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47)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自是愿意!”宿清云抬手擦去眼泪,赧然地道。
  君烜墨将他揽入怀中,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语:“为你,我甘之如饴。”
  “师兄,我……”宿清云偎在他的怀里,仰起头,目中含泪。
  君烜墨捧着他的脸,吻去他眼角的泪,亲了亲他的鼻尖,往下移去,含住他的唇。宿清云不由自主地张口,加深了这个炽热的吻。
  以往和君烜墨亲近时,略显羞耻,而此次,他心中的情感突然爆发,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多,他猛地一推,整个人压在了君烜墨的身上。
  君烜墨微微睁眼,手指抚摸他的发丝,慢慢地回应着。
  许久,宿清云抬起头,气喘吁吁,红唇微肿,眸光涟滟,触上君烜墨灼热的眼神,他倏地感到羞涩,手忙脚乱地从他身上爬了起来。
  “对……对不起……”他缩着肩,捂着嘴唇。
  君烜墨坐了起来,见他这副模样,手掌按在他的头上揉了揉。“难得师弟如此主动,我心甚悦。”
  宿清云脸颊绯红,讷讷地道:“师兄莫打趣了。”
  君烜墨道:“那师弟愿意否?”
  承他万年修为,受他精血,令自己真正的脱胎换骨么?
  宿清云眉头一蹙,沉默。
  君烜墨没有催促,耐心地等待着,一直等到宿清云轻轻地点了下头,他目光一闪,笑了。
  “多谢师弟成全。”他道。
  宿清云看向他,道:“是师兄成全我才是。”
  君烜墨道:“事不宜迟,我即刻将精血融入你的体内,师弟可是准备好了?”
  宿清云有些措手不及,忙道:“师兄,需要如此着急么?这……我尚不知精血该如何融合……”
  “此事交给我即可,师弟什么都不用做。”君烜墨道。
  宿清云一头雾水,迷茫地望着他。
  “先脱衣袍。”君烜墨对他道。
  “什么?”宿清云下意识地按在领口。不是什么都不用他做么?为何又让他脱衣?
  君烜墨打趣地道:“师弟以为我会对你如何?”
  宿清云咬了咬牙,动手把法袍脱了,脱到内袍时,他迟疑地问:“还……还要脱么?”
  “自然。”君烜墨笑眯眯地道,“不脱光,我如何将精血融与你体内?”
  宿清云深吸一口气,闭起眼睛,脱下身上的所有衣物,避开君烜墨炽热的视线,他绷着脸,把衣袍叠了叠,放到一旁,随后,他盘腿坐在团蒲上,视死如归地开口:“我已准备好,师兄请动手。”
  他这副模样,逗乐了君烜墨,他似笑非笑地道:“难道师弟以为我要与你——双修?”
  宿清云颤了颤睫毛,全身发烫。
  君烜墨慢条斯理地解开自己的衣袍,学着宿清云,把脱下的衣袍叠好,放到旁边,他拔下头上的簪子,一头墨发披散而下,衬着俊美的脸,充满了魅惑。
  两人赤袒相见,面对面地盘腿而坐,距离不过半尺。
  宿清云呼吸粗重了起来,手都不知摆在哪里好,定了定心神,他尽量淡定地问道:“师兄先前说此法极为凶险,不知是怎样的凶险?是否对师兄不利?”
  毕竟,师兄不但要付出精血,还要消耗万年修为。
  “于我无碍。”君烜墨伸手握住他的手腕,指腹在他的脉膊处磨了磨。“你若承受不住,将爆体而亡。”
  宿清云吁了口气,笑道:“只要不是师兄,那便好。”
  君烜墨道:“你不怕?”
  宿清云真挚地望着他,柔声道:“我信你。”
  我信你。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承载了他无限的深情。他本是凡人,生命不过短短几十载,遇到师兄后,从魔修界来到巫修界,不知不觉过去了二十年,如今他已是不惑之年,却因为成为修士后,相貌一直保持着年轻的模样,甚至较弱冠之年,还要嫩上几分。
  师兄在冰晶白莲上对他做的强迫之事,过了二十年,他都快淡忘了,早已不再计较,只是心里尚有一丝骄傲,不想因为修为低下,而成为师兄的依附。
  君烜墨执起他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亲吻。“我决不会让你陷入危险之中。”
  宿清云道:“那便请师兄放手一搏。”
  “好。”君烜墨与他十指相扣。
  下一刻,他的胸口上突然浮现一道血红色的印记,宿清云诧异,一眨不眨地盯着,那赤红色的印记初时是一个红点,慢慢地伸延出八条红线,瞬间旋转,形成一张红网,红网扩散,攀爬过肩膀,游走到手臂,再一路蔓延,来到了手背上。
  “师弟,放松,绝不可生出抗拒之意,否则——将前功尽弃。”他严肃地道。
  “是。”宿清云全神贯注,丝毫不敢大意,师兄让他放松,他便放下任何防备,全心全意地为师兄敞开心扉,若是此时此刻师兄要与他双修,他也会放下矜持,与他颠鸾倒凤。
  血红色的网状印记倏地侵入宿清云的指尖,如针般扎了进去,宿清云抖了下眉头,放缓呼吸,任那如丝的印记进入自己的身体里。
  越来越多的血网钻进他的手中,在他手背凝聚,越扩越大,扩至整个手背,如一朵艳丽的花,妖异而娇嫩。宿清云的脸上,布满了汗珠,他的手麻痹了,毫无知觉。那朵妖花扩到一定程度,忽然势如破竹,冲向整条手臂。
  “啊!”宿清云痛得喊出声。
  “坚持住,师弟,不要抗拒。”君烜墨安抚道。
