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133)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唐玉泽笑容可掬。“在下唐玉泽, 来自魔修界,不知阁下尊姓大名?”
  “你们不是知道本座的大名了么?”金发男子道。
  “哦,莫非巫王对阁下有所误会?”唐玉泽摸着下巴,困惑地问,“阁下就是廖瑾本人?”
  金发男子轻叹一声,深情地道:“不错,本座正是廖瑾。蔺封他从不听本座解释,更无法接受本座成为蛮族的事实,一直自欺欺人,每当与我相遇,皆兵戎相见,丝毫不念旧情,实在伤人伤心。”
  唐玉泽一脸诧异,道:“若真如此,阁下更应该想方设法地取得巫王的信任,而非不断地入侵无定地界,使之成为巫修界最贫瘠的土地,增加巫王的负担,叫他拖着病体,孤独地到处祈福,却无人相助。”
  廖瑾垂眼,敛去金眸里的锐利之光,低沉地道:“大道三千,修哪条道不是修?蛮族如何?巫修如何?只要飞升出界,即是成功之道。蔺封若能看开一些,放下巫修道,与本座比翼双飞,岂不美哉?”
  唐玉泽挑眉,似笑非笑。好个无耻之徒,满口慌言,算盘打得叮当响。
  “我等今日前来,乃是奉吾主之名,求见邪光神帝。”赫连丹见唐玉泽乐此不疲地与化胎蛮族打太极,完全未提此行目的,便开门见山地道。再耗下去,纯属浪费时间。
  廖瑾倏地看向赫连丹,微微眯眼。“这位朋友面善得很,不知我们是否曾打过交道?”
  赫连丹道:“二十年前见过一面。”
  廖瑾唔了一声,道:“本座想起来了,你我曾交过手,二十年间,你的修为竟然提升得如此之快。”
  “侥幸罢了。”赫连丹淡然地道,不骄不躁。
  廖瑾收起银伞,彬彬有礼地道:“你口中的邪光神帝是何人,本座却是不知,但圣域有圣王,曾来自昊天界,你们若有意,本座可带你们进圣域见见圣王,不过……”
  “不过如何?”唐玉泽问。
  廖瑾俊美阴柔的脸上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容。“入了圣域,本座亦无法保证你们的性命,蛮族可是对外族人的神魂极感兴趣,何况你们的味道闻着十分甜美。”
  唐玉泽哈哈一笑,拍了拍貔貅脖子,对廖瑾道:“小邪刚睡醒,肚子正饿着,若有不长眼的蛮族送上门来,我们便不客气了。”
  廖瑾定睛一看。“它是……”
  “貔貅。”唐玉泽笑眯眯地道。
  廖瑾闪了闪眼,道:“难怪你们肆无忌惮地闯进沙漠,果然是有备而来。”
  貔貅喷出两团气,爪子在地上刨了刨,冲铁甲龟低吼一声,那铁甲龟似乎受到了惊吓,竟往后退了几步。
  唐玉泽哎呀一声,道:“小邪,我们是过来做客的,得有礼貌,不可吓到主人。”
  貔貅不满地晃了下大脑袋。不是说有好吃的吗?前方那一大坨不时地散发出香味,勾得它直流口水,结果却只能看不能吃?
  云逸尘对唐玉泽语重心长地道:“小邪只听你的话,进了圣域,万一它受不住诱惑失控了,蛮族的性命堪忧啊。”
  唐玉泽搔了搔头道:“只要这些移动的美食不主动挑衅,小邪应该能控制住自己的食欲。”
  云逸尘对廖瑾做了个揖。“还请阁下为我们引见圣王。”
  廖瑾的笑容快凝冻住了。他这是受到威胁了?堂堂蛮族,巫修者无不闻风丧胆,到了这些魔修者的口中,竟然成了一头畜牲的食物?
