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68)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犹豫了片刻,最终禁不住浴池的诱惑,转过身,宽衣解袍,避着君烜墨戏谑的视线,进入温水,当整个人被水包拢时,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了。
  浴池很大,宿清云远离君烜墨,舒适地靠在另一边,让温水漫至颈项,微微闭起眼睛,不知是不是晚饭的酒有了后劲,他感到头有些晕乎乎的。
  君烜墨似乎并不在意宿清云故意躲着他,两人相隔三尺远,各泡各的,互不打扰。
  宿清云从一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放松,这种感觉如以前与小魔尊共浴般,非常惬意。
  许是太放松了,忽然身体打滑了下,他整个人都浸入水中了,君烜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从水里捞出来。
  “师弟!”他抱住宿清云,将他脸上的发丝拨开。
  宿清云咳了数声,缓过劲来,他满脸通红,羞耻地道:“多……多谢师兄……”
  “不过喝了几杯酒,你竟醉了?”君烜墨的下巴搭在他的肩上,手掌忽然按住他的丹田,嘴巴贴在他的耳边道,“下次记得,调动丹田里的玄灵之气,驱散酒意,别硬扛着。”
  宿清云一动不动,被师兄浓烈的气息如此紧闭地包围着,莫说酒意了,便是昏迷了都有可能被惊醒。
  “师兄……可以了……”他微微挣扎了下。
  君烜墨一把抱起他,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握住他手,道:“别动,乖乖的,就这样泡着。”
  宿清云呼吸急促,心跳如雷鸣,两人挨得太近,紧密无间,叫人心猿意马。


第67章 情似兄弟
  泡完澡后, 宿清云绷着一张清俊的脸, 穿着赤红色的内袍,长发半湿的坐在卧房的地毯上, 靠着矮几,端着乳白色的瓷杯, 喝着店小二特地送来的睡前花茶。
  君烜墨倚在一个绣有牡丹花的大靠枕上, 姿势豪放, 长直的墨发如蚕丝般, 随意地披散,白袍衣襟大开, 露出强壮的胸膛,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空茶杯,把玩。
  “师弟,头发不弄干,睡觉不便。”他慵懒地开口, 紫眸中星光闪烁。
  宿清云放下茶杯,提起茶壶, 倒出栗色的茶水, 八分满后, 放下茶壶, 优雅地端起茶杯, 继续喝, 对君烜墨的话, 恍若未闻。
  君烜墨见他不答, 坐正身体,往前倾去,凑到宿清云面前。“师弟还在生师兄的气?”
  宿清云伸手按住他的额头,向前一推,星眸微转,斜眼瞅他。
  君烜墨嘴角上扬,捏住宿清云的手腕,把自己的额头解救出来。“不过是一起泡个澡罢了,师弟何以如此小气。”
  “小气?”宿清云抽了抽手,无奈君烜墨握得紧,抽不出来,他微扬下巴,眯眼盯着眼前这张欠扁的俊脸。“对于一个动手动脚的人,我如何大方得起来?”
  “动手动脚?”君烜墨松开他的手,挑眉道,“此言差矣!师弟怕是对我有所误解。”
  宿清云重重地放下茶杯,正色问:“我误解?”
  君烜墨神情自若地道:“既然一起泡澡了,互相搓个背,乃人之常情。”
  宿清云剑眉一颤,别过脸,脸颊泛红。若仅仅是搓个背,他也不会这般气恼,这男人不但搓了他的背,还摸了他的胸,更过份的是……连大腿根部都未放过。
  总……总之……他几乎是从头到脚地被师兄摸了个遍,手脚发软地被抱出浴池,放到软榻上,羞得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了。
  始作俑者却在一旁若无其事地穿着衣袍,看他的眼神充满了不解,直道他过于小提大作了,师兄弟促进感情,一起泡个澡无伤大雅。
  饶是宿清云再斯文,也要忍不住暗骂一声。
  见鬼的无伤大雅!
  自盥洗室出来后,他找店小二要了一壶茶,连喝三杯,让自己冷静冷静。
  君烜墨见他的耳朵又泛红了,不禁好笑。师弟面子薄,爱脸红。
  宿清云要再倒茶时,君烜墨按住他的手,道:“师弟,夜深了,该睡了。”
  手背上的温热,令宿清云心头一颤,不知怎么的,与师兄一起泡过澡后,竟害怕与他进行肢体上的接触。并非恐惧,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如蒙了一层纱,无法探知,但下意识的,想躲避。
  “放开。”他木着脸道。
  君烜墨松开他的手,身体却挪到他旁边,大掌轻抚过他的发丝,一道魔气滑过,半湿的头发便全干了,他捉了一缕细软的发丝,缠绕在手指上。
  “师弟这般拒我于千里之外,好令人伤心。”他贴在宿清云的耳边道。
  宿清云倒吸一口气,捂住被吹了一口热气的耳朵,大皱眉头。“师兄,我非姑娘家,你莫调戏我了。”
  “嗯?调戏?”君烜墨扬眉。
  “你这副模样,与登徒子无异!”宿清云咬牙切齿。“你再如此,我要祭出冰魄惊天剑了!”
