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65)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虽不知他因何而改变,但看到一个神采奕奕的巫王,喜闻乐见。
  他要交待的事不多,在座的都是能人,无需他过多提点,皆心领神会。
  期间,俟蔺封把一个锦袋交给巫虞妖姬,郑重地对她道:“还请姐姐勿必让离伊,身、败、名、裂!”
  巫虞妖姬眨了眨眼睛,盯着巫王俊美的脸,怎么看怎么顺眼。
  姐姐?
  继宿尊主之后,他是第二个如此唤她的人,真是令她心花怒放。
  “巫王放心,姐姐定然叫那离伊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她接过锦袋,媚眼如丝。
  俟蔺封谢过后,恭敬地向宿清云行礼道:“还请宿尊主允许我进天宫修炼。以前被死气折磨得修为停滞不前,如今死气一去,属下的境界似有突破的预兆。”
  巫王即将要晋升成为巫帝?
  宿清云欣然同意了。
  唐玉泽一脸羡慕,怎么一个个境界都提升得如此之快。
  商谈结束之后,众人散去,宿清云带着巫王和君烜墨进了天宫,巫王拜别他们,刻不容缓地飞去自己的宫殿,留宿清云和君烜墨站在中央宫殿的广场上,看貔貅和蜃龙打闹。
  当天宫布满晚霞后,蜃龙巡逻天宫,貔貅嗷叫着追随而去,君烜墨低头凝视宿清云。
  “师弟,你可准备好了?”
  宿清云星眸微转,映着晚霞,流光溢彩,柔声道:“君子一诺,兑之千金。”


第154章 如胶似漆
  丝绸绚丽, 轻柔舒适,红金交织, 高贵典雅。幔帘苏流, 薄纱似烟, 如梦似幻, 云朝雨暮,春意盎然。
  有斐君子,如珪如璠, 温润有方。
  白玉无瑕, 浑然天成, 令人爱不释手。
  轻抚而过, 触到珠玉,轻拔慢捻抹复挑, 令其亭亭玉立, 似有天籁之音洋洋盈耳,又似珠圆玉润, 婉转动人。
  行至沟壑, 白似凝脂, 细腻光滑,其中有玉软花柔, 引人入胜。
  细磨慢碾, 玉娇花嫩, 待到绽放之时, 如空谷幽兰, 花美味香,令人向往。
  有一蛟龙,从天而至,崭露头角,小心翼翼地试探,当闻到花香之时,竟按捺不住,势不可挡,窜入幽谷,撷取最鲜嫩的果实,一时兴奋,如翻江倒海般,搅乱了一片清池。
  ——————————————————————
  宿清云攀着君烜墨,双眉紧蹙,身体微微发抖。
  君烜墨安慰般地亲吻他的发丝,拍了拍他的背,让他不必紧张,放松一些,然而宿清云的额头上,仍冒出了许多细密的汗。
  “师……兄……”他喘着气,话不成句。
  “难受?”君烜墨亲了亲他的眼睛,吻去他的泪。“痛得哭了?”
  “不……不是……”宿清云仰了下头,缓过劲过,道,“不知为何……眼泪就……出来了……”
  君烜墨勾了下嘴角,调笑道:“莫非是感动得哭了?”
  宿清云忍不住扯住他披散的发丝,闭了闭眼睛,放松下来。“来……来吧……”
  “遵旨。”君烜墨轻声应道。
  那如开了闸般的惊涛骇浪,令宿清云无法适从,除了承受,只能一点一点地接纳,突然神魂一阵动荡,他眼前一晃,仿佛进入了浩淼的宇宙。
  无数星魂聚集到他身边,扭转成一条璀璨的光道,指引着他通往那神秘而深邃的天地。
  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师兄强大的神魂,由远而近,长臂一伸,勾住他,带他入怀,他情不自禁地抱住他的颈项,随他一起往宇宙深处飞去。
  他们顺着那条光明大道,一路攀升,当升到一个高度时,突然受到阻碍,师兄抱紧他,猛地加速,肆无忌惮地一路往前冲去,不知过了多久,他们终于冲破束缚,星光似炸开了般,绚丽多彩,令人头晕目眩。
  当他们达到最高点时,欣赏到了宇宙里最美的风景,银河浩瀚,广袤无垠,美丽得不可言喻。
  宿清云慢慢地睁开眼睛,眸光涟滟地凝视君烜墨,在他如紫晶般的眼眸里,看到了无限的温柔。
  “师兄……”他轻唤了一声。
  君烜墨低头,亲吻他的眉心,深情地道:“吾之心。”
  宿清云不禁微微脸红。
  “再行一周天,可好?”君烜墨贴在他耳边轻问。
  宿清云偏过头,如蚊子般的应了一声。
  天宫里,日出日落,蜃龙巡逻了十几个来回,每到中央宫殿停驻,皆看不到主人,被貔貅闹得不耐烦,它只能继续巡逻,飞出去老远,甩掉貔貅。
  又一次夜幕降临,一番亲昵过后,宿清云陷入了深睡之中,然而他的神魂却不知被吸往何处,仙山楼阁,琪花瑶草,一条人影立于繁花之间,静静地凝望他。
  宿清云情不自禁地往前走去,慢慢地看清了那人的模样。
  一袭华丽的雪青色法袍,一头冰蓝色的极地发丝,一张世间最完美的脸,神圣不可侵犯。当他那双银色的眼眸看过来时,宿清云仿佛被凝冻住了般,不敢再往前踏一步,遥遥地与他相望。
  他不知此人是谁,却觉得似曾相识,即使此人冷若冰霜,他却倍感亲切。
  ‘你便如此喜欢?’
