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6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你带来的人,实力不俗。”廖瑾边与俟蔺封对打,边趁空对他道。
  俟蔺封道:“要不如何将蛮族赶出巫修界?”
  廖瑾挑眉,忽地近他的身,手中的伞一兜,拢住了俟蔺封。近身的死气,令俟蔺封皱了下眉,天绫带正要挥出,他的手被廖瑾猛然握住,他一惊,廖瑾顺势一扯,倏地把他拉入怀中,趁俟蔺封惊愕之时,蜻蜓点水般地在他的唇上一啄。
  “如你所愿——”他舔着唇,笑道。
  砰的一声,俟蔺封一掌击在他的胸口,两人在空中迅速分开。
  廖瑾落回铁甲龟的头上,俟蔺封跳到貔貅的身上,他们遥遥相望。
  巫修者们战斗得酣畅淋漓,蛮族被杀得溃不成军,眼看要被迁灭了,金发男子骑着铁甲龟逃回了绿洲,剩下的蛮族追随而入,顷刻间,所有蛮族全部躲回绿洲了。
  有巫修者要追进绿洲,却还未踏入一步,绿洲忽然动了。
  在众人惊奇地注视下,绿洲之中,腾升起一座浮岛宫殿群,宫殿群外面包裹着一层半透明的防御罩,巫神毫不犹豫地攻击它,然而,所有攻击皆穿不透那层防御罩。
  宫殿群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众巫修脚踏飞行器,欲追杀过去,发现跟不上速度,最后只能作罢。
  俟蔺封站在貔貅背上,看着宫殿群越飞越远,直到宫殿群快不见踪影了,他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
  一场对蛮族的战斗,终于沉埃落定。
  ————————————
  清晨的鸟儿,站在枝头欢快地叫着,橙色的晨光射进镂窗里,为寝宫营造出一室的温暖。
  床上的人轻轻地嗯了一声,拍开那恼人的手指。
  “呵呵。”男人发出愉悦的笑声。
  宿清云蹙眉,不情愿地睁开眼睛,转头看向那故意想捏他鼻子的君烜墨。
  “师兄,莫闹了。”他打了个呵欠,揉了下太阳穴。
  “怎么?不舒服?”君烜墨帮他揉着额角。
  宿清云轻瞪他一眼。若不是昨晚他一直缠着自己胡闹,岂会只睡了一个时辰不到,又被窗外的鸟儿给吵醒了。
  “除了这里,还有哪里不舒服?”君烜墨贴在他耳边,轻声问着。


第158章 灵脉精髓
  还有哪里不舒服?
  宿清云想说, 他哪里都不舒服。
  双修是一回事, 纯粹的接触又是另一回事。
  所谓双修,乃是修炼之法, 通过深层接触, 神形兼修,达到净化神魂,提升境界, 使精神气处于最佳状态。修炼一场,便可神清气爽, 容光焕发。
  但是, 若是不以双修为目的进行接触, 便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和精力了。
  君烜墨是魔祖,只有入魂境界的宿清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故尔,昨晚一夜闹下来,他只感到精疲力尽,到了最后, 恨不得直接昏睡过去。
  撑起身体, 宿清云坐了起来,从床角勾到内衫,披到身上,拢了下发丝, 露出脖子上的印子。君烜墨趴在丝被上, 托着下巴, 抬眼凝视,宿清云感到灼热的视线,不禁低头,对上他充满占有欲的眼神。
  “看什么?”他抚着发丝,问道。
  “看你。”君烜墨道。
  宿清云失笑,忍不住伸指一点他的额角。“有何好看的?不是天天看么?”
  君烜墨捉住他的手指,放到嘴边轻啃。“百看不厌。”
  手指被啃得痒痒的,宿清云挣了挣,抽回手指,掀开丝被,准备下床。君烜墨却突然粘了上来,搂着他,贴着他的背,脸在他的颈间不断地蹭着。
  “师兄……别闹了……”宿清云扯了扯他的发丝。
  君烜墨贴在他耳边,轻语:“真想将你藏起来。”
  宿清云一脸无奈。“不可如此怠惰,尚有许多事要做。巫修界百年一次的祭祀大典再有几个月便要举行了,我们需做好离开此界的准备了。”
  一恍,百年已逝。
  宿清云只觉修士的时间匆匆如流水,闭个关,几年就过去了。在巫修界的百年,他似乎做了许多事,又似乎未做多少事,当赫连丹等人忙于巫修界的事时,他却整日与师兄在天宫里修炼,偶尔出来,也不过是关心地询问几句。
  他们把事情处理得极为完美,那离伊和他的叔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成为巫帝的俟蔺封脱胎换骨了般,不掩锋芒,气势如虹,一举驱逐了蛮族,令其消声匿迹。
  巫修界的大能皆不敢置信,困扰他们万年的蛮族,竟被巫帝俟蔺封率领上千名巫修者,逼得逃离沙漠,不知所踪,而沙漠化的土地,在巫修们的祈福之下,渐渐地恢复生机,到如今,巫修界一片祥和景象,再不必与蛮族争地盘了。
  俟蔺封报得大仇,还自己一个清白,又立了如此大功,深受巫祖赏识,其他巫修者对他更是和颜悦色,大献殷情,期盼着进玉鼎山修炼,提升境界。
  不过玉鼎山有师兄在,巫修者不敢大肆进山,只能任由俟蔺封挑人,有眼缘的方能进山修炼。
  “只要邪光那边不出意外,离开此界不过是易如反掌的事。”君烜墨道。
  宿清云推开他,下了床,拿起放在床边小椅上的法袍,抖了抖,注入玄灵之气,法袍上的符文阵法一亮,皱褶之处瞬间恢复平整,他优雅地伸手套进衣袖,将法袍穿到身上。
  “邪光神帝如今藏于何处?”宿清云问。
  他只知俟蔺封率巫修者进攻到绿洲,与廖瑾在巫修者面前演了场对战大戏,廖瑾故意败北,带着蛮族逃回圣域,紧接着驱动幻灵仙壤,带着圣域迅速地逃离沙漠,甩开巫修者后,飞往不知处,而后二十余年,蛮族在巫修界仿佛消失了,无迹可寻了。
  君烜墨慵懒地靠在床上,露出精壮的身材,紫眸半瞌。
  “幻灵仙壤可大可小,揣进怀里,能随身携带,且他从俟蔺封那里拿了封灵镯,封住死气,便如普通的修士般,混际于各地界,而不为外人所知。”
  宿清云盘好发丝,插上玉簪,整了整身上的衣袍,问道:“他相貌过于出众,又有一头与巫修者格格不入的金发,怕是不便各处走动吧?”
