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15)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怎么?想双修?”赫连丹低声问。
  姬枫涯朝他伸出手,赫连丹轻轻握住,侧躺在他身边,将他揽进怀里,手指灵活地勾着他的衣带。
  “如你所愿。”他贴在姬枫涯的耳边轻语。
  须臾,衣袍滑落于地,急促的喘息声在安静的寝宫里格外响亮,神魂不全的姬枫涯毫不掩饰对欲望的渴望,不一会便发出清亮的声音,赫连丹忍不住低头封住他的唇。
  不知过了多久,修炼一次后,赫连丹抱着他,平复急促的呼吸。
  在此处双修的效果,竟是比外界好上数倍。以姬枫涯如今的状况,需数载方能补全神魂,若在此处双修,或许用不到一年,即能让他恢复如初。
  轻轻抚摸着姬枫涯柔滑发丝,赫连丹若有所思。
  姬枫涯意犹未尽,见赫连丹不动,便迫不及待地想继续,刚刚那一次令他极为舒服,欲罢不能。既然赫连丹不动,那他便化被动为主动。
  待赫连丹回神时,姬枫涯已缠着他,自力更生了。
  赫连丹双眼微沉,扶住他。姬枫涯因神魂不全,对身体的控制并不自如,半个月前还只能无力地躺着,如今居然有力气往他身上爬了。
  他摸摸姬枫涯的脸,指尖沿着轮廓一路下滑,姬枫涯舔了舔唇,张嘴咬住他的手指,如瀑的银发铺满整个背,许些落在赫连丹的胸膛上。
  赫连丹由着他取悦自己,将魔气注入他的体内,引导着他经脉中的气,正正经经地行双修之法。
  姬枫涯的体力终究有限,一刻钟不到,便软若无骨地趴下了,赫连丹揽住他,转换位置,接下后续的事。
  曙光拂照,晨日初升,天宫里霞光灿烂,绚丽多彩。蜃龙修长的身体在祥云间穿梭,青色的鳞片折射着晨光,鲜艳夺目,巡逻天宫的时间又到了,它欢快地绕过一座座宫殿飞行,来到中央宫殿时,它的大脑袋往宫殿探了探,不见主人出来,略为失望地游走了。
  宿清云在君烜墨的怀里醒来,一睁开眼睛,触目的是竟一片光果的胸膛。他吓了一跳,有些手忙脚乱地想从师兄怀里出来。
  “别动。”君烜墨按住他,揉了揉他披散的发丝,寻到他的嘴唇,低头便是一吻。
  “唔——”宿清云推了推他,纹丝不动,被半压着吻了片刻。
  君烜墨心满意足地放过他,大掌在他背上抚过。
  宿清云嘴唇微肿,双眉紧蹙地瞪着他。
  昨日在宫殿门口,师兄说了一番话,他恼得甩袖走人了,在炼功房静坐了一刻钟,师兄方姗姗来迟。他视若无睹,继续修炼,直到一个时辰后方收功。
  一睁开眼,看到师兄亦在打坐,竟难得在修炼。宿清云没有打扰他,轻手轻脚地出了炼功房,进入书房,在桌上铺上符纸,练习符文。
  不知不觉,他画了满满一桌的符文,略显浮躁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细细琢磨了师兄那占有欲极强的话,情不自禁地感到一丝甜意。
  他轻叹一声,放下笔,收起符纸。
  有一个人对自己如此疯狂地执着,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感情之事,有来有回,相互交融,方能圆满,若单相思,徒增悲伤。
  想通这一点,他便也不怨师兄了,反而觉得他感情过于激烈,易伤人伤己。头痛地思量了下,觉得有必要与他好好的沟通下,修炼之人,讲究修身养性,需懂得克制。
  然而——
  上床睡觉时,君烜墨慢悠悠地从炼功房出来,自然而然地来到他的寝宫,霸占了一半的床。
  “师兄,殿中还有其它寝宫,你可独占一室,不必与我挤一床了。”宿清云拉着丝被道。
  君烜墨慢条斯理地脱了外袍,侧躺在床上,懒洋洋地道:“我与你睡惯了,不喜欢单独睡。”
  宿清云无语,眯眼瞅他。
  君烜墨仿佛没有看到他的不满,拉他入怀,紧紧抱住,亲昵地吻他的发丝。宿清云无可奈何,想着要与师兄好好沟通,便妥协了。
  “师兄,睡便睡,莫动手动脚。”他按住丝被下的手。
  君烜墨轻咬他的耳垂,道:“喜欢,才想亲近,不是么?”
