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86)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在赫连丹惊诧地注视下,宿清云垂眼继续道:“这便是真相,赫连公子是否满意?”
  “呵,你当本尊是三岁小儿么?”赫连丹眼神锐利,释放境界威压。
  宿清云皱了皱眉,丝毫不被他的魔王威压所震慑。他连师兄的魔祖威压都能承受,何况这区区的魔王境界?
  “信或不信,全凭赫连公子自己定夺。”宿清云冷静地道。
  “交出你藏在衣内的东西。”赫连丹道。
  宿清云诧异。“那是我师兄。”
  赫连丹道:“既然宿公子对你师兄情深谊重,适才何必抵命相抗?”
  宿清云握紧拳头,冷淡地道:“师兄陷入心魔,行为举止难免有所失礼,倒叫赫连公子看了笑话。”
  “本尊不欲出手伤你,若是识相,便主动交出。”赫连丹道。
  “恕难从命。”宿清云一口拒绝。
  赫连丹扇子一指,一股劲风袭向宿清云,宿清云手中银针一翻,瞬间在身前织出一道防御墙,然而他玄灵之气不足,防御墙薄弱,被赫连丹的扇子轻轻一戳,即消散了。
  赫连丹扇子一甩,隐入袖中,手指成爪,冲着宿清云的衣领抓去。
  宿清云往后一仰,躲过他的攻击,赫连丹另一只手的攻击已经到了,闪电般地袭向宿清云,一把搂过他的腰。宿清云一惊,被他搂了个正着。
  “你——”他迅速地捂住自己的领口。
  赫连丹闻到一股清心舒暖的气息,讶然地凝视怀里的人,正要伸手探他的领口时,忽然头一痛,全身脱力了般,抱着宿清云摔倒在地,宿清云被迫与他摔成一团,额头撞到了一起,痛得他头晕脑胀,他猛烈挣扎,想远离他,赫连丹的手臂却像铁臂一般,纹丝不动。
  他抬起头,看向赫连丹,只见他满头大汗,从额头到脸颊,浮出一个墨色的图腾。
  这是……
  赫连丹的神魂正处于动荡状态,烙在魂魄上的奴印,突然发力,令他痛不欲生。他的四肢,仿佛被铁链锁住,朝四个方向拉扯,奴印如毒蛇般,在他的魂魄上爬行,他越反抗,奴印的威力越大,几乎要令他魂飞魄散了。
  他骇然,前所未有的骇然。
  魔尊烙在他魂魄上的奴印,岂只三日!
  甚至,他忠于的对象,亦非魔尊本人,而是——宿清云!
  赫连丹苦不堪言,他因出手想伤宿清云,竟受到奴印的反噬,若他这三日不曾生出以下犯上的念头,奴印确实会自动消失,可是他以为无了魔尊护着的宿清云不足为惧,为抢“法宝”,动手袭击了他,奴印觉醒,瞬间束缚住了他的神魂。
  他——成了宿清云名副其实的奴仆!
  他心有不甘,又恨又怒,然而奴印令他心胆俱裂,若想活命,唯有屈服。
  支撑了许久,他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纡尊降贵,伏首称臣。
  当他生出这样的念头时,锁住神魂的铁链消失了,奴印安静了下来。疼痛消失,赫连丹缓缓地睁开眼睛,望着伏在他身上的宿清云,神情复杂。
  宿清云见他清醒了,屏住呼吸,准备应战。
  赫连丹抬起执扇的手,精致的蚀骨幻鳞扇轻轻触着宿清云完美的下巴,沉默地审视。
  宿清云被他的举动弄得莫名其妙,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不堪明显的喉结上下滑动。
  “你有个好师兄。”赫连丹脸上的图腾消失了,俊美的脸上露出自嘲的笑容。“一日为仆,终生为仆,从今往后,我自当护你周全。”
  宿清云疑惑地望着他。发生了何事?