  宿清云咬紧牙关,努力舒展眉头,身体摇晃了下,颤声道:“好……”
  如丝的红线活物般,在他的肤下蠕动,伸展到肩上,再慢慢地往心脏口探去,随着越来越多的红线布满他的胸口,宿清云痛得无法抑制,灵神魂都在动荡,眼前一片黑暗,额间浮现出纯净的冰晶之花。
  君烜墨源源不断地将自己的精血融入宿清云的体内,当宿清云的身体上布满了赤红印记,他的嘴角慢慢上扬,紫色的眼睛内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宿清云感到自己全身浸泡在粘稠的血池里,无法挣扎,无法动弹,那贴着肌肤上的血肆无忌惮地钻进他的血脉里,执着地融进他的心脉,仿佛要把他体内的血液全部替换了。他疼痛得呼吸困难,溺水了般,不断地往下沉,越沉越深,直到僵硬地躺在血池底部,等待死亡的到来。
  昏昏沉沉了不知多久,疼痛得快要麻木了,忽然,他的心脏剧烈而有力地跳动着,血池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团炙热的火焰。
  宿清云急促地喘气,被火焰包围住后,他有瞬间的恐惧,然而,火焰并未焚烧他的身体,似触手般,轻轻地抚摸他,温柔得令他不由自主地放下戒备。
  渐渐地,身上的疼痛被火焰治愈了,他舒服地轻吟出声,神魂在火焰里越来越凝炼,当达到一定境界时,好像凤凰涅磐般,振翅一飞,直冲云霄。
  许多影像如潮水般地涌了过来 ,他“看”到不计其数的恶鬼们前扑后继地冲向赤袍少年,他“看”到赤袍少年挥舞巨大的镰刀,冷酷无情地斩下无数颗头颅,那场面如阿鼻地狱般,令人心惊胆颤。
  赤袍少年如过无人之境,嚣张地砍杀恶鬼,当最后一只恶鬼死于他的镰刀之下时,整个世界充斥着血腥和暴力。
  忽然,一道金光从天而降,洗去了满世界的污秽,一道人影在金光里若隐若现,赤袍少年仰起头,紫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那道人影,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朝那人伸出手。
  宿清云想更贴近看,却无论如何都看不清。
  金光里的人手一动,赤袍少年飞了上去,一把揪住了他的衣袍,金光淡去,宿清云匆忙地追赶,在人影消失的瞬间,看到那人回了下头。
  宿清云瞪大眼睛,依昔看到了一双银色的眼睛,无情而冰冷。
  他呆呆地飘浮在空中,下面的恶鬼世界崩裂了,一团熟悉的气息接近,他蓦地抬头,看到了君烜墨俊美的脸。
  “师弟……走……”君烜墨一把抱住他,带他离开这崩塌的世界。
  神魂瞬间回体,宿清云再次感到身体的疼痛,他的手一紧,死命地抓着君烜墨,直到缓过劲,才清醒过来。
  他睁开眼睛,君烜墨的脸赫然入目后,燥动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师……兄……”他的声音沙哑,喉咙干得紧。
  君烜墨的眼神温柔似水,他低沉地道:“师弟感觉如何?”
  宿清云的视线落到君烜墨的身上,发现那些从他胸口冒出来的血红印记已然消失,他又看向自己的手臂,亦无血线。
  “不知是何感觉。”他道。
  “是吗?”君烜墨望着他额间那朵染了血色的冰晶之花,愉悦地笑问。
  “只是……觉得……”宿清云迟疑地道,“觉得……师兄好亲切……想……”
  “想如何?”君烜墨追问。
  宿清云一反往日的内敛,心底的话脱口而出。“想永远与师兄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想……和师兄成为一体……”
  “嗯?”君烜墨微微歪了下头,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
  说完话,宿清云后知后觉得感到羞涩了,他松开与君烜墨相扣的手,想抽离。君烜墨瞅着他泛红的脸颊,手一拉,稍一使劲,便把他拉入怀中。
  “啊?”整个人撞入宽厚的怀抱中,宿清云一脸错愕。
  “既然师弟想和师兄成为一体,不如……成全……你……”君烜墨吻住他的唇,紧紧拥着他。
  “唔——”宿清云使劲地推了推,唇齿之间的亲昵令他欢喜不已,直到两人分开,他方看清君烜墨眼底的戏谑。
  他挣扎了下,从他怀里退出,摸着自己的心脏处,新奇地道:“我感到身体似乎新生了,与神魂十分契合。”
  “如此甚好。”君烜墨道。
  “师兄,我还需要再闭关么?”宿清云觉得体内力量充沛,有一种想出去找陆前辈切磋的冲动,他预感这一次,不会像上次那样用尽玄灵之气而虚脱了。
  “你我闭关已经半月余了。”君烜墨盯着他的脸,道。
  宿清云微惊。“才半个月么?”
  他以为至少有月余,竟只过去了半个月?在融入师兄的精血时,他隐约记得神魂去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在那里,看到一个赤袍少年肆意地斩杀恶鬼。
  困惑之间,他将自己看到的画面,转诉给君烜墨听。
  “恶鬼界么?”君烜墨低吟一声,手掌托着下巴,专注地望着宿清云。“我的精血融入师弟的体内时,或许引起了师弟神魂的共鸣,看到了我的记忆。”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