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81)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身边有一位魔尊。
  姬枫涯胸口的伤,正是魔尊手中的剑所致。
  宿清云在曦照崖得的宝物是什么,已不可得知,他身边的魔尊才是最大的威胁。姬枫涯不是他的对手,他赫连丹亦不是他的对手。
  在绝对强者面前,除了暂时臣服,被利用寻找机缘,束手无策。
  要报仇么?
  赫连丹望着前方,墨眸幽深。
  仇恨犹如一朵带刺的花,娇艳欲滴,引人遐思,当人们惊不住诱惑伸手去采摘时,往往被扎得满是伤痕。但,受到蛊惑的人执着于花朵时,即使穿过荆棘,遍体鳞伤,亦奋不顾身。
  赫连丹低低地笑。
  救了他一命又如何?
  这仇恨和恩情,得按先来后到的规则,一个个来。
  他仿佛不知疲倦,从容自若地踩着台阶,不知不觉,又走了许多级,他微微抬头,望着上方,隐隐有感,即将走到尽头了。
  正思索着,前方状况突变,空间似乎被扭曲了般,台阶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道高大铜门。
  赫连丹紧紧盯着铜门,眼中跳跃着兴奋之光,他的机缘,必在门后。
  很快,他将突破瓶颈,晋升成为全魔修界最年轻的魔王!
  手指一动,他的右手上多了一把赤红如血的玉骨折扇,形似短剑,色泽艳丽,扇柄尾部坠了一颗半透明的珠子,珠子内是一只斑斓炫丽的蓝色蝴蝶,栩栩如生。
  此乃他的本命武器,蚀蛊幻鳞扇。
  武器在手,他方继续往上走,一直走到铜门前,他抬起左臂,手掌按在铜门上,使劲地一推。
  铜门竟被他轻易而举地推开了,徐徐地往里打开了。
  他一瞬不瞬地盯着越扩越大的门缝,直到整个铜门大开,里面的景象方一览无疑地展现在他的面前。
  门后的世界,不过是一座空洞幽暗的宫殿,里面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不断地呼唤着他,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抬脚跨进门槛,瞬间感到禁制消失了,体内的魔气正常运转了,他微眯眼睛,魔识一扫,直达宫殿中央的祭坛。
  祭坛四角各有一柱火炬,蓝色的火焰,是宫殿中唯一的光芒。
  赫连丹无声无息地接近祭坛,蚀骨幻鳞扇一展,轻轻一晃,一条小小的龙卷风袭向祭坛,灵活地在祭坛周围绕了一圈,最后消失无踪。
  竟无任何机关和阵法?
  他合上玉扇,插进腰间,迈着沉稳的步伐,一步步接近祭坛。
  祭坛灰扑扑的,并无奇特之处,唯有中间的祭台上摆了一个精致的木盒子。
  一路踩着台阶,踏上祭坛,畅通无阻地走到了祭台前,俯首盯着木盒子,指尖附着魔气,轻轻碰触木盒子,强制打了木盒子上的锁阵。
  “卡”的一声,木盒子开了。
  当他翻开盖子后,一颗紫金色的圆浑丹药,赫然入目。
  这是……
  丹药上的纹理与他记忆中灵丹圣经上的图案细细对比过后,他终于确定,这正是可起死回生的妙灵回魂丹。
  赫连丹再次按住左胸,胸口的蝴蝶印记灼热发烫。
  此丹药与他无用,却对另一人大有用处。
  这……究竟是他的机缘,还是姬枫涯的机缘?
