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03)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君烜墨落到他的头顶,盘腿而坐。“以他的资质,在天宫里修炼,也该晋升了。”
  “嗷——”
  远处传来貔貅的痛叫声,伴随着蜃龙气势汹汹的龙啸声,两只神兽庞大的身影出现在宿清云的视野里。
  宿清云轻咳一声。“这两只怎么又闹上了?”
  蜃龙正缠着貔貅,准备咬它的脖子,突然它动作一顿,迅速地放开貔貅,滑溜的龙身在云里一窜,瞬间来到了中央宫殿,嘴里发出兴奋的啸声。
  宿清云拍了拍它,纵身一跃,跳到龙头上,示意它飞到东宫附近。
  蜃龙优雅地一转身,与飞来的貔貅擦肩而过,得意地一甩尾巴,到了东宫。
  东宫附近的天空里,早就围了不少人,当蜃龙发出兴奋的啸声时,他们面上一喜,知道宿尊主回天宫了。
  唐玉泽看到龙头上的宿清云,拉着秦重迎了上来。
  “宿尊主。”他欣喜地唤了一声,却在看到宿清云脸上的面具时,愣怔。
  宿尊主在外呆了几日,为何戴上了面具?
  其他人陆续地围了过来,恭敬地向宿清云行礼。
  宿清云环视一圈,看到俟蔺封,看到巫虞妖巫和她的几个手下,最后看向唐玉泽和秦重,问道:“是谁在渡劫?”
  唐玉泽回神,道:“是姬枫涯。”
  “赫连丹呢?”宿清云问。修士渡劫,其他人最好离得远远的,否则雷劫波及自身,于己不利。
  “赫连帝君还在东宫。”秦重道,“看他的意思,似乎想陪姬枫涯一道渡劫?”
  “傻了么?陪道侣一起渡劫,他是嫌雷劫不够厉害?”一个奶声奶气的熟悉声音骤然响起,众人讶然,不约而同地看向宿清云的头顶。
  只见一拇指大的小小人盘腿坐着,鼓着包子脸,紫眸精光闪烁,充满了灵气。
  “尊者!”唐玉泽倒吸一口气,失声大叫。“尊者活回来了?”
  其他人同样震惊,紧紧地盯着君烜墨,生怕自己看花了眼。
  君烜墨从宿清云的头顶跳跃而起,刹时闪到唐玉泽的面前,朝着他的脑门踢了一脚,唐玉泽瞬间被踢出数十米远,秦重伸着手,微微张嘴。
  巫虞妖姬发出娇媚的笑声,齐二更是放声大笑,俟蔺封轻咳,眼里充满了笑意。
  “尊者恢复了,实乃大幸也。”秦重诚挚地道。
  君烜墨回到宿清云的身边,傲然地扬着包子脸,故作沉稳地应了一声。“嗯。”
  “恭喜尊者!”其他人异口同声地道。
  宿清云瞥了眼嚣张的小魔尊,道:“只是从小木偶恢复成如今这模样,还无法恢复真身。”
  “这……”秦重等人一愣。
  君烜墨跳到宿清云的肩上,双手抱臂道:“凭本尊的境界,恢复真身用不了几日。”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巫虞妖姬眉开眼笑地道。
  可不是?
  姬枫涯渡雷劫即将晋升成为魔王,而宿尊主带着活过来的尊者回天宫了。大喜也!
  “啊呜——”唐玉泽趴在貔貅的背上,飞了回来。
  他揉着额头上的小包,委屈地瞅着幸灾乐祸的众人。还是貔貅好,见他被踹飞了,嗖一声冲过来接住了他。
  宿清云温和地问:“可有大碍?”
  “没有,没有。”唐玉泽放下手,露出额角的小红包。
  秦重飞至他身边,伸出手指,按了按那小包,唐玉泽哎哟哎哟地痛呼一声,听得秦重心中一荡。
  “下次机灵点。”他轻斥。
  唐玉泽眼珠一转,贴着秦重道:“心疼了?”
