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6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什么?”宿清云在被子底下踢了踢他不规矩的腿。
  君烜墨紫眸半瞌,低沉地道:“那家伙……不行了。”
  “他……”宿清云吃惊。“你是说……天尊?”
  “也许不是。”他抱紧宿清云,几乎要把他嵌进自己的怀里了。“那家伙身为诸界之神,力量无穷无尽,他若不行,诸界将灭。”
  宿清云被他抱得生疼,却没有挣扎。三百年来,他和师兄在天照万宇梭的指引下去过很多世界,并无异常,唯昊天界发生剧变,那是否表示,情况并没有差到哪里去?
  “对了,师兄,为何掌柜说西方的天柱塌了是在五千年前?”他突然想到什么,问道。
  君烜墨道,“我被封印在魔修界万年,于昊天界而言,仅过去了五千年。”
  宿清云哦了一声,想起每个世界有时间差异。怪不得当初他们在巫修界救邪光出封印塔时,银飞渊并未立即现身阻止,直到他们穿梭界壁,他方追赶上来。
  “师兄。”
  “嗯?”
  “加入叛军,对我们的事,有何益处?”宿清云问。
  “呵呵,赤虹不是想争权夺势么?那我就助他一臂之力,让他和银飞渊斗个你死我活。”君烜墨把玩宿清云的发丝,漫不经心地道,“我们趁机进入梵日城,揪出那家伙。”
  “可是……师兄就不顾昊天界的战乱么?”宿清云想起邪光神帝对师兄的诉求。
  君烜墨翻了个身,压着他,亲吻他的唇,低语:“昊天界如何,与我无关。我只想找那家伙报仇……”
  宿清云微启嘴唇,与他拥吻。
  两人吻得难分难舍,忽然房门被人粗暴地敲响了。


第248章 入狱审核
  君烜墨抬起头, 眼睛紫里透红, 凶残而阴狠。
  敢打断他与师弟亲热,不要命了么?
  宿清云喘着气, 拉住他, 以防他真做出杀人的举动。“冷静点,师兄。”
  君烜墨撑起身体, 把发丝往后捋去,露出光洁的额头,以及艳红的火焰印痕。
  房门还在被粗暴地敲击着, 外面的人叫喊了数声, 快要闯进来了。
  宿清云推开君烜墨,动作迅速地穿上法袍,梳好发髻, 回头一看,师兄还坐在床上, 脸色阴沉,衣袍大敞, 他走过去,帮他整理衣服。
  “你不是想混进叛军么?”他问。
  君烜墨冷哼,按着宿清云的头, 亲了一口, 心不甘情不愿地下床, 待他们穿着妥当, 房门终于被人狠狠地踹开了, 冲进两名身穿战袍的修士,气势汹汹。
  “人呢?”
  “在卧房里。”
  “呵,还是两个?”
  “显然是道侣。”
  “道侣能同时飞升,不多见呀。”
  两名修士肆无忌惮地说着话,刚要进卧房,宿清云和君烜墨携手出来了。
  “两位道友大清早的前来拜访,不知有何要事?”宿清云从容不迫地抬手,文质彬彬地作了个揖,令趾高气扬的闯入者一愣。
  他们强迫征兵了那么多年,还是初次遇到如此淡定的修士,以往哪个不是暴跳如雷,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当然,那些修士都在他们手下吃了亏,教训一顿后,都得乖乖的合作。
  “师弟何必与他们客气?扰人清梦者,一律打出去便是。”君烜墨冷冷地道。
  宿清云抬头看他,笑道:“师兄,我们刚刚飞升,对此界的规矩不甚了了,稍安勿躁。”
  君烜墨眼神犀利地扫过两个修士,无形中散发出来的境界威压,令他们心里一紧,不敢掉以轻心了。
  “我们是宋将军手下的将士,奉宋将军之命,邀请二位道友加入烈光军。”左边的杏袍修士收敛了嚣张的态度。
  “烈光军?”宿清云问,“不知宋将军为何要邀请我们参军?”
  “如今前方战事吃紧,你们既然进了无华城,便隶属西部地界,只要将军有令,不管是谁,皆需参军,为神帝效力。”右边的灰袍修士不耐烦地道。
  “道友口中的神帝是?”宿清云仍好脾气地询问。
  灰袍修士傲然地道:“神帝名号赤虹,乃西部地界之主,是引领吾等平定昊天界的战神,能为神帝效力,乃是你们的福气。”
  君烜墨不屑地轻哼。
  宿清云握着他的手,温和地道:“师兄,既然如此,我们便随他们走,见识见识昊天界的战场?”
  君烜墨低头,眼神瞬间柔和,无奈地道:“都依你。”
  宿清云对两位修士道:“麻烦两位道友为我们引见宋将军了。”
  灰袍修士和杏袍修士对视一眼,完全不懂为何双方立场莫名其妙地变换了?但不管如何,只要这两人自愿加入烈光军,那就省了许多麻烦。
  四人出了甲级客房,来到院子,看到其他八位飞升者,他们脸色虽然凝重,却没有过激的反应,看来半夜宋将军亲自征兵,一招打伤了一名修士,震慑了他们。
  掌柜站在角落,半边身体藏在阴影里,叫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此次征兵的将士特地派了二十人,一则威胁掌柜,二则确保这十位投宿的修士都能招揽编入军中,本以为会比较棘手,不料一切却进行得非常顺利。
  出了客栈,宿清云等人上了三辆车,由灵兽拉着离开了小巷。
  与宿清云同坐一辆车的童修竹忧心忡忡。
  “他们要把我们带往何处?”
