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然而,他似乎放松太早了,君烜墨摸完他的头后,手移到他的领口,沙哑地问:“师弟似乎很期待?”
  期待?
  宿清云黑了脸,急忙扣住君烜墨放肆的手,阻止道:“师兄难道就如此喜欢强迫人?”
  “这岂是强迫?”君烜墨化解他的阻挡动作,几下便解开中衣和内衫。“我要回自己的衣服,何错之有?嗯?”
  宿清云原是惧怕他的强大力量,但被如此无礼地对待,便是泥人也有三分火气。他平日虽沉稳冷静,却不代表他懦弱好欺,一旦情绪积压到顶点,便会强烈地爆发。
  “君、烜、墨!”他沉声喝道。
  “嗯?”
  “铮——”
  伴随着他的怒意,房间里响起刺耳的剑鸣声,正在争执的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那原本躺在地上的冰魄惊天剑。
  但见它倏地竖立而起,发出一道金光,君烜墨迅速地放开宿清云,手中结印,欲抵挡剑身上散发出来的锋芒,然而他的印还未结完,冰魄惊天剑倏地射向他。
  “啊?”
  宿清云惊呼一声,但见君烜墨被金光笼罩住,瞬息之间,压在身上的重量一轻,从半空掉下一小肉团,落在了他的肚皮上。
  “叩叩叩——”
  敲门声突然响起,门外传来村长的声音。
  “尊者,发生了何事?为何惊叫?”
  宿清云泄气地躺在地上,双手覆在脸上,双耳赤红。
  “……无事,练功出了点错,并无大碍。”他冷静地回话。
  村长一听尊者半夜还在修炼,便不再多言。“还请尊者早些歇息。”
  “多谢。”宿清云道。
  须臾,外面安静了,宿清云借着昏暗的灯光,看趴在肚皮上的小魔尊。
  那把冰魄惊天剑再次化成簪子,插在了君烜墨的小揪揪里,而他似乎消耗魔气过多,双眼紧闭,昏迷了。
  宿清云一脸复杂,把小魔尊从自己的肚皮上捉下来,放到一旁,起身为自己整理衣袍。
  系紧衣带,扣上盘扣,他低头打量那趴在地上的君烜墨。
  简直可恶之极,竟如此……如此调戏他!
  宿清云拉紧领口,系上腰带,打理完毕后,蹲下身,像看蚂蚁般看君烜墨。
  伸指戳了戳,那小人儿一动不动。
  宿清云忽然想到什么,有些紧张地把他捧了起来,放在手掌里翻了个面,仔细盯着他的小胸脯,观察了许久,发现他的胸脯还在一起一伏,他松了口气。
  瞟到桌角那破碎的小布块,宿清云抚了下额。
  他起身,来到床边,把君烜墨放到柔软的被褥上,拉了被子的一小角,给他的小身子盖上。
  君烜墨陷进被子里,包子般的小脸蛋蹭了蹭,发出一声小呼噜。
  宿清云盯着他的睡脸,盯了好一会儿,当桌上的油灯快熄灭时,他轻叹一声,回到桌边,挑了挑灯芯,使之重新亮了起来。
  扶正翻倒的茶杯,摆回原位,捡起桌上和地上的水果放回盘里,重新铺好紫棠色的法衣,在桌子底下找到匕首,按着原来的痕迹,割出小小的片衣。
  天渐渐亮了起来,油灯早已燃尽,一缕青烟袅袅地腾升,宿清云放下针线,把缝好的几套小衣摆在桌上,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有纰漏。
  三套分别为紫棠色、嫩黄色、藏青色的精致小袍,整齐地摆放在桌面,款式独到不失华丽,针线细密匀整,点缀的绣纹秀丽雅致,富有立体感。
  宿清云捏了捏眉心,略显疲惫。
  收起边角料,整理桌面,拿起三套小衣,来到床边,但见那小魔尊睡姿清奇,不知何时,整个人趴到了枕头上,撅着光果的小屁股。
  他摇了摇头,把小衣服放到枕头边,掀起被子,脱了鞋,合衣躺了进去。
  累了一夜,铁打的身体也有些撑不住了。
  闭上眼睛不到半刻,他便沉睡了过去。
  晨日初升,鸡鸣犬吠,村里的魔人陆续起来干活了,男人们结伴往田地里走,女人们喂禽畜,小孩子顽皮地追着玩游戏,一派生机。
  村长家里也不例外,全都早早起床了,唯独那位留宿的魔修,房门紧闭,毫无动静。不过无人敢去打扰,一则大部份魔修趾高气昂,魔人不敢得罪;二则昨夜村长听到动静,曾特地过去问候,得知他半夜仍修炼,早晨或许刚歇下。
  如此,宿清云一觉睡到了午时。
  君烜墨动了动,抓到一把发丝,不禁揪住,揪了一会,他感到不对劲,猛地睁开眼睛,宿清云俊秀的五官赫然入目。
  他倏地坐了起来,像看巨人般地仰望沉睡中的宿清云,震惊地抬手往头上一摸,不意外地摸到了那把插在发髻里的冰魄惊天剑。
  发生了何事?
  他本已恢复真身,为何又变小了?
  气愤地握紧小拳头,他紫眸中燃起了两团火焰,欲叫醒宿清云,忽然瞟到枕头旁摆放整齐的三套精美小衣袍。
  作者有话要说:君烜墨迎着风,黑发衣袍飘飞,一脸深沉。
  宿清云:师兄……不要蹲在窗台上,小心掉下去。
  君烜墨:……


第20章 忘恩负义
  葱郁茂密的树林中,一道红影一闪而过,数道黑影紧追其后,白发雪衣男子手执玉笛,脚踏银剑,不紧不慢地飞着。
  前面的红影满头大汗,呼吸急促,左躲右闪,避开身后的攻击。
  “唐玉泽——你跑不了——”
  声音洪亮震耳欲聋,惊得林子里的猛禽振翅高飞,落下一大片羽毛。
  红影回头一看,追兵近在咫尺,吓得他灌注魔气于双腿,踏空而行,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飞离这片山林。
  他不过是想进星陨山躲避邪风宗弟子的追杀,为何会撞上离恨宗的姬枫涯?
