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73)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那师兄想如何?”宿清云问。
  君烜墨眯起眼睛,一脸冷酷。“杀了,或驱逐了。”
  宿清云大皱眉头,道:“不可。”
  君烜墨揽住他的肩,凑脸过来亲了记他的额角。“成大事者,切不可有妇人之仁。”
  宿清云推他,正色道:“这并非妇人之仁。叶凛虽是重华的分神,但他在幻仙界重新胎投为人,拥有完整的人生,岂可轻易将他抹杀了?又置叶颜和金翼于何地?幻仙界的修士更会心寒。”
  君烜墨道:“你如此护他,将来怕要后悔。”
  宿清云叹道:“师兄,我懂你的意思,但于情于理,我都无法猜忌他。”
  “我只是不想你受到伤害。”君烜墨道。叶凛那小子到底哪里好,师弟居然对他如此上心。
  宿清云握住他的手,柔声道:“让师兄担忧了。”
  君烜墨耳根子软,最受不住他的温柔,抱他入怀,低头落下一吻。
  须臾,他放开宿清云,凝视他湿润的嘴唇,沙哑地道:“清理怪物不急于一时,师弟先与我双修一场。”
  宿清云轻瞪他。“赫连应该回来了,我出去接他。”
  君烜墨不满地嘀咕:“麻烦。”
  宿清云展开手掌,召唤锦绣天阙图,转眼见他绷着一张俊脸,不禁踮了下脚,在他脸颊上亲了一记。
  “莫气了,等接回赫连,随你摆布便是。”
  君烜墨指了指自己的唇。“下次亲这里。”
  宿清云别过脸,不看他,耳朵微微发热。与师兄在一起数百年,早已水乳交融了无数次,但两人亲密的举动,依然会令他怦然心动,生出羞涩之意。
  君烜墨嘴角上扬,捏了捏他的耳朵。
  雾气弥漫,笼罩住两人,不一会儿,他们便离开了天宫,刚一出来,立即嗅到恶臭之味,宿清云早有防备,印诀一掐,在两人周身设下坚固的防御阵,扑上来的怪物撞到防御阵上,被反弹了出去。
  君烜墨手臂一勾,揽着宿清云猛地朝天空跳跃,另一手甩出焚魂镰,收割了一大片怪物的头颅。
  刹时,下面哀嚎声不断。
  宿清云唤出冰魄天剑,迅速地绘制出一个如莲花座般的阵法,足尖一点,和君烜墨一起踏着莲花座在空中滑翔。
  怪物聚集之地,禁制严重,无法使用飞行术,他便绘制出一个可悬浮的阵法,借助阵法在怪物头顶飞过。
  莲花座在空中留下一道痕迹,玄灵之气化为半透明的莲花瓣,托着他们离开了怪物的势力范围。
  百米之遥的巨树下,立了七八来条人影,数人翘首以盼,等待着接应的人。
  宿清云神识先到一步,看清树下的人,欣喜地飞了过去。
  一落地,他对赫连丹道:“久等了。”
  赫连丹道:“属下也才刚到。”
  宿清云看向站他身旁的人,微微一笑。“童道友,冷道友,花道友……万幸还能看到你们。”
  童修竹的外表略显狼狈,法袍破了几处,还染了血渍,可见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战斗。
  见到宿清云和君烜墨从怪物群里踏着莲花瓣飞出,他敬佩不已。“托宿道友的福,我们几人都平安无事。”
  他口中的几人,是之前住在甲级客房的道友。
  前天凌晨,他们被迫参军,在牢狱里受到审问,好在问题不难,说清自己的来历和境界修为即可,审问清楚了,那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红衣将领给他们一块玉牌。
  凭玉牌,他们被分配到相应的队伍里,除了龙傲天被分去先锋队,其他人竟都进了辰字队。
  在辰字队里,他看到了与宿道友形影不离的君道友,惊讶之余,他和其他人不由自主地聚集在君道友身边。见识过君道友的厉害,他们深信,只要跟着君道友,定能性命无忧。
  辰字队被派去拦截前来支援的其它仙宗弟子,一开战,他们便备受压力,昊天界大能之间的对决,天崩地裂,完全不是他们所能承受的可怕力量。不过,由于他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抵御敌人,无形之中形成一个作战小团体,竟然在战场上存活了下来。
  而当他们崇敬的“君道友”手执一柄奇异的扇子,掌控无数蓝色幻蝶,风卷残云般地吞噬修士的神魂,童修竹终于意识到,这位君道友非彼君道友!
  尽管气息和相貌相似,但他不同于君道友的攻击方式,立即引起了童修竹的怀疑。
  仔细一辨,他大吃一惊,这位魔修竟然不是君道友!
  情急之中,他出声询问,那手执扇子的魔修淡然地瞥他一眼,不动声色地道出真相。
  童修竹震惊。
  这位竟是宿道友的下属,听命行事,代替君道友加进烈光军,同时,君道友和宿道友一起去了先锋队。
  童修竹无法理解宿道友的做法,危机重重,他只能跟紧这位魔修,努力保住性命。
  果然打完一战,执扇的魔修似乎收到了某种讯息,暗示他们几人,趁着战斗激烈,将士无暇顾及小兵,偷偷地溜出战场。
  如此这般,他们再次回到了西方怪物势力的边缘,站在这棵巨树下,焦急地等待着。
  看到宿清云,童修竹松了口气。
  他们赌对了。
  宿清云拍拍他的肩,笑道:“大伙都累了,先进天宫休息整顿一番,等养足精神,再一起出来清理这些怪物。”
  童竹修困惑。“天宫?清理怪物?”
