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71)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龙傲天忙转身,神识往后扩去,须臾,他道:“果然追上来了!他这么快就破解了阵法?”
  宿清云也疑惑。他对自己的阵法有自信,即使对方是天一十阶境界,必也能困住半个时辰。
  “丹霞仙宗的修士都精通阵法。”君烜墨拉了宿清云一把,带他入怀,同时,圆盘猛地打了个直角弯,改变飞行方向。
  龙傲天东倒西歪,匆忙之中使出千金坠,以防自己被甩出去。
  宿清云叹息。果然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他还需提升境界和修为。
  荀啸还真差点被宿清云的画地为牢给困住了,他使了好几种破解办法,竟然都没有成功,眼看着那两小子要飞出他的神识范围了,他急中生智,破解到一半,直接用莽力破坏了阵法。
  他堂堂天一十阶境界,竟被融合境界的小辈困了两刻钟,传出去,不得笑掉他人大牙?
  那融合小子是宗主点名要的人,他若没有逮住,往后就不要在宗门里混了,连护法之位也要易主。
  脸色一沉,他身影一晃,化为星光,追了上去。
  追了一会,距离越来越近,他露出得意的笑容,忽而,前方的圆盘飞行器拐了一个大弯,甩出一道金光,往西南方向飞去。
  荀啸不疑有他,继续追,追着追着,他感到不对劲了,四周的玄灵之气越来越淡薄,一股令人厌恶的气息扑面而来。
  他眼睛一瞪,暗叫不好。
  那小子竟往界外怪物巢穴飞去了!
  不要命了么?
  即使是他,亦不敢独闯禁地,被那种恶心的怪物围攻,天一十阶境界都难以抵挡,一不小心便有陨落的可能。
  君烜墨游刃有余地操控飞行圆盘,不顾后方荀啸的呼喊,一头扎进怪物堆里,引起了巨大的骚动。饥饿的怪物闻到修士的气味,发出激昂的嚎叫声,远处的怪物闻讯赶来,蜂拥而至。
  龙傲天吓得脸色发白,刚飞升时被怪物围攻的恐惧还深深地烙在脑海中。
  完了,老子要嗝屁了!
  他一脸绝望。
  宿清云见机行事,在怪物扑上来之前,手掌一展,蓦地把整个圆盘带进了天宫。
  刹时,三人消失,怪物扑了个空,挤成一团。
  然而,这场景落在后方的荀啸眼里,便是三个不知所谓的小修士闯入怪物堆里,被啃得连渣都不剩了。
  他停在远处,不敢再前进,一脸惋惜。
  “随本尊回宗门有何不好?非要往这里跑,如今倒好,死无全尸了吧?”
  他头痛地往回飞,想着该如何向宗主交代。
  破晓时分,天蒙蒙亮,丹霞仙宗里的战火,终于歇了。
  烈光大军冲进山门,大杀特杀,一路闯到丹霞仙宗的中央大殿,以为胜券在握,却万万没想到,中央大殿早布下数万大能,严阵以待。
  天一十阶境界威压铺天盖地,烈光大军有瞬间的诧异,感情守在山门前的丹霞仙宗弟子只是些低阶修士,主力都集中在中央大殿了?不过众将士皆身经百战,更与邪光神帝打了几千年,很快镇定下来,区区数万大能,还吓不住他们,更大的场面,他们都见识过!
  就在众将士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场时,丹霞仙宗的宗主淳于皓从空中宫殿里下来了,和他一起下来的还有十位长老,以及赤虹神帝身边的金铠近卫队。
  众将士蒙了,完全看不懂形势,引发一阵骚乱,直到看清靠在淳于皓怀里的人,所有人大惊失色。
  赤虹神帝为何虚弱地靠在淳于皓的胸膛上?


第255章 天宫商议
  龙傲天感到自己在梦游。
  此时他正舒适地坐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宫殿里, 置身于浓郁的灵气里,喝着香气四溢的灵茶。
  除他之外, 宫殿里还坐着上百名境界不凡的修士,个个气宇轩昂,神采英拔, 他们兴致勃勃地与王座上的两人交谈着,询问昊天界的情况。
  宿清云极有耐心地一一解答,甚至把自己遇到的事, 不遗巨细地叙述出来。君烜墨偶尔补充几句, 切中要害,把外面的局势分析给众人听。
  外面?
  对, 就是外面!
  龙傲天想起半个时辰前, 他还搭乘宿道友的圆盘飞行法器在空中逃跑, 后面追着丹霞仙宗的护法。一开始宿道友控制圆盘,差点被追上了,君道友立即接手, 瞬间提高飞行速度,他晕头转向,尚未搞清楚方向, 圆盘就直接往密密麻麻的怪物堆里冲去了。
  看到怪物那一张张可怕的血盆大口, 饶是皮厚肉粗, 耐扛耐打的龙王, 也不禁吓得脸色煞白。他们好不容易从这里逃出来, 居然又回来了。
  正当他准备应战时, 眼前猛然一晃,场景倏地换了。
  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金光灿灿的宫殿群看得人眼花缭乱,天空霞光万丈,晨日通红,还有一条雄壮的奇龙在优雅地飞过。
  他一脸震惊,有些不知所措,站在前面的宿道友忽地回头对他笑道:“欢迎龙兄来天宫。”
  天宫?
  龙傲天脑中灵光一闪,想起来了。
  这里竟是宿道友的芥子图!
