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27)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这一队,实力最差,大部份是仙帝,掺了几个金仙,更有叶颜这个入仙境界拖后腿。宿清云对他们的要求不高,只需要杀漏网之鱼,进行补刀即可。
  魔物看到修士,好像看到美味佳肴般,诡异的魔眼里发出贪婪的光芒,争先恐后地扑上来,气势汹汹。然而,仙修者不是易捏的软柿子,早就杀气腾腾地迎上去,瞬间杀了一大片,威慑了魔物。
  宿清云手执冰魄惊天剑,脚踩玄灵之气,悬浮于半空,剑尖一点,空中出现一排符文,他单手结印,阵法从天而降。
  叶颜仰起头,清澈的眼睛里流露出景仰,周身那恐怖的威压几乎令他喘不过气来,但只要能看着宿公子优雅的身姿,他便无所畏惧。
  未入仙门前,凛哥曾因未拜宿公子为师而遗憾,入了仙门后,他时有提及,眼里尽是寞落,那时候自己尚天真,觉得只要能修炼成仙,拜谁为师都无所谓。况且,师尊待他们极好,倾心教导他们,身为青霜一脉的关门弟子,他们在仙宗的地位极高,无人敢欺辱他们。
  但是,凛哥对师尊似有抵触,不知从何时起,他与师尊十分生疏,恭敬地唤一声师尊,便远远地站着。师尊性情冷,对他这番态度,却从不苛责,只是偶尔命他到琉燕崖修炼。凛哥每次从琉燕崖回来后,便将自己关在修炼室数日。
  故此,叶颜认为,凛哥不满师尊,他的心里一直视宿公子为师。
  所以,凛哥被各仙宗追杀到失踪,他和青子樾去求师尊救人,师尊只冷淡地应了一声,竟无任何动作。他们失望之余,本想自己去找寻,无奈圣光大典在即,限制了他们行动。
  而今,有宿公子在,叶颜的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希望,更放宽了心。
  凛哥必能平安无事。
  他释放丹田的仙气,抵挡着威压,磨练自己的意志。
  倘若再见凛哥,便让宿公子好好的对他说道说道。他叶颜,早已能独当一面,可为兄长分担解忧了。
  叶颜的眼里燃起希望的火焰,充满斗志。
  金翼仙帝站在他的身后,望着他削瘦而挺直的背,眼神复杂。他的左手,不知何时捏了一块小巧的玉牌,玉牌裂了几条细痕,从露出的一角,可辨出其上有一个“凛”字。
  宿清云布完符文阵法,魔物立即受困,仙修者们有了防御阵的庇护,几乎所向无敌,五个团队分工合作,竟然半个时辰不到,就将第四层的魔物清理干净了。
  无一死伤!
  当通向第五层的楼梯慢慢出现后,通天塔里的试炼者们惊讶了,而塔外的各大仙宗修士更是瞠目结舌。


第212章 召唤巫帝
  宿清云被揭穿身份后, 白文泽就在等待了, 等待着他被通天塔里的大能们严惩。外界之人居然敢混水摸鱼闯进试炼之塔,挑衅整个幻仙界的威严,简直自寻死路!
  然而,他等了许久, 希望竟落空了。
  也不知外界之人说了什么,那些大能沉默深思过后,同意了他的提议,威望最高的景羽仙尊把指挥权交了出去, 任由那朱袍修士发号施令,调兵遣将。
  白文泽感到匪夷所思,幻仙界赫赫有名的大能们,往日是如何的高不可攀, 如今为何委屈求全,受这外界之人指使?
