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315)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俟蔺封和廖瑾联手,释放祈福之力,为己方人员恢复战斗力。
  景羽和弈鲲看到躺在地上毫无生息的同伴,一脸痛惜。这些陨落的修士之中,半数以上是仙修者和灵修者。
  景羽来自幻仙界,带了六百余人追随宿清云,而弈鲲是灵修界的一宗之主,门下五千弟子全部移进了天宫,天资聪颖者,不乏其人,故尔此次随宿尊主闯太阿山的人弟子,不下百人。一路战斗过来,陨落者微乎其微,未料到了在虚空殿,一下子损失了三四十人,身为宗主的弈鲲脸色铁青,愤恨地看向银飞渊的部下。
  宿清云布完阵法后,看到倒在血泊的修士,眼神一暗,神识扩展,纵观全局,但见敌方人马来势汹汹,而自己这一方,即使有他的符文阵法仍然损失惨重!
  银飞渊的部下,那是精锐中的精锐,是站在昊天界顶尖的佼佼者,天宫里出来的修士与他们一比,不啻天渊,即使奋力战斗,亦不敌他们半招。
  纯粹就在以卵击石!
  宿清云不假思索,意念一动,甩出锦绣天阙图,蜃龙长啸一声,巨大的龙头从图中钻了出来,矫健的身姿一冲,甩出长长的尾巴。
  众修士突然看到威风凛凛的巨龙幻影,大吃一惊,便是连与君烜墨战斗的银飞渊也错开身,望向蜃龙。
  蜃龙嚣张地从穆戚的眼前窜过,把与他对战的天宫修士一爪给带走了。
  不到片刻,秦重等人尽数被收进天宫,大殿里一下子少了数百人。
  宿清云轻喝一声,蜃龙化为一道光,钻回天宫群里。
  “锦绣天阙图?”银飞渊定睛一看,认出了雾霭中的画轴。
  宿清云手掌一握,收了图,听到银飞渊的话,不禁抬头,因释放太多的灵气,额间浮现了神魂印记。
  君烜墨的焚魂镰劈向他,怒喝:“往哪里看!”
  银飞渊灵巧侧避,碎云细凤笔抵住刀刃,用力一推,一只浴火凤凰冲出来凶猛地扑向君烜墨,君烜墨紫眸一冷,毫不退让,焚魂镰劈向火凤,火凤被劈得一分为二,竟一左一右的缠了上来。
  君烜墨被缠住,一时分不开身,银飞渊缩地成寸,眨眼间来到了宿清云面前,宿清云握紧冰魄惊天剑,毫不畏惧地与他对峙。
  “冰魄惊天剑?冰晶印记?你是——”银飞渊犀利的眼神锁住宿清云,仿佛要透过他的身体看穿他的神魂。
  宿清云吃惊,他没想到银飞渊会认出锦绣天阙图和冰魄惊天剑,以及他额间的神魂印记。
  君烜墨看到银飞渊接近宿清云,奋力一挣,砍掉一只火凤,正欲冲过去却见银飞渊破了宿清云的防御阵,碎云细凤笔对准宿清云冷酷无情地刺去。
  “银飞渊!你敢——”君烜墨暴怒。
  宿清云抵住恐怖的威压,艰难地举剑反击,冰魄惊天剑险险撞上碎云细凤笔,却仍挡不住碎云细凤笔的攻势,他只感到身体像被撕裂了般,快速地往后飞去,依昔看到师兄惊恐的脸。
  “轰隆隆——”
  一道粗壮的闪电从天而降,穿破虚空殿,不偏不移地劈向宿清云。
  赤虹和北斗距离宿清云最近,他们争先恐后地冲过去想救他,却仍慢了一拍,闪电不但劈中了宿清云,还将整个地面劈出一个巨大的黑洞,虚空殿如炸开了般,飞沙走石,天摇地动。
  “清云!”
