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27)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除非什么?”宿清云问。
  君烜墨晃了下头,道:“师弟不必纠结这个问题,待你达到天一境界,飞升上了昊天界,便能探个究竟了。”
  宿清云见他脸色微沉,眼里有不愉之色,便不再问了。舒展眉头,他道:“但愿在那之前,我能找到大哥。”
  君烜墨摸摸光洁的下巴,问道:“在师弟心中,我与你大哥,熟轻熟重?”
  宿清云一震,不可思议地望着他。“这……岂能比较?大哥是我的兄长,是亲人,而你是……”
  他倏地没声了。
  “是什么?”君烜墨凝视他,追问。
  宿清云被他看得心慌,不自然地移开眼,吞吞吐吐。“是……是……”
  是了许久,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君烜墨不满了,他猛地起身,来到宿清云面前,身体前倾,双手分别撑在宿清云坐着的椅子扶手上,充满侵略性地盯视他,紫眸里星光点点,呼出的热气,喷在宿清云的脸上,两人近得只隔一寸,只要宿清云微微往前凑,便可吻上他的唇了。
  “师……师兄……”宿清云不由自主地把头往后仰,拉开两人的距离。
  “说啊。”君烜墨低沉地问,“我是你的谁?”
  宿清云不甚明显的喉结上下滑动,鼻息间尽是君烜墨的气味,整个人被他困在狭小的空间里,无处可躲,被如此逼问,他臊得紧。
  “你……你别靠这么近,我无法好好说话……”他眼神闪烁。
  “那师弟倒是说说,我是你的谁?”君烜墨轻笑,笑得宿清云全身发热,那自喉咙间发出的愉悦声音,隐含着暧昧的意味,令人浑身燥热,心猿意马。
  “这……唉……你明知……”宿清云抬手,按住他的胸膛,想推开他。
  “你不说,我怎知?”君烜墨微微侧首,一副要吻他的架式。
  宿清云微微启唇,按住他胸膛上的手,情不自禁地揪住了他的衣襟。“师兄你——”
  君烜墨稍稍一顿,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唇角,充满了诱惑。“我想听你亲口说。”
  宿清云颤了颤浓密的睫毛,咬牙道:“你是我……心悦之人,是将来要生……生死相随,不离不弃的人……”
  “为何要加个将来?”君烜墨皱眉。
  宿清云深吸口气,正色看他。“我如今的修为境界远不如你,哪有资格与你并驾齐驱?”
  君烜墨道:“你便这么在乎修为?”
  “是。”宿清云道。如果没有拥有相等的力量,他只会觉得自己不过是师兄可有可无的附属品,现在他对自己情有独钟,若他沉浸在温柔乡里,不思进取,迟早有一日两人因不对等而发生分歧,最后徒增悲伤。
  君烜墨不禁佩服宿清云,明明已迷情意乱了,却仍能及时清醒,保持冷静。
  他放开椅子扶手,往后移了几分。
  宿清云长吁一口气,正要放松下来,忽然身体一震,视线模糊,待反应过来时,他居然头朝下地被君烜墨扛在了肩上。
  “师兄!”他挣扎了起来。
  这……这成何体统!
  “安静。”君烜墨轻松地把他扛在肩上,拍了拍他的臀部。“此宫殿里有一浴池,不若我们去洗个鸳鸯浴。”
  宿清云整张脸都红了,不知是害羞红的,还是因头朝下脸充血红了。
  他就知道,师兄一旦恢复真身,心思就多了。他不是不能制住他,只要唤出冰魄惊天剑,便可让他变小,但若次次如此,怕伤了师兄的心。
  思索间,他已被君烜墨扛到浴池边上了。
  这浴池呈圆形,可容纳十个以上的成年男子,墙上的三个兽口里不断地喷出热水,而池水一直保持着水位,不曾溢出,蔼蔼的云雾似氤氲仙气,缭绕在水面上,令人心动。
  君烜墨扛着宿清云直接踏入池水中,宿清云捶了一记他的背。再不把他放下来,他就唤出冰魄惊天剑了。
  “看来师弟也迫不及待了。”君烜墨把他从肩上挪下来,抱在怀里,向前一扑,便把他压进了水里。


第124章 成功入魂
  宿清云本能地释放玄灵之气, 将水排了出去, 同时与君烜墨隔离开来, 劲使一推,他趁机挣脱, 身体灵活地在水里一转, 冲向另一边, 破水而出。
  怀里的人如泥鳅般地溜走了,君烜墨手掌一撑池底,出了水面,惋惜地看向距离他十尺远的宿清云。
  相比他的湿漉漉,宿清云干燥许多,君烜墨在水里宽衣解带, 把法袍丢到池岸边。法袍防水防湿, 被他丢出去时, 轻飘飘地落在池边, 干净如初。
  宿清云从他的胸膛上移开视线, 咽了咽口水,道:“师兄一个人泡吧, 我……先出去了。”
  君烜墨扯了头上的发带,如丝般滑柔的头发倾泻而下, 披散在肩上、胸前、背后, 没入水中, 似墨汁滴入水中般, 渲晕开来。修长骨节的手指沿着脸廓往下滑, 经过喉结,来到锁骨……
  “既然来了,一起泡泡又何妨?”他慵懒地道。
  宿清云看他靠在池边,并无奇怪的举动,犹豫了下,抬手拔掉了发髻上的玉簪,转身背对着,解开腰带。