  其他人也是一脸不解。
  宿清云眨了眨眼。
  “天宫即是我的芥子图,你们见识过。至于清理怪物——”
  他看向君烜墨,君烜墨露出傲然的神色,霸气地道:“这些怪物赖在昊天界够久了,该让它们消失了。”


第257章 崭露头角
  一百年在昊天界犹如朝露,转眼即逝, 持续了五千余年的战火, 从西方蔓延至北方。以赤虹神帝为首的南部地域和西部各仙宗组成联盟军, 向北方地域发起了战争。
  管辖北方地域的月华神帝和天玑神帝疾言厉色,痛诉赤虹神帝背信弃义, 无视天尊神威, 竟意图侵略梵日城。
  赤虹反唇相讥, 嘲讽他们乃银飞渊的走狗, 天尊隐匿五千年,银飞渊独断专行, 刚愎自用, 弃西部地域于不顾, 令三位神帝独力难支, 最终全部陨落,而西部天柱尽灭, 沦为外界怪物的巢穴。
  月华神帝诉他不可理喻, 四位神尊为维持天地秩序, 几乎殚精竭虑,各位神帝不但没有齐心协力, 共同平定昊天界浩劫,反而自相残杀, 挑起战火。
  赤虹如此, 邪光亦如此。
  他和天玑驻守北方地域, 坚决不允许赤虹和邪光的军队踏入梵日城。
  双方你来我往, 冷言冷语,互不谦让,抛却昔日情谊,反目成仇。
  月华神帝和天玑神帝忙得不可开交,既要防着东部地域的邪光,又要抵挡赤虹,两面夹击,力不能胜,幸而重华神尊和景琉神尊派兵相助,方强势地将两个叛军拦在了天罗河及白涛山之外。
  硝烟持续了百年,依然不散,下界飞升上来的修士,不断地被迫加入战争,整个昊天界八方风雨,兵戈抢攘。
  烽火连天之际,一方势力在西部天柱地域崭露头角。
  上万名下界飞升上来的初阶修士,从外界怪物手里抢回了瑶仙台,布下坚不可摧的防御大阵,以此为据点,逐步向西部天柱推进。
  这些修士骁勇善战,锐不可当,清理了一片又一片怪物群,迫使它们的巢穴范围大力缩小,同时,瑶仙台飞升上来的修士加入他们,整个势力逐渐壮大,当昊天界其它势力发觉时,一晃已百年,而西部天柱地域竟有一半土地被那方小势力所占据。
  各大势力颇为震惊,困扰昊天界五千余年的外界怪物,竟被一帮刚飞升上来的初阶修士压着打?
  早在怪物出现时,天尊便派人前往剿灭,然而这些怪物繁衍能力强,晋阶速度快,修士们大败而归,镇守的三位神帝向梵日城求援时,天尊却闭关了,银飞渊驳回了他们的请求,同时命令十二位神帝,必须镇守四方驻地,不得擅自离开。
  也因此,西部地域的三位神帝在与怪物的战斗中陨落了,为防怪物势力继续扩散,银飞渊派重华神尊和景琉神尊,在天柱附近设下大阵,彻底抛弃了这块地域。
  五千年来,除了瑶仙台飞升的修士落入怪物之口,昊天界修士皆对此处避而远之,久而久之,西部天柱地域成了禁地。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势力,虽引起了不少势力的关注,但更多势力在观望,他们并不认为,这些乌合之众能拿下整个西部天柱,连三位神帝都对外界怪物无可奈何,一些刚飞升的修士有多大能耐?
  被昊天界的大能轻视,正合宿清云的意。他在西部天柱地域的活动,越少人关注越好,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便能在昊天界站稳脚跟,巩固势力。
  耗了十年,他终于修复了瑶仙台的飞升阵,下界飞升上来的修士无一不加入他的队伍,在众修士共同的努力下,瑶仙台附近方园百里无一怪物,禁制消失,玄灵之气慢慢凝聚,三十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的标准。
  众修士各显神通,建造了一座小城池,把瑶仙台包含其中,飞升上来的新修士便有了安身之处,又过了二十年,他们的势力不断扩张,小城池变成了大城池,常驻修士达到五万以上。
  宿清云和君烜墨带着众修士剿杀怪物时,发现三阶以上的怪物死后体内会凝聚一种矿石,精炼后,竟成了炼制法器的顶类材料,秦重看到商机,立即重操旧业,发挥他地下商人的特长,在昊天界各大势力地域寻找合作商,唐玉泽以他那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几大商会,定期采购矿石。
  由于连年征战,法器武器耗损巨大,炼制新法器需要更多的顶级材料,而秦重和唐玉泽带来的这种矿石,供不应求,几大商会挣着下订单,大把大把的玄灵石进了乾坤袋,乐得唐玉泽都快合不拢嘴了。
  尝到甜头,众修士干劲十足,杀起怪物来更加卖力了。
  与他们的风风火火不同,巫虞妖姬和她的下属们在昊天界行事,显得无声无息。他们的茶楼慢慢地在各大城池开枝散叶,不起眼却也有一定的顾客,无形之中,收集了许多信息,即时地传递给宿清云和君烜墨,令他们不至于缩在一隅而消息闭塞。
  如此,宿清云对昊天界局势了若指掌,时刻关注着几个神帝和梵日城的大战。
  除此之外,另有修士发挥所长,活动在各势力地域之间,百年间,他们终于在昊天界扎根了。
  夜幕下,一艘小小的宝船避开南部地域的各大哨口,悄无声息地穿梭而过,飞往东部地域。
  姬枫涯一身精致的白色法袍,飘逸灵动,雪色发丝顺直如瀑,衬着银色的月光,莹光流转,他手执玉笛站在船头,直视前方。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