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1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秦重看他一眼。“阿泽。”
  唐玉泽笑到一半,听到秦重略带责备的叫唤,笑容僵在脸上,抹了把脸,他叹道:“好吧,我失言。”
  他们未打奴印,却同样死心踏地的奉宿清云为主,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皆是追随者,不必过于纠结。”秦重比唐玉泽看得开。“以宿尊主和尊者的为人,绝不会偏颇。”
  “确实如此。”唐玉泽点头。
  宿尊主不但让他们所有人都进入锦绣天阙图,还传授他们灵气转换功法,有主如此,夫复何求?
  不过,突然想起什么,他皱眉道:“宿尊主让赫连丹给我们传授功法,难道他要一个个的手把手教?”
  事实上,他想多了。赫连丹那样孤傲的魔,如何会纡尊降贵地亲自过来?
  看到云逸尘一身潇洒的立在宫殿大门口,唐玉泽挑了挑眉。
  这位巫虞妖姬的手下爱将,不回自己宫里准备出去之事,为何来到到他们宫里串门?
  “哟,逸尘兄,快请进。”面上,他笑容可掬地迎上前。
  云逸尘站在宫门口,没有进去。在机缘之境里,他们一帮人围攻魔尊,却被杀得措手不及,情急之中,宿尊主把他们收进天宫里,逃过一劫。不过,众人皆身受重伤,有几人徘徊在生死边缘,绝望之时,秦重挺身而出,妙手回春,救了所有人。
  在天宫里相处了半月余,双方人马对彼此都有了个大致的了解。
  唐玉泽是宿尊主和尊者的第一个追随者,秦重是他的好友,由于某种原因,带着家当和手下离开了晋阳江河城,成为第二个追随者。他们只是无相天魔,还是在机缘之境得了好处晋升的,实力不济,用处有限,遇事真正能帮得上主子的,还是他们这些魔王。
  “云君上不进来坐坐?”秦重温文尔雅地道。此人是巫虞妖姬的下属,却拥有魔王境界,修为高于他们,礼节上,该敬称他一声君上。
  云逸尘道:“不必了,我一会就走,此为灵气转换功法,是赫连丹特意交代我带给你们。”
  他拿出玉简,递给唐玉泽。
  唐玉泽一脸惊讶地接玉简,魔识往里一探,立即有口诀浮现在脑中,过了一遍,他道:“这赫连丹,一出现便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甚至还使唤堂堂魔王为他跑腿,手段果然了得。”
  云逸尘笑道:“唐弟似乎对赫连丹颇有看法?”
  唐玉泽摆手。“不敢,不敢。他能坐那位置,我岂敢对他有看法?”
  云逸尘也不点破,东西送到了,便匆匆离去。
  唐玉泽和秦重站在宫殿门口,目送他御剑飞行,逐渐远去。
  “巫虞妖姬他们倒会做人。”唐玉泽道。不过一会儿的功夫,就替人跑腿了。
  秦重轻叩他的脑袋,道:“与其在这里琢磨,不如尽快学会转换功法。”
  唐玉泽捂着额头,耸了耸肩。
  云逸尘一路飞行,从东南宫殿,飞往东北宫殿,路过东宫时,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
  这正是赫连丹选择的东宫。
  中央宫殿四周,共围绕了八座大宫殿,每座宫殿容纳上百人绰绰有余,唐玉泽的东南宫住了四五十人,相当热闹,他们六人住东北宫,略显冷清,而赫连丹一人住东宫,那才真叫寂寞。
  突然,雷鸣般的龙吟声响起,他迅速地往旁边一闪,蜃龙那青鳞红鬃的龙身从他身边滑过,飞过去后,它还回头叫了一声,再一溜烟窜向远处了。
  云逸尘一脸无语。
  与这条龙相处了半个月,略通它的性子,刚才它分明是故意与他擦身而过,惊吓到人,还得意地回头嘲弄。
  他不再耽搁,与剑融为一体,化为一道光,冲向东北宫殿。
  刚落在宫门前的广场上,便看到阿玲仰头站在那里,他不禁上前询问:“阿玲这是在等我?”
