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7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君烜墨道:“最好如此。”
  宿清云走至巫虞妖姬等人面前,单膝跪下,伸手扶起她,温和地道:“让姐姐受委屈了,是我没有和阿泽交待,等你们醒来后,便解释清楚,还请见谅。”
  一声轻柔的“姐姐”,令巫虞妖姬为之动容,绝美的脸上露出娇羞的神情,借着宿清云的手,坐了起来,她垂眉道:“宿尊主这一声‘姐姐’,奴家受宠若惊……奴家可以唤尊者为宿尊主么?”
  宿清云点点头,道:“我们本就有约定,主仆关系只维持到进入暗陀坤地秘境,姐姐不必再自称奴家了。”
  巫虞妖姬一怔,愣愣地望着宿清云。
  青年生了一张清俊的脸,眼睛灿若星辰,淡淡的笑容如一汪清水般沁人心脾,他的声音温润如玉,牵人心弦,叫她怦然悸动,却又有一丝寒意浮上心头。
  明明是一个如玉的清雅公子,却令人不敢小觑。他看似只有天魔修为,但与魔尊站在一起,毫不逊色。
  之前真是太大意了,竟以为他不过是魔尊的依附,无关紧要。
  她情不自禁地握起拳头,柳叶眉轻蹙,素来妩媚的眼睛闪过一道波光,改坐为跪,卑微地向宿清云行大礼。
  “宿尊主怕是记错了,奴家可不曾记得有此约定,常言道,一日为仆,终身为仆,奴家愿奉宿尊主和魔尊大人为主,至死不渝。”
  她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清澈响亮,在场的魔修皆一震。
  “阁主……”她身后的阿玲等人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他们之所以会奉这两位尊者为主,本就是互惠互利,早在茶楼里便说好了,进入暗陀坤地秘境后,解除主仆关系,各奔东西,再无交集,互不干涉。
  然而,此时此刻,阁主不知受了什么蛊惑,竟自愿终身为仆,死心塌地要奉二位尊者为主。
  这是将自己的生死大权,一无反顾地交出去,丹心赤忱,无怨无悔。
  宿清云一脸平静,墨黑的眼睛深深地凝视她。
  唐玉泽靠在秦重身上,摸了摸下巴,笑得意味不明。
  君烜墨走至宿清云身边,伸手拉起他,低头打量跪在地上的巫虞妖姬,以及她身后那五个震惊的下属。
  “本尊若要给你定主仆契,你可愿意?”君烜墨问。
  巫虞妖姬抬起头,一脸坚定。“请尊者赐契约!”
  君烜墨勾起嘴角,揽着宿清云的腰,慵懒地道:“起来吧。”
  巫虞妖姬一愣,不懂他的意思。
  宿清云轻笑道:“师兄的意思是,你们都起来,不必跪着了。”
  “但是……主仆契……”巫虞妖姬犹豫。
  宿清云指了指唐玉泽等人,道:“师兄说说罢了,你问唐玉泽和秦重,他们可有与我们定主仆契?”
  秦重推开唐玉泽,唐玉泽一脸遗憾,站直身体,挺了挺胸道:“在下的忠心,日月可鉴,无需契约,亦会誓死追随主子。”
  巫虞妖姬舒展眉头,从地上起来,恭敬地道:“奴家不敢说大话,但今日之后,奴家对二位尊者,定唯命是从。”
  身后的五个魔修,是她的得力下属,她做的决定,他们或许会震惊,但绝不会有异议。果然在她表态后,由齐二为首的五个无相天魔,异口同声地道:“属下等,誓死效忠二位尊者,永不背叛。”
  宿清云见他们如此坚决,道:“不必如此拘谨,往日如何,往后便如何。”
  巫虞妖姬道:“是。”
  成了主仆,终究无之前的自如了。
  宿清云也不在意,对众人道:“此处乃是机缘之境,诸位可有看到这莲花平台连接着的道路?”
  唐玉泽精神一振,重点终于来了,他搓了搓手,兴奋地道:“早已看到。”
  其他人不约而同地附合。
  宿清云道:“每条道路,皆有机缘,你们可任意挑选一条道,寻找你们的机缘。”
  “这……”巫虞妖姬迟疑地道,“道路只有十六条,我们却有四五十人。”
  君烜墨手一指,先了一条道。“本尊和师弟走这条道,旁边这条道已被赫连丹选了,剩下的,你们自行商量。”
  赫连丹!?