  接下来的发展,可谓出人意料, 不仅白文泽, 其他围观的修士都感到不可思议。
  由景羽仙尊带领的第一队人马风驰电掣般地冲上第四层,雷厉风行地杀向魔物, 其它团队紧随而上, 气吞山河,魔物被杀得节节败退, 而朱袍修士从容不迫地布下符文阵法, 完全掌握了战斗局势, 一场单方面的杀戮淋漓尽致地在各大仙宗弟子面前上演。
  有仙尊参加过上百次圣光大典,对塔内的生存法则炳若观火,境界越低生存越难,境界越高却也不一定能闯塔成功。修为到了仙尊境界,挥手之间便可天崩地裂,魔物强而数量多,仙尊奋力或可一战,但是,整个塔里不只一个仙尊,而是聚集了数百个仙尊和数百个仙帝,以及几十个金仙,如此多的修士挤在一起,空间有限便束手束脚了。
  法术乃是无差别攻击,一个九级五雷轰顶砸下来,魔物一命呜呼了,其他修士也要被波及,防御力差的避不及时,瞬间便魂飞魄散了。
  故此,仙尊们也极为苦恼,他们既不可使出杀伤力大的招术,又要对付强大魔物,同时还得时刻注意自身是否在他人的攻击范围内,随时开启防御,保命要紧。
  自古以来,多少闯塔的试炼者运气欠佳,死于同辈之手?
  这一次圣光大典,非比寻常,一个外界之人横空出世,打破了过去的规则,结束了杂乱无章的战斗方式。在他有条不紊地安排下,这些身居高位,呼风唤雨的大能们,居然奉命唯谨,毫无微词。
  第四层的魔物风卷残云般地被清理干净了,试炼者们马不停蹄,直奔第五层。
  第五层的塔墙透明之后,四头狰狞恐怖的魔物占据着整个塔层,而在楼梯上往前冲的试炼者尚未知情。围观的修士们坐立不安,那四头魔物看着实在恶心。
  幻仙界是一个崇尚纯净的修真世界,一切邪物魔物都无所遁形,法则禁制无懈可击,这就造成某些仙修者千百年都不曾见过污秽之物。
  而通天塔内的魔物赫然展示在修士面前,对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心里压力,那丑陋狰狞的外表,实在不在他们的审美范围之内,单是看着便感到恶心,何况是与它们面对面的战斗。
  前几层的魔物模样尚在接受范围之内,第五层的四头魔物,简直丑得天怒人怨。
  巨大的头上长满了瘤子般的疙瘩,覆满细鳞的额头倒挂着一排坚硬的针刺,血盆大口一张,一排尖锐的牙齿泛着寒光,两条血红的长舌吐了出来,哈喇淌下,如蜥蜴的身躯直立着,背上是一排黑色的尖刺,它们的下半身却长着如蜘蛛般的八条腿,前腹生出一颗黑色的骷髅头,空洞的眼里燃着两团火焰,双臂表面鳞片如甲,巨手成爪,各持一把大锤,令人毛骨悚然。
  卫温书忍不住抬手挡了挡眼睛,不忍直视。
  “师弟,不想看,先收回神识。”司魏雅打趣道。神识不收回来,眼睛再如何遮挡都无济于事。
  卫温书叹息。他要看宿清云带领众大能闯塔,岂会舍得收回神识?
  以一己之力指挥众多的仙帝仙尊,宿尊者可谓旷古一人。
  塔外的修士看得惊心动魄,塔内的试炼者终于踏上第五层,迎面撞上那恐怖的魔物。众修士与它一对比,仿佛兔子站在大象脚下,小得可怜。
  早在上楼梯前,众人的神识就扩至第五层,看清了四只魔物的模样和所在位置,宿清云当机立断,给四个攻击力最强的团队分配任务,要求他们每个团队攻击一只魔物,尽量拉开距离,不要撞到一起,以防两只魔物攻击叠加,威力增大,至于他所在的第五团队,就负责站在中间进行支援。
  还是景羽仙尊带领的第一团队接下魔物的攻击,为后面的修士打出一条通道,趁另外三头魔物尚未觉察,其他三队从旁边绕过去,雷霆万钧地攻击魔物。
  都是幻仙界的佼佼者,战斗经验丰富,不必宿清云提醒,仙修者们已经稳稳地吸引了魔物们的仇恨。
  叶颜差点跪在楼梯上,浓重的威压令他寒毛卓竖,魔物被攻击而发出的怒吼声,震耳欲聋,以他的境界丝毫无法抵触,头痛欲裂,气血翻滚,心底升起了一股绝望。
  这就是高阶魔物的震摄力么?
