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78)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赫连丹轻抚他的发丝。“我的人,唯有我方能决定你的生死。”
  姬枫涯怒从中来,抡起拳头,捶他一记。
  赫连丹捉住他的拳头,强硬地放到唇边,啄了啄。“你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皆属于我,我不允许你有任何闪失。”
  “只因鸾伏印么?”姬枫涯气竭。
  “不。”赫连丹掰开他的拳头,把自己的手指滑入他的手中,与他十指交握。“你似乎弄错了一件事。”
  “何事?”姬枫涯抬起头,盯着他。他哪里弄错了?
  “我适才说过,我心悦你,才想把你留在身边。”赫连丹淡定地道,“故尔,因心悦方下了鸾伏印。”
  姬枫涯问:“……有何区别?”
  赫连丹难得一笑。“区别可大了。”
  姬枫涯被他笑得心猿意马,移开眼,不愿再与他对视。分明是个极少笑的人,笑起来时眼尾往上一挑,充满了魅惑之色,令人无法自拔。
  他是聪明人,自然听出了赫连丹的弦外之音。
  赫连丹见姬枫涯眼神闪烁,便知他懂了。
  情之一字,很多时候,心领神会即可。
  “出去吧。”姬枫涯从他怀里出来,正色道。
  “尚未完善鸾伏印。”赫连丹道。
  姬枫涯从草地上起身,优雅地一甩袖袍,傲然地道:“我既知你贪图我的美色在先,下鸾伏印在后,便无所谓能不能完善了。”
  赫连丹欣赏地望着他。“正合我意。”
  姬枫涯冷哼。“便宜都让你占尽了。”
  赫连丹拉起他的手,魔识扩散,探索整座迷宫,寻到出去的路,他道:“出去以后,让你占回来便是。”
  他一本正经地说着调情的话,令恼得姬枫涯眯眼,忍不住恶狠狠地拧了一把他的手臂。
  赫连丹连眉头都没有皱,随他高兴了。
  两人收敛情绪,谨慎地往迷宫出口走去。此行任务极为重要,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沉浸在私情中。姬枫涯既解开了心结,那便无留在此处的必要了。
  那逗鸟的管事曾道,只要活着出了灵心门,便可拥有去星宿城的资格。
  两刻钟后,他们站在迷宫的出口,只要再踏出一步,即可离开。
  赫连丹忽然转头问:“不悔?”
  姬枫涯懂他的意思,下巴微扬,道:“啰嗦。”
  赫连丹一把搂过他,低头覆在他的唇上,重重地吻了一记。
  唇上刺痛,姬枫涯不甘示弱地啃回去,好一番纠缠,两人方放开彼此,喘着气,姬枫涯道:“你等着……待完成了任务……我定不会放过你……”
  赫连丹抹掉嘴角的血渍,道:“甘之如饴。”
  两人携手走向迷宫出口,一道刺眼的光芒笼罩住他们,身体一轻,仿佛被一阵风吹了出去。飘浮的过程中,姬枫涯感到身体上有异样,脖子上的鸾伏印记活了般,脱离往下爬去,所过之处,酥酥麻麻,令他想起了当初被赫连丹打上印记时,那种情欲的羞耻之感。
  “啊……”他情不自禁地呻吟出声。
  赫连丹觉察他的异样,紧紧抱住他。
  这一抱,使姬枫涯更战栗了,鸾伏印在他身体上转了一圈,爬到他的胸膛,一种奇怪的情绪顺着印记传达至他的心底,姬枫涯小心翼翼地接触,蓦地睁大了眼睛。
  他竟感受到赫连丹的情绪了?
  原本鸾伏印一直是单向控制,赫连丹能觉察他的心思,他却无法探知赫连丹的想法,然而此时此刻,他们能够双向感知了?
  这是否意味着,鸾伏印发生了变化?
