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45)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秦重慢悠悠地翻着书,道:“我不急。”
  明华耸了耸肩。既然主子不急,他这当下属的,也没必要为他们操心。
  唐玉泽走出去好几条街后,忽地闪进一条无人的巷子里,靠在斑驳的墙上,心突突地跳,一种既雀跃又期待的情绪不断地影响着他,令他面红耳赤,浑身燥热。
  抬起那只被秦重摸过的右手,死死地盯着瞧,过了好一会儿,他狠狠地亲在手指上。
  这根手指,被秦重摸过,啊,这根也被摸过,这里也是……
  亲完五根手指,手心和手背,他羞得捂住脸,蹲了下来。
  “哗——”
  突然一盆水从天而降,他耳朵一动,瞬间魔气护体,身影消失在原地,躲过一劫,他满脸怒气地抬头,看到巷子边上的楼上正开着窗,一个娇俏的女人手里端着一个空了的金盆,笑盈盈地俯视他。
  “你——”唐玉泽瞪了瞪她,压下火气。罢了,好男不与女斗,何况是一个境界如此低下的女修。
  那女子朝他抛了记媚眼,娇媚地问道:“好个俊俏的小哥,要不要来奴家的阁楼坐一坐?”
  唐玉泽一怔,魔识一开,觉察到附近的情况,忽地冲出巷子。
  他居然一不小心就跑进了花街的巷子里。那女修的屋里床上还躺着一个衣裳不整的男修呢!
  女子见人跑了,咯咯咯地笑,关上窗户,放下金盆,转身对躺在床上的男人道:“那人走了。”
  床上的男人衣领半敞,细长的灰发披散,神情慵懒,手里轻捏一颗晶莹剔透的小果子,舔了舔唇角道:“这些外界之人,真是无处不在。”
  女子回到床边,坐在床边,一只柔荑在男子的肩上抚过,细长的脖子往前伸,吐出舌头舔着小果子。
  男子轻笑一声,将小果子塞进女子的嘴里。女子含着果子,攀着他的肩,靠近,将果子喂给男子。
  男子猛地按住她的后脑勺,吃了果子,也啃了她的唇。
  许久,两人分开,女子衣裳半开,露出平坦的胸膛——她该是他。
  “讨厌,离伊殿下如此粗鲁,都将奴家的妆容弄坏了。”女子装扮的少年抚了下鬓角的发丝,又整理裙裳,俏丽的脸蛋羞答答的,如情窦初开的少女。
  灰发男子正是离伊,看到少年如处子般娇羞,轻哼一声:“你与恩客戏玩,莫非从不脱衣?”
  少年柔弱无骨地趴在他的怀里,仰着小脸蛋道:“奴家的恩客可不像殿下这般勇猛,每次都将奴家弄得又舒服又疼。”
  离伊捏了捏他水嫩的脸蛋儿,道:“想得挺美,可惜你不对本座的胃口。”
  少年脸色一变,迅速地离开他的怀抱,坐到一边,气愤地道:“哪怕离伊殿下上一次奴家,奴家死都心甘情愿。”
  “呵,本座不好男色。”离伊取了一颗小果子,放入口中,轻轻一咬,尝到了甜蜜的果汁。
  少年噘嘴。“可是奴家却知,殿下对俟界主情有独钟呢。”
  听到少年提到俟界主,离伊不喜不怒,问道:“你也觉得本座喜欢俟蔺封?”
  “难道不是么?”少年伸出手指头,数着。“殿下和俟界主有数百年的交情,曾一起历险,是过命的兄弟,万西城覆灭后,俟界主虽死里逃生,却命在旦夕,是殿下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方脱离危险。后来俟界主与殿下反目成仇,殿下似乎也并未对他痛下杀手,而是离开了无定地界。奴家觉得,殿下对俟界主付出如此之多,俟界主不领情便罢了,还恨上了殿下,实在有些忘恩负义。”
  离伊捏住他精巧的下巴,眯眼问:“你倒对本座的事一清二楚。”
  少年不顾下巴的疼痛,一双美目顾盼生辉,柔声细语地道:“只要是殿下的事,奴家都想知道。”
  离伊的眼里闪过一丝杀气。“只要是本座的事,你都想知道?”
  少年无畏地迎着他的凌厉,舔了舔嘴。“殿下想杀了奴家,那便杀了吧,要是能死在殿下的手里,奴家受宠若惊,也不必守在这破地方,日日夜夜思念殿下。”
  离伊收了杀气,把他从身上推开,下了床,穿戴整齐,无情地道:“留你一命,尚有用处,待本座成为无定地界的界主,自会接你入宫。”
  少年面上一喜,趴在丝被上,痴痴地望着他的背影。
  离伊披上兜帽披风,隐去身上的气息,毫不留情地走了。
  门一关,少年吁了口气,从床上的暗格里,取出一玉质的角先生,迫不及待地用上,须臾,他发出满足地叹息。
  “啊,离伊殿下……”
  断断续续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房间暗室的墙徐徐翻开,一墨衣男子走了出来,看到床上少年的模样,他眼神微沉。
  “小意倒是享受得紧。”他坐到床边,伸手摸了过去。
  被唤小意的少年看到墨袍男子,不但不惊讶,反而偎进他怀里。“我的兄,难道你就如此残忍地光看着?”
  “你对那离伊念念不忘,岂会想着我。”墨袍男子上了床,低头一看,帮他把角先生取出。
  小意只空虚了一小会,很快又充实了,他拱了一下,目光含泪。
  墨袍男子问:“是我好,还是那角先生好?”