  那人突然开口,声音轻得令人听不清。
  “什么?”宿清云仔细分辨,隐约猜到他的意思,不禁道,“爱至深处,情不自禁。”
  忽然,无数飞花阻挡了他的视线,那人的身影糊模不清了。
  ‘罢——’轻轻一叹,那人道,‘我在……等你……’
  花飞更越来越急,宿清云抬手挡了挡。等?在何处等?听不清楚。忽然,一阵天旋地转,神魂归体,他猛地睁开眼睛,气喘吁吁。
  “怎么了?师弟?”君烜墨撑起身体,修长的手指摸了摸他的脸颊。
  好一会儿,趴着的宿清云方清醒过来,他捂住额头,眉心隐隐作痛。“适才,做了个奇怪的梦。”
  “嗯?什么梦?”君烜墨扶他坐起,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宿清云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回想梦境,惊讶地发现已经糊模了。“……似乎有一个人跟我说了些话,我却忘了。”
  “哦?那人长何模样?”君烜墨轻抚他的发丝,柔声问。
  宿清云摇了摇头,道:“记不清了。”
  君烜墨低笑一声,安抚道:“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梦罢了,不必烦恼,倒不如继续与我……”
  宿清云一怔,推开他,活动了下僵硬的手臂,看到那密密麻麻的印痕,蹙眉。
  师兄用咬的吗?
  “如何?”君烜墨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宿清云披上衣袍,下了床,脚一踩地,差点腿软,他忙扶住旁边的桌子,未系上衣带的内袍滑落一半,露出肩膀。
  君烜墨大赤赤地坐着,一脸餍|足,视线落在宿清云的肩膀上,看到他肩背后浮现的一朵火焰印痕,目光深沉。
  宿清云拉回衣袍,掐指一算,惊讶了。
  他与师兄一起……竟然过去了两个月……
  也就是修士,能如此毫无节制,若是凡人,莫说两个月,便是两个时辰都难以为继。
  微红了脸,他穿回法袍,对君烜墨道:“我要去修炼了。”
  君烜墨披着袍子下床,来到他的身后,拥住他,脸埋在他的颈间,闻他身上的气味。“我陪你。”
  “不用。”宿清云挣了挣。“我是正经修炼,你在会令我分心。”
  君烜墨抱着他不撒手。“师弟还真是无情,尝到甜头,便翻脸不认人了。”
  “师兄!”宿清云握住他放肆的手。
  君烜墨亲了下他的耳|垂,沙哑地道:“清云,你终于完完全全地属于我了。”
  从一根发丝到一寸肌|肤,从心到身,从血脉到神魂,全部属于他,谁都不能夺走。
  “烜……烜墨……”宿清云转头,轻唤他的名字。
  君烜墨捏着他的下巴,吻上他的唇。
  ——————————————
  俟蔺封在天宫里闭关了足足十年,当祥云凝聚在他的宫殿上空时,蜃龙远远地飞过来,巨大的龙目瞪着头顶的雷云,鼻子里喷出两团气。
  又一个外来修士在它的天宫里渡劫!
  有没有搞错?它的天宫虽能阻挡雷劫的威力,可有一半的雷劫要它承受。上次那个赫连丹渡劫时,雷云凝聚到一半,突然消失了,乃是借了主人渡劫时的大气运,如今这个巫王渡劫,可没有祥瑞之运借他了。
  天宫的动静,自然引起了宿清云和君烜墨的注意,他们来到中央宫殿的广场上,眺望远处的雷云。
  “师兄,巫王要突破境界到巫帝了。”宿清云感慨地道。
  “他资质上佳,在天宫里修炼,事半功倍,而且,他似乎想通了。”君烜墨道。
  话刚落,那天雷便劈了下来,震耳欲聋。


第155章 真相大白
  时光飞逝, 岁月如梭,转眼七十年过去了。
  七十年间,巫修界发生几件轰动全界的大事。其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 莫过于无极宗弟子勾结蛮族一事。当被揭发出来时, 在巫修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巫祖震怒, 各大势力纷纷讨伐无极门,追捕罪魁祸首,将其绳之以法,绑于天罚台,废去修为,以五雷轰其神魂, 以示惩诫。
  要说无极门乃是巫修界的古老门派, 与巨灵门等数个门派为盟友, 出了数位巫尊, 门下杰出弟子不计其数,在巫修界身居要职者,更是不胜枚举, 却为何会暴出如此有辱门风的丑事, 短短几十年,从一个闻名遐迩的大门派到如今受人唾弃的落泊之门?
  这还需从它的盟友, 巨灵门举足轻重的弟子, 罗辰身上说起。
  罗辰在八十年前与蛮族作战时, 身中巨毒, 看遍巫修界著名的巫医,皆无济于事。幸而其父乃巨灵门的巫尊,想尽一切办法,终于寻到灵药,为他吊着一口气。然而,罗辰的毒深入骨血经脉,便是吊着一口气,亦只能吊个几十年,几十年一过,若不能治愈,终将陨落。
  正在罗辰到处求医求药之时,无定地界悄然出现了一家秦家医馆,据闻坐诊的秦大夫乃是外界之人,却医术高明,不但治好了琉光门天照巫王的宿疾,更治好了西月巫帝的病。罗辰闻其大名,私下拜访西月巫帝,得到启示后,抱着尝试的心态,到秦家医馆看病。
  初始,罗辰尚有几分怀疑,但吃过一个疗程的药后,他的身体终于有了力气,不必整日躺着,还能下床走几步,当下,秦大夫的妙手回春,令他惊为天人。接下来,又治了两个疗程,罗辰居然行动自如,再不必被抬着走路了。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