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36)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太虚仙宗那边,青子樾长叹一声,看到叶颜和师尊平安无事,他既高兴又感慨。坐他后面的万忠杰妒忌地道:“哼,不过是运气好罢了。”
  若他也有月影令,有这么个护着自己的师尊,岂不也能一路闯到顶层,一朝飞升么?
  叶凛实在狡猾,得了三块月影令却不动声色,以自己为诱饵,引开追杀者,保住了另两块月影令。
  第二百八十层,宿清云终于力竭,把战斗交给仙修者们。
  他撑着一口气,单挑了十层,已到极限,越往上魔物越强,要不是有师兄的境界威压,他恐怕连两层都挑战不了。
  仙修者早就按捺不住激昂的战意了,一见宿清云和魔修都退居二线,他们立马当先,勇猛地冲上前,狂风骤雨般的攻击落在魔物的身上,势不可挡。
  憋屈了一路,终于得到发泄的机会,疯狂地使出全力,压着魔物打,虽然出现伤亡,但他们无怨无悔,这条飞升之路,他们即将走到尽头,谁都不肯放弃,即使陨落,也心甘情愿。
  他们进通天塔试炼,本就抱着必死的决心,能在外界之人的庇护下到达二百八十余层,已是出乎意料了。
  第二百九十九层,七百余名修士踏上最后一级台阶,看到了终级守塔魔物。
  “哦?竟有如此多的仙修到了这一层?”悦耳的声音突兀地响起,回荡在空旷的塔层里。
  试炼者默契十足地列阵,戒备地望着前方。
  华丽的王座上,一黑袍红发男子优雅地靠坐着,俊美的脸上漾着淡淡的笑容,他的脚下趴着两个衣着暴露的美艳女子,痴迷地望着红发男子,男子骨节分明的手按在其中一个女子的头上,轻抚她的发丝,如摸一只乖巧的小猫。
  王座前面是一张巨大的桌子,上面摆满了珠宝晶石,闪闪发亮,两名相貌俊逸的男子跪在桌子上,进行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其画面过于辣眼睛,令人不忍直视,众修士不禁呵斥魔物不知羞耻。
  “嗯?不知羞耻?”红发男子嘴角噙笑,对置身于珠宝晶石中的两男子道,“容卿,风衍,你们感到羞耻么?”
  下面的削瘦男子仰起头,嘴里衔着一串珠子,媚眼如丝。
  “魔性本淫,岂会羞耻呢?”上面略强壮的男子转过头,凶狠地盯着闯进来的修士。“卿卿,来了好多讨厌的家伙,要打断你我双修了呢。”
  削瘦男子吐出嘴里的珠子,舔着唇,沙哑地道:“啊~真是扫了魔主的兴。”
  红发男子一把抓起脚下的女子,捏住她的下巴,舔了舔她的唇,魅惑地道:“无聊了百年,终于有点事做了,倒也不错。容卿,风衍,收拾收拾,该干活了。”
  “是,魔主。”两人立即分开,瞬息之间,穿上了法袍,主宰境界威压蓦地释放,令仙修者压力备增。
  君烜墨坐在宿清云的肩膀上,眯眼盯着王座上的红发男子。
  “重华竟把他给弄来了?”
  “谁?”宿清云问。
  “——魔罗界的魔主,阎穹。”


第221章 仇敌相见
  “魔罗界的魔主?”宿清云诧异。所谓魔主, 相当于一界之主, 重华竟有如此神力,将一界之主困在通天塔内?
  他不禁看向站在前方的仙修者, 最高境界不过仙尊后期,单凭他们的修为,如何抗得住魔主的攻击?
  这条飞升之路,困难重重, 充满艰险。
  “他们皆非阎穹的对手, 冒然攻击不过是送死。”君烜墨道。
  宿清云往前走了两步,盯着王座上的红发男人,坚定地道:“他非死不可,不杀他难以上天庭。”
  一道魔识倏地直逼而来,宿清云长剑一挡, 将之逼退, 不亚于师兄的境界威压,令他全身紧绷, 敛声屏气。
  “咦?”阎穹放开魔女, 耸着鼻子嗅了嗅, 道, “本尊似乎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魔主稍等片刻, 待属下把这些仙修者全都擒下, 再任魔主玩耍。”风衍舞动手中的双手锏, 肆意地道。
  “杀了也无妨。”阎穹挥了挥手。
  “正合我意。”容卿抽出腰间的弯刀, 眼里迸出杀气, 与风衍一起,攻击仙修者。
  仙修者早有准备,四个团队列阵,就等魔物自投罗网。不管魔物有多厉害,他们已经到达第二百九十九层,距第三百层仅一层之隔,硬扛过去,即闯塔成功,飞升天庭。
  宿清云挥剑迅速地画出符文,为仙修者布下防御阵。
  “蔺封,务必小心。”他对俟蔺封道。
  俟蔺封颔首道:“属下知道。”
  他带着巫士,站在仙修者们的后方,为他们跳祈福之舞。魔物的主宰境界,比巫帝高出了数个境界,稍有不慎,被他们的攻击波及,他和巫士将凶多吉少。
  “宿尊主,我们呢?”唐玉泽问。
  宿清云道:“境界之差太大,你们该回天宫了。”
  “什么?”唐玉泽一怔。他还想见识一下魔主的实力,结果宿尊主却要他回天宫,甚是可惜啊。
  赫连丹看向宿清云肩上的小魔尊,道:“还请尊者多加照看宿尊主。”
  君烜墨怀抱宿清云的一缕发丝,斜眼瞅赫连丹。“本尊的师弟,自然会紧紧护着,何需你提醒?”