  宿清云握住他的手指,感受着耳垂上的酥麻,呼吸略不畅。“来日方长……不急于一时……”
  “师弟不愿与我神魂交融,我可以等,等到你拥有足够强的力量,不自卑了,再共结连理。”君烜墨道。
  宿清云一颤,从他怀里里抬起头,深深地望着他。
  自卑……
  不错,他如今之所以抗拒师兄,正是因为发自肺腑地感到自卑。他初入修炼之道,将来未可知,不知能走到哪一步,可否陪师兄到达昊天界,或许半途陨落了,与其到时候令师兄悲伤,不如让感情止于初始。师兄拥有万万年的修为,比他不知强了多少倍,身为魔祖,寿与天齐,生命绵延漫长,无止无尽。
  即使自己能活千年万年,万一哪日到达生命的终焉,不过是成为师兄人生中的一个小小过客,转眼万载,即烟消云散了。这叫他如何甘心?不是不愿与他神魂交融,而是不敢。
  他缩在君烜墨的怀里,不由自主地打着颤,是对死亡的恐惧。
  从悬崖上掉下来,他未怕死,进入冰晶之洞,被师兄掐着脖子,他未怕死,逃出曦照崖被姬枫涯追杀,他未怕死,进入地下洞穴,与唐玉泽周旋时,他未怕死。
  然而,在与师兄心意相通后,他竟感到害怕了。因为害怕,才会下意识地拒绝。
  他猛地坐起,一脸严肃地道:“修士无需睡眠,还是修炼吧。”
  君烜墨怀里一下子空了,大皱眉头。
  宿清云不再理他,盘腿而坐,吸收玄灵之气,竟真的要修炼了。
  君烜墨伸了伸手,长叹一声,不打扰他了。
  如此他修炼了数个时辰,睁开眼时,发现师兄抱着丝被睡着了,他柔和了眼神,收了功,躺在他身边,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居然在师兄的怀里。
  当君烜墨还想吻他时,他头一偏,推着他的下巴,道:“起来,今日有事要做。”
  君烜墨握住他的手,放在嘴边轻啃。“尚早。”
  宿清云道:“莫贪一时之欢,误了大事。”
  君烜墨轻笑。“罢。”
  他坐了起来,顺便拉起宿清云。宿清云整理胸襟大敞的内袍,将垂在胸前的发丝拢到后面,露出细嫩的脖子,君烜墨忍不住,凑上去咬了一口,他吃了痛,蹙眉。
  “师兄,适可而止。”他道。
  君烜墨吸了吸,留下一个印子,心满意足地舔舔嘴角。
  “你若不满,可礼尚往来。”他笑道。
  宿清云不答,爬过君烜墨,跪在床上,摸索着,终于在床角里找到了他的阴阳珠坠。
  君烜墨盯着他的趴跪的姿势,紫眸一沉,手撑扣住他的腰,突然,一道银光闪过,他往后一退,但见宿清云手里握着冰魄惊天剑,剑尖对着他,淡定地道:“师兄若情难自禁,不如变小了,收敛收敛你的欲念?”
  君烜墨一脸错愕,看看宿清云,再看看冰魄惊天剑,紫眸半眯,他支着头,道:“罢了。”
  宿清云诧异。
  师兄竟同意了?
