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32)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完成了一半。”唐玉泽愉悦地再次飞到空中,把第七层和第十七层的暗锁,逐一推进。
  玲珑塔震动得更剧烈了,仿佛随时会散架,唐玉泽急忙回到地上,对众人道:“快散开,这破塔要变形了。”
  “什么?这就成了?”青麟仙帝不敢置信。之前他们幻仙界的机关大师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无能为力,为何这魔修随随便便动了几层的暗锁,玲珑机关就被破解了?
  唐玉泽退到宿清云身边,抱拳道:“幸不辱命。”
  “辛苦了。”宿清云道。
  唐玉泽嘿嘿一笑。“小意思,这塔的机关,还不如子夷村地宫里的那个祭坛机关繁琐。”
  君烜墨道:“两者自然无法比较。”
  子夷村地下宫殿的机关非比寻常,或许出自那人之手,岂是重华能比拟的?
  不过唐小子居然能破解这两个机关,可见他在机关术上天赋异禀,得天独厚。
  “快看——”有仙修者轻呼一声,所有人都看向那被破解的玲珑塔。从上到下,整个木塔发生变化,分解再组装,咔咔咔地巨响不断,最后竟形成了一道楼梯。
  不可思议!
  这个境界低下的魔修,竟然真的破解了玲珑机关!
  唐玉泽双手叉腰,得意洋洋。“一百多年没干老本行了,手感都有些生疏了。”
  他的老本行?
  宿清云轻咳一声。阿泽的老本行可不是破解机关,而是顺手牵羊。
  唐玉泽听到他的提示,眉毛一抖,悄无声息地把一块令牌塞回了青麟仙帝的怀里。
  唉,谁让这仙帝没一句好话,句句刺耳,听着让人不爽快?偷他一块令牌已是手下留情了,不过,既然宿尊主发出了警告,他只能委屈求全地把东西还给人家了。
  算他好运。
  宿清云对景羽仙尊道:“机关已解,可继续前进了。”
  景羽仙尊感慨地道:“若无宿小友相助,我们这些修士不知在哪层挣扎,更遑论破解这玲珑机关,上第二百层塔了。”
  “仙尊谬赞了。”宿清云谦和地道。
  景羽仙尊呵呵一笑,别有意味地看向仙修者,数个动了歪心思的修士心中一惊,瞬间打消了念头。
  “走吧。”景羽仙尊一声令下,众修士精神大振,默契十足地整队,飞快地踏上楼梯,行动如风。
  “宿尊主,可否让小的跟随?”唐玉泽问。虽然此处有禁制,魔王境界被压得只有天魔初期,但好容易出了天宫,他可不想那么快回去。
  宿清云对上他渴望的眼神,劝道:“此塔极为危险,到处充满了魔物,你境界被压制,稍有不慎或危机性命。”
  “那小子都能行,我亦可。”唐玉泽手指一点叶颜。
  叶颜被他一指,蹙眉。他境界虽低,但并未拖后腿,一路跟随,练就出一套自保的本事。
  宿清云沉吟道:“不若……我让秦重出来,与你一道?”
  唐玉泽忙道:“秦重近日在闭关,不便打扰。”
  秦重本想拖他一起闭关,但唐玉泽刚晋升到魔王境界,闭关都闭烦了,极力婉拒,秦重知他跳脱的性子,便由着他了。
  幸而他未闭关,被宿尊主从天宫里召唤出来,参与如此好玩的事。
  “让他跟。”君烜墨道,“过了这一层,禁制便减轻了。”
  宿清云微惊。“师兄,你是说?”
  “嗯。”君烜墨的魔识早就探到了第二百层,“快上去,对上高阶魔物,这些仙修者快顶不住了。”
  宿清云道:“走!”
  一行人迅速地踏上楼梯,眨眼间便到了第二百层。
  “啊啊啊——”
  前方突然传出嘶心裂肺的叫声,听得人心惊肉跳,宿清云带人冲了过去,诧异地发现前方并无丑陋的魔物,仙修者们竟在围攻一名妖艳的红衣女子,而地上趴了数人,血肉模糊,另有一人仿佛被空气掐住了脖子,悬在空中挣扎,红衣女子黑发飞散,面目凶狠。
  “愚蠢的修士,以为本尊是下面那些低阶魔物么?竟敢对本尊如此不敬,该杀!”


第217章 魔修优势
  对通天塔外的各大仙宗修士而言, 此次的圣光大典简直顺利得不可思议。
  祈福之力配合符文阵法, 竟使试炼者们一路畅通无阻,如过无人之境般, 上到了一百九十九层。
  当他们以为试炼者将一举冲上两百层时,第一百九十九层的玲珑机关终于让试炼者们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一直紧张观看的修士们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再不停下, 他们会以为自己参加了一次假的圣光大典!
  通天塔如此轻松地被攻陷,还是一场难如登天的考验么?曾经葬身在塔内的无数大能, 若地下有知,该死不瞑目了。
  玲珑塔乃界主设下的机关, 非常人能破解, 看到试炼者中的机关大师一次又一次地破解失败, 塔外的修士不禁为他们惋惜。若是破解不了,他们将止步于第一百九十九层了。
  有人把神识投到外界之人身上, 想看看他是否有解决之道,却差点瞪凸了眼睛。这外界之人居然如此优闲,不但在地上铺了层绸缎,还放了张矮几,摆上美食,喂养……一只小小的傀儡?
  那是小傀儡吧?