  法袍整齐地摆放在浴池边上后,他撤掉周身的玄灵之气,温热的水瞬间包裹住身体,他缓缓坐下,发出舒适的轻叹声。
  “需要我帮你搓搓背么?”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一惊,猛地转头,差点撞上君烜墨的额头。
  “你……别靠过来。”宿清云往挪了挪,与他拉开距离。
  “怕什么?”君烜墨撩起他一缕被浸湿的发丝,放在嘴唇亲吻。“我又不会吃了你。”
  宿清云垂眼,不由自由地握起拳头,小声道:“我……怕自己把持不住。”
  君烜墨一愣,错愕地盯着他完美的侧脸。
  “嗯?你说什么?”他凑近询问。
  宿清云拧了下眉,手一拨,泼他水,君烜墨没躲开,被他泼了一脸。
  “我非柳下惠,美色当前,岂能不动心!你莫要三番五次地诱惑我——在我未修成正果前,绝不可动摇。”宿清云严肃地警告他。
  虽不知谁是柳下惠,但君烜墨完全听懂了他的意思。原来他不是一头热,每次撩拨之时,清云对他亦是情难自禁,只是为了心中的坚持,方义正辞严的拒绝。
  懂了他的心思后,君烜墨眉梢上挑,眼角带笑,心情非常愉悦。
  捏住他的下巴,低头轻轻吻了一记,放开他,规规矩矩地坐到一旁,正经泡澡了。
  宿清云拇指抹了下嘴角,身体一动,靠着池壁,微微闭眼。
  巫王宫殿里的浴池,必然不是普通的浴池,从兽口流进来的水中含有浓郁的巫气,使整个浴池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空间,令浸在温水里的人沐浴之余还能修炼。
  不知不觉中,宿清云盘腿而坐,自主的运行灵气转换功法,纯净的巫气钻进身体里,进入经脉,慢慢地疏理,最后到达丹田。洋溢在温暖里的舒适,如幼儿睡在摇篮里般安心,他一遍一遍地运转体内的玄灵之气,洗涤般,将体内残余的污秽清理出去。
  当灵气增涨之时,他无法抑制地享受这片刻的放纵,原本及腰的发丝竟缓慢地长长,不一会儿,水里尽是他如墨般的发丝。
  君烜墨看到宿清云的头发因灵气充沛而越来越长时,不由失笑,随手在水里摸了一把,抓到柔软的发丝,爱不释手地把玩。
  宿清云正沉醉在修炼之中,完全不知自己的发丝成了君烜墨的玩具,眉心一热,他感到紫府里面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原本只是盛满真元的普通空间,竟慢慢地出现了轮廓,先是一朵盛开的白莲,接着幻化出无数白莲,一团精魂在白莲之上凝聚。
  那是……
  他的神魂!
  莫非要入魂了?
  他一喜,更专注地运转玄灵之气,拢聚进紫府,使那团精魂越来越凝固。
  君烜墨沉默地望着他额间浮现的冰晶之花,随之越来越鲜明,宿清云的容貌也更加精致完美,待到哪日他晋升成为天一境界后,形体也将达到极至之美。
  他放下宿清云的发丝,往另一边退去,同时,宿清云全身散发出来的寒气,把温热的池水凝冻成霜,而他的发丝上结出许多冰晶,衬着洁白无瑕的肌肤,使他看起来如一尊晶莹剔透的冰雕。
  “唔——”
  似乎有些痛苦,宿清云额角崩出青筋,剑眉紧皱,唇色雪白,身体剧烈地震动,体表的冰雪越覆越多,若再不突破,他也许会成为一尊真正的冰雕。
  君烜墨指尖弹出一团艳红的小火焰,紫眸一瞬不瞬地盯紧宿清云,一旦他扛不过去,他便出手相助。
  宿清云感到自己的神魂飘荡在虚无的空间里,四周漆黑一片,他混沌地寻找出口,却一直在原地踏步。反反复复地徘徊了许久,他突然一震,意识到自己身在何处,迫不及待地挣脱黑暗,往某个方向冲去,越冲越急,越冲越快,直到化为一束光,瞬间冲破了黑暗,圣洁之光迎面袭来,他欣喜地扑了上去。
  绕在手指间的小火焰渐渐熄灭,君烜墨温柔地注视着宿清云,他体表的冰早已融化,整个人容光焕发,神魂凝炼,顺利地晋升入魂境界。
  巫王宫殿上空,七彩祥云缭绕,洒下道道金光,惊得众修士仰头围观。
  “那是……”雷辛站在俟蔺封身后,诧异地望着天空。
  “天有异相,必有蹊跷。”俟蔺封道。
  “殿下,金光笼罩之处,是宿公子所在的天元殿。”雷辛道。
  “莫非……宿公子有所突破了?”俟蔺封叹道。他们刚商议完大事,离开还未过半个时辰,宿公子竟然就提升修为了?
  真是匪夷所思。
  与他有相同疑问的魔修们,不约而同地站在落院里,讶异地望着头顶的祥云。
  “金光拂照之处乃是宿公子和尊者的宫殿。”巫虞妖姬道。
  “尊者是魔尊,魔帝之上晋级必有雷劫,而空中的却是祥云,所以是宿尊主晋级了。”齐二睁开眼睛,炯炯有神地道。
  “不知宿尊主修的是何种功法,提高境界居然不是雷劫,而是祥云。”云逸尘面露羡慕之色。
  “宿尊主与尊者以师兄弟相称,为何他不是魔修?”阿玲困惑地问。
  “宿尊主一看便知年幼,与尊者相差不知多少岁,他们以师兄弟相称,不过是有那层关系罢了。”小溪对了对两个拇指。
  “他们之间的关系,恐怕不只是道侣那般简单。”李霖道。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