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50)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师弟要喝酒?”君烜墨的眼睛虽被绑着,但手还能动,他准备无误地握住宿清云的手腕,笑道,“不如给我喝两口?”
  宿清云盯着他的唇瞧了瞧,把酒瓶塞进他手中。
  君烜墨接过酒瓶,忽地撑起身体,坐着的宿清云一下子与他越发亲密了,两人挨得极近,宿清云想拉开距离,君烜墨强硬的手臂已经紧紧抱住他。
  “师弟不是要喝酒么?”他微扬头,嘴巴凑到小瓷瓶上,灌了一大口,紧接着,寻到宿清云的唇,把酒与两人分享。
  “呃……”嘴里突然多了酒味,宿清云抗拒了一下,但很快接受了。
  被迫喝了一口酒,他却感到更渴了。
  “不……够……”他意犹未尽。
  这酒也不知是何时放进阴阳珠坠的,本想存着给师兄,适才实在干渴,便取了出来,他往日不喜饮酒,今日却在情欲的作崇下,破了酒戒。
  君烜墨将酒瓶的小口对着他的唇,喂他。“慢点喝,还有很多。”
  宿清云仰着头,张嘴把酒一点点地喝进喉咙里,一路暖到肚,甚至有什么往下冲去。
  有许些酒从嘴角溢出,君烜墨凑上去,舔舐。
  “够……够了……”宿清云推开酒瓶,眼神迷蒙,有些醉了。
  醉了,便胆大了,他一把推倒君烜墨,扯着他的衣襟。
  “师兄……”他打了个酒嗝。
  “要想?”君烜墨轻笑。
  宿清云盯着他,拍开他的手,道:“我来。”
  君烜墨含笑:“好,你来。”
  宿清云见他乖了,这才开始按部就班地学着双修功法上的步骤,先将两人的法袍脱掉,脱完后,他甚至还一本正经地将之叠放整齐,摆到枕边。
  君烜墨见他这模样,忍俊不禁,但难得师弟主动,只能辛苦自己躺着任他摆布。
  把衣服叠放好后,宿清云转头,盯着师兄的美色,咽了咽口水,视线往下一溜,想打退堂鼓了。
  “师弟莫非想罢手了?”君烜墨侧身躺着,曲起手臂,撑着脑袋,眼睛绑着竹月色的发带,衬着白玉般的脸,竟有一种禁忌之美。
  宿清云感到自己又口干了,他晃了晃头,一不做二不休扑了过去,捏住君烜墨的下巴,重重地吻下。
  君烜墨将他抱了个满怀,回应他的吻。
  吻着吻着,宿清云来感觉了,学着功法上的动作,不停地撩拨,点燃了彼此身上的火。
  君烜墨一开始还能游刃有余,但宿清云看似笨拙,却令他欲罢不能。
  终于,他忍不住,化被动为主动,霸道地抢占主权。
  宿清云抗议。“师兄……”
  “你太慢吞吞了。”君烜墨压制住宿清云,一扯眼睛上的发带,露出一双充满占有欲的紫色眼睛,看得宿清云一颤。
  “小清云,你真是太可爱了。”君烜墨的手指捏捏他绯红的脸颊,下一刻,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令宿清云完全无法招架。
  他化为一只在波涛汹涌里颠簸的小船,无助而可怜,波涛一浪高过一浪,小船一次又一次地被抛向高处,再重重地跌落,紧接着,小船仿佛被冲进了一个海湾里,礁石给了它依靠,它在海面上慢慢地打着转,渐渐地停靠着,忽而,又一阵海浪扑了过来,它激烈地撞上了碓石,海浪溅起几尺高的晶莹水花,灌进了它的船舱深处……
  宿清云悠悠地醒来,发现自己半趴在师兄的怀里,他有些头痛地低吟一声。
  “醒了?”君烜墨揉揉他的额角。
  “几时了?”他蹭着师兄光洁的下巴,轻柔地问。
  “天刚亮。”君烜墨亲昵地抱着他。
  宿清云打了个呵欠,想起来,却感到身体略为酸痛,他蹙了蹙眉,忽然清醒了过来。
  “几日了?”他问。
  君烜墨低笑。“五日罢了。”
  宿清云轻拍他一掌。“起来,快出去!”
  他还记得他们投宿到客栈,五日不出门,不吃不喝,掌柜的要起疑了。对凡人而言,三日不进食,不死也要病。
  君烜墨坐起身,抚开额前发丝,抱怨。“麻烦。”
  宿清云拿起叠放在床头的法袍,一件件往上身上穿。“五日还不够?”
  虽然一开始是他主动的,但后来变成被动,一直这样那样,他都未喊停,由着师兄胡作非为,他居然还不满足。
  君烜墨抱住他,咬着他的耳垂。“对你,永远不够。”
  “莫闹了。”宿清云道。
  君烜墨不舍地放开他,帮他穿上法袍,又无赖地要宿清云帮自己穿。
  两人刚穿戴整齐,忽然外面传来蜃龙凄厉的叫声,伴随着轰隆隆的雷鸣声,惊得宿清云一把推开粘乎的君烜墨。
  “蔺封那边的宫殿有雷云!”宿清云迅速地下床,套上靴子。
  君烜墨跟着下床。“怎么?蔺封要渡劫?”