  “——好说。”他用手中的伞点了点铁甲龟的头,铁甲龟挪动四脚,转了个方向,往森林爬去,快进入森林时,廖瑾挥舞银伞,在空中画出一道绿光点点的阵法,刹时,前方出现了一条阴暗的通道。
  “是域。”赫连丹低声道。
  “黑魆魆的,看着怪瘆人。”唐玉泽缩了缩脖子。
  “你怕?”姬枫涯嘲弄地瞅他。
  唐玉泽立即抬头挺胸。“嗤,本大爷会怕这一条小小的通道?”
  云逸尘失笑。
  那厢,廖瑾回头对他们喊道:“此为通往圣域的通道,诸位请随本座来。”
  铁甲龟抬起粗壮的四肢,爬进了通道里,貔貅见美食跑了,撒腿就追,唐玉泽还未发号司令,它就冲进通道了。
  一片黑暗——
  唐玉泽握紧手中的剑,魔识全开,随时戒备,一旦有人攻击,立即开杀。
  当他以为黑暗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时,却听到了前方廖瑾的声音。
  “到了——”
  他猛地回神,眼前一亮,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
  竟不是死气,也不是巫气,而是——玄灵之气!
  他蓦地睁大眼睛。
  廖瑾优雅地立在展开的银伞之上,悬浮于半空,而庞大的铁甲龟化形为巴掌大的小龟,乖巧地趴在他的肩上。
  “此处便是圣域,欢迎诸位的到来。”他傲然地道,全身充满了自豪感。
  貔貅背上的魔修们不约而同地抬头望向前方。此时他们站在山丘之上,山丘之下,则是一个巨大的盆地,盆地之中云雾蔼蔼,上千个浮岛悬在盆地之上,每一个个浮岛上,皆有一座宫殿。
  众魔修陷入了沉默之中,廖瑾以为他们被眼前的宫殿群震慑住了,不由地露出得意地笑容。
  “这便是圣王所创的圣域,非凝神境界之上的蛮族,并无资格进入。”
  貔貅突然发出一阵咆哮声,震耳欲聋,惊得廖瑾摇晃了下身体,脸上完美的笑容差点龟裂。
  唐玉泽摇头晃脑:“这是在仿宿尊主的天宫?”
  云逸尘皱眉:“形似而神不似。”
  赫连丹冷笑:“如此淡薄的玄灵之气,难怪蛮族的境界皆不高。”
  姬枫涯应道:“不错。”
  廖瑾:……
  深吸一口气,廖瑾轻甩袖袍,金发飘逸,为他添了几分仙气。
  “听诸位的意思,似乎对这玄灵之气并不陌生?”他试探性地询问。
  唐玉泽也不隐瞒,大方地道:“我不是说过了么?吾主来自昊天界,昊天界皆以玄灵之气修炼,我们得了吾主的真传,自然对玄灵之气并不陌生。看来,你们的圣王或许真的与我吾主是旧识。”
  “你们所说的天宫是?”廖瑾好奇地问。
  唐玉泽露齿一笑。“无可奉告。”
  “你——”廖瑾眼里闪过一丝煞气,但迎上赫连丹冰冷的眼神,强压下心中的不快,他道:“罢,本座这便带你们去见圣王。”
  袖袍一甩,他冲下山丘,往盆地浮岛飞去。
  唐玉泽一拍貔貅,喊道:“小邪,跟上去。”
  貔貅展开翅膀,欢快地跃下山丘,在空中轻松地滑翔,瞬间追上了廖瑾。
  廖瑾在圣域的地位不低,路上遇到的蛮族,无不向他弯腰行礼,由他带路,竟无人过问跟在后面的神兽以及神兽背上的外人。
  一路畅通无阻,众人来到了最大的浮岛,在广场上着陆。
  廖瑾自银伞上下来,银伞自动合上,化为一道光,钻进他的手掌中。
  貔貅四脚着地,耸耸背,催背上的魔修们赶紧下来,它发现自己好像被骗了,此处丝毫没有死气,连那大个头的铁甲龟都变小了,躲到那金发男人的身上,还不够塞它的牙缝了呢。
  唐玉泽落到地上,见貔貅无精打彩,安抚道:“小邪莫急,定有好吃的给你,先办正事,你也不想回去后被宿尊主责备吧?”
