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60)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既然西方成了怪物的聚集之地,那便暂时避开往南行,那里是赤虹的地盘,但愿他还活着。”君烜墨道。
  “赤虹与师兄是旧识?”宿清云问。
  君烜墨眯了眯眼,道:“赤虹是十二神帝之一,与我的关系么,呵呵,不好也不坏。”
  宿清云心中一叹。师兄语气中充满了讽刺的意味,那就表示,两人的关系绝对不善。
  童修竹等修士终于听明白了,这位叫君烜墨的魔修,曾是昊天界的人,有他指引,他们必能逃出生天。
  “宿道友,事不宜迟,我们尽快离开吧。”童修竹道。被数以万计的怪物围着,实在渗得慌。
  宿清云点点头,道:“师兄,我让他们出来吧?”
  君烜墨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是该让他们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其他修士听得云里雾里,“他们”是谁?
  宿清云微微一笑,展开手掌,冒出一团雾霭,一幅画卷在雾霭之中迅速展开,宫殿群一晃而过,无数光芒冲了出来。
  “那是……”童修竹瞪大眼睛。
  只见冲出来的光芒,化为一道道人影,刹那间,上万修士凭空出现,个个境界高深莫测,而围着青龙的符文阵法倏地扩大,形成了一个半径千米的大圆圈。


第244章 大显神威
  “撒……撒豆成兵?”身材娇小的妖修花灵张着小嘴, 左顾右看, 目不暇接。她是幸存修士中唯一的女性,许是因为她是花妖, 怪物对她的兴趣不大。
  “是芥子图。”剑修冷轩道。他身上伤最重, 法袍破损不堪,浑身是血, 然而他的眼神坚定不移,刚强不屈。
  “好!好!好!”青龙连说三个好字,紧绷的身龙放松了下来, 五爪一软, 重重地趴在地上。
  龙背上的修士猛地一阵颠簸, 差点摔下来,童修竹问道:“龙兄,你如何了?”
  青龙喷出两团气,道:“没事, 我龙傲天在龙王界呼风唤雨了万载,岂会在这里呜呼哀哉?”
  其他修士听到他中气十足的话, 宽了心。
  宿清云把天宫里的修士尽数召唤了出来, 当最后一道光冲出锦绣天阙图后,他手一握, 雾霭和画卷瞬间消失。
  他的身边站了十来个修士,个个品貌非凡, 气宇轩昂, 境界高深, 他们毕恭毕敬地行礼。
  “见过宿尊主,尊者。”
  宿清云温文尔雅地道:“诸位不必多礼,请先帮忙解决下眼前的问题。”
  “哇哦,什么气味?好臭?那些是什么怪物?真丑!”唐玉泽捏着鼻子,打量四周。“这就是昊天界?”
  他们这些修士随宿尊主和尊者在各界穿梭,冒险寻宝,收罗人才,队伍日渐壮大,天宫越发热闹,人数破万,修为境界更是达到了顶尖,拥有绝对的实力,终于被宿尊主带进了昊天界。不过,触目所及的荒芜凄凉与他们想象中的昊天界有很大的出入啊!
  “此处对我们的修为有压制。”景羽道。他们仙修者极为厌恶邪污之气,光是闻到臭味便感到浑身不舒服。
  “咦?为何我感受不到任何压制?”唐玉泽疑惑地道。
  “你是魔修,邪污之气对你的影响不大。”廖瑾道。他曾被邪光神帝的恶魂控制过身体,最初以巫修之体承受死气,其过程痛不欲生,直到数年后,身体完全被死气侵占,方不再排斥。如今恢复巫修之体,再遇这些邪污之气,简直深恶痛绝。
  俟蔺封天绫带一甩,轻盈地悬于空中,简单地跳了个清污之舞,所有人感到精神一振,那股压迫感竟消失了。
  “闲话少说,都去干活。”君烜墨开口道。
  尊者发话,无人敢反驳,立即领了命,带着自己的人,分工合作。
  刹时,上万人被分为十个庞大的队伍,在十位顶尖大能的率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战斗。
  青龙背上的飞升者们目瞪口呆,那些对他们来说可怕的怪物竟被碾压式地消灭,不一会儿,四周清理出一大片空地。
  龙傲天再也支撑不住,龙身消失,化形成人,魁梧的身体上血淋淋得惨不忍睹。
  冷轩和童修竹一起从地上把他扶起来,架在肩膀上,龙傲天喘着气,抬眼看向四周激烈的战斗,咧嘴笑着对宿清去竖起拇指,想说些赞赏的话,却岔了气,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龙兄,你怎么样?”童修竹担忧地问。
  龙傲天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无事,不必大惊小怪,只是被啃了几口,很快便能再生鳞片。
  宿清云上前道:“我这里有些疗伤回灵丹药,你们快吃一些,尽量保存体力恢复修为。”
  “这……”落泊的修士们老脸一红,难为情了。
  宿清云温和一笑,从阴阳珠坠里拿出十来个小瓷瓶,递给他们。“相逢即是有缘,遇到困难,自要互相帮助。”
  “……多谢道友。”冷轩身为剑修,性情耿直,接了瓷瓶,一一分给其他修士。
  他们确实需要这些丹药,若不想成为累赘,必须尽快恢复战斗力。
  童修竹倒出一颗晶莹剔透的灵丹,露出诧异的神色。他精通炼丹,一眼便认出手中的灵丹乃是九转神丹,价值不菲,他犹豫地看向宿清云。
  宿清云对上他困惑的眼神,落落大方地道:“快吃吧,也不是甚么稀奇之物,这些灵丹皆是赫连和弈鲲在闲暇之时,为我炼制的。”
  弈鲲是他在某一界遇到的灵修,以药入道,丹药炼制得炉火纯青,而赫连丹虽是魔修,炼丹之术却不在他之下,两人时有切磋,炼出来的丹药一炉又一炉,其他修士受益颇多。
  童修竹闻言,沉默地吃下灵丹。灵丹入口即化,滑入喉咙后,立即感到一股灵气扩散到四肢百骸,身体表面的伤口逐渐愈合,连内伤都被不断地修复。
  好厉害的丹药!