  他抬头看向赫连丹,赫连丹的眼里也有惊奇。
  姬枫涯嘴角一扬,笑了。
  赫连丹果然是大气运者。
  “哟,你们还活着呢?”
  一个揶揄的声音响起,惊醒了两人。
  姬枫涯利眼一扫,发现他们竟出现在之前的厅堂里,不远处的青衣修士手里抓着一把鸟食,投喂笼里的红鸟。
  赫连丹拉着他,来到青衣修士面前,拱手道:“托阁下的福,我们二人不但通过了试炼,还完善了鸾伏印。”
  青衣修士喂鸟的动作一顿,仔细地审视赫连丹,半晌,他诧异地道:“你是大气运者?”
  赫连丹自若地道:“似乎是,一直以来,我的修炼之路十分顺利。”
  青衣修士嘿嘿一笑,转眼看向姬枫涯,摇了摇头,道:“你不如他。”
  姬枫涯道:“是,我的运气不如他。”
  总有人将他与赫连丹比较,话听多了,便无动于衷了。若在以前,他绝对不服气,更会恨上评价的人,而今,与赫连丹心意相通,结为真正的道侣,再听此话,已毫无感觉了。
  有一个比自己强的道侣,夫复何求?
  “我原以为你们一起进了灵心门,定会自相残杀。”青衣修士道。
  赫连丹道:“我舍不得伤他,他更下不了手。”
  姬枫涯瞥了他一眼。
  不愧是赫连丹,竟面不改色地说慌。
  他从幻境里出来,恢复了所有记忆,甚至记得两人在迷宫里一碰头,他立即拿着剑凶残地追杀上去,若不是赫连丹境界在他之上,恐怕真要交待在那里了。
  青衣修士从储物袋里拿出两块金色的令牌,丢给他们。
  “执火凤令,可一路畅通无阻地直达星宿城。”
  接过令牌,两人谢过青衣修士。
  青衣修士摆了摆手,表示他们可以走了,他继续折腾笼里的小鸟,当两人快踏出门槛时,他忽然转头,提醒道:“去了星宿城,不要提是我给你们火凤令。”
  赫连丹和姬枫涯一起应道:“是。”
  出了金焰阁,他们稍做整顿,马不停蹄地往星宿城出发了。
  却说西方天柱地域,一身绯红法袍的唐玉泽疯狂地奔跑着,后面跟了一串面目狰狞的怪兽,这些怪兽流着口水,猛追不舍。
  唐玉泽边跑边喊:“啊啊啊……太多怪了……那个谁……帮帮我呀……”
  秦重忽地出现在他的前方,朝他后面丢出一个小球,道:“快跑,要炸了。”
  唐玉泽嗷叫一声,灌注魔气于脚上,冲向前——
  “砰——”
  后面的怪物炸成了渣渣。


第262章 天柱祭坛
  唐玉泽奔跑着直接扑入秦重的怀里, 秦重往后仰了下, 稳稳地把他抱个满怀。
  “呼呼——累死我了——”唐玉泽搂着秦重的脖子,下巴搭在他肩上, 抱怨。
  秦重拍拍他的背, 道:“这才哪到哪, 你看别人都在努力。”
  唐玉泽呻吟一声, 从秦重怀里探出头, 看向其他正在卖力清除界外怪物的修士。
  半个月前, 宿尊主和尊者带领上万修士, 耗了三日杀了驻守的高阶怪物和它十几万小弟, 抢回了西方第一根天柱所在的祭坛。
  被怪物侵占的祭坛破损不堪,宿尊主找到复原阵法,费了七日, 终于让祭坛恢复完整, 但若要重启天柱, 却还缺少一个至关重要的法宝。
  宿尊主招集众修士商议过后,决定派人去东方地域, 找邪光神帝借法宝。如此, 赫连丹和姬枫涯被委以重任, 三日前被派出去了。而其他人则留在天柱祭坛附近,每天组八个百人团, 负责各个方向, 清理漏网之鱼。
  今日轮到唐玉泽和秦重等人, 他们负责西南方位, 杀了一早上,清理了几千只怪物,累得唐玉泽只想抱着秦重躺炕上了。