  唐玉泽以为自己幻听了。之前发生了何事,为何尊者与赫连丹同道而行?他好奇地心痒难耐,却不敢直接询问。
  其他人听赫连丹的名字也不陌生,一脸讶然。
  “怎么?”君烜墨见无人应答,不悦地眯眼。
  “是!”众人立即回应。
  待两人的背影消失在云雾里后,莲花平台上的魔修面面相觑。
  唐玉泽携秦重来到巫虞妖姬面前,扬声道:“不打不相识,往后我们便是同僚了。”
  巫虞妖姬抚了下鬓角,娇媚地道:“唐公子倒是好手段。”
  唐玉泽一脸无辜。“妖姬大姐在说什么,在下听不懂。”
  再次听到“大姐”,巫虞妖姬凤眼一瞪,恨不得在唐玉泽身上瞪出个洞来。这小子真是皮痒,居然喊一而再,再而三地喊她大姐。
  “唐公子乃是魔修界小有名气的神偷,不知是如何成为尊者的下属?”齐二笑眯眯地问。
  唐玉泽看向巫虞妖姬身后的眯眼男子,气定神凝地道:“无可奉告。”
  齐二吃了一记瘪,耸了耸肩,笑容可掬地道:“唐公子侍奉主子时间久,懂得规矩多,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唐玉泽道:“不敢,不敢,我等修为不足,才更应该请诸位多加指点。”
  齐二道:“彼此彼此。”
  两人相视一笑,笑声暧昧不明,看起来其乐融融。
  秦重道:“诸位境界在我们之上,这道便由你们先选罢。”
  巫虞妖姬媚眼一转,望着文温尔雅的秦重,道:“你们人多,先选。”
  秦重摇首道:“正因人多,道路不足,反而不好选。”
  巫虞妖姬沉吟道:“我之前伤了你的两名下属,如今又让我们先占机缘,不妥。”
  秦重闻言,不再推迟。他对巫虞妖姬的印象一直来自传言,只当她是个以色侍人的妩媚之人,今日一见,发现她的性子与传言里大相径庭,她拥有不下于男子的坚毅和刚果,莫怪五个下属对她忠心耿耿。
  他拉着唐玉泽去和四十余名下属商量过后,分了几批人,选择道路,探寻机缘。
  直到不见他们的身影,巫虞妖姬等人方动身。
  唐玉泽和秦重给他们留了六条道,算是卖了个人情给他们。
  巫虞妖姬轻叹一声。“本尊修炼了千年,从一低贱的奴婢爬至如今的地位,付出了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只想成为至高无上的魔尊,让那些瞧不起本尊的无耻之徒,卑微地趴跪在本尊脚下……世事难料,如今我竟心甘情愿地奉他人为主,无怨无悔。”
  阿玲道:“只要主子愿意,我们皆鼎力支持。”
  “顺应本心即可。”齐二道。他能完全明白主子为何放下身段,臣服于人。
  他们与二位尊者的约定,确实是进入秘境后,分道扬镳,由于炼心之境,他们陷入了昏迷。若是别的魔修,绝不会管他们死活,可宿尊主不但没有丢下他们,还带他们进入他的须弥界,保他们平安。
  单凭这下一点,便令他们动容了。
  巫虞妖姬释然一笑,道:“走吧,寻找机缘去罢。”
  “是。”
  六人各挑了一条道,满怀期望,踏入云雾之中。


第78章 洗筋伐髓
  穿过云雾, 另有一片天地。
  宿清云和君烜墨站在鸟语花香的草地上, 清风徐徐, 扬起他们的发丝和衣袂。
  此处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宿清云忍不住往前走了数步,看到前方十余米处,有一汪碧潭。碧潭四周布了圆润的巨石, 巨石规则的排列着, 好似一个阵法。
  过了碧潭,是一条羊肠小道,小道的尽头是一片密林。
  宿清云停驻片刻, 回头问君烜墨。“师兄,可有在此处感应到机缘?”
  君烜墨慢悠悠地踱至他身边, 手一指:“那潭中乃是洗筋伐髓琼浆, 浸过之后,凡胎即成仙体。”
  宿清云诧异。“有这等简单之事?”
  他已是修炼之人,却仍是凡人之躯, 未辟谷,易受伤, 会生老病死。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唯有经历过一番磨难,方可脱胎换骨。
  “机缘么, 一切皆有可能。”君烜墨道, “师弟脱衣服吧。”
  “嗯?”宿清云一愣, 不敢置信地看向君烜墨。
  君烜墨奇问:“师弟为何如此看我?”
  “脱……脱……脱衣服……”宿清云吞吞吐吐地问。
  君烜墨剑眉一挑,似笑非笑地道:“师弟想哪里去了?进潭中修炼,自然要脱衣服。”
  宿清云轻咳一声。“原……原来如此。”
  他掩饰般地疾步上前,站在潭边的巨石上,低头观察碧潭。
  潭水不深,明澈透亮,平静无波,清冽如镜,令人心生好感。宿清云情不自禁地脱下外袍,平整地放在旁边的巨石上后,再优雅地解开腰带。
  君烜墨走了过去,宽大的手忽地覆在宿清云的手上,取过他手里的腰带,低沉地道:“可要师兄帮忙?”
  磁性的声音回荡在耳边,宿清云不由自主地战栗了下,他挣开君烜墨的手,坚决地道:“不必——师兄也要进潭中修炼么?”
  被拒绝,君烜墨毫不在意,他寻了块巨石,袍摆一甩,潇洒地坐下。
  “这潭水于我无用。”他道。
  宿清云暗松了口气,背过身,继续脱衣服,越脱脸越红,背后那道灼热的视线,令他心慌意乱。为了转移注意力,他开口问道:“师兄怎知我在锦绣天阙图中遇到麻烦了?”
  君烜墨摆出一个舒服的姿势,随性地靠在石头上,听到宿清云的问话,他道:“妖姬等人原本需三五天后方能醒来,但他们进入天阙图中后,空间隔绝,炼心之境与暗陀坤地秘境的联系削弱,对他们的影响就微乎期微了。”
  “所以半日不到他们便醒了。”宿清云终于脱光衣服,搭着石头,踩进水里。水漫至腰间,他披头散发,光果地站在水中央,转身微抬头,便看到君烜墨倚在石头上,笑吟吟地对着他。
  “他们何时能醒来,不可知,但你进去两刻钟都还不出来,那必定是遇到麻烦了。”君烜墨盯着他光滑的胸膛,以及……
  宿清云星眸一垂,迅速地坐下来,水漫至他的颈间,乌黑如墨的发丝在水中散开。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