  童修竹等人看宿清云的眼神更震惊了。
  如此神奇的丹药,一出手就是十余瓶,最令他们诧异的是,他口中的赫连与弈鲲两位修士居然如此大方,出手送人便送价值连城的九转灵丹。
  吃完灵丹后,二十名飞升者重燃斗志,他们看到上万的修士把怪物打得落花流水,不禁唏嘘。
  这些修士之中,有魔修,有巫修,有仙修,有灵修,有剑修,有妖修,甚至还有佛修和武修,其中灵修数量最多,铺天盖地的攻击,使怪物成群成群地化为灰烬。
  “宿道友的这些帮手,都好生厉害。”童修竹感慨。之前他们差点陷入绝境,死无葬身之地,却不想峰回路转,突然冒出如此多的修士,扭转乾坤,轻松地把荒野上这不计其数的怪物压着打。
  “若连低阶邪物都斗不过,他们也不必修炼了。”君烜墨傲慢地道。
  童修竹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魔气,不禁瑟缩了下。他已是大乘境界,为何对上这位魔修,不由自主地恐惧?
  适才宿道友给他们灵丹时,这位魔修安静地站在旁边,一语未发,让他们暂时忽略了他身上的气势,如今一开口,那磅礴的气势便令人无法忽略了。
  宿清云道:“我为了提升境界,曾穿梭于各界,因缘与他们相识,几百年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如今随师兄重返昊天界,便把他们一起带来了。”
  童修竹等人听得面面相觑。
  穿梭于各界?
  即使是大乘者,亦无法自由地破壁出界,若想飞往大世界,唯有顶着天雷渡劫飞升。然而这位宿道友,竟把穿梭各界说得如一件稀松平常的事。
  “该走了。”君烜墨拉了把宿清云。
  师弟就是太心善,为了这些落泊的修士,在此耽搁了许久。
  宿清云知师兄不耐烦了,便对童修竹等人道:“战斗交给我们,你们跟随即可。”
  也不待他们回答,他对君烜墨点了个头,一抖手中的冰魄惊天剑,身影一闪,瞬移到战斗的最前方。
  君烜墨勾了下嘴角,见师弟英勇地冲进怪物堆里,起手挥出一剑,斩杀一大片,其他修士不约而同地向他靠拢,形成以他为首的战斗阵法。
  他慢条斯理地往前走,边走边从掌心生出一把诡异而精美的巨大镰刀,跟在他后面的飞升者看到他手中的镰刀,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这绝不是一把普通的神器,即使相隔数十米,仍能感受到刀刃上散发出来的噬血气息。
  君烜墨忽地瞬移,出现在宿清云身边,冲他扬了下眉,随意地挥出镰刀,眨眼间就收割了上千只怪物的头颅,血流成河,尸堆如山。
  宿清云一看,不甘示弱,抛出冰魄惊天剑,以剑为针,凭空绘制出一个巨大的剑阵,他手指一点,剑影如天女散花般地落下,地上的怪物发出凄厉的哀嚎声。
  整片荒野上,充满了令人作呕的血腥臭味,远处的怪物们被众修士的攻击震慑住了,它们并不愚笨,看得清形势,当同伴成片成片的变成尸体,它们岂敢再蜂拥般地扑上来,招惹这些可怕的修士?
  怪物们欺软怕硬,更会见机行事,眼见啃不下这上万的美食,只能忍痛放弃,怪物发出短促的长啸声,原本还在攻击修士的怪物群竟如潮水般地退去了。
  须臾,怪物消声匿迹。
  “啧!本尊还未杀过瘾呢!”唐玉泽道。他如今已是魔祖境界,修为大增,攻击力不容小觑,来到昊天界,尚未大展身手,怪物竟胆怯地逃了,好没意思。
  不过,想到刚才宿尊主和尊者随意一出手,就灭了数千只怪物,真叫他敬佩得五体投地。
  修士与修士虽有同等境界,其修为却截然不同。比如尊者的魔祖境界和他的魔祖境界,可谓天渊之别。在尊者眼里,他如稚儿般,微不足道,两人之间隔了万万年的修为,他无如论何都无法超越。
  宿清云收了剑,对众人道:“我们的对手,不是这些怪物。”
  众修士立即肃然。
  他们追随宿尊主和尊者时,清楚地知道他们将上昊天界,挑战最高最尊贵的神祗,不管将来会不会陨落,他们皆心甘情愿地成为两位尊者手中的利刃,助他们开劈新世界。
  众修士整顿后,准备往南行。
  不过,上万人同时行动,目标过于鲜明,容易引人警戒,宿清云与众人商量了下,把他们重新收进天宫,就他和师兄两人前往赤虹神帝的地盘,需要用到他们的时候,再召唤不迟。
  童修竹看着上万人化为一道道光被收进了空中的画轴后,再次惊叹。
  龙傲天两眼发亮,一脸羡慕。能装得下上万人的芥子图,俨然如一方小世界了。


第245章 诡异城池
  “诸位道友接下来有何打算?”宿清云收起锦绣天阙图, 问一旁看得呆愣的修士。
  童修竹回过神, 微一行礼,道:“吾等刚刚飞升,便遇到这等险事,幸而有两位相助,方留得一命。至于往后如何打算……这……”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