  秦重垂目,嘴角一勾。“你说呢?”
  “还用说?当然是啦!”唐玉泽死皮赖地靠在秦重的肩上,手臂圈着他的脖子。“快帮我吹吹。”
  “莫闹。”秦重屈起手指,给了他一个爆粟。
  “哎哟!”
  齐二见两人打情骂俏,咧了咧嘴。“没羞没臊。”
  宿清云望着越来越厚重的雷云,担忧地问道:“雷劫在升级?”
  “有赫连丹在,必然会升级。”君烜墨道。
  “他为何不离开?”宿清云不解。赫连丹身为魔帝,不可能不清楚有他在,姬枫涯渡劫将提升困难度,万一出了差错,轻则渡劫失败,重则魂飞魄散。
  众人收了玩笑之心,严肃而凝重地望着雷劫。
  东宫里,作为要渡劫的姬枫涯,此时却与赫连丹赤身果|体地在寝宫的大床上。
  赫连丹背部的肌肉紧绷,脸色阴沉。
  姬枫涯怒瞪他,俊美的脸上又羞又愤。
  头顶雷鸣轰隆,第一道雷劫蠢蠢欲动。
  非赫连丹不愿离开,而是此时此刻,他离不了。
  姬枫涯的雷劫毫无预兆,竟在他们双修的过程中,突如其来,令他们措手不及。
  因双修,神魂交融,气息合为一体,雷劫直接把赫连丹也算计在内了,即使他现在离开,雷劫亦不会削弱,而姬枫涯单独一人绝对无法承受魔帝等级的天雷。
  两人除了一起承受,别无他法!


第190章 雷云消散
  “赫、连、丹!”姬枫涯咬牙切齿。“出、去!”
  “箭在弦上——”赫连丹话还未说完, 姬枫涯已经一巴掌拍了过去,啪一声,他的俊脸上被打出一个五指印。
  赫连丹偏着头, 墨黑的眼珠一转,眼角瞥向姬枫涯,只见他白发零乱, 目光凶狠,两颊绯红,粉唇微启,便是生气也带着无尽的风情。
  “我……要渡劫……呜……”姬枫涯伸手去抓赫连丹的肩膀,却被他一把扣住压在头顶, 紧接着, 唇被封住了。
  深深地吻了片刻, 直到姬枫涯软化了,赫连丹方抬起头, 舔着唇, 拇指抹去他嘴角的水渍。
  姬枫涯气喘吁吁, 目若秋水。“想……法子……”
  “嗯。”赫连丹转头看向窗外,魔识笼罩着整个东宫。“宫殿四周设的防御阵,可顶一重雷劫。”
  “只有……一重。”姬枫涯深呼吸, 平复情绪。
  赫连丹手指捋过他汗湿的发丝,轻吻他眉心的蝴蝶印记。“足够了。”
  “嗯?”姬枫涯感到体内的变化, 眼睁都瞪直了。
  “轰隆隆——”
  浓重的雷云终于击下第一道天雷, 粗壮的闪电准确无误地击中东宫, 却被半透明的防御阵给反弹了出去。
  站在蜃龙头上的宿清云惊道:“开始了——”
  唐玉泽拉着秦重一起坐在貔貅的背上,下巴搭在秦重的肩上,疑惑地问:“这道天雷……会不会太弱了?”
  雷云厚重,惊心动魄,真正落下来时,为何软绵绵的毫无威慑力?