  突然,一道柔和的仙气绕到周身,帮他隔离了魔物的威压,他心头一松,镇定下来,眼睛不禁看向一旁的金翼仙帝。
  “……多谢师尊。”他感激地道。
  “你若承受不住,便回四层。”金翼仙帝道。
  叶颜咬了咬牙,摇头道:“我能承受。”
  “莫要勉强。”金翼仙帝道。
  “弟子能行。”叶颜坚定地道。
  金翼仙帝冷道:“你与叶凛不愧是亲兄弟,一样的倔强。”
  叶颜一愣,不解师尊为何如此说。
  金翼仙帝倏地握住他的手臂,带他往里冲去,与宿清云站在一起。
  宿清云看到他们,微微颔首,左手迅速地捏出一道印诀,法袍无风自动,他忽地抛出手中的冰魄惊天剑,剑诀一指,冰魄惊天剑如绣花针般,在空中绣出一幅图来。
  “这是……”仙修者抬头望去,惊讶不已。
  竟有人如此布阵,以剑为针,以天为绢,以灵气为丝线,凭空绣阵图!
  冰魄惊天剑如闪电般地穿行,阵图速成,四颗灵珠从阵图里射出,投到四头魔物周身,在它们脚下浮现一个光圈,魔物出不来,修士却可闯进去击杀,这便是画地为牢阵法。
  魔物被激怒,四处冲撞,却震惊地发现自己被禁锢在一个光圈里了,仙修者落在它们身上的攻击,闪避不能,硬生生地挨揍。
  众修士压力骤减,受伤的人终于能退到安全的地方,自行疗伤。
  宿清云手一扬,冰魄惊天剑回到他手中,一偏头,看向叶颜,问道:“可还行?”
  叶颜呼吸急促,眼睛却晶亮。“宿公子的符文阵法好生厉害。”
  “你想学?”宿清云问。
  叶颜惊了惊,视线飘向战斗中的师尊,晃了下头。“一徒不拜二师。”
  宿清云笑道:“你不必拜我为师,我亦不收徒,你想学,我可授你功法,能不能成,端看你的资质。”
  “这……”叶颜犹豫。
  宿清云长剑一抖,对他道:“看好了。”
  冰魄惊天剑飞了出去,宿清云双手结印,不断地变幻手势,随着印诀地完成,空中出现无数把与冰魄惊天剑一模一样的剑,他手指一点,剑阵变幻成蛇形,灵活地避开其他修士,借着空隙攻击魔物,那魔物皮厚肉粗,被上百的仙帝仙尊攻击,却毫未破防,众修士焦头烂额之时,一排剑影刺进魔物的体内,居然在魔物的身上刮下一片鳞片。
  魔物大怒,叫嚣着要杀了刺伤它的修士,但被困在阵法里,无计可施,它烦躁地踏着八条腿,长臂猛挥,锤头砸向脚下攻击它的修士。
  修士迅速闪避,却有人慢了一拍,被砸了个正着,一条链锁甩了过去,卷住他的身体,危难之中把他拖了出来,救了一命。
  魔物暴走,攻击力大增,宿清云蹙眉,释放更多的玄灵之气补充进阵法之中,加固画地为牢,然而魔物暴怒,攻击力大增,阵法岌岌可危,受伤的修士越来越多。
  景羽仙尊一把揪住青麟仙帝的后领,将他丢出战斗圈,青麟仙帝落到宿清云身边,狂吐一口血。
  这才第五层,魔物便如此厉害,往上数百层将如何艰难?
  宿清云扶了他一把,问道:“如何?”
  青麟仙帝取出一颗回仙丹,塞进嘴里,补充消耗的仙气。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