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35)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魔物大嘴一张,吼声惊天动地,修士被迫退了数步,气血不稳,赫连丹衣袍发丝飞扬,却巍然不动,他的身后站着姬枫涯,玉笛声尖锐地响起,势如破竹地攻击魔物。
  魔物身体一震,脸色大变。同样善长音攻,对音律极为敏感,那笛声肆无忌惮地钻入他的耳朵里,在脑中荡气回肠,引得他头痛欲裂,勾起了他深埋在记忆中的阴晦过去。
  化形成人后,魔物如凡人般,拥有了七情六欲,在最弱小的时候,被欺凌、被侮辱、被贱踏,毫无尊严地苟活了数百载,痛苦挣扎着从泥泞中爬到力量的巅峰,终于成为人上人,曾经欺负过他的魔,皆成了他的枪下魂。只要再上一个境界,他便可成为魔罗界的将王,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他被一神人掳来此处,困守在这暗无天日的塔内。神人承诺,只要阻挡闯塔的修士,守住这一层,即放他自由。
  为了自由,他绝不能让这些修士踏着他的尸体往上爬!
  神智骤然清明,魔物大喝一声,破解了姬枫涯的音攻,排山倒海的攻击袭了过去,姬枫涯动作一顿,笛音断了,赫连丹皱了皱眉头,反身一揽他的腰,带着他往后退去,俟蔺封的天绫带飘过,为他们挡了一波攻击,同时,一个九芒星符文阵法猛然出现,把魔物的攻击全部反弹了回去。
  魔物大怒,厉眼扫视,瞪向俟蔺封和宿清云。
  他早已看出,正因有此二人,这帮修士方能负隅顽抗,若先把这两人杀了,其他人不值一提。
  魔物纵身一跃,冲过众仙修者,直取宿清云的头颅,宿清云岂会束手就擒,他虽一直在布置符文阵法,却并不表示,他无战斗力。
  魔修们见魔物要攻击宿尊主,紧张地聚到他前面,欲阻挡,宿清云沉喝一声:“都让开!”
  凝神境界堪比魔神,手握冰魄惊天剑,无所畏惧地迎了上去。
  “宿尊主——”唐玉泽骇然,想冲上去帮忙,齐二一把按住他。
  “有尊者在呢。”他提醒。
  果然,魔物刚靠近宿清云,即被恐怖的境界威压给震得动弹不得,宿清云眼神一凛,冰魄惊天剑狠狠地劈在他的枪上,枪刃竟被轻而易举地削了下来,不单魔物大惊失色,其他修士都惊恐万状。
  剑阵拔地而起,魔物刹时被困在其中,进退不得。
  宿清云身影一闪,凭空消失了,魔物一边抵挡剑阵的攻击,一边搜索宿清云,忽然,他背后一凛,宿清云的剑已刺破他精炼而成的极品法袍。
  “噗呲——”
  冰魄惊天剑从魔物的胸前透了出来。
  魔物嚎叫,疯狂地要挣扎,然而那刺进体内的剑竟封住了他的所有魔气,四肢僵硬,连神魂都被禁锢。
  宿清云的手指一动,剑阵收拢,无数光剑扎进魔物体内,那庞大的身躯成了剑的祭品。
  “你……”魔物慢慢地回头,不敢置信地瞪着宿清云。
  君烜墨坐在宿清云的肩膀上,紫色的眼睛闪着诡异的光芒,魔物的瞳孔倏地放大。