  君烜墨轻叹一声,放开他的发丝,与他保持距离,向他赔了个不是。“是师兄唐突了。”
  宿清云松了口气,盯着两人之间的距离,犹豫地道:“我虽不知其他师兄弟如何相处,但我上面有几个哥哥,感情极深,平日相处亦保持分寸,绝不会如你我这般……”
  “何如?”君烜墨问。
  宿清云道:“过于亲厚了。”
  君烜墨起身,往床上一躺,气息冷然,竟是生气了。
  宿清云欲言又止,垂着眼,揪着袖袍。师兄与他保持距离,他却高兴不起来,反而心头发紧,呼吸不畅。他微微蹙眉,不懂自己这是怎么了。
  时间在慢慢地流逝,桌上的茶水都凉了,两人却未再交谈一句。宿清云一直端坐在地毯上,君烜墨背对着他躺在床上,似乎睡着了。
  捏了捏眉心,宿清云起身,轻步走至床边,君烜墨整个人挡在床外,他不方便上床。
  “师兄——”他轻拍君烜墨的背。
  君烜墨一动不动。
  宿清云又唤了一声。“师兄?”
  君烜墨忽地伸臂,揽住他的腰,一把将他带上床。
  “啊?”宿清云晕头转向,待清醒过来时,人已经躺在床上,被君烜墨半压着。他的心突突地跳了起来,适才的失落,竟烟消云散了。
  君烜墨用丝被包住他,将他抱在怀里,道:“睡。”
  宿清云没有丝毫的挣扎,贴着师兄的胸膛,摇摆不定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他情不自禁地往他怀里贴去,吸着他身上的气味。
  所谓一生回,二回熟,三回四回好相处。
  “师兄,适才是我失言了。”宿清云觉得有必要把话说清楚。
  “失言什么?”君烜墨的手指插进他的发丝里,半眯着眼睛问。
  “你我虽以师兄弟相称,但我对你的感觉……却比亲兄弟还要亲近。”宿清云不由自主地揪住他的衣袍,道出此话后,整个人都发烫了。
  “是么?”君烜墨心情大好。“那较你大哥如何?”
  宿清云一怔,忍不住抬起头,对上师兄深邃的紫眼。
  “大哥是大哥,师兄是师兄,怎能比较?”他道。
  “你不是说比亲兄弟还亲么?那自然要与你大哥一较高低。”君烜墨道。为了寻找这个大哥,师弟寻仙问道,不畏艰险呢。
  宿清云低下头,腼腆地道:“大哥可不会戏弄我,更不会……如你这般抱着我睡。”
  “不喜欢?”君烜墨问。
  “尚……尚可……”宿清云道。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竟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男人的存在,即使他得寸进尺,试探雷池,自己竟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正是如此,他才恼了。既恼对方,也恼自己。
  他非稚儿,有些事,若想得太透彻,便触动灵魂深处的禁忌了。
  “我对师弟却喜欢得紧。”君烜墨坦言地道,“本尊活了万万年,从未遇到过如师弟这般趁心的人,因喜欢,便爱不释手,还望师弟能懂师兄的心。”
  宿清云舒展眉头,眼里跳跃着喜悦。“不知师兄对我是哪种喜爱?”
  君烜墨理所当然地道:“喜爱还分哪种?自是师兄对师弟的爱护。”
  宿清云从他怀里挣了出来,撑起身体,借着桌上照明石的光,仔细审视他那张俊美无俦的脸。
  “师弟为何如此看我?”君烜墨笑问。
  宿清云不禁敲了下自己的额头。看来一切是他会错意了,师兄的眼里哪有半点情愫,正如他所言,唯有师兄对师弟的爱护。
  “不,没什么。”宿清云安下心来,自然地靠进他怀里,主动揽住他的腰。“君心似我心,定不负这份兄弟情。”
  君烜墨拍拍他背,脸埋进他的发丝间,深深地吸了口气,唇贴在他的耳边,轻语:“睡吧。”
  “嗯。”
  这一夜睡得极香甜,早晨醒来,宿清云还有片刻的恍惚,待他完全清醒后,方感到君烜墨的睡相实在差。昨夜两人明明相拥着睡,早上醒来,他却半边身体压着他,衣襟大开,胸膛相贴,更过份的是,他的手臂竟探进他的衣袍内,大掌按在他的臀部。
  “师兄!”他哑声喊道。
  “嗯?”君烜墨埋在他颈间的脑袋蹭了蹭。
  “你的手!”宿清云提醒。
  君烜墨不由自主地捏了一把,弹性十足,手感极妙。
  宿清云倒吸一口气,忍不住转头,一口咬住他的耳垂。
  “嘶……”君烜墨醒了,睁开眼睛,自然地抽出手,把他的衣襟拉拢一些。“轻点,师弟。”
  宿清云吐出他的耳垂,把他从身上推开,面红耳赤地整理衣袍。“还请师兄莫再越逾。”
  君烜墨抚开额前的发丝,放松地靠在枕上,似笑非笑地望他。“昨日我便说了,我对师弟爱不释手。”
  宿清云抓起枕头,扔到他的头上。“我是人,非物!”
  君烜墨大笑出声,宿清云踹了他一脚,下床了。
  祈星港的第二日,在宿清云的沉默中度过,不管君烜墨如何逗弄,他都打算晾他一日。
  由于港口重兵把守,无法出航,为等时机,宿清云打算足不出户,静心修炼。把师兄留在房间里,独自一人进锦绣天阙图里去了。
  被落在外面的君烜墨摸摸下巴,自省了下,似乎把师弟欺负得太狠了。
  到了傍晚,宿清云还未出来,他便开始不悦了,仿佛丢失了心爱之物般,在房间里踱来踱去,周身散发着可怕的境界威压,令茶楼里的其他人瑟瑟发抖,而店小二更是愁眉苦脸。前厅无一顾客上门不说,由于阿玲的无能,还需他送三餐给新主人。今日不知为何,新主子神情冰冷,眼神锐利,气势磅礴,吓得他直哆嗦,而另一位新主子,却不见踪影。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