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63)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邪光神帝长叹一声。“属下尽量……”
  “尽量?”君烜墨抬了抬眼。
  邪光神帝立即改口。“待回到本体,与善魂融合后,属下定让廖瑾完整地回到巫王身边。”
  宿清云满意了。“如此,就劳烦神帝了。”
  “这本就是属下的份内之事。”邪光神帝口里应着,心里却苦不堪言。
  了却此趟来圣域的目的,君烜墨和宿清云不再逗留,由廖瑾送至沙漠边缘,乘着圆盘飞行器,返回玉鼎山。
  夜空星罗棋布,银辉清冷,圆盘上空阵法里的金乌展翅翱翔,瞬间划过,如一道流星。
  宿清云站在圆盘前头,被防御屏障减弱的晚风,扬起他的发丝和衣袍。
  “师兄觉得这邪光神帝如何?”他问站在身边的君烜墨。
  “满口谎言。”君烜墨道。
  宿清云咦了一声,不解地道:“此话怎讲?”
  君烜墨揽住他的肩,把他怀里带了带。“那人是诸界之神,亦是创世之神,岂会让天外之物在昊天界横行?即使本体闭关了,亦有无数强大的分神从各界归来,维持秩序。昊天界绝不可能因群龙无首,而发生动荡。”
  “分神?”宿清云诧异。
  君烜墨道:“修炼到一定境界,即可分神。邪光神帝便分出了善魂和恶魂。”
  “那师兄亦会分神了?”宿清云好奇地问。
  “我却不屑去分神。”君烜墨皱了下眉。“保持神魂的完整,才是最强大的。”
  宿清云感慨地道:“好在师兄不曾分魂,否则面对两个,乃至三个以上的师兄,我怕是无法适从。”
  “哈哈哈——”君烜墨突然大笑起来,笑得宿清云一头雾水。
  “师弟想得有些远了。”君烜墨轻抚宿清云的脸颊,戏谑地道,“我若真要分神,岂只三个?万个不止,且每个分神皆有自己的脾性,他们是我,又不尽然是我,每日不重复地与师弟相处,也要轮个几十年。”
  宿清云眨了眨眼,琢磨了几遍他的话,蓦地脸红,手肘撞了下他的腹部。
  “师兄莫开玩笑了。”
  君烜墨假装闷哼一声,收到他警告的眼神,敛了笑意,温柔地轻吻他。“分神,犹如他人,我岂能让他人碰触你?”
  宿清云手揽住他,回应他的吻,吻罢,他微喘息地道:“将来我修炼到最高境界,也绝不会分神。”
  君烜墨勾起嘴角,心情愉悦。
  “言归正传,邪光神帝为何要将昊天界说得如此严重?”宿清云清了清嗓子问。
  “他在试探我。”君烜墨冷笑。“你当他真认我为主?他特地从圣域里出来,便是想借廖瑾的眼睛,确认我是否在巫修界。唯有见到我,他方愿意与我们合作。若非廖瑾与你谈话,提到了幻灵仙壤,我们还被蒙在骨里呢,到时候一动高塔封印,引来银飞渊,由我顶在前头,他便逃之夭夭了。”
  宿清云磨牙:“此人实在狡猾。”
  君烜墨道:“所以他是恶魂,毫无底线。”
  “他的善魂,难道可靠一些?”宿清云无法想象,恶魂如此之恶,善魂会有多善?
  “善魂倒是正人君子。”君烜墨道。
  “匪夷所思。”宿清云叹道。分神之间的差异居然如此之大。
  谈话间,玉鼎山到了,他们穿过护山阵法,徐徐地降落在宫殿的广场上。广场上,早有数人恭候多时了。
  宿清云从圆盘上下来后,与唐玉泽等人一一打过招呼。
  秦重来到他面前,轻声道:“宿尊主,大鱼已上钩了。”
  宿清云挑眉。所谓大鱼,正是那巨灵门的罗辰。既然他上钩了,那接下来的事便好办了。
  “你们做得极好。”宿清云温和地道。正如师兄所言,他们皆是人中龙凤,区区小事交给他们去做,简直有些大材小用了。
  宿清云看向赫连丹,道:“炼丹之事,就辛苦你了。”
  赫连丹颔首。“小事一桩。”
  宿清云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锦袋,交给俟蔺封。“这里的东西,你可慢慢看,看完了,便挑些有用的给巫虞妖姬,她知道如何做。”
  俟蔺封接过手,紧紧捏着锦袋。
  待众人散去,宿清云和君烜墨回到宫殿,特意去浴池里泡了澡,去了一身从沙漠里沾染的死气。沐浴过后,两人穿着内袍,一起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师兄,你的手……”宿清云无奈地道。
  君烜墨靠在他身边,贴着他的耳朵,轻语:“师弟,那双修之法,你我已研究了数日,甚得其法,不如今日试一试真正的双修,你看如何?”
  宿清云挪了挪,从他怀里出来,转过身去,脸颊绯红。“今日累了,明日再说。”
  君烜墨靠过去,捉住他的手,与他十指交缠。“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师弟,逃避不是办法。”
  宿清云小声道:“就不能……不做么?”
  君烜墨整个人几乎覆到他身上了,脸埋进他的颈间,蹭了蹭,把他的手一带,道:“你问它肯不肯?”