  “若是姬枫涯一人晋升魔王,运气好连天雷都没有,如今多了个赫连丹在身边,方有这般浓重的雷云。”巫虞妖姬笑吟吟地道。
  第一道天雷被防御阵挡下后,第二道却迟迟不落下,云层里闷雷回响,听得其他人的表情越来越古怪。
  蜃龙突然长啸一声,耸动龙头,示意宿清云离开它。
  宿清云会意,手一甩,冰魄惊天剑窜出,他一脚踩了上去,蜃龙趁机冲出去,一瞬间到了数百米之外。
  “咦?它干嘛去?”唐玉泽问。
  宿清云感应到蜃龙的内心,开口道:“它……要躲天雷。”
  “又不是它渡劫,为何要躲天雷?”唐玉泽不解。
  宿清云低沉地道:“我们在天宫渡劫,蜃龙身为守护兽,将承受一半天雷。”
  其他人闻言,诧异,不约而同地望向蜃龙飞离的方向。
  蓦地,一道凄厉的龙啸声伴随着轰隆隆的雷鸣声从远处传来。
  唐玉泽一脸同情,拍了拍屁股下的貔貅。貔貅嗷叫一声,甩甩大脑袋。
  怪不得几天前貔貅渡完劫后,被蜃龙一路追着狂殴,原来是蜃龙倒霉地受了一半天雷。貔貅的天雷不同凡响,第一道雷劈下来,就直接击毁了整座宫殿,蜃龙眼睁睁地看着它守护的宫殿被毁,气得狂啸。
  那一日,他们这些修士全都躲在自己的宫殿里,不敢出去,怕被波及。
  貔貅晋升后,威武雄壮,精神饱满,蜃龙却眼睛赤红,一身狼狈,发疯了般地张嘴就咬,如此闹了数日,直至今夜宿尊主回天宫,两头神兽才歇了打斗。岂料,东宫这边姬枫涯又要渡劫了,蜃龙再次挨雷劈,那悠长的龙啸声里,充满了委屈。
  宿清云略担忧。“师兄,我们若一直在天宫渡劫,是否蜃龙不利?”
  “不会。”君烜墨坐在他的肩上,扬眉道,“蜃龙每受一次天雷,力量便增强一分,痛并着快,它才是占便宜的那个。”
  “竟是如此?”宿清云吃惊。
  貔貅嗷了一声,似乎在附和。
  宿清云放心了,专注地盯着东宫上空的雷云。第一道天雷击下后,第二道迟迟不落下,而蜃龙那边却雷鸣不断,闻者无不困惑。
  不是说承受一半天雷么?为何像是全部被蜃龙承受了?
  “快看,雷云要散了。”齐二大呼一声。
  众人瞪着穿透雷云的霞光,不可思议。
  夜色渐褪,天边露出光亮,破晓将至,凝聚在东宫的雷云奇迹般地变成了彤云,一道金光冲破云层,照射东宫,富丽堂皇的宫殿金光灿灿,祥云缭绕,瑞气冲天。
  唐玉泽怔怔地道:“这就……渡完劫了?”
  齐二眯眯眼难得睁大。“玩呢?”
  宿清云迟疑地道:“莫非……托了赫连丹的大气运?”
  “大气运?”众人诧异。
  宿清云道:“赫连丹年纪轻轻便晋升成为魔帝,除了资质和天赋外,还有无与伦比的大气运。”
  “匪夷所思。”俟蔺封佩服不已。赫连丹只用了四五百年就晋升成为魔帝,而他修成巫帝却用了上千年,其中的差距,不言而喻。
  唐玉泽一脸羡慕。他在无相天魔境界停滞太久,一直未寻得机缘晋升,着实心急如焚。
  秦重握住他的手,侧首道:“凡事不可操之过急。”
  唐玉泽颓丧地把脸埋进他的颈窝,蹭了蹭。
  貔貅大脑袋一扬,冲着远处嗷叫,兽眼竖成一条线,嘲弄着飞回来的蜃龙。蜃龙被雷劈了一顿,无精打采,身上的鳞片焦黑一片,好不可怜。
  它飞到宿清云身边,绕成数圈,龙头高昂,寻求主人的安慰。
  宿清云摸摸它的鬃毛,怜惜地安抚。萎靡的蜃龙受到主人的抚摸,刹时满血复活,剧烈地抖抖龙身,焦黑的鳞片簌簌地往下掉,露出闪闪发亮的新鳞片,整条龙神容光焕光,英姿飒爽。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