  赫连丹松开他,宿清云立即从他身上爬了起来,离他半米远,赫连丹见他避自己如蛇蝎,轻笑一声,从地上起身,来到宿清云面前,在他诧异地注视下,单膝跪下。
  “你这是何意?”宿清云手中的银针对准他。
  赫连丹伸手执起他的袍摆,放在嘴边轻吻,半晌,他仰起头,望着一脸震惊的宿清云。
  “你只需记住,我赫连丹,只忠于你一人,只为你一人……出生入死,肝脑涂地。”他道。
  宿清云低头迎上赫连丹深邃的眼神,只觉得有些荒谬。前一刻,他正在出手抢夺“宝物”,下一刻竟表示忠心,屈膝跪在他的前面。
  他眼里的执着与炽烈,叫人心慌。这种忠诚,似乎与唐玉泽的不同,可是哪里不同,他又说不出来。
  皱了皱眉,宿清云突然想起师兄曾在他神魂上烙上奴印的事。结合刚才他那痛苦的反应,莫非是奴印使然?
  可是,一个奴印,能令一介魔王的态度转变得如此之大?
  匪夷所思。
  宿清云不解的同时,也松了口气。正当他想让赫连丹起身时,突然整个冰蕊剧烈地晃动,半空的金色字体消散,地上的符文阵法发生变化。
  他身体站不稳,向后仰去,赫连丹眼疾手快,立即起身,一把拉住他。
  “小心——”
  宿清云撞入他的怀里,还未站稳,冰晶白莲崩裂了,两人瞬间坠落冰缝之中。赫连丹迅速释放魔气,形成防御墙,护住自己和怀里的宿清云,准备带他往上飞时,一股强劲的吸引把他们一口吞噬了。
  赫连丹脸色一变,死死地护住宿清云,两人相拥着坠落了黑洞之中——


第85章 入巫修界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悠扬清脆的铜铃声, 伴随着萧瑟的秋风, 回荡在荒芜的大地上。潺潺的河流,带着天山上的雪水,流过荒野,经过一处浅滩,冲刷着圆润的石头, 以及挂在巨石上的人。
  巨石有半截在水中, 趴在上面的两人半身淹在水中, 半身侥幸还可呼吸空气。刚下过一场雨, 河水湍急, 不断地拍打着他们,溅起一阵阵银色的水花。
  一只巨鹰在高空盘旋, 似乎发现了浅滩上的人, 警戒地打量着,准备视为猎物。
  宿清云的意识渐渐苏醒, 仿佛听到了铜铃声和鹰隼的叫声,他动了动眼皮, 艰难地掀起,刺目的光令他立即闭上眼睛, 适应了半晌, 方颤着长而浓密的睫毛,慢慢地睁眼。
  灰蓝色的天空, 赫然入目, 枯枝横空, 一片黄叶在风中摇摇欲坠。
  他动了动身体,发现整个人都被束缚住了,半边身体还有些发麻,而腰以下浸在水里,不断地被冰冷的河水冲刷着。他蹙眉,翘起头,看到赫连丹俊美的脸。
  “啊?”他轻呼一声,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挣扎着想从他怀里出来,却无能为力。
  努力了半刻钟,无济于事,最后只能放弃,他转着头,打量四周,发现此处是一块浅滩,附近全是枯枝落叶,空中除了一只盘旋的鹰,再无其它飞禽。
  这是何处?