  小意扭了扭,道:“自然是你的好,角先生哪有你雄壮?”
  “若换成离伊的,想必更好?”墨袍男子俯首,吻住少年的唇。
  小意唔唔几声,感到一股强劲的气从下往上冲,丹田内瞬间充盈了起来,令他浑身舒畅。墨袍男子吻罢,也不多话,把少年侍候得服服帖帖。
  事毕,小意仰躺着,双眼发直地盯着床铺,经脉里的巫气四处游走,暖洋洋的,令他重活了般鲜活,墨袍男子下床,整理衣袍,系上腰带。
  小意转动眼珠子,贪婪地盯着墨袍男子宽厚的背。“我的兄,下次你何时来?”
  墨袍男子回头,看他一副妖娆的模样,笑道:“离伊何时来,我便何时来。”
  小意噘了下嘴。“可是离伊殿下不常来。”
  墨袍男子道:“那你便忍着。”
  小意摸摸自己的丹田,委屈地道:“它可忍不了。”
  自从与这墨袍男子双修后,他便上瘾了般,恨不得他天天来,只要突破到灵巫,他就有机会进入巫修门派,到时候,再也不会有人瞧不起他,亦不必在这花街讨生活了。
  墨袍男子走到床边,摸摸他滑嫩的小脸蛋,道:“你是离伊放在无定主城的眼线,每隔一个月便要向离伊传递消息,这么多年都忍了,再忍几年却忍不了了?”
  小意咬唇道:“若有本事,谁愿意在这花街,没完没了的接恩客?这一百多年来,我接过的恩客都记不清有多少了呢。”
  墨袍男子眼里流露出怜悯之情。“所以我见你可怜,方教你双修之法,提升你的修为,有朝一日离开此处。”
  小意轻道:“你若不是真情实意待我,我如何能背叛离伊殿下?”
  墨袍男子道:“不求回报的为他人卖命,愚蠢之极。他可不知你为他付出了多少,不是么?待他成了无定地界的界主,再接你入宫,如此慌言也就骗骗无知小儿,你若真信了,就是傻子。”
  小意媚笑一声。“难道你就是好人了?”
  墨袍男子道:“至少,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
  小意沉默,看着墨袍男子离开了他的房间。
  墨袍男子从花街里出来后,挑人少的街道走,几个闪身,便来到了一条暗巷里,走到一间不起眼的民房,敲了敲门,门开了后,他迅速地走了进去。
  来到厅堂,只见一俊雅男子正坐在椅子上品茶。
  “属下元轩见过李管事。”墨袍男子恭敬地行礼。
  俊雅男子放下茶杯,看向眼前的巫修者。“不必客气,随意坐。”
  “多谢李管事。”元轩就近寻了张椅子坐下,有小侍童端着茶摆到他旁边的桌上。
  俊雅男子正是李霖,他是巫虞妖姬的下属,负责掌管某些特殊情报,而这位名叫元轩的巫修者,是他在巫修界收的下属。
  自从血海阁在巫修界发展势力后,他们便笼络了一些巫修者,给予足够诱人的利益,让他们心甘情愿地为血海阁卖命,二十年间,血海阁无声无息地发展出一个不小的规模,而巫修界的各大势力却毫不知情。因为明面上,他们只知茶楼碧月阁。
  “今日那离伊果然来主城的花街寻小意了。”元轩喝了口茶,对李霖道。
  李霖点头。“近几个月,他来主城的次数略显频繁。”
  宿尊主和尊者答应帮俟蔺封报仇,他们便开始布局了。当碧月阁出现在巫修界的各大城市后,血海阁的情报组织就盯上了离伊,把他在每个城的落脚处摸得清清楚楚,他设下的各个棋子,逐一被血海阁攻破,使其为己所用。
  比如主城花街的那个伶人小意,原本只有地巫境界,一直为离伊卖命,监视俟蔺封的一举一动,后来元轩成为他的恩客,教他双修,提升境界,小意感激涕零,毫不犹豫地背叛离伊,为血海阁卖命。每次离伊到来时,他都提前向元轩透露消息,元轩再藏身于他房间的暗室里,那暗室由精通机关的唐玉泽设计,里面的人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场景,外面的人却探查不到里面的任何气息。
  故此,离伊多来次寻小意,皆未发现暗室里藏了个人,小意似有若无地从他嘴里探到只字片语,都进了元轩的耳朵。
  “自从玉鼎山出了灵脉后,无定地界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地界,原本离伊选中了另一个地界,如今再次把主意打到无定地界上了。再则,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他虽早已离开此处,却埋了不少暗桩。”元轩道。
  “莫非近日他有打算?”李霖沉吟一声。
  他们盯着离伊,离伊也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这是一场双向监视的较量,就看谁的手段更高明,谁能骗得过谁了。
  元轩不敢妄议,他的任务到此为止,至于其它,不在他负责的范围之内。
  李霖从储物袋里取出一个精致的锦盒,对他道:“这是三个月的丹药。”
  元轩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锦盒,咽了咽口水,道:“多谢李管事。”
  他起身,恭恭敬敬地接了过来,放进储物袋中,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成为血海阁的人,不是示忠心就可以了,他们还需服用一种神奇的丹药。只要他们不生出二心,此丹药便是提升修为的神丹,一旦他们起了背叛之心,这丹药便是催命符。
  元轩自认对血阁海忠心耿耿,故尔在他眼中,这便是神丹。
  送走元轩,李霖回了趟玉鼎山宫殿,向巫虞妖姬禀报离伊来过的消息。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