  “师兄……我觉得……”他咽了咽口水。
  “觉得如何?”君烜墨低问。
  “……难度极大……”宿清云呼吸不畅,血液快逆流了。“容……容我再……再缓几日……”
  “你前日已说过了。”君烜墨眼神深沉,充满了侵略性,看得宿清云脊背一寒,只觉得今日的师兄既魅惑又危险。
  宿清云下意识地推了推他,拒绝。“不行,今日不要。”
  君烜墨被推开,一脸不敢置信,紫眸里闪过一丝受伤,看得宿清云心头一紧,伸手想碰触他,却被他手一挡,挥开了。
  “师兄——”宿清云后悔不已。
  君烜墨抚了下额,转身背对他道:“你既不愿,那便作罢。”
  他的声音低沉而冷淡,宽大的背如一堵墙,阻挡了宿清云的视线。看不到师兄的表情,宿清云咬了咬唇,手慢慢地搭上他的肩,感到他的肌肉紧绷了下,竟是拒绝他的碰触。
  “生气了?”宿清云探头过去。
  君烜墨闭眼,不看宿清云。
  宿清云被他这副小孩般的模样给气笑了。“师兄,你想与我闹脾气么?”
  “没有。”君烜墨道。
  “那你转过身。”宿清云晃了晃他。“你背对我睡,我不睡习惯。”
  君烜墨睁开眼睛,紫眸里闪过一丝无奈,依着他,转回身,把他揽入怀里。“睡吧。”
  宿清云在他怀里寻了个舒适的位置,微微抬头,啃了啃他的下巴。“今日事多,夜又已深,不如先好好休息。”
  “依你便是。”君烜墨的手指,插入他的发丝里,揉了揉,低声道,“你自己说的,明日,嗯?”
  宿清云的脸埋在他的怀里,下定决心地应了一声。“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君烜墨勾起嘴角,懒洋洋地道:“到时候,师弟可莫哭了。”
  “……你只要莫再像上次那般粗鲁,我岂会哭。”宿清云的声音像蚊子般细小,幸而修士的耳力惊人,君烜墨听得一清二楚。
  他贴在宿清云的耳边笑问:“你岂知温柔时,便不会哭了?”
  宿清云捶一记他的拳头,恼道:“你到底要不要睡?”
  “不是师弟要睡么?于我而言,睡不睡都无妨。”君烜墨老神在在地道。
  宿清云坐了起来,瞪着他。“你若不睡,那便别睡了。”
  “嗯?”君烜墨尚未反应过来,已被宿清云一脚踹下床,砰的一声仰躺在地板上。
  宿清云扬了扬眉,优雅地收回脚,整了整微敞的内袍,掀开丝被,躺了进去。
  “师兄便躺地板上冷静冷静,我先睡了。”
  君烜墨盘腿坐起,撩开垂在额前发丝,俊美无俦的脸紧绷,紫眸如野兽般地紧盯床上的人。
  宿清云等了半晌,听不见任何动静,他不禁睁开眼睛,看向床外,却见师兄竟真的躺在床下的地板上,委屈地蜷着睡觉。
  “……师兄?”他轻轻地唤了一声。
  君烜墨没有丝毫地回应,似乎沉睡了。
  宿清云抿了下唇,捏捏眉心。今日的师兄实在别扭,万万岁的魔祖,闹起别扭来,比小孩子还难捉磨脾性。
  他掀开被子,下了床,蹲在君烜墨的面前,伸指戳了戳他的脸颊。
  “……还不睡?”君烜墨捉住他的手指,睁开眼睛。
  “没你我睡不习惯。”宿清云实话实说。
  君烜墨道:“你不是说让我躺睡地板上么?”
  “师兄还当真了?”宿清云问。
  “你觉得呢?”君烜墨反问。
  宿清云微垂眼睑,忽地握住君烜墨的手腕,按到了头顶,膝盖顶住他的胸膛,把他制住在地,在君烜墨错愕地注视下,捏住他的下巴,低下头,狠狠地啃了一口他的唇。
  啃罢,他起身,回到床上。
  君烜墨摸了摸被啃得有些刺痛的唇,不再迟疑,摸上床,躺在宿清云的身边,宿清云自然地靠进他的怀里,他伸手揽住。
  两人十分有默契地不再交谈,闭上眼睛,安睡。
  ————————————————
  “殿下,夜深了,该睡了。”雷辛手里捧着毛绒披风,轻轻地覆到俟蔺封的肩上。
  俟蔺封坐在椅子上,面对桌上的锦袋,不言不语。
  “这是宿尊主给殿下的?”雷辛问。
  “……嗯。”俟蔺封回过神,拉紧肩上的披风,对雷辛道,“你先去息,我一会便睡。”
  “这锦袋里装的是何物?”雷辛好奇地问。
  俟蔺封把锦袋捏在手里,起身往寝宫走去。“其中有离伊与蛮族交易的证据。”
  雷辛跟在他的后面,听到这话,他惊讶地道:“离伊竟与蛮族有交易?他还是巫修者吗?”
  俟蔺封冷笑。“有了这些证据,他休想翻身了。”
  雷辛大喜。“殿下,我们终于可以报得大仇了!”
  俟蔺封站在床边,解下披风,轻道:“是啊……”
  然而,他的阿瑾,已一去不复返了。
  “我马上睡,你不必守着我。”俟蔺封对跟进来的雷辛道。
  “这……”雷辛见巫王确实一副要睡的模样,不疑有他,就退出去了,顺便带上了门。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