  赫连丹点点头,朝宿清云行了个礼。
  宿清云道:“放心,有师兄在,魔主不足为惧。”
  他手一挥,锦绣天阙图一卷,所有魔修被收进了天宫。站在楼梯口的叶颜探出头,睁大眼睛看着魔修瞬间消失了。
  宿清云望向他,问道:“阿颜要不要进天宫?”
  “天宫?”叶颜讶然。所谓天宫,就是宿公子的芥子图世界吧?
  “正是。”宿清云转头看了眼与两魔物激烈战斗的仙修者,慎重地对叶颜道,“以你的境界,一路撑到此层,已是极限。”
  叶颜扶着墙,咬牙。是的,此时此刻,他连站立都感到异常困难,高阶魔物的强大威压犹如千斤重的巨石,压得他喘不过气,直不起身,更遑论往前迈步了。
  “师尊他……”叶颜抬头,在众修士中搜索师尊的身影。
  “你先进去。”宿清云觉察到前方出现伤亡,俟蔺封压力倍增,不待叶颜反驳,手一挥,直接把他收进了天宫。
  做完后,他返身绘出一个符文阵法,为仙修者增强防御阵,纵身一跃,朝两魔物攻击。
  “宿小友小心,这两头魔物厉害得紧。”景羽仙尊提醒。
  宿清云道:“我们分头对付。瘦的那个归我,壮的那个你们上。”
  景羽仙尊哈哈一笑,道:“行!听宿小友的。”
  他剑一挥,指挥仙修者集中攻击名叫风衍的魔物。
  容卿见状,大怒。他与风衍乃是双修道侣,素来形影不离,功法相辅相承,若双剑合璧,必战无不胜。这些仙修者竟妄想分开他和风衍,罪该万死。
  他弯刀一砍,两道蓝光交叉着攻向仙修者,正等着听动人的哀嚎声,蓝光却撞上了一层半透明的墙上,被反弹了回来,他一惊,避身躲过,刚站定,地上冒出无数剑影,骇得他后退数步,然而后方亦有剑影逼近,他往前一跳,拉开距离,迅速转身反击。
  “雕虫小技!”容卿嘲弄地道,弯刀朝天一指,无数金色刀光在他周身打着转,形成一道防御墙,在密集的剑阵里劈出一片小天地。
  宿清云掐着手诀,符文阵法如轻羽般在空中飘荡、组合、成形,一条光之链如蛇般地扑向容卿,瞬间绑住了他的四肢。
  容卿被光之链锁住,一下子无法动弹,他挣了挣,震惊地发现自己竟被眼前这朱袍修士给绑住了。
  凭他主宰的境界,却挣不开这个束缚,他不禁对朱袍修士刮目相看了。
  宿清云没有给他太多的挣扎时间,冰魄惊天剑从上往下刺,容卿的头顶忽然凝聚出一柄巨大的光剑,那光剑从天而降,直击容卿的头颅。
  容卿大吼一声,魔气暴涨,挣脱了光之链,在光剑刺中他的刹那,身影原地消失了。
  宿清云不慌不忙,冰魄惊天剑反手一刺,差点刺中出现在他身后的容卿。
  “师兄——”宿清云提醒。主宰境界果真不可小觑,实力比下面的魔物要高太多。
  “本尊的境界威压对他效果不大。”君烜墨道。修为到了主宰境界,与魔祖只一线之差,身经百战,无所畏惧。
  “砰砰砰——”
  另一侧,传来身体撞击地面的巨响声,宿清云不由自主地看过去,只见地上躺了数百人,其中不乏仙帝,他大吃一惊,搜索叶颜的师尊金翼仙帝。
  “左侧!”君烜墨急声提醒。
  宿清云举起冰魄惊天剑一挡,与对方的弯刀撞到一处,冰魄惊天剑忽地亮起一道金光,弯刀剧烈地颤抖,仿佛承受不住,刀刃破碎了。
  容卿瞪着陪伴自己数千年的宝贝武器破碎了,惊恐万状。他这本命武器经过千锤百炼,血祭了无数魔物和修士,已位列神兵利器,然而,今日竟在一柄其貌不扬的剑上吃了亏。
  宿清云不待他反应,执剑刺向他的要害,容卿因过于震惊,反应慢了一拍,被剑尖顶到了胸口,他自负地大笑。
  “你以为一柄烂剑能破本尊的……防……”
  他的笑声戛然而止,不可思议地低头,剑尖刺破了他的法袍,刺进了他的身体内——
  一道魔气袭卷而来,宿清云迅速收剑,手一展,身前弹出数个防御阵,一层叠一层,然而那道魔气太过霸道,连着击破了数层。
  容卿逃过一劫,往后跳去。“多谢魔主!”
  他感激地道,心头却怒火中烧。一时大意,竟被破了防,差点一命呜呼。那柄剑有古怪!
  宿清云消磨掉那道魔气,视线落到王座上的红发男子身上。
  “玩得够久了。”红发男子懒洋洋地道。
  “是!”容卿听出魔主话中的不悦,恨恨地转头瞪宿清云。风衍那边杀了上百人,他这方却拿不下一个修士,实在丢人。
  宿清云分心看向另一边的战斗,大皱眉头。地上躺着数百名修士,不知死活,剩下的几百人艰难地支撑,陷进了苦战。
  “师兄,速战速决吧。”他道。
  君烜墨从他的肩上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只要师弟要求,我自当满足。”
  容卿的攻击已到,宿清云侧身避过,肩膀上的小魔尊纵身弹起,迎向容卿的攻击,容卿眼睛一晃,忽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道推开,身体朝后飞出去老远,直直地往王座撞去。
  王座上的阎穹一甩袖袍,容卿的身体骤然停顿在半空,他脚下的两个魔女发出惊呼声。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