  宿清云抽出冰魄惊天剑,带出殷红的血,他轻巧地一甩,血洒到了地上,魔物砰地一声,倒在了血泊之中。
  宿清云皱了下眉,剑尖对准魔物的丹田处一扎,挑出一块两个拳头大小的魔晶,他抬头看向目瞪口呆的魔修。
  “谁要?”他温和地问。
  众修士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畏敬地望着脚踩魔物背部的宿清云。


第220章 魔主阎穹
  宿清云见众人没反应, 便把魔晶朝赫连丹扔去。赫连丹反应迅速, 一把接住了魔晶, 牢牢地捏住。
  如此大的魔晶,蕴含着纯净的魔气, 吸收后, 可提升半个境界。
  唐玉泽一脸羡慕,赫连丹却淡然地把它递给了姬枫涯, 姬枫涯怔了怔, 没有接。
  “拿着。”赫连丹道。
  姬枫涯犹豫了下,接了过来, 放入储物镯中。
  宿清云避开地上的血渍,走至魔修们面前。“是否需要休憩?下一层的魔物恐怕更厉害。”
  从第二百层一路战斗到第二百七十层, 魔物越来越强大,他们的速度也越来越慢。
  众人没有异议,找了个干净的角落,从储物器里取出蒲团, 打坐调息。宿清云把收进天宫里的魔修放了出来,他们受的伤不重,只需吃几颗丹药便能痊愈了。倒是仙修者那边,死了几个金仙和仙帝, 令人痛惜。
  俟蔺封忙着为受伤的仙修者治疗, 他不但会祈福之力还懂医术, 不一会, 受伤的几十人都得到了有效的治疗, 配着丹药调息下,即可继续战斗了。
  “蔺封适才可有受伤?”宿清云见他忙完了,便温和地问道。
  俟蔺封摇首道:“并无,多谢宿尊主关心。”
  霍奇拍拍胸脯道:“有我们巫士在,魔物休想靠近殿下。”
  宿清云点了点头。“那便好。”
  唐玉泽伸着脖子,凑了过来,盯着他手中的剑,羡慕地道:“宿尊主这剑,好生厉害。”
  此剑看似其貌不扬,威力却不同凡响。那魔物的神枪,坚不可摧,却被此剑轻轻一削便断了。不仅如此,它还破了魔物的高防,一剑将他刺死,简直不可思议。
  宿清云举着冰魄惊天剑,屈指一弹,冰魄惊天剑似有回应般,突然光华绽放,剑刃上闪耀着金色的铭纹,璀璨夺目。
  众修士忽然毛骨悚然,一股君临天下般的威慑力令他们肌肉紧绷,不由自主地捏紧手中的武器。
  怎会如此?
  为何一柄剑拥有如此强大的威压,即使是仙尊,亦对它生了寒意。
  “快将这柄贱剑收了。”君烜墨扯了扯宿清云的发丝,抗议道。
  宿清云收回玄灵之气,剑刃上的铭纹瞬间消失,他失笑道:“师兄也怕它?”
  “我怕它?”君烜墨不悦地道,“我是见不得它嚣张。”
  “铮——”冰魄惊天剑的剑刃一颤,发出刺耳的剑鸣声。
  宿清云感应到剑灵闹脾气了,手指在剑刃上轻轻抚过,剑灵方安静了下来。
  “此为冰魄惊天剑,乃斩魔弑神的利器。”他没有隐瞒地道。
  “斩魔弑神?”其他人冷抽一口气,魔修更是诧异,他们经常看宿尊主拿着此剑画画符文阵法,只当它是普通品阶的法剑,今日见识过它的利害后,方知它竟是一柄绝世神剑!
