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6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宿清云修炼得太投入,待他从入定中醒来时,已是第二日的早晨了,想到外面的师兄,他来不及与唐玉泽和秦重打声招呼,便匆忙地出了锦绣天阙图。
  几乎是他一出现在房间里,整个人便被紧紧抱住了。
  “师弟终于舍得出来了?”君烜墨沉声问。
  宿清云被他抱得生疼,却不敢挣扎,他微皱眉道:“师……师兄……轻点……”
  君烜墨控制不住地一口啃住他白嫩的脖子,狠狠地吸吮。
  “啊?”宿清云整个人都蒙了。
  不知过了多久,君烜墨终于放过他,舔了舔上面的红痕,他道:“给你留个印记,看你还敢不敢躲我一整日。”
  宿清云眼里闪着水光,脸颊绯红。“无……无赖之极!”
  君烜墨解气了,放开他,脸上漾着得意洋洋的笑容。
  宿清云捂住脖子,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师兄的万万年都白活了么?如此幼稚!
  “叩叩叩——”敲门声礼貌地响起,宿清云走过去开门。
  店小二看到宿清云,怔了下,继而笑眯眯地道:“尊者,这位是我们血海阁负责采购管事,前日尊者交予我们的清单,已全部购买完毕了。”
  宿清云看向他身后的青衣男子。
  云尘逸上前一步,恭敬地行礼。“小的云尘逸,见过尊者。”
  “不必多礼。”宿清云道,“请进。”
  云尘逸却婉拒了,他取出几个储物袋,双手递给宿清云。“所有物品皆在这些储物袋中,请尊者过目。”
  他可是听说阿玲私闯新主子的房间,被打出云,扭伤了腰,如今还趴在床上养着呢。而且,房间里散发出来的可怕境界威压,令他心惊胆颤,怎敢正面直对?另一位新主子定然心情不悦,他又不是嫌命太长,赶着过来自寻霉趣。
  宿清云接过储物袋,笑道:“多谢云管事。”
  “这是属下分内之事。”云尘逸受宠若惊,随后便和店小二一起离开了。
  宿清云返身回到房间,见师兄坐在椅子上,脸色冰冷,眼神不善,气还未消呢。
  “师兄可要随我一起进锦绣天阙图?”宿清云问。
  “哼。”君烜墨从鼻子里喷出两团气。
  宿清云轻咳一声,走至他身边,无奈地道:“你啃都啃了,还有何气可生?”
  “分明是师弟先生我的气。”君烜墨道。
  宿清云轻叹,道:“往后我们皆不生彼此的气,可好?”
  君烜墨闪了闪眼,神色温和了几分。“好。”


第68章 矛盾冲突
  宿清云展开手掌, 唤出卷轴,意念一动, 带着君烜墨一起进入锦绣天阙图内。
  原本只有蜃龙的天宫, 多了二十几个魔修, 开始热闹起来了。宿清云不曾禁止他们在天宫群中自由活动,故尔这些天魔兴盎然地穿梭于各个宫殿, 探索和发现, 蜃龙甚觉有趣, 现身指引他们到处飞行, 然而天宫似无边界般,他们飞出去极远的地方,仍触不到尽头,只能无功而返。
  宿清云和君烜墨出现在中央宫殿的殿堂里, 蜃龙立即有感应,从遥远的地方飞了过来, 其他魔修看到那条龙扭动着长身子,欢快地飞向中央宫殿, 便知天宫的主人回来了。
  宿清云站在宫殿大门前的柱子旁, 摸了摸蹭过来的龙头, 两道人影御剑飞行而来,正是唐玉泽和秦重。
  两人到达中央宫殿后, 从剑上跳下来, 恭敬地向宿清云和君烜墨行礼。“见过宿尊主, 尊者。”
  宿清云朝他们点了点头。昨日他进锦绣天阙图是, 直接闭关了,早上又匆匆离去,并未与他们见上一面。
  “可还习惯?”宿清云问。
  唐玉泽笑道:“如此绝无仅有的天宫,又有妙不可言的玄灵之气,如何不习惯?”
  宿清云看向秦重,废去魔功后的他,眉宇间的阴郁消散了,病容一去不复返,如今气色红润,精神焕发,一身月白色的精致法袍,令他看起来气宇轩昂,风度翩翩。
  昊天界的功法以及玄灵之气,竟真的可改善他灵魂上的伤病。
  “习惯便好。”宿清云道,“前两日我已和师兄顺利进入祈星港,只是如今港口被五大宗门重兵把守,无法上地藏岛。”
  宿清云把他们进入祈星港后的事,简明扼要地向他们说了一下。
  “这五大宗门果然专横跋扈。”唐玉泽不屑道。
  “宿尊主和尊者如今住在血海阁的茶楼里?”秦重的关注点却放在了巫虞妖姬的身上,他沉吟道:“巫虞妖姬此人,诡谲多变,手段阴狠,与她合作,定要小心谨慎,防止她在背后暗捅一刀。”
  宿清云颔首道:“我知道。”
  魔修界关于巫虞妖姬的传言,绝非空穴来风,她杀夫夺位,拥有如今的地位,肯定是手段了得,而且,在茶楼里接触的几个血海阁弟子,皆对她忠心耿耿。
  “无相天魔罢了,不足为俱。”君烜墨道。
  “防不胜防,小心为妙。”宿清云转头对君烜墨道。
  “却是何人道她乃性情中人?”君烜墨扬眉问。
  “我那不过是客套话,师兄还当真了不成?”宿清云失笑。
  “我当不当真无妨,人家却当你在夸她呢,特意从楼上下来,喊你一声弟弟。”君烜墨道。
  “弟弟?”唐玉泽惊讶,想起在拍卖会上,宿尊主与巫虞妖姬竞拍一本剑谱时,各不相让,眼看着价格越来越高,宿尊主好言软语之后,喊了一声姐姐,那巫虞妖姬却突然发出愉悦的笑声,竟大方地退出竞价。
  秦重狐疑地看着众人。拍卖会上的事,唐玉泽并未和他详细说,故尔,他完全不知宿尊主和巫虞妖姬之间还有这么一段。
  宿清云面上一窘,道:“那不过是权宜之计,岂知人与人之间的缘份如此微妙,在祈星港,竟还能遇上她。”
  “不过尊者收她为仆,也不失为一招妙技。”唐玉泽一脸敬佩地道。这巫虞妖姬是出了名的难缠,万万没想到,魔尊大人一出手,便掌握住了主动权,化被动为主动。
  宿清云从阴阳珠坠里取出几个储物袋,交给唐玉泽。“这些是我让巫虞妖姬采购的物资,你看看还缺些什么,我再让她去办。”
  唐玉泽接过储物袋,魔识一探,惊讶地道:“如此之多?足够我们消耗两个月了。”
  而且,宿尊主竟是让巫虞妖姬去采购的?