  赫连丹勾了勾嘴角,转头看向祭台旁边的一个长型平台上,伸手在上面摸了摸。
  一片灰尘,脏。
  他拧眉,略为嫌弃,袖袍一甩,魔气拂过,平台上的灰尘去得干干净净,露出青色的表面。
  赫连丹掀起左袖,露出手腕上的储物镯。此镯本是一对,他自己留了一只,另一只给了姬枫涯。
  意识一动,他从储物镯中取出一个小巧玲珑的白玉小塔,将小塔拖在掌心,灌入魔气,一道白光闪过,祭坛平台上竟躺了一个人。
  雪色法袍精美华丽,袍摆上的符文阵法流光溢彩,柔顺如丝的白色长发,苍白无血色的肌肤,俊美如玉雕般的脸庞,正是姬枫涯。
  赫连丹收起小塔,伸指在姬枫涯的唇上轻轻抚过,滑过挺直的鼻梁,来到眉心,指尖点着他额间的蝴蝶印记,低语:“你……运气不错。”
  他虽逃了一丝魂魄,保住半条命,但若要起死回生,却需漫长的修补。不过,有灵丹妙药相助,则事半功倍。
  姬枫涯毫无生息,自然不会回应他的话语。赫连丹也不需要他的回应,转身来到祭台上,伸手取出了木盒子里的丹药。
  回到姬枫涯身边,轻轻捏住他的下巴,动作温柔地将丹药往他的嘴里塞去,然而,姬枫涯的牙关紧闭,试了数次,皆不成功。
  他蹙眉,深邃的眼睛凝视姬枫涯,在他俊美的五官上打着转,最后视线落在他毫无血色的嘴唇上。
  沉默片刻,他把丹药放入自己的口中,再迅速地弯腰俯首,双手捧住姬枫涯的脸,对准他的唇,将自己的唇覆了上去,舌头强制顶开,渡了口魔气,姬枫涯的牙关一松,他趁机将丹药顶了进去。
  姬枫涯的口内,一片冰凉,他的舌头在其中逗留了片刻,直到丹药融化成水,滑入姬枫涯的喉咙内,放微微抬脸,唇从他的唇上离开。
  姬枫涯的唇,有了淡淡的血色,光泽晶莹,赫连丹双目深沉,紧盯住他身上的变化。
  妙灵回魂丹的药效果然不同凡响,姬枫涯的面色瞬间恢复红润,白发色泽亮丽,胸口微微起伏,竟是有了呼吸。
  赫连丹捏住姬枫涯的手腕,搭着他的脉膊,半晌,他敛眉垂眼,面露喜色,手指来到姬枫涯的额上,细细地磨着,默念咒语,一道青光自他眉心窜出,迅速地钻进姬枫涯的蝴蝶印记里。
  正是姬枫涯逃到他这里的残魂,如今他身体修复完毕,残魂可回到体内,滋养身体。
  赫连丹把姬枫涯打横抱了起来,姬枫涯靠在他的怀里,仿佛睡着了般,安祥乖巧。
  走下祭坛,穿过殿堂,走进一条回廊,回廊的尽头,是一间寝宫。寝宫的柱子上嵌有照明石,幽亮的光芒充满了旖旎之色。赫连丹抱着姬枫涯站一张宽大柔软的床前,微微皱眉。
  机缘,难道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
  否则为何此殿中,摆了一颗妙灵回魂丹,以及这张铺了天蚕丝绢的大床。
  天蚕丝绢防尘,储魔灵,为修炼者所喜爱。
  赫连丹走近床,把怀里的姬枫涯放在床上,帮他脱掉靴子,摆在床边,抬手解下床帐,帐帘一落,挡住了两人的身影。
  垂了帐帘的床,一片朦胧,赫连丹坐在姬枫涯身边,盯着他的脸,沉思。
  妙灵回魂丹虽修复了他的身体,但堵塞的经脉还需他人引导疏通,否则魔气滞留在经脉之中,将适得其反,功亏一篑。
  赫连丹不再犹豫,捏住姬枫涯的下巴,身体一转,覆了上去。
  一阵窸窣,帐帘波动,雪色法袍和蓝色法袍相继落到床下。
  赫连丹吻住姬枫涯的唇,手指往下,慢慢开拓。
  时间在寂默中逐渐流逝,床上的呼吸声慢慢急促了起来,伴随着细微的低吟,帐帘剧烈颤抖了许久。
  一股纯净的魔气冲入姬枫涯的体里,强势地冲击着他的经脉,惊动了残魂,沉睡中的他倏地睁开眼睛,胸口剧烈地起伏,十指紧紧揪住了丝被。
