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3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唐玉泽发挥神偷的本事,剑一挑,晶石到了他的手中,紧紧捏住,他厚着脸皮道:“这块魔晶就先归我了,往上还有许多高阶魔物,足够大家刮分。”
  其他魔修似笑非笑,倒也不跟他计较,主意却已打到了其它高阶魔物身上了。
  赫连丹晃了晃扇子,把噬魂蝶收了起来,偏头看向躲在柱子后的仙修者,辨出他是叶颜。
  “出来。”他冷声道。
  叶颜望着那张熟悉的脸,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从柱子后走了出来,抬手作揖。
  “赫连公子。”
  少时不懂事,看到会神通的赫连公子就以为是仙人,后来入仙门修炼,方知这世上的大道千千万,有仙修者,亦有魔修者,今日见识了这帮魔修的凶残,他不禁一阵后怕。
  年少的他,居然曾经和魔修一起生活了月余。
  “他便是你曾提到的小孩?”姬枫涯傲慢地打量叶颜。
  “嗯。”赫连丹应道。“他是叶凛的弟弟。”
  “叶凛……”姬枫涯轻蹙了下眉,不再说什么。
  叶颜不禁好奇地打量站在赫连公子身边的修士,只见他身着银华宽袖长袍,披散着一头如水般倾泻的顺直白发,额间胭脂色的蝴蝶纹饰若隐若现,眉宇间充满了傲然之色,浑身透着一股尊贵之气,令人不敢小觑。
  他……也认识凛哥么?
  握了握拳头,叶颜硬着头皮,开口问道:“不知阁下是否……”
  “他不知,更不认识。”赫连丹打断了他的话。“你若要见叶凛,便找宿尊主。”
  叶颜愣怔地望着他们双双转身,往宿清云方向走去。
  此时,仙修者们终于回神了,以景羽仙尊为首,来到宿清云面前,百感交集。
  “景某修炼了数千年,本以为饱经世故,见多识广,如今认识宿小友后,方知何为井底之蛙,孤陋寡闻。”景羽感慨地道。他终于看清了完整的芥子图,那巧夺天工的宫殿群,威风凛凛的神龙,以及从突然冒出来的数十位魔修,无不彰显宿清云的高深莫测。
  如此神乎其神的芥子图,犹似一神秘小界,宿清云便是那界主,他能瞬息之间召唤出数十个忠心耿耿的魔修,亦能召唤出更多其他修士。
  所以,他虽只身穿越界壁来到幻仙界,实则带着千军万马,势不可挡,万将无敌。
  景羽及其他仙修者,看宿清云的眼神多了丝崇敬。
  同时,通天塔外围观的修士鸦雀无声,他们心中的想法与景羽的不谋而合,初时对外界之人有多轻蔑,如今就有多敬畏。
  一界之主,至高无上啊!


第219章 深藏不露
  宿清云丝毫不知自己的形象在仙修者心中突然拔高了, 他温文尔雅地道:“他们皆是我的下属,虽境界不高,但无惧魔物的魔气,可助我们闯塔。”
  景羽仙尊看到宿清云身后的魔修们,个个相貌堂堂, 气势不凡, 不由呵呵地笑道:“能认识宿小友,实乃吾等的福气。”
  “仙尊过奖了。”宿清云道:“诸位如不介意, 接下来我们便齐心协力, 一口气闯到塔顶,如何?”
  介意?岂敢介意?
  景羽仙尊大手一挥,代表集体仙修者,同意了。
  众人重整队伍,魔修们组成第五团, 作为先锋冲上第二百零一层, 当看到两个人形魔物时,他们恶虎扑羊般地攻了上去。
  俟蔺封带着十二巫士跟在后面,天绫带一扬, 祈福之力落到魔修身上,为他们助战。宿清云行动如风,在他们开战的刹那, 符文阵法形影相随, 每人脚底下多了个圆形的图腾, 正是高阶的防御阵。
  君烜墨见之, 不赞地道:“师弟太宠着他们了。”
  宿清云微喘息,释放更多的玄灵之气。“我们就这些下属,自要护着点。”
  君烜墨拿下小面具,包子脸贴到师弟的脖子上,蹭了蹭。
  “师弟太心善了。”他道。
  宿清云感到脖子上的柔嫩,不禁温和了眼神。
  慢一拍的仙修者们手执武器,站在战斗圈外,目目相觑。魔修在符文阵法和祈福之力的辅助下,有恃无恐,气势如虹,全方位压着魔物打,那一男一女两个魔物,竟毫无招架之力,看着——甚是可怜。
  呸呸呸——
  仙修者们心中忏悔,他们岂能同情魔物?
  景羽仙尊深吸口气,扬声喊道:“道友们,上啊——”
  仙修者们精神大振,纷纷冲上前欲出一分力,然而还未发招,两个魔物突然发出临死前的哀嚎声,丹田被人一捅,带出两颗魔晶,赫连丹的噬魂蝶追着出逃的神魂,瞬间将之啃成了碎片。
  这就……打完了?
  仙修者们目瞪口呆。
  赫连丹扇子一收,噬魂蝶飞了回来,翅膀带着荧光,美得慑人心魂。
  宿清云见状,惊喜地道:“你恢复魔帝境界了?”
  赫连丹点头道:“不错,此处已无禁制了。”
  “妙哉。”宿清云转头对肩膀上的小魔尊道,“师兄是否也可恢复真身了?”