  看出唐玉泽脸上的疑问,宿清云道:“我只将采购清单交给巫虞妖姬,她让属于跑腿,两天之内便采买完毕了。”
  “原来如此。”唐玉泽眼里闪着兴奋地光芒。这几个储物袋中的物品,没有几百万魔币下不来,他们白收了一个阁主仆人,还得了一群仆人,而这些仆人却心甘情愿地侍候他们,尊者的手段实在高明。
  有了物资,唐玉泽等人在锦绣天阙图里过得有声有色,宿清云和君烜墨除了三餐在房间里用外,其它时间都在锦绣天阙图里修炼。
  如此过了十日,巫虞妖姬快沉不住气了。
  “主子,那两位终日在房间里不出去,似乎完全不关心外面的局势。”阿玲道。她由于任务失败,近不了新主子的身,只能徘徊在庭院外,随时关注他们。但是,他们像在房间里养草般,除了一日三餐时开下门让店小二进来送餐,其它时间都紧闭着房门,里面安静无声。
  “许是在修炼。”小溪道。
  “难道他们一点都不着急港口的事?”阿玲道。
  “大能的魔识极广,便是不出门,亦可知探知整个祈星港的状况。”云尘逸道。
  巫虞妖姬喝着养颜的花茶,神情自若,听到几个属下的讨论后,她放下茶杯,手指在杯沿上滑过。“李霖,你那边探得情况如何?”
  李霖恭敬地道:“五大宗门派了一位魔帝前来镇守港口,但是散魔盟的盟主,似乎有率众硬闯的意思了。”
  “散魔盟的盟主!”阿玲倒吸一口气。“那位出关了?”
  散魔盟的盟主乃是魔尊境界,若他也来了的话,港口的魔王和魔帝不足为惧。
  “如此甚好!”巫虞妖姬露出妖媚的笑容。“咱们这新主子的实力,或与散魔盟的盟主不称上下,但他却低调不张扬。若散魔盟的盟主真出现了,我们便可趁乱闯过港口,一同前往地藏岛。”
  “主子,既有散魔盟的盟主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们何必再与那两位合作?”阿玲不解地问。
  小溪道:“你以为散魔盟的盟主与其他宗门的魔修同仇敌忾?太天真了。在他的眼里,我们皆是无名小卒,更是阻碍散魔盟前进的障碍,在杀五大宗门的弟子时,我们也在他的攻击范围之内。”
  “所以,若有新主子的庇护,便无后患之忧了。”李霖道。
  “这……散魔盟的盟主可是魔尊,我们这位新主子,有实力与之一拼么?”阿玲问。
  店小二扬嘴笑道:“阿玲你受过新主子的一击,伤了腰,躺了几天床,难道感觉不到新主子的真正实力?”
  阿玲脸一红,恼得瞪店小二一眼。“齐二你莫得意!”
  她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腰。一步错,步步错,失了先机。若重来一回,她定恭敬地站在门外,等待新主子的归来,绝不敢凭自己的几分姿色去引诱他们。如今倒好,齐二成了新主子面前的红人。
  齐二摊手。“你可知我也是很忙的,整个茶楼皆是我在跑腿,每日忙得如陀螺般,一刻都不曾歇息。”
  阿玲讽刺:“就咱这茶楼,一天有几个客人,太阳便打西边出来了?”
  齐二耸了耸肩,懒得与她一般见识。
  “好了。”巫虞妖姬挥了挥手。“都散了。”
  几人立即恭敬地退出雅间,留巫虞妖姬一人静坐在宽大的椅子上,抚额沉思。
  契机来得非常快,不过两日,祈星港的港口便出现大规模的骚动了。
  深夜一阵如雷鸣般的巨响,惊醒了整个港城。
  宿清云正窝在君烜墨的怀里睡得熟,那声巨响,倏地将他震醒了。
  “师兄!”他撑起身体,欲起来,然而整个地面都在剧烈的抖动,他东倒西歪,又撞进君烜墨的怀里。
  君烜墨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拍了拍床,颤抖的地面忽在平静了下来。
  “不必惊慌。”他打了个呵欠,道,“不过是那些魔修终于忍不下去,与港口的魔王们斗起来了。”
  “我们是否该起身了。”宿清云完全清醒了,从君烜墨的怀里挣出,跨过他,下床取椅子上的法袍,利落地穿回身上。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