  宿清云别有意味地看向唐玉泽,道:“它出自曦照崖。”
  唐玉泽恍然大悟,立即瞥向姬枫涯。当初曦照崖宝物现世,各大魔宗派弟子前往抢夺,然而宝物未见着,魔修们却互相残杀,死伤无数,唯离恨宗首席弟子姬枫涯对得宝者穷追不舍。从曦照崖追到子夷村,又从子夷村追到了晋江城,最后在去祈星港的草原上被魔尊反杀,差点魂归西天。
  姬枫涯果然死死地盯着冰魄惊天剑,神情凝重。
  君烜墨嫌弃地道:“一把破剑罢了,不值一提。”
  宿清云轻笑道:“好用即可。”
  适才与魔物战斗,众修士不敌,继续拼下去,只会死更多的人,恰巧魔物朝他攻来,他便灵机一动,执剑迎击。仗着师兄的魔祖境界威压,震慑住魔物,再趁机布下剑阵困住他,最后以冰魄惊天剑破了他的防,取他性命。
  一切看似轻松,实则惊心动魄,每步皆需踩得精准果断,方能顺利得手。
  景羽仙尊隔着数米距离,看宿清云与魔修们谈笑风生,心中感叹。这外界之人,真是深藏不露。
  当他们以为他只会符文阵法时,他却拥有一个自成一界的芥子图,召唤巫修者和魔修助战,当他们陷入苦战之时,他却凭一柄神器,以一己之力轻松地斩杀了高阶魔物。
  他看似温文尔雅,却杀伐决断,面对强敌,毫不胆怯,出手迅速,干净利落。
  叶颜吞下数颗丹药,调息过后,终于压下了体内翻滚的气血,睁开眼睛,他忍不住钦慕地望向宿清云。
  “你与叶凛从他那学了炼气之法,确实非同一般。”金翼仙帝突然开口问道。
  叶颜猛然转头,不知所措地望着师尊。
  通天塔内的柱子和墙上镶嵌着会发光的晶石,将整个地方照得通亮,金翼仙帝脸上的金色面具折射出晶莹剔透的光,看得叶颜瞬间的眩晕。
  对上徒弟惊讶的眼神,金翼仙帝淡淡地道:“自拜入太虚仙宗,叶凛便不曾敬本君为师尊,即使本君教他独门功法,他亦毫不领情。”
  “这……”叶颜心里如打鼓般,忐忑不安。
  金翼仙帝抬眼望向宿清云,目光平静。“他,很强。”
  “师尊……”叶颜欲言又止。
  “你们钦慕他无可厚非,本君还不至于小气到将你和叶凛逐出师门。”金翼仙帝道。
  叶颜吁了口气。“凛哥从小就爱藏心事,便是对我这个亲弟弟,也从未坦白过。爹娘的事,他不但瞒了我那么久,还独自一人前去报仇,根本……不曾顾忌到我的感受。”
  思及此事,叶颜皱眉,对兄长的怨恨再次涌上心头,他咬牙切齿地道:“他舍不得我受到一丝伤害,我又怎舍得他满身是伤?”
  金翼仙帝微微垂目,摩挲着手中的玉牌。“但凡你仔细一些,便能觉察出他的异样。只能说,你还不够关心他。”
  “我……”叶颜想反驳,话却哽在喉咙里,吐不出来。他过去确实因为凛哥的过度关心而产生了厌烦心态,平日躲着他,避开他,甚至不愿与他交谈。
  他垂头丧气,深深忏悔。
  半晌,他沉声道:“再见凛哥,我定向他赔不是。”
  金翼仙帝闭上眼睛,捏紧手里的玉牌。“有些事……错过了,便错过了……”
  叶颜迅速抬头,眼里充满了困惑。
  一行人整顿完毕后,继续往上走,这一次,宿清云不再当个辅助的阵法大师,而是亲自提着冰魄惊天剑攻向魔物。
  他的符文阵法可攻可守,与天地玄幻书配合得天衣无缝,无中生有的幻境令魔物晕头转向,再使出精湛绝伦的天罡剑法,几乎无懈可击,君烜墨适时地释放魔祖境界威压,震得魔物毫无反击之力,尚未发威便死不瞑目了。
  仙修者再次压力骤减,眼巴巴地看着宿清云单挑魔物,杀了一层又一层。
  通天塔外的各大仙宗弟子,大气都不敢喘了,他们的神识一刻不离地追着宿清云。这个外界之人太令他们震撼了,他为此次的圣光大典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奇迹。八百多个仙修者即将踏上飞升之路,这如何不叫仙宗弟子兴奋呢?
  卫温书双手交握,双眼发热。“宿尊者不愧是宿尊者。”
  司魏雅道:“师弟慧眼识珠,请他成为定天仙宗的客卿,名副其实。”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