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0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捕捉到他眼里的厌恶,脑中灵光一闪,脱口而出:“莫非是天尊?”
  君烜墨倏地瞪他一眼,看到他脸上的无辜,忍不住捉住他的手,把他往怀里一带,低头便是惩罚性地一吻。
  唇齿相撞,有点疼痛,宿清云无奈地揪着他的衣襟,努力把粗暴的吻化为缠绵。
  一吻过后,宿清云微喘着气推开君烜墨。“师兄,你去修炼吧,不必守着我。”
  君烜墨捏捏他的耳垂,蜻蜓点水般地啄他的脸颊。
  “你赶我?”语气中充满了委屈。
  宿清云忍不住扯扯他的发丝,道:“你在此处,我会分心。”
  “你要炼制的是我的法袍,难道不该询问下我的意见?嗯?”君烜墨低沉地问。
  宿清云想了想,转身把桌案上的绸缎挪到一边,从阴阳珠坠里取出一卷纸,缓缓地展开,一套玄色长袍赫然入目。
  他早已绘制了法袍的款式,里外三件套,以及靴子、腰带、发带等。除法袍样图之外,还有详细的符文阵法示意图,标出每个阵法的用途和功效。
  君烜墨沉默地望着桌案上的图纸,紫眸幽深,半晌,他执起宿清云的手,放在唇边亲吻。
  “师弟的这份情,我铭刻在心。”
  宿清云神情柔和,指尖上的酥麻,顺着手臂一路传递至胸口,热乎乎的,暖烘烘的。
  君烜墨放到他的手,起身走到窗边的美人榻上,随意地一躺,从掌心的阴阳珠坠里取出一本书,翻阅了起来。
  宿清云轻笑着摇头,收起图纸放到一边,重新铺展瑶光缎,玄灵之气凝聚在指尖,以指为剪,轻而易举地剪开了瑶光缎。
  胸有成竹,指尖飞舞,不过片刻,便已裁剪出局布。清理边料,把两块局布拼在一处,若是以往,需以针线缝纫,然而此次,他却不曾拿出针线,脑中回想着乐翼教他的炼衣秘诀,手指在两片绸缎之间抹过,玄灵之气凝成丝,渗透进绸缎内,一点一点地使之融合,形成一块完整的缎绸。
  这便是天衣无缝。
  宿清云吁了口气,指腹轻轻触摸,光滑平整,完美无瑕。
  君烜墨的视线从书籍上移开,飘向宿清云,看到他嘴角漾着的笑容,舔了舔唇。修长的手指翻了一页书,其上乃是两个赤果小人抱成一团,旁边还有许多文字注解。
  嗯,不错,这是一本双修功法,来自巫虞妖姬的收藏,他还未和清云试过。趁宿清云在炼制法袍,他便专心地研究此功法,到时候好好地犒劳犒劳清云。
  十日后,宿清云终于把君烜墨的新法袍炼制出来了。
  三件套一一穿在君烜墨的身上,宿清云眼前一亮,充满了成就感。
  银朱色内袍,立领贴合着颈项,更显肌肤细白,雪紫色的中袍,暗绣琉璃冠珠,荧光浮动,若隐若现,玄色外袍,金绣滚边,符文阵法在摆袍形成一朵朵火焰花,随着光线的折射,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和形态。
  君烜墨穿上这套法袍,立即感受到无穷的力量,魔气灌入阵法,周身竟窜出一团火焰,他心中一动,那火焰化为数条火蛇,缠绕着他,形成一道防御阵。
  他伸手触摸火蛇,却摸了个空。竟是虚幻之物,并非实体。
  他看向宿清云,宿清云笑盈盈地道:“看来是成功了。”
  君烜墨收了魔气,火焰消失。“师弟这手是何意?”
  宿清云道:“如天羽真麟袍一般,既可防御又可攻击。”
  君烜墨伸手抚过他的发丝,眼里跳跃着喜悦的因子。“多谢师弟。”
  “师兄喜欢便好。”宿清云抬手一扯他的发带,那一头青丝便倾泻而下,他拿起摆在桌案上的一个黄金饰物,踮起脚插在君烜墨的头上,再转到他身后,把和黄金饰物相连的绛紫丝带一点点的编织进他的发丝里。
  君烜墨乖乖地站着,任他给自己编织了半条辫子。
  “你这饰物自己炼制的?”他问。
  宿清云绑好丝带,拢了拢他的发丝,回道:“嗯,我上次找乐翼学炼制法衣时,顺便学了饰物的炼制。配合瑶光缎为丝带,绘上符文阵法,与法袍相呼应,可形成一个厉害的阵法。”
  他的阵法之术学自巫修界的巫尊陆江,已是登峰造极之境,如今再为师兄炼制法袍,信手拈来。
  君烜墨微微低头,红玉挂坠贴在他的额前,与眉心的火焰印痕相映成趣,为俊美无俦的脸更添高雅。
  宿清云凝视着他的脸,不知不觉便脸红了,心砰砰地跳,只觉得今日的师兄充满了魅惑。
  君烜墨握住他的手,磨着他的掌心。“辛苦了,清云。”
  “还不知能否任意变幻大小呢,师兄不妨试一试。”宿清云提醒。虽然师兄如今恢复了真身,却保不准哪日又变成拇指大小,故尔他特地增加了变幻阵法,以防万一。
  君烜墨扬扬眉,问道:“你喜欢我变小的模样?”
