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9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淳于皓上前一步,神情严肃,手掌按住他的肩膀,厉声问:“把话说清楚!我若一时起兴,会将精血融给一个来历不明的小子?”
  赤虹道:“过去之事,再提有何意义?如今你我已毫无干系了。”
  “不行!”淳于皓忽地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你以为把精血还予我,便与我一刀两断了?”
  赤虹推了推他,却被强硬地桎梏着,无法动弹,沉默片刻,他道:“淳于皓,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你求我时,可不是如此说的。”淳于皓似笑非笑,“还是说,你嫌三百鞭少了,要再打一百鞭?嗯?”
  赤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下,出于本能地惧怕淳于皓的皮鞭。
  “……别人都说我出身修罗界,本性属恶,争强斗狠,在宗门里屡次伤人,你从不问青红皂白,先鞭打我一顿,打得我求饶,方罢手。”赤虹淡然地说着往事,听得淳于皓蹙眉。
  “你在怪我?”他问。
  “岂敢。你是一宗之主,我却是卑微的外来者,不敢高攀。他们如何辱骂我,我皆只能受着,谁让我与你沾了关系?”赤虹道。
  “他们?”
  “不必深究了,那些人或事,我皆已放下。成为神帝后,已无人敢对我不敬,便是过去那些瞧不上我的人,也都要对我卑恭屈膝,呵呵,还真讽刺。”赤虹眉宇间流露出傲然之色,他稍一使用玄灵之气,从淳于皓手下挣脱,甩了甩袖袍,他挺直腰背,扬声道,“天尊对我有再造之恩,所以,即使再多的阻挠,我亦要进梵日城!”
  淳于皓脸色阴沉,气息冰冷。
  赤虹道:“我希望你能记住,我是天尊座下的十二神帝,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
  淳于皓闻言,忽而笑了。“好,我记住了。不过——”
  话一转,他猛地甩出皮鞭,卷住赤虹,在他惊愕地注视下,一把将他拖进怀里,握住他挣扎的手腕,强制地把他锁在怀里,贴近他,低沉地道:“养育之恩,大如天,你休想一刀两断!你敢离开,我必与你纠缠生生世世!”
  “淳于皓——”赤虹忿恨地瞪他。
  淳于皓拍拍他紧绷的脸,道:“好了,闹脾气也该有个限度,还是先谈谈南方地域被人攻陷的事。”
  赤虹闭起眼睛,紧紧地握拳,忍了又忍,深吸口气,平复怒火,他道:“放开我,正事要紧。”
  淳于皓却一把抱起他,往宫殿走去。
  “淳于皓!”赤虹忍无可忍。
  “喊我爹也没用。”淳于皓无视他的抗拒,一路抱着他,令他在属下面前威严扫地。
  路上的将士似乎早已习惯了淳于皓对神帝的亲昵,他们若无其事地行礼,不敢上前阻止。
  赤虹咬了咬牙,暗自恼怒。从小到大,习惯了对他顺从,即使如今境界不比他低,也不敢反抗。尤其被近身,本能地任他摆布,如一只被驯服的野兽,忘了本性。
  淳于皓抱着他坐到宽大的宝座上,给他调整了个舒适的姿势,随手脱了他的法靴,捏住他骨感分明的脚,用手掌比划了下。“记得你小时候的脚丫子,只有这么一点大。”
  赤虹涨红脸,只觉得淳于皓脸上的笑容欠揍。
  “唉,一转眼,你都这么大了。”淳于皓似乎挺怀念过去。“你就是一只小狼崽,没心没肺。”
  “你如何得知南方地域被攻陷?”赤虹强行转换话题,再让他说下去,他身上的法袍都要被扒光了。淳于皓有个毛病,会炼制一堆法袍,亲手给他脱了再穿上,打扮得漂漂亮亮,带出去炫耀。
  他炫耀得高兴了,赤虹却无缘无故地被人妒恨上了。
  淳于皓捏着他的脚腕,指腹轻轻地磨着。“在你和景琉打得难分难舍时,有人前来禀报,事态严重,我方出手相阻,暂时带你离开。”
  “禀报的人在何处?你唤他来。”赤虹欲起身,被淳于皓一掌按下。
  “是我的人,信得过。”淳于皓的手指往上摸,卷起了赤虹的裤腿,露出光滑晰白的小腿肚。
  赤虹沉默,忽略那放肆的手指,许久,他道:“是苍炎还是北斗?或者……是墨霜?他们早就对南方地域虎视眈眈,此次趁我倾巢而出,便趁虚而入了?”
  淳于皓道:“你把辟邪招来战场,只留沧澜在城中,早该想到会有人觊觎南方地域,不是么?”
