攻击唐玉泽,等着他全身发麻,成为砧板上的鱼,任她宰割。
  唐玉泽啊了一声,没有完全避开,被她的魔气打了个正着,仙修者见状,大为惋惜,如此精通机关术的能人,死在此处,太不值得。
  红衣女子嘴角上扬,得意洋洋。仙修者人数众多又如何?沾上她的魔气,还不是束手就擒?
  “阿泽!”宿清云担忧地喊了一声,双手结印,对着他弹出一道符文。
  俟蔺封的天绫带适时地绕到他的身边,为他祈福。
  唐玉泽低头垂肩,身体摇晃着,似乎伤得不轻,然而他并未退出战斗圈,当红衣女子的皮鞭袭来之际,他手中的剑一挡,如电般地砍在皮鞭上,重重地回击,红衣女子差点拿不住手中的皮鞭,大惊失色。
  “你——不怕本尊的魔气?”
  唐玉泽慢慢地抬起头,脸上的面具不知何时被击碎了,露出一张俊美的脸,他两眼一弯,笑眯眯地道:“本大爷一魔修,为何要惧怕魔气?女人,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


第218章 一界之主
  “魔修?”
  红衣女子美目一瞪, 错愕地看着绯衣修士直起身体,活动了下双臂, 扭扭脖子,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 逐渐散发出来的魔气,纯正得令人忌惮。
  他居然真的是魔修!
  红衣女子脸色一沉, 不敢轻敌。据她所知, 通天塔的试炼者素来只有仙修者,何曾有过其他修士?更何况是与幻仙界格格不入的魔修!
  然而眼前的男子,却是货真假实的魔修,他虽然在笑, 深色的眼睛里却透出残忍的邪气, 即使他的境界不如她,她却觉得自己才是他的猎物。
  唐玉泽可没有闲心等她反应过来,更不会对她怜香惜玉,魔物长得再美艳动人, 本体还是那丑陋的魔物。魔修则不同,未踏入修真之道前, 他们都是正常的凡胎。
  “看招!”唐玉泽的剑已刺向红衣女子, 骇得她急忙闪避,然而数道噬骨钉如影随形地跟了上来, 红衣女子身形瞬移, 躲过一击。
  “啧。”唐玉泽脸一可惜, 手掌一吸, 噬骨钉收了回来,夹在指尖。
  红衣女子暴怒。“凭你这点修为,就想杀本尊?异想天开!”
  堪比魔尊的境界威压袭向唐玉泽,她嘴巴一张,血盆大口里突地喷出一团火焰。
  唐玉泽足尖一点,往后移了几步,对她的境界威压无动于衷。与尊者的魔祖威压一比,她这点威压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尊者可是说了,杀了这魔女必有好处,他自要全力以赴。
  思及此,唐玉泽出剑如电,放出浑身解数攻击红衣女子。
  其他修仙者被他的勇猛惊得不敢轻举妄动,魔修与魔物挨得太近,他们怕一出手误伤了他。犹豫不决中,他们围成半圈,双眼发直地瞪着魔修与魔物打得天昏地暗。
  俟蔺封的压力骤减,他只需盯着唐玉泽一人即可。
  宿清云不断地给唐玉泽套上防御阵,让他能无所顾忌地与魔物战斗。他们毕竟有境界之差,无了防御阵,唐玉泽接不住魔物的三招。
  “唐小子的境界还是差了些。”君烜墨道。
  宿清云问:“师兄,他能撑多久?”
  “半个时辰。”君烜墨道。“当然,若无你的符文阵法和巫帝的祈福之力,他连半刻钟都撑不住。”
  宿清云望向那些成了看客的仙修者,皱眉。“不能速战速决么?”