  与外界怪物打了百年的交道,唐玉泽对它们的等阶境界有一定的了解。当初在瑶仙台遇到的那些怪物属于最低阶,数量之多,行动敏捷,却不是最凶残的。
  他们这一万多刚飞升的修士,对上数亿只初阶怪物,心余力绌,若非有宿尊主的天宫,可随时躲进去修养生息,否则想完全拿下瑶仙台,简直是无稽之谈。
  建了瑶仙城后,他们的战斗目标放到了天柱上,越接近天柱,怪物境界越高,从一阶到五阶,实力有了一个质的飞越,更不必说驻守天柱的六阶怪物,已经能化为人形了,堪比昊天界的天一十阶大能。
  难怪曾经驻守西方地域的三位神帝会不敌界外怪物,实力悬殊,战败无可厚非。
  单是他们这些修士,耗费上百年,方攻打到第一根天柱,其过程艰辛,苦不堪言,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追随宿尊主和尊者的上万修士,无一陨落。
  宿尊主对他们极为上心,一旦有危险,便立即收进天宫,其掌控全局的能力,可谓登峰造极,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因此,众修士对宿尊主更为敬重了。
  这附近的怪物大多为三阶,杀起来相当费力,单打独斗,既消耗魔气或灵气,还容易陷入苦战,所以秦重的某个属下,精通炼器,究研了十年,炼制出一种神奇的小球,针对三阶及以下的怪物,与它们体内的精核产生共鸣,瞬间引爆,使怪物庞大的身体炸成碎渣。
  为了有效的使用神奇小球,修士们分工进行清理任务,一人引诱怪物聚到一起,另一人看准时机,扔出小球,引爆精核炸掉怪物。
  流程看似简单,行动起来却需要绝对的配合默契,否则一不小心,引怪的人将会被怪物啃得尸骨无存。
  “唐主子这是要偷懒了?”
  戏谑的声音响起,唐玉泽闻言转头,只见史岩扛着一柄银枪走了过来,俊逸的脸上扬着揶揄的笑容。
  唐玉泽从秦重怀里出来,整了整衣领,道:“莫元呢?怎么不见人影?你不会是把自家道侣给弄丢了?”
  史岩努了努嘴,道:“那个不是?他要捡炼制材料,嫌我粗手粗脚,就把我赶开了。”
  他们与怪物打了百年的交道,对怪物了若指掌,三阶以上的怪物身上有许多能炼制法器的材料,精炼之后,能变废为宝,借秦重的商队卖到其他城市,可大赚一笔玄灵石。
  当然,也可留着自己用,莫元最近想提升本命剑的等阶,需要很多材料,所以每杀一头怪物,他就精挑细选,琢磨许久。
  史岩嫌他墨迹,就在附近溜达溜达,看到赖在秦主子怀里的唐主子,便过来调侃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哈哈哈。”唐玉泽笑道,“这都多少年了,你竟然还被他吃得死死的。”
  史岩唉声叹气,既无奈又甜蜜地道:“有何办法呢?谁让他是我媳妇?”
  唐玉泽眼里精光一闪,笑道:“反了吧?”
  史岩嘴角不自然地一抽,挥了挥手,道:“他就是我媳妇,哪能反?”
  唐玉泽暗笑,死鸭子上架嘴。想当初史岩和莫元因为一个面具差点引发了魔修和仙修的矛盾,双方人马坐在中央宫殿的殿堂里,针锋相对,差点大打出手了,幸而宿尊主和尊者回天宫,主持大局,稳住了众人的情绪,后来不知怎么的,事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史岩竟调戏起莫元,追在人家屁股后面喊媳妇。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