  听到宿尊主,貔貅耳朵一竖,不耐烦的神情立即安分了下来。宿尊主或许不会责备它,却不会允许它接近,不让它蹭腿。委屈地趴在地上,貔貅控诉地瞪着唐玉泽。
  唐玉泽轻咳一声,道:“把你的体形缩一缩。”
  貔貅扭过头。我不——
  赫连丹道:“它要独自留在广场,便不必管它。”
  貔貅一听,立即缩小体形,恢复成小马驹体形,着急地在唐玉泽身边打着转。它可不想独自留在这里,又不好玩。
  “走了。”唐玉泽一拍它的脑袋。
  廖瑾若有所思地瞥了眼貔貅,带着众人往宫殿走去。
  宫殿守门的侍卫一见廖瑾来了,必恭必敬地行礼,廖瑾挥了挥手,让他们退到一边。
  直到走进宫门,四个魔修不由自主地交换了个眼神。为何同是化胎境界的蛮族,对廖瑾卑躬屈膝,仿佛他是整个宫殿的主人般?
  赫连丹凝视廖瑾的背影,沉思。
  穿过数道宫门,众人来到殿堂的入口,廖瑾道:“圣王即将到来,诸位贵客请进。”
  唐玉泽道:“阁下先进。”
  廖瑾笑道:“诸位不必客气。”
  唐玉泽抱了抱拳,道:“你是主,我们是客,岂能反客为主?”
  廖瑾见他们如此谨慎,挑了下眉,抬脚先跨进门槛,魔修们这才跟着进去。殿堂不大,也无天宫宫殿华丽,但不失庄严,殿中有八根大柱,每根柱子边上都站有一个蛮族侍卫,看到进入殿堂的魔修们,森冷地瞪视过来,令唐玉泽等人浑身不舒服。
  如毒蛇般粘腻的视线落在身上,他们好像成了猎物,只要露出一点破绽,即成盘中餐。
  廖瑾一直往前走,即将接近王座时,他放缓了步子,随着他越来越靠近王座,身上的气息逐渐发生了变化,四个魔修不由自主地握紧手中的武器,而貔貅全身的毛都炸开了。
  “他……”唐玉泽欲言又止。
  廖瑾走到王座面前,身上的境界倏地提升,恐怖的境界威压释放而出,令唐玉泽等人心惊肉跳,他一甩袖袍,霸气地转身,金发在空中划出一道弧形,俊美的脸上冷漠无情,红血色的眼睛内充满了煞气,他气势磅礴地坐到王座上,威严地开口。
  “魔修者,本尊就是邪光神帝,你们欲见本尊所为何事?”


第130章 合作条件
  什么?
  邪光神帝?
  他——
  四个魔修者露出不同呈度的惊讶之色, 但很快, 他们顶住了这令人窒息的境界威压, 从容不迫地直视王座上的金发男人。
  呜呼!
  他们日日沐浴在魔尊大人的强压之下,岂会怕了邪光神帝这般微不足道的境界威压?
  貔貅忽地打了个喷嚏, 瞬间把僵硬的气氛给破坏了,唐玉泽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 轻斥。“小邪, 你虽是一只神兽,却也需懂矜持,如此粗鲁的打喷嚏,叫人看笑话了。”
  貔貅抬起肉爪,摸了摸鼻子, 一脸无辜。鼻子痒还不让打喷嚏了?天理呢?再说了,邪光神帝嘛,都是老熟人, 有何好见外的?
  王座上的邪光神帝听到唐玉泽的话,眉头微蹙。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