  君烜墨顺着他的发丝滑了下来,坐到肩上。“师弟若想快些,那便把天宫里的魔修全放出来。”
  “啊?”宿清云惊讶得结印的手一顿,唐玉泽身上的防御阵瞬间被红衣女子的皮鞭给击碎了,他一骇,立即给唐玉泽重新套上防御阵,及时地挡下了红衣女子的第二次攻击。
  唐玉泽吓出一身冷汗。他之所以能如此嚣张地挑衅魔女,正是因为有宿尊主的防御阵,方与魔女打了个平手,否则以他无相天魔的境界如何扛得住那天崩地裂的一击。
  “给唐小子设个高阶阵法,趁机放出其他人。”君烜墨道。“既然要修炼,那就不能便宜了唐小子一个魔修。”
  宿清云不由失笑,给唐玉泽打了个高阶防御阵,可抵魔女的三次攻击。
  得了空,他手一展,唤出锦绣天阙图。
  此次的锦绣天阙图完整地呈现在空中,金碧辉煌的天宫群美轮美奂,龙啸声震耳欲聋,蜃龙庞大威武的身体冲了出来,带出数十道光芒,璀璨夺目。
  不单塔内的仙修者惊愕失色,便是连塔外的修士都目瞪口呆。
  他们知道这外界来的朱袍修士拥有芥子图,却不知此物如此荡魂摄魄,震撼心神。
  当那数十道光芒消失后,宿清云的身边出现了数十条人影,空中的锦绣天阙图逐渐消散,化为一缕轻烟钻回了他的掌心。
  出现在通天塔里的魔修们有刹那的迷惑,但魔识一展,发现唐玉泽被一红衣女子压着打,立即就明白了,至于那些呆若木鸡的仙修者们,他们全都视若无睹。
  “宿尊主,尊者。”魔修们恭恭敬敬地向宿清云行礼。
  宿清云抬了抬手,道:“无需多礼,先上去帮帮阿泽,拿下那魔物。”
  “要死的还是要活的?”齐二眯着眼睛问。
  宿清云道:“死的吧。”
  这一路杀上来,只有魔物死了,往上的楼梯方会出现。
  “好哩。”齐二高呼一声,正准备冲过去,眼前却闪过一蓝一白两道身影,他定睛一看,居然是赫连丹和姬枫涯。
  “喂,有这样抢杀的么?”齐二追着过去。
  巫虞妖姬呵呵一笑。“你们居然一点都不知怜香惜玉?好歹那是个美艳的魔女。”
  小溪道:“主子,她没有你美。”
  巫虞妖姬媚眼一挑,带着五个手下,优雅地上前。
  “唐少爷,我们来了。”秦重的四十个下属一拥而上,帮着唐玉泽挡下数道攻击。秦主子不在,可不能让唐少爷有一点损伤。
  红衣女子瞋目切齿,突然冒出一群魔修,令她措手不及,自己堪比魔尊的境界在他们眼里,竟被视若无物!
  唐玉泽压力骤减,回头一看,看到熟悉的面孔,不禁嘟嚷。“哎呀,你们居然全都出来了?这是要跟我抢宝贝?”
  “有宝贝?”齐二一听,眯眯眼骤然放大。
  赫连丹冷哼一声,蚀骨幻鳞扇带着蓝色噬魂蝶飞了出去,直击红衣女子的要害。
  “见者有份。”云逸尘笑盈盈地道。
  姬枫涯手执横笛,清亮的笛音响起,宛若朱雀轻鸣,音韵悦耳,却令受到攻击的人头痛欲裂。
  红衣女子恍惚了下,动作越来越慢,破绽百出,魔修们趁机各显神通,把魔物堵在角落里,一阵狂追猛打,女子凄厉的声音响彻通天塔。
  俟蔺封早就停下祈福之舞,足尖点在雷辛的肩上,怔怔地看着那群魔修残忍凶狠地把红衣魔女杀得血肉模糊,出逃的神魂甚至被赫连丹的噬魂蝶啃得干干净净。
  仙修者们呆滞,有人惊得拿不住手里的武器,咣当咣当地掉了一地。
  宿清云唔了一声,迟疑地道:“师兄……这个……是否略有些……”
  “总算这些魔修有点用处了。”君烜墨严肃地道。
  宿清云:……
  躲在柱子后的叶颜,背靠着墙,身体禁不住地打颤,距离魔物被杀的地方与他只隔了十余米,被迫目睹了整个围杀过程,惊魂未定。
  仙修者之间虽常有打打杀杀,但至少会给对方来个痛快,留个全尸,而这些魔修却毫无肆忌,不但把对方大卸八块,连神魂都给吞噬了。
  ——不,还没完!
  叶颜震惊地看着绯袍修士拿着剑在魔女的残尸上捅来捅去。
  他看不明白,其他魔修也看得一头雾水。
  “唐公子,不必做得如此绝吧?”齐二问。
  “你不懂,尊者说了,杀了魔物有好处,如今它死了,宝贝却没见着。”唐玉泽不甘心地挑开魔物的血肉。
  其过程实在血腥,阿玲和小溪两个姑娘家掩着鼻子退了出去。
  “唐少爷,要不属下帮你?”秦重的手下明华问道。
  “不必。”唐玉泽一剑刺进魔物的丹田位置,感觉扎到了硬物,精神一振,喜道:“找到了。”
  “哦,是何物?”其他魔修好奇地凑近。
  唐玉泽的剑一顿乱劈,那物体终于露出真面目,竟是一块拳头大的晶石。
  “这是……魔石?”云逸尘不确定地问。
  “不是魔石,应魔物的魔丹。”齐二道。
  魔丹,乃是魔物的精华所在,魔修若得了魔丹,即可炼化吸收,提升境界。
  魔修们双眼发光,虎视眈眈地盯着晶石。
  只有一块,魔修众多,该如何分?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