  君烜墨疯了般跟进黑洞,不顾后方银飞渊随之而来的攻击,碎云细凤笔刺中了他的后背,破了他的法袍,殷红的鲜血喷了出来,君烜墨却借着强大的冲击力,往黑洞深处坠去。
  然而,他的魔识探到洞底,竟未发现宿清云的踪影,巨大的黑洞里,空无一物。
  “清云——”他嘶声大喊。
  银飞渊跟在他的身后,冷笑道:“他回不来了!”
  君烜墨猛然转头,眼睛赤红如血,焚魂镰一甩,打着转攻击银飞渊。
  “是你——是你动的手脚?”他瞋目切齿,“你把他藏哪里去了?”
  银飞渊边打边退,脸上压抑着悦愉的笑容,他挑衅地道:“气愤?紧张?害怕?恐惧?你也有今日!哈哈,我早该想到——”
  君烜墨势如破竹,招招毙命,风骤雨般地压着银飞渊打,魔气暴涨,其他修士不寒而栗。
  “还我!把清云还我!”
  银飞渊迅速后退,法袍多处破损,发丝零乱,毫无之前的优雅,然而他漠不关心,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欣赏君烜墨的疯狂。
  “你也知道失去重要人后的心痛?”他问。
  君烜墨戾气地瞪他。“你、找、死!”
  银飞渊的手臂被砍了一刀,带出一条血痕,他拧了下眉,不依不挠地讽刺:“害怕他陨落?可你护不住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消失——哈哈哈——”
  “银、飞、渊——”
  君烜墨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紫眸里迸出无法遏制的怒火,如地狱里来的魔神,带着毁天灭地的破坏力,骇得人魂飞魄散。
  银飞渊的部下冲上来要围攻他,焚魂镰转了一圈,瞬间割了数十颗人头。
  两神帝和他们的手下往虚空殿殿门退去,发怒的君少殿完全敌我不分,只要有人接近他,立即受到攻击。
  又是一波翻江倒海般地攻击,银飞渊一时抵挡不住,被君烜墨砍中肩膀,血喷了出来,染红了他的银袍。
  “尊上——”穆戚惊慌失色。
  君烜墨一转焚魂镰,逼退四周攻上来的修士。
  碎云细凤笔的笔尖一点地面,银飞渊稳住身体,任肩上血流如注。
  “说——你把他藏哪里了?”君烜墨冰冷地问。
  银飞渊盯着近在咫尺的刀刃,无所畏惧。
  “你为他愤怒,大开杀戒,我为天尊铲除魔星,又有何错之有?”他抖了下眉毛,表情似哭又笑,一张俊美的脸扭曲得有些狰狞。“我是第一个被点化,伴随天尊最长久的神祗,亲眼看着他一点一滴地创世,无数小界在他手中成形,繁衍生命,他不但是诸界之神,更是我的天,我的信仰!我绝不容许任何人伤害他!但是你——却是个变数!你本就是补天石,就该成为界壁的一角!”
  君烜墨冷漠地道:“说完了么?说完了便受死吧!”
  焚魂镰倏地燃起火焰,无情地劈向银飞渊。
  作者有话要说:无责任小剧场——
    小清云和小魔尊被一个胖乎乎的小孩子捡走了,那小孩乐呵呵地举着小娃娃向自己的父母炫耀,他的父母正忙着与朋友交谈,摸了摸他的脑袋,就让他去一边玩了。
  小孩扁了下嘴,捏着小娃娃爬上了自家马车,放下车帘,把小娃娃摆在小几上。
  小清云的脸埋在小魔尊的怀里,暗松了口气。小孩的手劲没有个轻重,差点被捏得窒息了。
  小魔尊抱着他不撒手,微微转动眼珠,瞅小孩。
  这小孩年约七八岁,细皮嫩肉,衣裳鲜亮,一看便知是富家小公子。
  小孩低头仔细打量,发现那穿朱色小衣的小娃娃被穿墨色小衣的娃娃抱在怀里,看不清脸,他不禁想分开两个娃娃。
  结果才一动手,突然手指被什么扎了一下,他啊地痛呼一声,缩回手。
  小魔尊凶狠地瞪他。
  “蠢货,竟敢妄图抢我师弟!”