  阿玲冲他吐了吐舌。“谁等你,我不过是无聊站在这里看星星。”
  云逸尘抬头看看夕阳,道:“离完全天黑尚有半个多时辰。”
  阿玲点头道:“确实如此,那我一会儿再出来。”
  她一扭头,便疾步往宫殿走去,云逸尘愣了愣。明明特意站在这里等他,却说要看星星,女人心海底针,不懂,不懂。
  阿玲往偏殿走,云逸尘跟着她进了偏殿,果然看到主子和其他人坐在椅子上喝茶。
  “主子。”他恭敬地道。
  巫虞妖姬放下茶杯,道:“坐。”
  “多谢主子。”云逸尘在李霖旁边的空位上坐下。“我已将转换功法送给唐玉泽了。”
  巫虞妖姬道:“那唐玉泽态度如何?”
  云逸尘知道主子问的是唐玉泽对赫连丹的态度,他扬眉道:“敌意满满啊。”
  巫虞妖姬娇笑出声。“他那是敌意,在中央主殿里便表现得十分明显,亏他还是个神偷,不懂掩饰,心思都写在脸上了。若不是有秦重稳住他,只怕那会儿当着宿尊主和尊者的面,便要跳脚了。”
  “他是第一个追随者,看到赫连丹,心理不平衡,无可厚非。”齐二笑眯眯地道。别看那小子表现得那么明显,实则心黑得紧。当初宿尊主在他们昏迷的状况下收进了天宫里,醒来后在天宫里遇到了唐玉泽,打了一架,出来后,这唐玉泽便拐着弯向魔尊诉苦了,魔尊一怒,他们便遭了殃,主子慑于魔尊之威,跪地臣服。
  唐玉泽其人,并不似外表那般大咧咧,实则奸诈谲诡,不是善人。
  “主子呢?”小溪问。
  巫虞妖姬美目一转,看向她。“小溪想问我对赫连丹的态度?”
  “正是。”主子的态度,决定了他们的态度。是友好,还是敌对,全凭主子一句话。
  巫虞妖姬端起茶杯,啄了一口,慢条斯理地道:“既然都在两位主子手下做事,那便打好关系。”
  其他人思索,点头称是。
  “在中央宫殿里,你们也听清楚了,宿尊主和尊者的目的地是昊天界。若我未猜测,魔尊大人正是来自昊天界。”巫虞妖姬道,“如今他流落到小界中,不断地收拢下属,看来是为将来做准备。我们这些追随者,若跟不上脚步,也许会成为他的垫脚石。”
  云逸尘道:“主子可曾后悔?”