  君烜墨却从他的肩膀上跳进衣领内,娴熟地钻了进去,懒洋洋地道:“待他们应付不了,我再出来。”
  宿清云眉毛一拧,忍不住伸指按了按。小魔尊厚脸皮地趴在他的锁骨上,坚决不出来。
  唐玉泽偷笑出声,被齐二给拍了下肩。
  宿清云神情一肃,提着冰魄惊天剑,往楼梯走去。“下一层。”
  “是!”
  仙修者看着魔修们嚣张地上楼梯,这让他们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他们才是闯塔的试炼者!
  景羽仙尊威严地道:“都打起精神来,岂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诸位皆是幻仙界的翘楚,全都拿出你们的看家本领!”
  话是这样说,但是接下来的战斗,几乎无仙修者什么事,每当他们想动手时,魔物的魔晶早成了魔修们的囊中之物。
  第二百零二层、第二百零三层、第二百零四层……第二百三十层、第二百五十层……
  不管遇到多少高阶魔物,魔修都能干净利落地被收拾了,那闪闪发亮的魔晶成了魔修的战利品。
  仙修者们从最初的斗志昂扬,到如今的没精打采。不得不承认,魔修更适合闯通天塔,他们简直是魔物的克星,即使差了一二个境界,依然能凭巫修者的祈福之力和宿清云的符文阵法,杀得魔物节节败退。
  看着又一个人形魔物倒在血泊中,仙修者们愈发地感到自己英雄无用武之地。
  难道……他们就这样一路逛花园般地逛到最顶层?
  太没挑战性了。
  仙修者们不禁叹气。
  “砰——”
  突然整个地面震动,仙修者们回神,看向魔修和魔物的战斗,这一看,吓了一大跳。一路无敌的魔修,居然东倒西歪,似乎受伤不轻,而巫修者正在受到了魔物的攻击,他的十二个巫士列阵拼死护主,宿清云单膝跪在地上,似乎脱力了。
  发生了何事?
  仙修者惊讶,看向高阶魔物,只见他愤怒狂暴,气急败坏地攻击魔修者。
  “吼——就凭你们这些小喽罗也想杀本尊?该死!全都该死!”身着褐袍,手执长枪,发如狮鬃的人形魔物惊天动地的咆哮。
  叶颜受不住地捂住耳朵,然而魔物的音攻太强大了,他承受不住七窍流血,身体摇摇欲坠。
  金翼仙帝挺身上前,为他挡下半数的攻击。
  景羽仙尊厉声喊道:“护住巫帝——”
  此人形魔物的境界高于他们所有修士,巫修者若被他杀了,后面的战斗不堪设想。上百名仙尊瞬移至前方,横插一脚,如坚固的墙隔开了魔物,为俟蔺封争取了喘息的时间。
  俟蔺封终究只是巫帝,面对甚比魔祖境界的魔物,有些力不从心。
  宿清云缓过劲,利眼一扫,看到躺在地上的魔修,心里大骇,当机立断,召出锦绣天阙图,把受伤的魔王尽数收进天宫。
  君烜墨从他的领子里出来,坐在他的肩膀上,眼神凝重。
  “师弟小心,此魔物的实力不在魔祖之下。”
  “师兄,为何他的境界突然从魔神提升到了魔祖?”宿清云起身,手中的冰魄惊天剑一画,一个庞大的符文阵法出现,所有魔修聚集到他的身旁,站在防御阵的范围之内。
  “魔物在修人之前,自有一套功法,巅峰时期堪比魔尊,化成人形后,返璞归真,重头修炼,事半功倍。此魔突然提升境界,乃是消耗了本源的修为,暂时拥有双倍力量,这无疑在自取灭亡。”君烜墨解释道。
  唐玉泽吐出嘴里的血水,道:“这家伙的狂暴会维持多久?”
  “一个时辰。”君烜墨道。
  “什么?一个时辰?”唐玉泽咂舌。一个时辰足够把他们这些魔修虐个千百遍了。境界之差,果真无法跨越,即使人多势众,亦无济于事。他的视线落到了小魔尊身上,眼睛一转,道,“较之尊者如何?”
  君烜墨不屑地哼道:“此等低贱之物,也敢与本尊相提并论?”
  “那……尊者是不是……”唐玉泽搓了搓手。
  君烜墨横他一眼。“尚未到本尊出手的时候。”
  唐玉泽双肩一垂,丧气。
  宿清云道:“阿泽,你只有魔王境界,暂回天宫吧。”
  “不行。”唐玉泽挺了挺胸。“小的还可战斗,宿尊主无需担忧。”
  身为神偷,别的本事没有,保命的技能可是练得炉火纯青,再说了,同样是魔王境界的姬枫涯也在,他为何要当缩头乌龟?
  宿清云嘱咐道:“那便伺机而动。”
  仙修者加入战斗后,他们压力骤减,只是魔物肆虐,纵是仙尊亦难抵得住狂风骤雨般的攻击。
  魔修们整顿完毕,再次加入战斗。
  俟蔺封要同时看顾八百余人,鞭长莫及,他一边祈福,一边躲魔物的攻击,稍有不慎,就有修士受伤甚至陨落。
  “死!全给本尊死!”魔物长枪一出,带出一个大漩涡,空气仿佛扭曲了般,有修士被卷了进去,身体瞬间撕成了碎片,神魂还未出逃,竟被魔物一吸,吞噬了。
  吞了修士神魂的魔物,力量暴涨,他嚣张地大笑。“来啊!不怕死的全都上来啊!”
  此举震慑了仙修者,有修士生了怯意。
  魔物再出一枪时,突然一柄扇子飞了过去,撞上枪刃,魔物的攻击落了空,他虎目一瞪,只见一蓝袍魔修冷峻地挡在众人前,扇子打着转回到他的手中。
  “小小魔帝竟敢布鼓雷门?可笑之极!”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