  “有沧澜在,苍炎和北斗看在墨霜的面子上,绝不会对南方地域出手。”赤虹道。毕竟,墨霜和沧澜是道侣,虽分居两地五千余年,情义仍在。
  “你的想法不错,可惜忽略了瑶仙城。”淳于皓摇头道。
  “瑶仙城?”赤虹皱眉。“那不过是一个不成气候的小城。”
  “你若真如此想,就大错特错了。”淳于皓俯身,盯着他法袍上一个精致的结扣,颇感兴趣地动手拨了拨,结扣瞬间开了,赤虹身上的外袍大敞。
  “……你住手!”赤虹握住他的手。
  “又不是没看过?”淳于皓嫌弃地瞥他一眼。“你身上有几两肉,我还能不知?呵呵。”
  “你……你……”赤虹眼睁睁地看着他熟练地把自己的法袍给脱了一半。
  淳于皓拍拍他的胸膛,道:“挺结实,比以前壮实了。”
  赤虹面无表情,已经无话可说了。
  “瑶仙城建立在瑶仙台上,那股小势力,不过百年,便发展成一定的规模,有仙宗上门挑衅,皆无功而返,甚至不敢再惹。我曾派人混进城中,小住了段时间,却探不出任何有用的消息,唯一引人注意的,便是他们竟敢妄图修复西方天柱。”
  “他们成功了。”赤虹道。
  “不错,他们成功修复了八根天柱。”淳于皓微微眯眼,看着赤虹在他怀里衣裳不整,红艳的发丝衬着俊美的脸蛋,如一尊精致的娃娃。
  “他们究竟有何目的?”赤虹沉浸在思絮里,丝毫未察淳于皓的小动作。
  “若是普通的低阶修士,这番举动,可归为扩张势力,但连东方地域的几位神帝都愿意与他们联手攻入南方地域,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淳于皓碰到某个凸起,顺手轻捏了下。
  赤虹受刺激,终于回神,他看到淳于皓放肆的手,冷冷地瞪他。“……你在调戏我。”
  淳于皓挑了挑眉,道:“哦,你终于发现了?”
  说着,他还故意捏了几下,引得赤虹大皱眉头。
  “放手!”
  “不放。”
  “你……你把我当成什么?”赤虹磨牙。
  “你若不愿意,那就反抗我。”淳于皓懒洋洋地道。
  赤虹咬唇。“你明知我……”
  “如何?”淳于皓恶劣地问。
  赤虹头一偏,瞅着不远处的柱子,蠕了蠕唇,道:“别……别太过份……”
  淳于皓呵呵一笑,道:“既然你允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确实不算过份,手指一一抚过,却没有碰到禁忌之地,但也够赤虹受得,他绯红了脸,呼吸急促。
  摸够了,淳于皓这方心满意足地收手,一边帮赤虹整理法袍,一边别有意味地道:“你执意还我精血,想来是希望我如此待你,如今得偿所愿,可是满意了?”
  赤虹金色的眸子里浮现雾气,他低声道:“淳于皓……你欺人太甚……”
  淳于皓道:“你喜欢,我满足你,如何算欺人?”
  赤虹否认。“我没有!分明是你……是你……”
  淳于皓挑眉。“我怎样?”
  赤虹抚了下额头,感到额角隐隐作疼。
  “我不与你计较了,你放开我,让我起来,我要带人去瑶仙城,会会那里的城主,看看他究竟是何人,敢胆大包天地动我的地盘。”
  淳于皓摸摸他的发丝,道:“我与你一道,不过不必去瑶仙城,直接去半月城即可。”
  “半月城?”赤虹诧异。
  “他们刚修复完第八根天柱,正进驻半月城,我们就近带兵过去拜访,定能见到他们的领头人。”淳于皓不紧不慢地道。
  赤虹目露凶光,神情阴森。
  他所有兵力,皆在北方战场,那瑶仙城的城主敢动他的地盘,就休怪他大军压境,围堵半月城。
  淳于皓凝视怀里像狼般凶狠的青年,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烈光军气势汹汹地涌向半月城,却发现半月城城门大开,苍炎神帝雄纠纠气昂昂地站在门前,似乎早就恭候多时了。
  如此这般,赤虹和淳于皓被客气地邀请进城,坐到了主殿里,喝着灵茶,等待了半个月,终于等到了要见的人。
  从未有修士敢如此无礼,晾着神帝和一宗之主在殿堂里干坐,足足等了半个月,要不是淳于皓的一句话,赤虹绝对甩手走人。
  “诸界之中,能让苍炎俯首称臣者,凤毛麟角。”
  赤虹手一抖,差点洒出杯中的灵茶。
  当一身玄袍的君烜墨拉着宿清云的手,从容不迫地出现在殿堂里时,赤虹倏地起身,震惊地望着他。
  “君……少殿!”


第283章 商谈合作
  君烜墨走至宝座前,扶着宿清云一同坐下, 轻抖袍摆, 扬着下巴, 傲慢地看向赤虹和淳于皓。
  “坐啊, 站着瞪眼, 不嫌累?”
  赤虹深深地望他一眼, 抬起手,慎重地鞠了一个大礼。“属下……见过君少殿。”
  “且慢——”君烜墨弹出一道魔气,阻下他的动作。“你是南方地域的主宰,手拥重兵, 又有以丹霞仙宗为首的西部地域势力为盟友, 如何能纡尊降贵地向本尊行大礼?”
  赤虹仿佛听不出他讽刺的话语, 毕恭毕敬地道:“属下若早知君少殿回昊天界,定早些时日前来拜见。”
  君烜墨瞥了眼一脸淡定的淳于皓,对赤虹道:“不必了。你身为神帝, 日理万机, 忙着搜罗修士充军, 进攻梵日城, 如何让你分心过来拜见本尊?”
  赤虹一怔, 听出君少殿话中有话。
  从得知南方地域被瑶仙城的势力攻陷后, 他就心急如焚, 更对这股不知天高地厚的势力恨得咬牙, 故尔率大军兵临城下, 欲来个下马威。
  然而, 在半月城门口见到苍炎神帝,他便生疑了,而经淳于皓一提醒,他猛然一惊,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当看到君少殿后,所有疑问迎刃而解。
  难怪苍炎会心甘情愿地任人差遣,难怪墨霜神帝打破五千年的承诺,率军助瑶仙城进攻南方地域。因有君少殿坐镇,瑶仙城如日中天,其它势力前去挑衅,皆铩羽而归,不敢再越雷池一步。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