  宿清云安抚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听他们安排便是。”
  冷轩坐姿端正,眼观鼻,鼻观心,神识却试图穿破车上的隔离阵,探查外面的情况。不过很遗憾,他试了数次皆失败告终。
  宿清云精通阵法,破解隔离阵轻而易举,他的神识无声无息地溜出去,仔细地打量四周。
  清晨的阳光洒在大道上,照亮了地面的青石板,道路两旁的商铺大门紧闭,似乎在回避这些将士。
  二十名将士骑着灵兽,护着三辆车,雄纠纠气昂昂地走着,过了数条大道后,一行人停在一座戒备森严的大宅前。
  车门被打开,外面的人吆喝。
  “全都下来。”
  宿清云搭着君烜墨的手,出了车厢,站在大宅前,看向匾额,惊雷府三字赫然入目。
  他询问站在旁边的灰袍修士。“来此便能见到宋将军?”
  灰袍修士道:“宋将军岂是你想见便能见的?”
  宿清云好脾气地问:“那此处是甚么地方?我们为何要先来这里?既然参军,何不直接上战场?”
  灰袍修士挑了下眉,道:“每个上战场的修士,皆需登记,不要好奇更不要多问。”
  宿清云见探不出消息,便不再开口,与众人一起踏进了惊雷府。
  一跨进门槛,他立即觉察到精妙绝伦的符文阵法,阵法形成一条条隐形的规则,限制了进府的修士,以绝对强大的禁制,杜绝修士反抗。
  童修竹等人感到束缚后,大皱眉头,龙傲天差点破口大骂,被花灵给拉住了袖袍,他低头望着花灵那张可爱的脸蛋,莫名的红了脸。
  “故弄玄虚。”君烜墨嘲弄。
  灰袍修士闻言,眼一沉,心里暗忖。他见多了目空一切的修士,个个心高气傲地进来,到最后哪个不是垂头丧气?
  不服教的兵,谁敢让他们上战场?
  一刻钟后——
  “砰——”
  铁门一锁,龙傲天目瞪口呆。
  “搞什么?不是征兵么?为何把我们关进牢里?”
  童修竹轻叹,寻了块干净的地方,扔出蒲团盘腿打坐。“既来之,则安之。”
  龙傲天捶了记铁栅,低咒一声,蒲团都没拿,坐到童修竹旁边,生闷气。
  宿清云转头看向身旁的师兄,发现他的脸色也不好,眼里充满了杀机。
  堂堂魔祖,重华口中的君少殿,被邪光神帝崇敬的尊上,何曾受过此等侮辱?刚回到昊天界,入了赤虹管辖的地界,简直是虎落平阳被犬欺了。
  “小不忍,乱大谋。”宿清云理了理膝盖上的袍子,用肩膀轻撞君烜墨的手臂。
  君烜墨深吸了口气,平复怒火,揽住宿清云,把脸埋进他的颈项间,蹭了蹭。
  这劳什子惊雷府的禁制和阵法,对他无用,若非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绝对能把这里夷为平地。
  宿清云被他蹭来蹭去,不动如山,淡定的打坐,其他人见之,心照不宣。
  不知等了多久,有将士来到牢前,要求他们一个个出去,进行审核。
  “审核?当个兵那么麻烦?”龙傲天抱怨。强迫征兵就算了,居然还要像犯人般被审核,简直令人怒不可遏。
  “你,出来。”将士一指龙傲天,龙傲天嗤笑一声。
  “行,老子先去打个头阵。”他一甩摆袍,大赤赤地出了牢房,跟着将士走了。
  铁门再次被封印,花灵透过栅窗望着龙傲天的背影,小声地对童修竹道:“他们如此谨慎,莫非怕我们是敌方派来的间谍?”
  童修竹点头。“或许。”
  花灵蹙眉。“我们一个个出去,会不会被分散到不同的队伍?”
  她话一落,其他人皆一怔。
  极有可能!
  他们飞升前,都曾是上位者,在宗门里德高望重,手握高权,在管理人员方面,颇有心得。
  一个队伍里相熟的人一多,容易形成小团体,不利于教管。所以最好的办法,自然是把人分开安排。
  众人沉默之时,将士再次出现,站在铁栅门口叫唤:“下一个。”
  童修竹收起薄团,向宿清云作了个揖,从容地出去了。
  宿清云握住君烜墨的手。“师兄,一会儿你先去。”
  “不行。”君烜墨道,“我要与你一道。”
  “他们不会同意。”宿清云道。
  君烜墨道:“我管他们同不同意。”
  宿清云叹气。
  童修竹之后,是花灵,接着是冷轩,再来是其他修士,一个时辰后,牢里仅剩宿清云和君烜墨了。
  “师弟,把赫连丹叫出来。”君烜墨道。
  宿清云困惑地望着他。
  君烜墨微扬嘴角,邪气地笑道:“对了,唐小子不是有伪装用的符箓么?使个障眼法,即可骗过那些将士了。”
  宿清云听懂了,他微微摇头。“外面恐怕有将士盯着牢房。”
  “设个迷幻阵即可,快。”他催促。
  宿清云只好掐诀,一串符文在空中形成,凝结成为迷幻阵,糊弄外面的将士,令他们看不清牢里的状况。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