  姬枫涯是何许人?
  他是离恨宗的首席弟子,是那个出了名的笑里藏刀,阴险奸诈,杀人不见血的可怕魔头。得罪他的人,从未有好下场,躲得过十年,躲不过百年,姬枫涯无孔不入,出现得无声无息,一曲《诀别离》听得人肝肠寸断,痛不欲生,承受不住自爆经脉,气绝而亡者,数不胜数。
  如此厉害人物,为何会出现在星陨山?还好巧不巧地与自己撞了个正着。这倒罢了,那离恨宗的弟子见着他,立即目露凶相,直嚷着要他交出宝物。
  宝物?
  甚么宝物?
  他一路从邪风宗的地界逃过来,初入星陨山,哪里来的宝物?莫非……是邪风宗的人要离恨宗帮忙,寻回他们的镇宗之宝?
  不可能!他很快推翻了这个想法。
  离恨宗和邪风宗不对盘,他们双方人马遇上了,不斗个你死我活绝不罢休,岂有合作的道理?
  既然不是邪风宗的镇宗之宝,那定是其它宝物,莫非——
  唐玉泽忽然想起前些天的异相,雷鸣电闪,惊天动地,引得众多魔修争先恐后地往星陨山的曦照崖赶。
  那时他离得远,经过邪风宗的地界时,遇到点事,耽搁了些时间,后来邪风宗的弟子便开始追杀他了,他一路向西,跑进星陨山,想尽办法地诱杀了他们,遇上好心的魔人饱食一顿,哪知走了狗屎运,撞上了离恨宗的姬枫涯。
  姬枫涯追着他要宝物,一定是曦照崖出世的宝物,显然他运气不好,宝物被别人抢了,他们便一直在整个星陨山转悠,追寻得宝人,而自己倒霉的成了他们目标。
  “天地良心!唐某初入星陨山,根本不知什么宝物!”唐玉泽边躲攻击,边高声嚷道,“姬枫涯,你讲讲道理!我唐玉泽虽然有雁过拔毛的习惯,可也不是什么便宜都占。”
  姬枫涯倏地一闪,封住了唐玉泽的前路,唐玉泽急忙转了个弯,躲开姬枫涯刺来的剑,他哇哇大叫,苦不堪言。
  “姬枫涯,有话好好说,真惹急了我,我便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唐玉泽义正辞严地呼喊。“唐某人虽是散魔,背后却还有个散魔盟,杀了我,散魔盟三千八百位兄弟皆会为我报仇雪恨,离恨宗便永无安宁之日了!”
  散魔即为无宗门的魔修,因无宗门,常被有宗门的魔修欺压凌辱,于是散魔们成立了散魔盟,盟主乃是一位修为深厚的魔尊,实力不下于四大魔宗的宗主,故此,散魔盟在魔修界尚有一席之地。
  姬枫涯听了唐玉泽的话后,挥了挥手,让众人暂时停下攻击。
  “你有何话要说?我给你半刻钟。”姬枫涯道。
  “半刻钟太少,不如半个时辰。”唐玉泽以商量的口吻道。
  “嗯?”姬枫涯眯眼,危险地盯着他。
  唐玉泽对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毫不惧怕,他笑嘻嘻地道:“那便一刻钟吧,不能再少了。”
  “……罢。”姬枫涯道,“给你一刻钟,为自己辩白几句。”
  唐玉泽清了清喉咙道:“你们口中的宝物,可是曦照崖里出的宝物?而我来的方向,却与曦照崖完全相反,故不可能是得宝人,这是其一。”
  姬枫涯若有所思,点了点头。“算你有理。”
  唐玉泽伸出两根手指。“其二,以我的修为,若真得了宝,定然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绝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过往那些失宝之人,皆拿不出证据,证明我便是那偷……呃……借宝之人。”
  “偷即是偷。”姬枫涯冷道。
  唐玉泽摊手。“不管如何,总之,你们可有在曦照崖附近查线索?那些线索能指明是我么?”
  姬枫涯身边的青衣男子道:“姬师兄,那洞穴留下的气味和痕迹属于普通魔人,而这姓唐的是天魔,或许真不是他?”
  “武师弟你这就真信了他的话?”大胡子男人道,“既是普通魔人,如无人帮忙,如何逃得过我们的天罗地网?”
  “刘师兄,你的意思是得宝人的身边有魔修?”青衣人诧异地问。
  大胡子道:“显而易见!姬师兄也早已看出来了吧?否则我们这么多人翻遍整个星陨山,为何不见得宝人的踪影?却偏偏在此处遇上了神偷唐玉泽?”
  唐玉泽一听,忙摇手。“冤枉啊!哪有什么魔人与我一起行动?这都是你们的猜测。”
  姬枫涯沉吟地道:“你适才说,若真得了宝,绝不会留下一丝痕迹?”
  “呃……”唐玉泽眨了眨眼。“不错。”
  “我们一路追踪过来,确实不曾发现你的气息。”姬枫涯道。
  唐玉泽吐了口气。“是嘛!我就说不可能是我!”
  姬枫涯却笑道:“说吧,与你一起的魔人藏于何处?”
  “啊?”唐玉泽一脸错愕。“你……你不信我的话?”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