  巫虞妖姬吹了吹茶杯,慢慢地啄了一口。“后悔?我从不后悔。只是可惜了好容易得手的血海阁。”
  齐二呵呵一笑。“我们身在何处,血海阁即在何处,主子不必感叹。”
  巫虞妖姬同样笑了起来:“竟是我作茧自缚了。”
  -————————————
  赫连丹穿过缭绕宫殿的祥云,瞬间落到了东宫的宫门前,美仑美奂的宫殿,金碧辉煌,然而他一眼未瞧,魔识一扫,寻到主殿寝宫,立即走了进去。
  寝宫里一尘不染,华丽的摆设,一应俱全,他掀开幔帘,来到玉雕的床边,摸了摸铺在上面的丝被,干净柔软,崭新如初。
  他微微惊讶。
  此天宫究竟是怎样的存在,玄而又玄,充满了神秘,最令他感到奇特是这浓郁的玄灵之气,还未吸收,便隐隐觉得妙不可言。
  他从储物袋中取出玲珑小塔,轻轻一抖,小塔发出一道光,瞬间,姬枫涯出现在床上。


第111章 患得患失
  姬枫涯脸色红润, 如雪的发丝柔顺而有光泽,身上华美精致的银袍穿得整整齐齐。半个多月前, 他一身死气, 奄奄一息,如今仿佛新生了般, 容光焕发, 生气勃勃。
  赫连丹坐在床边, 伸指轻轻摩挲他的脸颊,沉睡中的人似被脸上的骚痒弄醒了,长而浓密的睫毛颤了颤,缓缓地睁开眼睛, 清澈而单纯的眼睛微微转动, 看向赫连丹, 立即流露出欢喜。
  魂魄不全,毫无记忆,只认得亲近的人, 他伸出手, 揪住赫连丹的袖袍, 充满了依赖。
  赫连丹神情淡然,没有回应他,姬枫涯失望,眼睛湿润了, 他五官精致, 美如冠玉, 当清澈的眼里蓄着水气时,如一汪潭水,波光潋滟。
  赫连丹垂眼,捏住他光洁的下巴,伏身含住他柔软的唇。
  姬枫涯乖乖地张嘴,让他的舌探进来,神情迷离,欢喜地回应着。
  吻了许久,赫连丹微微抬头,盯着他湿漉漉的眼睛。姬枫涯似乎并未满足,抬起头,嘟着嘴还要吻,赫连丹在他的唇上啄了下,道:“今日不双修。”
  姬枫涯似乎未听懂,缠着要搂他的脖子,赫连丹一把按下他,道:“此处灵气与众不同,与你大有益处,你虽神魂不全,却也能学功法。”
  姬枫涯抓了一把他的发丝,在指尖把玩。
  赫连丹也不在意,任他玩着,手指轻轻点住他的眉心,注入一道魔气,姬枫涯身体一震,承受着这道进入紫府的魔气,赫连丹念着口诀,将灵气转换功法送进姬枫涯的神魂之中。
  姬枫涯的神魂虽不全,修炼是本能,口诀一入脑海之中,便自行运转,在赫连丹的带领下,片刻不到,竟学会了将玄灵之气转换成魔气的功法。
  赫连丹的魔气在他经脉和丹田里游走了一圈,探不出异样后,方退出来。
  浓郁的玄灵之气涌入体内,自然而然地转换成魔气,纯净的魔气仿佛能洗涤神魂般,令姬枫涯舒服得全身放松,连赫连丹离开都未察觉。
  赫连丹任姬枫涯在躺在床上修炼,他出了寝宫,在整个东宫走了一圈,设下禁制和阵法,以防他人随意进出。回到寝宫,天色已完全暗下来了。
  天宫的夜幕似银河般炫丽,巨大的银月高悬于空,洒下洁白的银光,为每座宫殿镀以一层白霜。
  赫连丹来到床边,姬枫涯双眼微闭,仍在源源不断地吸收着玄灵之气。他凝视了半刻,脱靴上床,盘腿而坐,运转功法,吸收玄灵之气。
  当纯净浓郁的气进入体内后,他震了震,竟然比在魔修界的聚魔阵中修炼还要快,经脉和丹田内的杂质全被清除了出去。
  到如今,他方真正地对宿清云刮目相看,无关奴印,而是发自内心的佩服他。如此独一无二的法宝,被任何一个修士得了,都会藏着掖着,独自享受,哪里会像他这般,拿出来与众人共享。
  若说他蠢,却不尽然。他修为不高,身边有实力深不可测的魔尊,其他人忌惮,绝不敢觊觎他的法宝。而他们进入天宫,得了好处,受益非浅,如何能恩将仇报?感谢之余,只会更加的忠诚于他。
  行了一周天后,赫连丹收了功,睁开眼睛,寝宫幽暗,他从储物袋中取出几颗照明石,丢到床边,寝宫亮了起来,光线柔和。
  姬枫涯不知何时收功了,躺在床上,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赫连丹转头,对上他的视线,他立即露出笑容,满是依恋。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