  “不是……”宿清云连头发都未来得及梳,散着及腰的发丝,拉着君烜墨。“过去看看。”
  轰隆隆的雷鸣声间连不断,震耳欲聋得仿佛天要塌了,天宫里所有修士都被惊了出来。
  宿清云和君烜墨到的时候,天雷已经击下第三道了。
  “宿尊主,尊者。”
  “宿公子。”
  魔修们和仙修者恭敬地向他行礼。
  宿清云抬了下手,要他们不必多礼,环视了下,瞟到俟蔺封和他的巫士。
  “蔺封?不是你渡劫?”他惊讶地问。
  俟蔺封的手搭在雷辛的肩上,神情紧张,听到宿清云的问话,他猛然回神,眼里泛着泪光。
  “宿尊主……阿瑾他……”他哽咽。
  宿清云担忧地问:“廖瑾他如何了?”
  莫非……这雷劫是廖瑾的?
  俟蔺封张了张嘴,一时激动地发不出声音。
  “宿尊主,廖主子他苏醒了!”霍奇高兴地道。
  “当真!”宿清云喜道。
  俟蔺封点头,喜极而泣。他等得太久,期盼太久,以为要等上数百年,不想今日阿瑾的神魂归位了。但两人尚来不及诉衷情,阿瑾便催着他快离开,他要渡劫了。
  邪光神帝当初给了他补偿,待到神魂补全之日,便可直接成为巫神。
  匆忙之中,他招唤出巫士,飞离宫殿,远远地看着雷云聚集,既高兴又担忧,更有些惧怕。
  阿瑾才苏醒,什么准备都没有,却要承受天雷,会不会撑不过去?
  宿清云也想到了这点,他安抚道:“蔺封不必急,在天宫里渡劫,天雷将有半数被蜃龙吸去了,廖瑾定能平安无事。”
  仿佛回应他般,远处传来蜃龙凄厉的叫声。
  唐玉泽哈哈一笑。“蜃龙此时想必是既痛快又舒服吧?”
  初入天宫的仙修者却不知情况,蜃龙那般凄惨的叫声,如何会舒服?
  刚出关的秦重捏捏唐玉泽的耳朵,唐玉泽故意喊痛,他们的下属们发出善意的笑声。
  史岩看到主子那边的亲热,不禁怨念地望着莫元。
  “媳妇儿呀,你看……”
  他话还未说完,莫元冷横他一眼。“滚!”
  史岩一把扯住他的袖袍,无赖地道:“不滚!我还未看到你的脸。”
  莫元气恼,与他抢夺袖子,两人闹得其他仙修者不约而同地远离,留他们一块。
  莫元看到自家师兄都乐见其成,气得赤红了眼,恶狠狠地瞪向史岩,却发现对方笑得像个白痴。
  叶颜望着前方的师尊和凛哥,想凑上去,又不敢,独自踩在剑上,唉声叹气。
  赫连丹盯着雷劫,突然道:“雷云要散了。”
  “这么快?”其他人诧异。
  赫连丹道:“除了宿尊主,其他人在天宫渡劫皆十分容易。”
  他旁边的姬枫涯皱了下眉,忆起上次自己渡劫之时,虚惊一场。
  赫连丹若无其事地握住他的手,姬枫涯别过脸,耳朵泛红。
  第五道天雷劈下后,雷云果然散去了。
  俟蔺封迫不及待地往宫殿飞去,其他人见状,相继离开,不打扰这对有情人诉衷情。
  “真好。”宿清云抬头望着晨日,感慨。
  君烜墨与他并肩悬浮在空中,眼里映着霞光。貔貅飞了过来,调皮地绕着他们打转,嘴巴大咧,笑得兴灾乐祸。
  笨龙又要成焦炭了,嘿嘿嘿。
  俟蔺封进入宫殿,急步往寝宫走去,而被天雷击碎的宫殿,正在复原阵法下,迅速地修复。
  当他推开寝宫的门时,才一抬头,便看到前方的白袍人。
  “阿瑾……”他愣在原地,痴痴地望着。
  廖瑾对他敞开怀抱,温柔地道:“蔺封,我回来了。”
  “阿瑾!”听到熟悉而令他怀念的声音,俟蔺封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他。


第235章 近乡情怯
  客栈的掌柜已经第六次到天字二号的房门前观望了, 轻推了推门,门还从里锁着。
  “客官?客官?在么?”他喊了几声,里面毫无动静。
  掌柜搓了搓手, 脸色不善。
  五天前的傍晚, 这房间的客人来投宿, 给足了钱, 掌柜就带他到天字二号房, 然而, 万万没想到,客人进了房后就再未出来了。既未要水也未要食物, 一天到晚关着门,不知里面是何情况?
  伙计向他汇报情况时,他初时不以为然, 到了第三日, 他便急了。不吃不喝熬三日, 那可是会死人的啊!
  他这家客栈本就生意惨淡,万一传出死人的消息,不得关门了?
  焦急之下,他亲自过来敲门,叫唤。但是,里面的客人完全没有回应, 他想过破门而入, 却又怕得罪客人, 只能忍着, 到了第五日,他忍无可忍了。
  不管如何,今日他定要撞开这扇门,一看究竟。
  眯了眯眼,他的唤来两名伙计。
  “你们俩,使劲撞,撞坏了算我的。”他道。
  “是。”两个伙计都是二十来岁的青壮年,有的是力气,他们摩拳擦掌,打算使出吃奶的力,大喝一声,摆出架式准备撞门。
  “咿呀——”
  门突然从里打开了,两个伙计差点收不住力,吓得往旁边的门框扑去。
  “哎哟!”两人哀嚎。
  掌柜脸色铁青,暗骂两个臭小子无用。
  “发生了何事?”温润如玉的声音响起,掌柜和伙计皆一愣,呆呆地直视前方,只见一个身穿道袍的年轻男子站在门内。
  掌柜揉了揉眼睛,确定地上有影子,他嘴角一咧,讨好地笑道:“客……客官……你在房里啊?”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