  “啊……”他哑然地喊了一声,湿漉漉的眼睛里倒映着赫连丹布满细汗的脸。
  赫连丹低头,吻住他微张的唇。残魂只是残魂,并无意识,只是身体本能地做出反应罢了。
  不过,相较单方面努力,两人互相配合,要轻松滋润许多。
  数个时辰后,赫连丹抱着姬枫涯,慢慢地平覆呼吸。将脸埋进他的颈间,在他布满红痕的脖子上再添几个印记。
  姬枫涯的眼睛慢慢地合上,再次陷入了沉睡。
  赫连丹放开他,下床捡起法袍。
  须臾,他抱着穿戴整齐的姬枫涯离开寝宫,往大门走去,当来到铜门时,他微惊,来时的天阶竟然改变了方向。


第80章 不可越界
  赫连丹手指一弹, 玲珑白玉小塔出现在半空,散发出一道柔和的光芒, 瞬间笼罩住他怀里的姬枫涯, 须臾, 姬枫涯化为一道白光被吸了进塔内。
  他手一抬,轻轻握住玲珑塔, 魔识沉入其中,“看见”姬枫涯安然地躺在塔内阵法之中, 浓郁的魔气滋养着他的身体, 吃下妙灵回魂丹和与他双修过后, 面色红润,容光焕发。
  收回魔识, 他将玲珑塔放回储物镯内,抽出腰间的蚀蛊幻鳞扇, 优雅地握在手中,沉稳地跨出门槛, 离开宫殿,踏上天阶。
  天阶移了方位, 继续往下走, 不知会去何处,但赫连丹有预感, 属于他的机缘即将到来。
  ————————
  无数剑影交织而成的剑阵, 锋芒毕露, 上百只兔子般白嫩的小妖兽被困于其中, 无处可逃,剑阵一收,小妖兽被万剑穿心,发出凄厉的叫声,一命呜呼了。
  宿清云一手执冰魄惊天剑,一手结印,收放自如地解决了这批小妖兽。
  “看来师弟将符文阵法和天罡剑谱运用得炉火纯青了,两者结合,相得益彰,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君烜墨悠闲地倚在树干上,笑眯眯地道。
  宿清云回头,神采飞扬:“是师兄指点有方。”
  君烜墨走过来,揽住他的肩道:“还是师弟自己资质不凡,悟性奇佳。”
  宿清云瞄了眼搭在肩上的手,睫毛一颤,抬眼望向前方血肉模糊的小妖兽。这些小妖兽乃是密林的特产,莫看它们长得白白嫩嫩,可爱得惹人怜,实则极为凶悍,嗜血,上百只一拥而上,同时张嘴啃噬,瞬间便能啃出一副骨架。
  离开碧潭后,他和师兄深入此片密林,意外得了一株灵草。据师兄所言,此草拥有提升境界的功效,但需炼制成丹,方可食用。他心中大喜,立即采摘了此株灵草。
  正要放入阴阳珠坠时,附近冲出一群兔子般的小妖兽,气势汹汹地朝他们扑来。君烜墨随手一挡,一招灭了小妖兽。
  本以为就此结束,不想他们刚走两步,又不知从何处涌来一大群小妖兽包围住了他们。宿清云被逼无奈,只能应战。
  他取出冰魄惊天剑,玄灵之气灌入剑刃中后,立即与剑灵神魂相系,自然而然地使出剑招,结合符文阵法,出奇制胜。
  杀了几波小妖兽,他越来越得心应手,以剑为针,以气为线,瞬间在空中布下剑阵,以雷霆万钧之势,将小妖兽杀得片甲不留。
  他的身体在洗筋伐髓琼浆浸过之后,与先前有了天壤之别,持续战斗一二个时辰,竟丝毫不感疲惫,反而越战越勇。
  君烜墨见他一人应战,游刃有余,便悠哉地往树干上一靠,气定神闲地看他孤军奋战,偶尔抬抬手,弹出几道魔气,帮他灭掉漏掉的小妖兽。
  小妖兽杀完一波,又涌来一波,杀得乏味,他不禁问师兄,为何这些小妖兽锲而不舍地冲上来不畏生死,也要撕杀他们?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