  他困惑。
  他本在暗陀坤地秘境的机缘之境中,于天上冰雪宫殿的冰晶白莲里,和赫连丹起了矛盾,但因师兄有先见之明在赫连丹的神魂上打了奴印,方制住了他。
  只是……赫连丹转变的态度太快,以至于他一时无法理解和适应,还在怀疑中,冰晶白莲突然崩裂了,他们两人一起掉进冰缝之中,之后的事,他便有些模糊了。
  他们似乎坠落入一个黑暗的,充满疾风暴雨般的世界,那里无声无息,强大的力量瞬间便能撕碎任何物件,赫连丹不断地释放防御阵,抵抗着这可怕的力量。
  宿清云被保护得很好,不曾受到伤害,然而只有魔王境界的赫连丹,几乎顶不住这股力量,呕出的血都喷在宿清云的脸上了,当防御阵即将被摧毁的时候,藏在他领间的师兄好像醒了,一道强劲的魔气瞬间护住两人,顶着飓风,在黑暗里穿梭。
  不知过了多久,宿清云的意识开始模糊,他想叫唤师兄,却发不出声,然而锁骨被轻拍了数下,他终于安心了,意识昏昏沉沉,陷入了黑暗中。
  如今,他苏醒了,发现世界都变了。
  他深吸口气,运转丹田中稀薄的玄灵之气,疏通全身的经脉,四肢终于暖和了,有力气了,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赫连丹的铁臂里挣了出来,急促地喘着气,手往腰间一摸,摸到了阴阳珠坠,吁了口气。
  还好,储物珠坠尚在。
  他取出回魔丹,倒了几粒,一口吞下,转换成玄灵之气后,丹田未满,他继续吃,待整瓶回魔丹都吃完了,终于恢复了一半的玄灵之气。
  从水里出来,盘腿坐在巨石露出水面的部份,把玄灵之气在经脉中运行一周天,终于恢复精力了。
  头顶盘旋的鹰发现自己的猎物活了,并且周身散发出不好惹的气息,叫了数声,遗憾地飞走了。
  宿清云抬头望了望越飞越远的鹰,勾了下嘴角,轻笑一声。
  低头看向仍在昏迷的赫连丹,他没有叫醒他,而是拉开衣领,把藏在身上的君烜墨摸了出来。
  小小的魔尊趴在他的掌心,双目紧闭,仍在昏迷。
  宿清云担忧地用手指拨了拨,君烜墨毫无反应,他迅速地贴耳过去,想听听他是否还有呼吸声,然而师兄太小了,根本探不出他的呼吸声。
  为何又昏迷了呢?
  莫非……在那黑暗飓风的世界里,师兄为了护住他们,耗尽了魔气,昏迷了?
  宿清云轻叹一声,思及冰蕊之上的事,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最后又泛红了。
  简直……不可理喻!
  他恨恨地瞪着掌心的君烜墨,忍不住想拿针扎醒他。他们相处月余的感情,皆是虚的么?亏他还是魔祖,寥寥几个字,便诱发了心魔,太不堪一击了。
  宿清云看向插在师兄马尾根上的冰魄惊天剑,犹豫着是否将之拔出。万一拔出来,师兄的心魔还未消散,自己恐怕无法招架,不若……暂时不拔吧。
  他以指腹蹭了蹭君烜墨的包子脸,感到细微的温度,放心了,重新把他塞进自己的领子里,贴身放着。
  接着,他展开右手,盯着掌心的印记,想进锦绣天阙图看看唐玉泽等人。他们伤得不轻,不知有无大碍。
  微微闭眼,他将玄灵之气凝聚于掌心,然而,等了半晌,锦绣天阙图竟毫无动静。
  他惊讶地睁开眼睛,用另一只手蹭了蹭手心的印记,重新试了一次,然而结果仍是如此,没有烟雾,没有卷轴,锦绣天阙图好像只成了他掌心的一个普通印记。
  为何会如此?他费解。想思来想去,只能归于他玄灵之气不够充足,无法驱使法宝。
  “叮铃铃……叮铃铃……”
  铜铃声由远而近,越来越清晰,宿清云惊觉,有人在接近浅滩。
  他站了起来,玄灵之气一转,全身上下都清爽了,打算离开时,忽然想起巨石上还趴了个赫连丹。
  居高临下地盯着略显狼狈的蓝袍男子,宿清云神情略显严肃。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