  如此这般,他一个外人,沾了主人的光,有幸进入大殿,坐在椅子上,听他们商讨大事。
  不过,听了半个时辰,龙傲天就汗涔涔了。
  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宿清云把这两日在昊天界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讲给上百名主干听,并且分析了外面的局势,参与过赤虹神帝和丹霞仙宗的战争后,他深刻地感受到,实力的强弱在昊天界代表了一切。刚飞升的修士在五阶境界以上的昊天界大能眼里,微不足道,大能出手仅用一招即能令一阶修士灰飞烟灭。
  天宫里的上万修士,进入昊天界里,如沦海一粟般,渺不足道。
  难怪师兄眼高于顶,即使天宫里的修士都达到了境界巅峰,在他看来,仍杯水车薪。他是天尊座下举足轻重的君少殿,是在无数场战争里磨砺出来的强者,他的眼界胜人一筹,看得比别人更长远。
  “……师兄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要在昊天界有一立足之地?”宿清云转头问君烜墨。
  “不错。”君烜墨道。“我原本想借赤虹的势力混入梵日城,如今看来,此法不通。”
  唐玉泽摸摸下巴道:“从宿尊主的描述看,昊天界大能的境界普遍在五阶以上,十阶境界者更是层出不穷,力量如此悬殊,假使我们是混入梵日城,亦毫无胜算。”
  君烜墨瞥他一眼,道:“本就不指望你们能成什么事。”
  唐玉泽嘴一咧,笑道:“尊者莫嫌弃,我们还能跑个腿,传递个消息什么的,总归有点用处。”
  秦重道:“只要尊者不急于一时,属下等誓必会提升实力,为尊者和宿尊主效犬马之劳。”
  唐玉泽眼一转,搓搓手道:“我和秦重许久没有合作了,昊天界如此之大,商机无限,不如先干干老本行。”
  “老本行?”坐唐玉泽对面的弈鲲一脸疑惑。
  他是宿清云从灵修界带来的大能,那时他遭人暗算,差点死于秘境,宿清云路过救了他一命,之后两人一起闯秘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出了秘境,宿清云助他夺回宗主之位,重掌大权。
  宿清云在灵修界停留了五十年,离开时,与弈鲲告别,弈鲲却带着五千弟子,要追随他。
  乍闻五千个灵修要加入他的天宫,宿清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弈鲲这是把整个宗门都带要着走了。然而,与动辄数万弟子的大宗门相比,五千人规模不大,只能算个小宗门。
  他慎重地和师兄商量了一晚,最终答应了弈鲲的请求。
  弈鲲大喜过望,一声号令,众弟子动作利落地收拾行礼,带上各种能带走的财产,住进了天宫里。
  宿清云大手一挥,给他们划了一块大区域,让五千灵修入住。
  原本从幻仙界里来的四名余名仙修者在天宫里占大比例,但和五千位灵修一比,简直是大巫见小巫,至于五十来个魔修者,更显得廖廖可数。不过,人数最少,还属巫修者。
  众修士之中,唯廖瑾和俟蔺封是巫修者。
  “唐公子的老本行,呵呵呵呵——”巫妖虞姬发出娇笑声,媚如丝的细长眼睛瞅着唐玉泽,充满了揶揄。
  “怎么?唐公子的老本行很有趣?”弈鲲不禁感兴趣了。
  蓦地上百双眼睛看过来,唐玉泽汗颜。“哎呀,好汉不提当年勇,何况我已金盆洗手多年。我说的是秦重的老本行,不是我的,呵呵。”
  他如此反应,其他人更好奇了。
  “莫非是机关术?”青鳞问。在幻仙界的通天塔里,他见识过唐玉泽的机关之术,略为佩服。
  “非也!唐公子最精通的乃是神偷术!”齐二一语点破玄机。
  “神偷?唐公子竟深谙此道?”
  “能在修士手中偷得东西,其偷术定然出神入化。”
  “我亦对此道颇有研究,不若哪日唐公子与我切磋切磋?”
  “秦公子的老本行又是什么?”
  “秦公子擅长商道和医道。”
  “医道我知,但商道这个,却第一次听闻。”
  眼看众人讨论的方向越来越偏,唐玉泽急忙打住大家。
  “昊天界底蕴深厚,人文荟萃,各大势力错综复杂,如能在此获得重大利益,何乐而为呢?”
  景羽呵呵一笑,道:“唐公子言之有理。”
  巫虞妖姬道:“既然如此,那我也便重操旧业。”
  妖姬的旧业?
  后进天宫的各个修士狐疑地望着她。长相比妖修狐狸还娇媚的妖姬,她的旧业会不会异于常人,比较匪夷所思?
  “想什么呢?”齐二一拍坐在旁边的某武修,警告他收起那副色胚子的模样。
  武修呲牙咧嘴。“你知我想什么?”
  齐二道:“不管你想什么,我们主子做得可是正经八百的生意。”
  武修叫戚怀,武神巅峰境界,一百年前遇到巫虞妖姬,对她一见钟情,追着缠着求着要追随宿清云,被君烜墨狠狠地揍了一顿,差点一命呜呼。然而,他不但没有退却,继续死缠烂打,更对君烜墨崇敬得五体投地,经过多次考验,宿清云同意了他的哀求。
  如此,戚怀带着整个戚家四百余人住进了天宫,正式成为宿清云和君烜墨的追随者,不过,他对巫虞妖姬仍痴心不改,时不时地在她身边晃来晃去,意图引起她的注意。
  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巫虞妖姬虽会向他抛媚眼,冲他笑,但绝无其它心思。
  戚怀只好退而求次,能近距离看看也是好的。不过看久了,他却发现了点小门道,巫虞妖姬似乎并不像表面那般风情万种,当她的手下小溪与她挨得近一些时,那双狐媚子般的眼睛里,竟会流露出一丝羞涩。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