  君烜墨道:“易容法宝可掩饰神魂气息和外表相貌。”
  “原来如此。”宿清云点点头,见君烜墨还赖在床上,不禁走近床,弯下腰。“师兄,快起来,你今日不是有事要做么?”
  君烜墨朝宿清云伸出手:“师弟拉我起来。”
  宿清云对着他的手,轻拍了一下。“还是孩子么?自己起来。”
  君烜墨长叹一声,下床穿衣服。
  两人从寝宫里出来时,头顶的太阳都快偏正了。踏入殿堂,只见俟蔺封正闲适地坐在椅子上喝茶,见他们来了,他放下茶杯,文质彬彬地行礼。
  “见过宿尊主,尊者。”俟蔺封道。
  宿清云朝他颔首,温和地道:“蔺封不必客气,坐吧。”
  “是。”待宿清云和君烜墨在主座上坐下后,俟蔺封方重新坐下。候在殿堂的无相天魔,立即为两位主子布置清茶。
  “蔺封今日来,可是有事?”宿清云问。
  俟蔺封道:“再有三个月,百年一次的祭祀大典又要举行了,此次我将提前去天祈城。”
  “早做准备,万无一失。”宿清云道。
  “话虽如此,但属下对最后的计划,却略有顾虑。”俟蔺封剑眉微蹙。
  宿清云问:“有何顾虑?”
  俟蔺封道:“祭祀大典之时,天祈城将聚集整个巫修界的大能,巫帝之上便有万名,何况还有巫神巫尊以及巫祖,单凭我们几人,怕是难破重围。”
  顿了顿,他看向坐在宿清云身边的君烜墨,又道:“尊者虽可以一敌众,却也难防暗箭。正面强攻,于我们极为不利。”
  君烜墨扬眉道:“你是怕本尊出手太重,一举灭了巫修界的大能吧?”
  俟蔺封掩饰般地轻咳一声。
  宿清云看到俟蔺封微红的脸,笑道:“我们的目的在于破解封印,不于杀人,想必师兄会手下留情。”
  君烜墨道:“你身为巫修者,心系巫修界,情有可原,但你需认清自己如今的身份,既然追随本尊,便不可举棋不定,优柔寡断。否则,在紧要关头若做出背叛之举,本尊绝不会心慈手软。”
  俟蔺封心头一震,猛地单膝跪到地上,虔诚地道:“属下一时迷惘,还请尊者恕罪。”
  他早已下定决定,追随宿尊主和尊者,有他们相助,自己才报得大仇,与阿瑾重逢,更一举突破修为成为巫帝,毫不避讳的说,是宿尊主和尊者赐予他新生,否则,他拖着一身病痛,还在苟延残喘,受人欺凌排斥,莫说为报仇雪恨,便是无定地界界主之位都将不保。
  尊者的言下之意,分明在提醒他,巫修界的一切从他追随他们起,便与他无关了。
  宿清云忙过去,扶起他。“师兄的话虽过于严厉,却是一番好意,望蔺封莫介怀。”
  俟蔺封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敬重和坚定。“尊者若不放心,可与属下定主仆契。”
  宿清云一笑,道:“心诚,无契成礼,心不诚,有契不如无契。”
  从地上起来,俟蔺封斟酌地道:“属下听闻,宿尊主与赫连帝君定了主仆契?”
  宿清云一怔,看了看端着杯子悠哉喝茶的君烜墨,解释道:“此事说来话长,与赫连公子定契约,乃是机缘巧合。若有可能,我会想法子解了这个契约。”
  “哦——”俟蔺封诧异。
  君烜墨放下茶杯,道:“以赫连小子的本性,解了契约,定然叛主,到时候我要杀他时,师弟可别护着。”
  宿清云道:“想必不会有那一天。”
  君烜墨轻哼。“师弟需记住,魔修乃是一把双刃剑,一旦反噬,绝不可顾念旧情,该杀当杀。”
  宿清云沉默了片刻,道:“是。”
  尽管师兄的话极为残忍,但宿清云相信师兄所言不虚,在他没有足够强的力量时,无法掌控比他厉害的人。如今有师兄在身侧,这些下属方心悦诚服,若哪日师兄不在身侧,恐怕他们不会服从一个修为境界低于他们的人。
  俟蔺封心思灵敏,岂会听不懂君烜墨话中的意思?
  袖袍一甩,他抱拳道:“虽无契约束缚,我却是发自肺腑地忠于二位尊者,将来更不会背叛,想必其他人对二位尊者的忠心,与我如出一辙。”
  宿清云拍了拍他的肩,安抚他。“我自相信你们绝不会背叛我和师兄,将来还有许多事要依仗你们。”
  又聊了几句,俟蔺封恭敬地拜别了。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