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6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以玄灵之气,控制方向,圆盘瞬间飞出月静森林,如流星般地往东方窜去。
  飞行法器速度极快,不过一刻钟,竟穿过整片荒野,到达了祈星港的郊区,空中相遇的魔修渐渐多起来了,有乘坐宝船的,有御剑飞行的,有乘骑飞兽的,以及各种各样的飞行法器,热闹非凡。
  不过,所有魔修不得直接空降祈星港,必须在距离祈星港入口两百米处的广场上着陆,步行前往进港城门。
  暗陀坤地秘境即将开启,慕名而来的魔修数以万计,除了五大宗门早早就蹲守在祈星港和地藏岛外,其它一些小宗门以及部份散魔刚参加完晋江城的拍卖大会,便马不停蹄地赶来此处了。
  宿清云和君烜墨按顺序在广场上落下,刚收起飞行法器=,便听到附近有魔修在喧闹。
  “什么?为何不让进祈星港了?哪门子的规定?”
  “五大宗门又如何?老子一无相天魔还怕他们不成?”
  “哈,北门兄,此处尽是魔王、魔帝,你一个无相天魔只能垫底。”
  “呸!若非为了这劳什子的秘境,老子再闭关十年二十年,即可晋升成为魔王。”
  “得了,你就安生些,看看此处还有些魔王未进港呢?咦?”那人转头看向两个刚从空中下来的魔修,魔识一扫后,他嘿嘿一笑,对身边的人道,“你看那处,来了两个天魔。”
  “什么?天魔?此处天魔能来的地方么?简直不知天高地厚。”那嚷嚷叫的无相天魔一脸嫌弃。
  他的嗓门大,声音洪亮,宿清云和君烜墨虽听得一清二楚,却恍若未闻。
  君烜墨隐藏了真实境界,令人探不出他的深浅,宿清云临渊境界,如同天魔,故尔,这些无相天魔的神识在他们身上一扫,皆充满了不屑。
  暗陀坤地秘境乃是魔王以上大显身手的秘境,其中风云莫测,危险重重,一旦发生变故,无相天魔尚有保命之力,天魔就只有等死的份了。
  故此,宿清云和君烜墨的出现,引起不少魔修的注意,他们的脸上浮现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宿清云淡定地直视前方,看到进港入口聚集了许多魔修,他们气急败坏,肆意地释放境界威压,企图让城门守卫放他们入港。
  “师兄,那边似乎发生了纠纷?”宿清云奇怪地问。
  君烜墨忽地握住他的手,引得宿清云一颤,却没有挣开,动了动手指,与他交握。
  “过去看看。”君烜墨道。
  “是否真的不能进城了?”宿清云问。那么多无相天魔和魔王被拒之门外,除了喧哗竟无人敢硬闯,由此可见,镇守祈星港的大能,不同凡响。
  “何人敢拦本尊。”君烜墨冷哼一声。以他魔祖的修为,便是魔神魔尊到了他面前,都只能卑躬曲膝。
  宿清云抬头看到师兄那傲然的下巴,微微一笑。
  他能如此倘然自若地站在此处,未被强大的境界威压所震慑,乃是因为师兄将那些威压全都反弹了回去,所以只要站在师兄身边,他便不会感受到境界压制。
  两人手拉手,并肩而行,穿过人群,来到祈星港的入口。
  祈星港入口魔修众多,你挤我,我挤你,皆不相让。这些魔修,往日出场一个个耀武扬威,前拥后簇,今日在此处,却为了进港,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喧嚣不止。
  君烜墨拍了拍一个挡道的魔修,那人毫无反应,他便加重了力道,那魔修被拍得肩膀生疼,恶狠狠地转头,看清拍肩的人只是一介天魔时,怒不可遏。
  “贱魔,滚!”
  君烜墨眯眼。“好狗不挡道。”
  那无相天魔闻言,反而笑了,毫无预兆,伸手便是一推,一道纯精的魔气如锋锐的刀般击向君烜墨。
  “师兄……”宿清云轻呼。
  君烜墨不慌不忙地一甩袖袍,魔气被轻而易举地化解了。
  那无相天魔大吃一惊。自己这一道魔气攻击,便是来十个天魔都挡不住,眼前这个黑袍男人,居然随意地一甩袖袍,便化解了他的攻击?
  君烜墨不待他反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掌中凝聚魔气,风驰电掣般地击出,强劲的气流令其他魔修不约而同地闪避,然而魔祖的一击,所向披靡,入港城门口的所有魔修全部受到波及,不过是眨眼的功夫,挤成一团的人群被龙卷风扫到般,刮得干干净净,地上躺了数百人,境界低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境界高的痛苦地呻吟,然而他们的表情却如出一辙。
  恐惧!
  这些魔修之中,有人修炼了几千年,距离魔帝一步之遥,自诩修为深厚,胜人一筹,蔑视众生,今日却惊觉在强者面前,不堪一击。
  这是什么境界修为?
  难道是魔尊降临?
  可是,整个魔修界,魔尊屈指可数,他们早在一个多月前进地藏岛,守着秘境入口了,如何会拖到如此之晚,出现在祈星港?
