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32)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你不是有千音令么?可以随时联系他。”宿清云好心地提醒。
  阿玲快速地抬了下头,眼里有点担忧。“我……奴家用过千音令了,却联系不上阿尘。”
  宿清云问:“何时的事?”
  “午时就联系不上了。”阿玲道。
  宿清云对肩上的小魔尊道:“师兄有何看法?”
  君烜墨道:“一个魔帝,一个魔王,两个无相天魔,还有一头能吸死气的貔貅,若都交待在沙漠里回不来,就只能怪他们自己实力不济。”
  阿玲咬了咬唇。“奴家听闻入神境界的蛮族相当于魔尊,赫连帝君只是魔帝,如何能抗衡?”
  宿清云安抚道:“师兄既然派了他们过去,自是相信他们的能力,更不会让他们去送死。”
  阿玲轻叹一声,行了个常礼。“我亦相信他们能平安无事的归来。适才多有失礼之处,还请宿尊主和尊者见谅。”
  “关心则乱,无碍。”宿清云温和地笑道。
  “那奴家便不打扰宿尊主和尊者了。”
  望着她削瘦的背影,宿清云沉默了片刻。
  “师弟在想什么?”君烜墨轻扯他的发丝问。
  宿清云继续往前走,望着金碧辉煌的宫殿,眼睛灿若星辰。
  “情之一字,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两情相悦还可比翼双飞,若是单相思,伤人伤己。”
  “……师弟因何有感而发?”君烜墨问。
  宿清云收回视线,垂眉一笑,如一汪清水,又似春日里煦暖的微风。
  “不,没什么。”他轻轻地道。
  行了一段路,跨进宫殿大门,往他们所住的紫薇宫走去。
  “再过八十年,便是巫修界的百年祭祀大典,若能说服邪光神帝的恶魂一起去打破封印,想必事半功倍。”过了宫门,宿清云开口道。
  “那家伙要想离开巫修界,必须两魂合体。”君烜墨道。
  “希望阿泽他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宿清云由衷地道。
  “蛮族不足为惧,他们若连这点小事都办不成,以后上了昊天界,面对更强大的敌人,就只能坐以待毙了。”君烜墨扬起小下巴,傲慢地道。
  ——————————————
  “砰——”
  唐玉泽踹飞一个蛮士的头,手中长剑一挥,瞬间夺了三个蛮士的性命,然而,更多的蛮士前扑后继,没完没了,他们杀得天昏地暗,一直被困在原地,而那骑着巨蛇的宫装女子,早就溜之大吉了。
  “这些蛮士究竟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何杀了一批又一批?”唐玉泽皱眉道。蛮士战斗力不强,数量却惊人,随着他们的死亡,四周的死气越来越浓重,快令人窒息了。
  唐玉泽释放大量的魔气,形成隔离层,不让死气侵入体内。
  “帝君为何要放走那个女人?”他移到赫连丹身边,不解地问。明明有机会一举斩杀了那个蛮族女人,赫连丹却手下留情,让她逃了,莫非他怜香惜玉,舍不得杀?
  唐玉泽不禁看了眼杀得起劲的姬枫涯。
  姬枫涯倏地转头,剑眉一拧,视线犀利地射了过来,唐玉泽尴尬地一笑,哪想姬枫涯的剑突然刺了过来。
  “啊……喂……”唐玉泽大惊。不过是看了他一眼,姬枫涯为何要同伴相残?他正要拿剑挡,姬枫涯的剑穿过他的肩膀上方,但闻噗嗤一声,血腥味扑鼻,他迅速地侧身一躲,看到姬枫涯的剑正从蛮族的身体里抽出来。
  “莫走神。”姬枫涯一抖剑上的血,白发飞扬,转身杀向另一边。
  唐玉泽咽了咽口水,捏紧手中的剑,不敢粗心大意了。
  云逸尘来到他身边,对他道:“我们此番的目的并非杀人。”
  唐玉泽心思一转,点头。他们奉魔尊之命,来见邪光神帝,以化敌为友为主要目的,若把人杀得太狠了,容易结下矛盾,不利于之后要做的事。但是,一直困在此处杀蛮族,他的魔气将无法抵挡死气了。
  “云君上,帮我掩护一下。”他喊了一声。
  云逸尘长剑一扫,倒下半圈蛮士,为他清出一片空地。
  唐玉泽从储物袋里摸出一面铜镜,手指在镜后一划,破解机关,瞬间,一头巨兽冲了出来,大吼数声,惊天动地。
  “别吼了,快干活!”唐玉泽忍不住踢了下貔貅的大屁股,貔貅纹丝不动,巨大的脑袋晃了晃,抖动满头的鬃毛,粗甩的尾巴一甩,差点打在唐玉泽的身上。
  唐玉泽往后一跳,躲开它的攻击,忍不住吐槽。“只吃不拉,这才几年,身体就壮得有五头牛那么大了,再吃下去别想进我家院子了。”
  想想当初如小马驹般乖巧模样,被巫王带出去走了一圈,饱餐了一顿,回来就长膘了,十几年来,曾经苗条的身材一去不复返。
  貔貅耸动鼻子,闻到香味,吐出舌头,口水直流。
  好香,好香,好多,好多死气。
  它大嘴一张,猛地一吸,死气化为一股黑烟,被它吸进嘴里,带起强劲的风,刹时飞沙满天。
  唐玉泽大喊一声:“悠着点,别把这些蛮士的尸体吃进肚子里,小心消化不良啊!”