  奶声奶气的声音突然在马车内响起,吓得小孩一个哆嗦,差点惊叫出声,他手指指着小几上的两个娃娃,大眼里流露出惊惧。
  娃……娃……娃娃……动了……
  小魔尊肆无忌惮地伸了伸懒腰,拉着小清云坐到了小几上的一个碟子上,嚣张地望着小孩。
  “蠢货,本尊和师弟饿了。”他道。
  小孩咽了咽口水,颤抖地问:“那……什么……”
  小魔尊紫眸一眯,道:“还不拿吃的来孝敬本尊?”
  小孩愣了愣,从马车的暗格里拿出一盒糕点,小心翼翼地摆到娃娃面前。
  小清云抹了把脸,歪着脑袋,瞅着一脸骇然的小孩。
  “不要怕,我们不是坏人。”他温柔的说。
  小孩听到软糯糯的声音,感到耳朵都要酥软了。
  呜……
  他喜欢这个穿朱袍的小娃娃。


第299章 冰封宫殿
  一个惊雷劈下, 飞行中的邪光吓了一跳,他抬头望向梵日城上空的防御阵,除了阵法图腾闪过, 一切都完好无缺。
  “防御阵没坏啊?”他摸了摸金色的后脑勺,困惑。
  站在他身边的苍梧面无表情地问:“你究竟要带我去何处?”
  两人站在飞行梭上,在偌大的梵日城里毫无目的地转悠了一二个时辰,若非被邪光暗算了,此时他正守在梵日城城口, 防止闲杂等人闯进来。
  邪光嘴角一咧,拉了拉缚住他手腕的锁链,另一端正扣在自己手上。银飞渊以锁仙链封住他的修为, 但不妨碍他借此链困住苍梧。
  他故意使了一计, 骗苍梧近身, 趁他不备之时, 用锁仙链绑住他, 如此,两人都被封印修为, 谁也耐何不了谁,除非银飞渊亲自来帮他们解开, 才能恢复修为。不过他收到消息,君少殿正带人在闯太阿山, 银飞渊忙得很, 恐怕顾不上他们。
  邪光等待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机会离开银飞渊的监控范围, 搞定苍梧,便能在梵日城畅通无阻了。
  修为虽被禁锢,但只要有玄灵之石便可操控飞行梭,所以他拉着苍梧一起乘飞行梭,寻找天尊的闭关之所。
  不错,他避开银飞渊,暗算苍梧,便是为了寻找天尊。
  一直说天尊闭关了,可他探查了数个宫殿,寻不到一点蛛丝马迹。天尊既不在凌云殿,也不在碧霄殿,他只能亲自从梵日城上万座宫殿里慢慢寻找了。
  然而,寻了一二个时辰,竟一无所获。
  邪光把行飞梭停留在一座高高悬浮的宫殿下方,严肃地问道:“天尊究竟在何处?”
  苍梧波澜不惊的神情一变,寒声道:“邪光,这不是你能问的。”
  “我为何不能问?”邪光拧眉,“梵日城是天尊的梵日城,昊天界是天尊的昊天界,不是他银飞渊的!”
  苍梧淡然地回道:“天尊闭关前,命我守住梵日城,仅此而已。”
  邪光笑道:“所以,你并非听命于银飞渊?”
  苍梧嗯了一声。
  邪光靠近他,低声问:“苍梧,难道你不好奇么?”
  苍梧偏了下头,避开他的气息。“好奇如何?不好奇如何?我只是听命行事。”
  邪光啧了一声,摇头道:“苍梧啊苍梧,你就是如此墨守成规,方让银飞渊在梵日城为所欲为,明明你才是梵日城的执掌,不是么?”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