  众人惶恐不安地看向那唯二站着的黑袍男子和赤袍青年。
  君烜墨拉着宿清云的手,闲庭信步般地往前走,挡住他去路的魔修但凡还有意识的,皆惊慌失措地爬开,唯恐因挡道被清理干净。
  宿清云下意识地仰头注视君烜墨完美的侧脸,伴着他的脚步,畅通无阻地走到了入港的城门口。
  城门的守卫,面如土灰地看着他们,明明觉察不出黑袍人的深浅,感受不到任何境界威压,却控制不住地双腿打颤。他们在宗门皆身居高位,不过是临时来此当这守城人,上一刻还在众魔修面前趾高气昂,不可一世,下一刻受到攻击后,望着走近的两人,竟自惭形秽了。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两人气定神闲地走进城门,不敢出手相阻。
  祈星港,是一个巨大的港城,因海域有无数大小岛,岛上资源丰富,众魔修时常结伴出海探险,慢慢地便在此处形成了港城。
  各大宗门的势力早在此处盘踞,划分地界,各种经营设施完善,法则规范,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模式。今日之所以不允许再有人出入城门,则是因为整个祈星港即将饱和,承载不了如此多的魔修。客栈早就人满为患,街上更是摩肩接踵,再进人,港城便失去秩序了。
  然而,未进城的魔修们岂能善罢甘休?为了进地藏岛,去暗陀坤地秘境探险,他们聚集在城门口,试图挑战各大势力的权威。毕竟众多魔王打起架来,莫说一座港城,便是一座庞大的山都能被他们夷为平地。
  只是魔修皆自私惜命,谁都不愿成为出头鸟,故尔他们只能在城门口争论不休,到最后,竟被一个突然出来的可怕高手,全部掀翻在地,苦不堪言。
  宿清云握紧君烜墨的手,走在港城的大街上,城门外的动静,城内的魔修皆漠然视之,他们的魔识范围极广,外面的事看得清清楚楚,却全都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不过,对于刚进城的两人,他们却饶有兴趣,不时投以探究的眼神。
  君烜墨冷冷地一扫,那些人竟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威胁,不由自主地退缩,不敢再看。宿清云备感轻松,一直被人用看耍猴般的眼神打量,并不舒服。
  “师兄,我们是否要找间客栈?”宿清云问。
  “客栈人满为患,怕是没有多余的房间。”君烜墨的魔识随意一扫,将大半个祈星港城探了个透彻。
  宿清云四处张望,街道两侧除了商铺外,最多的便是客栈,但它们却满客了,可见整个祈星港城来了多少魔修。
  “海域如此广,难道只有一个祈星港么?”宿清云奇怪地问。去地藏岛的路线绝非一条,虽然祈星港距离最近,但魔修们皆有神通,换个方位,绕点远路,多耗些时间,同样能到达地藏岛。
  君烜墨道:“必然有其原因,诸如海域无法随意飞行。”
  “咦?还有这等奇事?”宿清云诧异。他以为修炼之人拥有上天入地的本事,飞行乃是家常便饭。
  君烜墨看他一眼,道:“师弟修炼时间尚短,去过的地方少,自是不知一些特殊地方,便是有神通亦无可奈何。”
  “原来如此。”宿清云道。
  “我们寻个人打探一番便知了。”君烜墨道。
  他们走过繁华的街道,来到一条略为清闲的小道,小道的边上有间其貌不扬的茶楼,相比别家生意兴旺,此家茶楼竟无人问津。
  君烜墨带着宿清云往茶楼走去。
  当他们踏进此茶楼时,茶楼的店小二立即迎了上来。
  “两位客官,欢迎光临,快快请进。”店小二笑容满面,恭敬地邀他们进门。
  宿清云看了一圈,发现大厅里竟空无一人。
  如此繁忙的时期,为何这间茶楼门庭罗雀?
  店小二带他们在一张靠窗的桌子前坐下,拿着抹布,擦了擦桌子,殷勤地询问:“客官要喝些什么茶?全魔修界顶尖的茶,本店应有尽有。”
  “小二,为何你们茶楼如此清闲?”宿清云问。
  店小二脸上的笑容一滞,叹气道:“实不相瞒,本茶楼属于血海阁,因我们阁主在魔修界的名声,使我们的生意难以为继。”
  “血海阁的阁主?”宿清云不解,看向君烜墨。
  君烜墨被冰封了万载,自然对魔修界也是一无所知。“难以为继怕是过谦了吧?能在祈星港占得一席之地,你们血海阁的阁主可谓深藏不露。”
  店小二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笑问:“二位莫非不知我们血海阁的阁主是何人?”
  宿清云莫名其妙。“你们血海阁的阁主很有名?”
  店小二一愣。居然真有魔修不知血海阁的阁主是谁?他们气度不凡,身上的法袍并无任何宗门的标志,难道是哪个深山里来的散魔?
  “二位可有听过巫虞妖姬?”店小二小心翼翼地问。
  “巫虞妖姬?”宿清云和君烜墨对望一眼。
  巫虞妖姬,那位在拍卖会上与他竞价剑谱的魔女?只知她如何上位,却不知她是血海阁的阁主。
  “看来我们阁主的大名,二位略有耳闻。”店小二道。
  “不错。”宿清云点头。“不过我觉得你们阁主乃性情中人,为何受魔修界的垢病?”
  店小二轻叹一声。“自是因为阁主那不光彩的过往。”
  巫虞妖姬是通过杀夫得了一方势力,从一低贱的鼎炉侍妾,成为一阁之主,手段阴狠残忍,为其他魔修所不耻,许多人对她敬而远之。如此一来,血海阁名下的生意,便一落千丈了。
  但血海阁这么多年没有倒,乃是因为所在地势玄妙,拥有一座魔石山,这才在魔修界拥有一席之地。
  “凡魔修者,岂有善良之辈?为达目的,哪个不是不折手段?烂泥之中,还较出个高低?可笑之极。”君烜墨道。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