  “呃?”宿清云微微睁大眼睛。
  “也罢,既然师弟喜欢,依你便是。”君烜墨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
  “师……师兄……”宿清云道,“我……我取冰魄惊天剑。”
  “不必。”君烜墨按下他的手。“无需那柄贱剑。”
  在宿清云惊讶地注视下,高大的魔尊突然消失了。
  “师兄?”他急忙四处寻找。
  “在这里。”拇指魔尊懒洋洋地悬浮在半空,甩着身上的小袖袍。
  宿清云松了口气。“果然是瑶光缎,非同一般。”
  他曾以相同的阵法在其它绸缎上试过,却毫无效果,而瑶光缎轻而易举便实现了。
  君烜墨绕到他的身后,瞬间恢复真身,手臂一伸,毫无预兆地从后抱起他。
  “啊?师兄?”双腿突然离地,宿清云吓了一跳。
  君烜墨将他高高抱起,顺手往肩上一搁,扛了人就走。
  “你——你要做甚?”宿清云头朝下,发丝都要拖在地上了。夜以继日为师兄炼制法袍,他口中说着感谢的话,行动上却如此粗鲁,简直不可理喻。
  君烜墨勾着嘴角,把他往寝宫扛去。
  “这十日,我趁空研究了下巫虞妖姬先前赠送的双修功法。那功法别的效果一般,但可大大提升道侣之间的情趣。”
  宿清云:……
  师兄的脑子里就只想这些么?
  回到寝宫,君烜墨把宿清云放床上一放,脱靴上了床,双臂拄在他身两侧,刚编织好的半条辫子随散发一齐垂落在宿清云的身上。
  “麻烦师弟帮我宽衣解带。”他低沉地道。
  宿清云伸手揪住他的辫子。“我累得紧……”
  “无需劳累师弟,我伺候你即可。”君烜墨伏身,低头吻他的唇。
  “唔——”
  “师弟,莫动。”
  “师兄……嘶……”
  ——————————
  宿清云的雷劫,如期而至。
  在天宫里修炼了六十载,某一日,他预感天雷将至,便把君烜墨赶出中央宫殿,独自一人立在广场上,四周设下高级防御阵法,手执冰魄惊天剑,严阵以待。
  众修士远远地飘在空中,关注着中央宫殿的动静,君烜墨站在貔貅的背上,负手而立,蜃龙早就躲到天宫群的边界,既期待又骇然地等待着天雷的降落。
  晨日不知藏到哪处,整个天宫阴沉沉的,浓重的雷云中紫电翻滚,中央宫殿附近狂风大作,旋出一道冲天的龙卷风,看得远处的修士一脸震惊。
  “宿尊主这雷劫,堪比魔神吧?”唐玉泽咽了咽口水。
  “昊天界的凝神境界,确实堪比魔神。”秦重道。
  “如此雷云,恐怕要劈七七十九道天雷。”巫虞妖姬惊叹。
  “不只。”赫连丹一脸凝重。“此乃九九八十一道天雷。”
  其他人咋舌。
  君烜墨道:“区区八十一道天雷,不足不惧。”
  “属下等自是相信宿尊主可平安渡过雷劫。”唐玉泽道。
  君烜墨盯着雷劫下的宿清云,剑眉微微一蹙。上次清云晋升入魂境界时并无雷劫,而此乃他第一次渡雷劫,虽与他讲了许多要诀,却不知他能否灵活运用。天雷接连不断地劈下时,若失了冷静,便有可能万劫不复。
  第一道天雷轰隆隆地劈下,如蛇的闪电迅速地袭向宿清云,宿清云沉着地站立,他设下的防御阵一亮,轻松地挡下。然而第二道天雷已随之而来,中央宫殿上空炸出蓝紫色的光芒,几乎笼罩住了整个广场。
  宿清云不躲不闪,他的防御阵足够坚实,挡下一道又一道天雷,足足二十道,看得外面的人惊心动魄,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当第三十道天雷劈下来时,其粗壮程度非比寻常,宿清云的防御阵出现了裂痕,他神情一肃,冰魄惊天剑朝天一画,一道阵法弹了出去,修补了裂痕。
  “轰隆隆——”
  天雷似乎极为不甘心,觉得下面渡劫的修士不知天高地厚,居然试图以防御阵抵挡它的威力,三道雷电同时劈下,闪电连绵不绝,气势磅礴,像故意欺负人般,又同时落下八道雷电,从四面八方袭击中央宫殿的防御阵。
  “这……这天雷长了眼睛吗?”唐玉泽吃惊。
  “雷劫乃是证道之劫,每个小界的天道不同,所受的雷劫也各不相同。”君烜墨抬头看了看天空。“此天宫可谓一小小界,只是不知此界的天道是谁。”
  “难道……不是宿尊主自己么?”俟蔺封微微侧首,困惑地问。宿尊主是天宫的主人,那便相当于是一界之主,虽然是一个小界,但天道应该是他自己才是。
  然而,看那雷劫的趋势,对“主人”完全不客气,简直是往死里劈了。
  君烜墨紫眸深沉,没有回答。
  远处,传来蜃龙凄厉的惨叫声,一半天雷把它劈得痛不欲生。
  宿清云修补的速度跟不上防御阵的破坏速度了,当第七十道天雷砸下来后,整个防御阵四崩五裂,紫色的闪电直接袭击他,他不动声色,手中的冰魄惊天剑朝闪电一挥,竟硬生生地把闪电给砍没了。
  第七十一道天雷紧接而下,他周身剑阵一起,化为一道旋风,在半空与闪电碰撞,炸出绚丽的光芒。
  七十二道,七十三道,七十四道……一直到七十九道,他不断地挥剑,毫不畏惧地迎击天雷,空中的雷云往下一沉,凝聚起最后两道雷电。
  宿清云看似轻松,实则早已满头大汗,体内灵气消耗迅速,丹田即将清空。
  还有两道天雷,只要顶过去后,他便能晋升成凝神境界。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