  云逸尘靠到赫连丹身边,道:“帝君,再杀下去不是办法。”
  赫连丹看了眼吃得正欢的貔貅,道:“都跳上它的背,让它冲出去。”
  “咦?”云逸尘疑惑。“为何……”
  他突然没了声音,面露诧异之色。那些蛮士似乎十分惧怕貔貅,全都避开了它。
  “好家伙,小邪以死气为食,是这些蛮士的克星啊!”唐玉泽双眼一亮。随着死气的减少,蛮士的攻击力有弱化的趋势。怪不得他们不断地来送死,死得越多,死气越浓,攻击力提升,无限增加战斗力,耗都能把他们四人耗死。
  “上。”赫连丹伸手拉住姬枫涯,率先跳到了貔貅的背上,唐玉泽和云逸尘立即跟了上去。
  貔貅如今的体形,载十个壮汉都不成问题,何况他们四人,上了它的背后,丝毫不显拥挤。
  “小邪,别吃了,往前冲,去绿洲那里,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唐玉泽冲它吼。
  貔貅一听有更多好吃的,撒腿就跑,把包围他们的蛮士冲撞得东倒西歪,翅膀一展,忽地腾空,四肢在空中一蹬,瞬间飞出了包围圈。
  唐玉泽回头看那密密麻麻的蛮士,乍舌。
  “早知道在那女人溜走之时就放出小邪了,何必浪费时间与他们纠缠。”他拍额。
  “你若一开始就放出貔貅,它还不见得肯干活。”云逸尘笑道。貔貅贪吃又性懒,没有足够大的诱惑,它宁可趴着不动。适才死气正浓,它那一口吸下来,吃了个半饱,尝到甜头,再让它冲出去往绿洲飞,自然乐意了。
  唐玉泽无奈地叹气。正因如此,他方忍到如今放出貔貅。
  赫连丹和姬枫涯并肩站在前头,急速的风扬起他们的发丝和衣袍,赫连丹扇子一挥,隔开了气流,也看清了前方的景象。
  貔貅的速度极快,眨眼间,便接近了绿洲,从空中往下俯视,碧波千顷,绿意滔天,树木葱郁,河流蜿蜒。
  “哇——”唐玉泽惊讶地探头。“这哪是一个小绿洲?分明就是一大片浓密的森林。”
  不过二十年,绿洲变森林,不可思议。
  “我们引出玉鼎山的灵脉,能将荒芜之地变成绿林,他们同样拥有灵脉,沙漠变森林,无可厚非。”云逸尘道。
  “此处灵脉不但滋养了如此多的蛮族还扩大绿林,改善沙漠土质,不同凡响呐。”唐玉泽赞叹。
  众人正在欣赏下面的风景时,貔貅突然缓了速度,在空中盘旋了数圈,重重地落到地面。
  “小邪,为何不飞了?”唐玉泽奇怪地问。
  貔貅低吼了一声,声音里充满了攻击性。
  “绿洲四周有防御阵。”赫连丹道。
  唐玉泽魔识一探,果然触到了防御阵,迅速弹回。
  “我们打草惊蛇了。”他皱眉道。
  云逸尘笑道:“我们进入沙漠后,早就打草惊蛇了,否则你以为那驱蛇女子为何来得如此之快?”
  “看来又要苦战了。”唐玉泽握紧手中的剑,紧盯前方。
  赫连丹道:“迎接我们的人来了。”
  迎接?
  唐玉泽呵呵一笑。赫连帝君这话说得,太自以为是了。他们闯进别人的地盘,不被追杀就不错了,居然还奢望别人能像迎接客人一样的迎接他们?
  “砰——砰——砰——”
  如山般的巨龟每走一步,地面便震动一下,满是鳞片的尾巴高高扬起,一晃一晃地,卷起一道道旋风,长长的脖子往前一探,巨大的脑袋凑到貔貅附近,引得貔貅不甘示弱地龇牙咧嘴,同时对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死气,兴致勃勃。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优雅的男人声音响起,令唐玉泽等人一脸戒备。
  铁甲龟的头顶,立着一位手撑银伞,身穿月白色精美法袍的金发男子,阴柔俊美的脸上漾着和煦的笑容,似谪仙般飘逸出尘。


第129章 邪光神帝
  “是廖瑾。”
  赫连丹神情冷峻地道。
  在巫修界醒来的第一日,他们就交过手了。不过那时他还只是魔王, 实力不及化胎蛮族, 如今二十年过去了,他已是魔帝, 再次遇上,绝不会手下留情。
  “他就是廖瑾?”唐玉泽仔细地打量对面的男人。这就是巫王心心念念的道侣?
  “只是形体罢了。”赫连丹道。巫王曾言,廖瑾守城失败陨落后,遗体却被蛮族抢走了, 如今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廖瑾并不是真正的廖瑾。
  “外界人,看来你们与俟蔺封很相熟。”铁甲龟上的金发男子露出别有意味的笑容。
  唐玉泽上前一步,扬声道:“巫王与我等共同追随两位主子,自然熟得很。”
  金发男子转了下银伞,道:“共同追随?俟蔺封竟然自降身份, 为仆为奴?真乃奇闻也。”
  唐玉泽豁然一笑。“我那两位主子乃天外仙人,我等追随他们,天命所归,待以后来上了昊天界,必将威震四方, 一统诸界。”
  赫连丹看了一眼唐玉泽,唐玉泽冲他眨了眨眼。
  “昊、天、界——”金发男子慢慢地重复这三个字, 嘴角一勾, 优雅的声音多了几分亲切。“看来诸位此次闯入圣域, 乃是有所求?”
  唐玉泽气定神闲地问:“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既然你们与俟蔺封交好, 本座就免为其难地听听你们的诉求。”金发男子道。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