  小小的个头,嘴里叼着半条烤鱼, 两腮鼓鼓地, 吃得津津有味。
  而一旁的巫修者更过分, 连地毯和靠枕都拿出来了, 这是把通天塔当自己家了么?
  那边仙修者们苦思冥想,这边外界之人闲情逸致,看得人好生妒忌。
  倒是景羽仙尊始终如一的对外界之人和颜悦色,也不知他们说了什么,外界之人突然展开右手,一团雾霭自他掌心冒出,半空出现了一副绮丽的卷轴幻影,红光闪过,一绯衣男子凭空出现。
  “那是何物?”
  “是……芥子图!”
  “什么?芥子图?这外界之人居然有芥子图?”
  “所以……那巫修者亦是出自芥子图?”
  “芥子图中另有世界,原来如此!难怪他肆无忌惮,敢独闯幻仙界。”
  “快看,那人在破解玲珑塔!”
  “呵,连我师尊都无法破解,他随便召唤出个人就能成?”
  “……好像成了……”
  只见那绯衣修士随意地推了几个暗锁,玲珑塔震动、分解、变化,真的被破解了!往上的楼梯随之出现,同时,第二百层的塔墙消失,一身材妙曼长相美艳的红衣女子赫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高阶的人形魔物!”有人惊呼。
  参加过多次圣光大典的仙帝仙尊们,对人形魔物毫不陌生,唯有高阶魔物方可化为人形,而且,长得越美的魔物,修为境界越高。
  “真正的试炼开始了……”
  围观的修士不禁为试炼者们担忧,即使有符文阵法和祈福之力,恐怕也难是人形魔物的对手,这八百余人到最后将剩几人?
  果然,试炼者们一上去,立即遭到红衣女子的攻击,瞬间倒下数人。而那外界之人居然还在下层闲聊?
  “该死!他们为何还不上去?”有人恨恨地道。
  “快上啊!再不上去我师尊要顶不住了!”
  “小心——师叔——”
  塔外的修士心急火燎,恨不得冲进塔内帮助自己的同门,尤其看到那个被红衣女子的法术吊在半空垂死挣扎的修士,根本不忍直视,他的徒弟甚至发出了悲痛地哀嚎声。
  有谁?有谁能救救他的师尊?
  年轻的修士握紧拳头,六神无主地张望着,当看到外界之人冲上塔层后,他激动地站了起来。
  金银色的天绫带破空而来,铃铛声随之而起,仿佛有一道圣光从天而降,那个被无形之力掐住脖子的仙帝呼吸一畅,束缚他的魔气瞬间消散了,他迅速地调动丹田内的仙气,趁机瞬移,离开了魔物的攻击范围。
  “列阵!”俟蔺封下令,十二个巫士行动迅速,排出月牙阵,祈福之力一出,仙修者们不禁松了口气。
  宿清云不敢大意,以冰魄惊天剑画出一个符文阵法,圆形的图腾往前一冲,瞬间布成防御阵。
  红衣女子的攻击撞上防御阵,竟被反弹了回来,惊了惊,怒气更甚了,疯狂地甩动手中的皮鞭,无数道光影击在防御阵上,引得防御阵震动,隐隐有崩溃的危险。
  宿清云大皱眉头,灌入更多的玄灵之气,修补稳固阵法。
  “师兄,她是魔物?”他惊讶地问。
  坐在他头顶的君烜墨道:“任何精怪魔物欲修炼成仙,皆需化胎为人,魔物亦不例外。化形之后的修炼方式与修士大同小异,皆需从凡胎开始修炼。”
  “那她是何境界?为何如此厉害?”宿清云问。数百的仙尊仙帝都拿她无可奈何,想必她的境界在仙尊之上。难道……与师兄一样,是魔祖?
  “宿尊主,她不过是魔王后期境界,不足为惧。”唐玉泽手执长剑,慢悠悠地走近。
  “魔王境界?”宿清云困惑。“为何她的攻击力如此强大?连仙尊都不是她的对手?”
  君烜墨道:“幻仙界禁制任何邪魔歪道,这便造成仙修者们犹如补襁褓中的幼儿,对魔修一无所知,遇上境界高的更是手足无措。不过,魔物与魔修还是略有区别,虽是魔王境界,却堪比魔尊。”
  叶颜站在一旁,听得小人偶如此贬低仙修者,敢怒不敢言。偷瞄身边的师尊,却见他竟已提剑冲向红衣女子。
  仙修者不堪一击?岂能让这些外界之人贬得一无是处?
  金翼仙帝眼神一凝,剑影如天女散花般地攻击红衣女子。
  “小心魔气!”景羽仙尊看到金翼冲上来,大喝一声。人形魔物的攻击非同小可,修士一旦沾到魔气,即全身麻痹,无法动弹,更何况是反击了。这也是为何他们刚一上来就被杀了数人,完全防不胜防。
  金翼仙帝一惊,侧身一躲,险险地避过红衣女子的皮鞭。
  “原来如此!仙修者惧怕魔气,方打得束手束脚。”唐玉泽摸摸下巴。
  君烜墨问:“唐小子境界恢复如何?”
  唐玉泽一诧。“哦,对,此层的禁制果真小了,我已恢复到无相天魔的境界了。”
  君烜墨翘起小脑袋,对他下令:“上吧。”
  “上?”唐玉泽一指自己。“尊者的意思……要让小的去对付她?”
  他如今只有无相天魔境界,而那魔女可是变异的魔王,尊者竟然催他上去对付?实力如此悬殊,他就是有九条命,都不够死呀。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