  冰魄惊剑天发出剑鸣声,似乎非常愉悦。
  当其他魔修陆陆续续地来到中央宫殿时,看到王座上只有宿清云一人,不见魔尊。


第112章 悄然进城
  清晨与众人在殿堂上商议完毕后, 宿清云带着他们出了锦绣天阙图。在天宫里憋了半月余,众魔修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出来了,一接触外面新鲜的空气,便摩拳擦掌地要大显身手。
  君烜墨给唐玉泽委派了个任务,他欣然地接受了, 但由于他只是无相天魔的修为, 单独在巫修界行走略有风险,便让魔王境界的云尘逸一道去。
  云尘逸一怔,与唐玉泽对视。他们虽同是宿尊主和尊者的下属, 但各自为营, 平日极少交集,此次任务竟要他们合作,着实令人惊讶。
  就晨他犹豫地当儿, 那坐在宿清云肩上的小魔尊犀利地看了过来, 云尘逸急忙应下,不敢推脱。
  今早未在王座上看到魔尊大人, 大伙还在疑惑, 不料他们商讨到一半时, 突然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 众人不约而同地望向王座,但见一拇指大小的精致人偶悬浮在宿尊主身边, 一脸严肃地发号司令。
  唐玉泽和秦重立即向他行礼, 敬称他为尊者, 而巫虞妖姬一方, 有些傻眼了。
  那小人偶居然是魔尊大人?
  他们一头雾水地跟着行礼,狐疑地望着小人偶,瞪大眼睛仔细辨识,发现小魔尊身上的法袍与大魔尊的如出一辙,再看脸,虽然变幼嫩了,却依昔有大魔尊的风采,特别是那双紫色的眼睛和额间火焰般的印痕,毫无二致。
  君烜墨和宿清云进入祈星港时,一直是真身状态,巫虞妖姬等人不曾见过他变小的模样,所以乍一看到人偶般大小的魔尊时,他们六人都震惊了。
  从天宫里出来后,齐二把唐玉泽拖到一边,悄然问了几句,唐玉泽笑眯眯地回答,齐二恍然大悟,偷偷瞄了眼坐在宿尊主肩上的小魔尊,抿嘴一笑。
  待到分别之时,秦重从储物袋中取出数十个小令牌。
  “这是千音令,每人拿一块吧。”秦重道。
  “千音令!”齐二大吃一惊,便是赫连丹都诧异地看向秦重,唯有宿清云一脸困惑。
  千音令,顾名思义,相隔千里可传音,有了此物,再远亦可联络。此乃极品法宝,大宗门拥有得也不多,而秦重居然一下子拿出数十个,每人发一个还有剩余。
  面对众人震惊的眼神,秦重云淡风轻地道:“作为地下市场的法宝转卖商,小小千音令,不足挂齿。”
  齐二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可遇而不可求的千音令,在他眼里居然微不足道?他一个无相天魔,竟然是地下市场的法宝转卖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他忽然看向搭着秦重肩膀的唐玉泽,灵光一闪,懂了。
  唐玉泽是魔修界出了名的神偷,所到之处,雁过拔毛,只要被他看上的法宝,设下再多的防护,都能不翼而飞,而他偷到宝物后,立即高价转手。如何转手?这便要问他身边的秦重了。
  每人得了一块千音令后,众魔修陆陆续续地向宿清云辞别,宿清云嘱咐几句,站在猎户木屋前,目送他们离去。
  直到看不到人影了,宿清云转头问一直站在他身边的赫连丹。
  “今日便是祭祀大典举办之日,我和师兄欲回祈天城,赫连公子是留在此处等我们,还是一道走?”宿清云问。
  赫连丹垂眼道:“祈天城全城封闭,宿公子和尊者要如何进城?”
  宿清云道:“我自有法子。”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