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7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一身蓝袍的赫连丹端坐在船尾,前方摆着一张小茶几,茶几上煮着灵茶,他控制火候,使灵茶煮得更透彻,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他们二人奉宿清云和君烜墨之命,避过南部地域赤虹神帝的势力,偷潜进东部地域,寻找邪光神帝,向他要一件法宝。
  清理怪物的大部队,如今已攻下第一根天柱,宿清云按着重华给的方法,欲修复天柱,却发现少了一样法宝,而这法宝唯有神帝手上有。
  纵观各大神帝,与君烜墨交好者屈指可数,除了邪光曾向他俯首称臣,其他神帝皆未表态。自邪光与银飞渊在界壁一战后,消声匿迹,到了昊天界,他的消息更寥寥无几,倒是苍炎神帝和北斗神帝比他活跃多了。
  为了修复天柱阵法,宿清云和君烜墨打算赌一把,派人去东部地域,找苍炎和北斗接洽,若是邪光在那就更好了。
  之所以派赫连丹和姬枫涯前往,一则他们认识邪光,二则赫连丹有奴契在身,更让人放心,三则是姬枫涯擅长追踪术,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寻找邪光事半功倍。
  如此,他们做了万全的准备,挑了一条可以避过南部地域势力的道,从瑶光城出发,往东部地域的第一座城飞鱼城飞去。
  赫连丹煮好茶,提起紫色的茶壶,给摆在茶几上的两只杯子倒上清亮的茶水。
  倒好后,他放下茶壶,慢条斯理地端起茶杯,放到鼻下闻了闻,轻吹,小啄一口。
  须臾,他端着半杯茶,开口道:“过来喝口茶。”
  姬枫涯收回视线,转身坐到他的对面,看着赫连丹把晾了一会的茶放到他面前。
  “适才在想什么?”赫连丹问道。
  姬枫涯端着茶杯,轻蹙了下眉。“没什么。”
  他低头,喝茶。
  赫连丹墨墨的眸子灼灼地盯着他,姬枫涯被他看得不自在,放下杯子,迎上他的目光。
  “不过是想起了从前。”他道。
  “从前?”赫连丹微微翘起嘴角。“缅怀你还是离恨宗首席弟子的风光时期?”
  姬枫涯道:“倒也不是。”
  “哦?”赫连丹放松身体,随意地靠在船栏上。“说来听听。”
  姬枫涯瞥他一眼,喝了两口茶,道:“我为何要说给你听?”
  赫连丹皱眉。“你是我鸾伏。”
  姬枫涯嗤笑一声,眉宇间染了几分傲气。“你何时将这劳什子给去了?”
  “去了?为何要去了?”赫连丹道,“你是我的,打上我的印记,有何不喜?”
  姬枫涯重重地放下茶杯,水溅了出来,洒在茶几上,他不悦地道:“你若想真心与我做道侣,那就不要执着于一个印记,还是说……”
  顿了顿,他盯着赫连丹,冷道:“你怕无了印记,便不能控制我了?”
  赫连丹见他真生气了,手一挥,把茶几和上面的茶具尽数收进储物镯中,无了相隔之物,他便顺势拉姬枫涯入怀。
  姬枫涯挣了挣,但赫连丹态度强硬,他只好作罢,放松身体靠在他怀里。
  “你说得对。”赫连丹紧紧抱着他,细细的吻落在他的鬓角,贴在他耳边轻语。“我怕无了印记,你便如蝴蝶般,飞走了。”
  姬枫涯感到耳朵发痒,偏了下脑袋。“本就是你强迫我。”
  赫连丹执起他的发丝,在唇上摩挲着,另一手指顺着他的颈项,往下探去。
  “是你诱惑我。”
  姬枫涯耳一热,道:“胡扯!”
  赫连丹抬起他的下巴,吻他的唇,姬枫涯微微张嘴,让他的舌探进来。
  吻了许久,两人不舍地分开,姬枫涯舔了下唇,意犹未尽,伸手按下赫连丹的头,继续吻,吻得激烈了,两人的衣裳都有些不整。
  赫连丹让姬枫涯坐在自己怀里,边吻边轻抚他的发丝,直到两人都快没气了,方结束。
  喘着气,姬枫涯将他头靠在他的肩上。
  “赫连丹。”他唤道。
  “嗯?”赫连丹把玩着他的手指。
  “待去了印记,我定叫你好看!”姬枫涯冷硬地道。
  赫连丹轻笑一声,似乎极为愉悦。“拭目以待。”


第258章 考核炼心
  宝船到达飞鱼城前的广场时, 天已大亮,赫连丹和姬枫涯整了整零乱的衣袍, 一本正经地从宝船上下来。
  此时广场上还停放着不少从四面八方飞来的宝船, 他们都在等待城门开启。
  飞鱼城是东部地域位于最南的城池, 城中戒备森严, 重兵把守, 盘踞着各方势力,相互制衡, 形成一种和平局面。
  曾经飞鱼城是战火的中心, 只因城中有一个飞仙台,为了抢夺新飞升的修士,南部地域的赤虹神帝和东部地域的邪光神帝打了几百年的仗。
  昊天界共有四个飞仙台, 分别为瑶仙台、灵泉台、清宁台、白鹤台。其中,位于西南的瑶仙台被外界怪物侵占,成为禁忌之地,东北方向的灵泉台和西北方向的清宁台,被银飞渊所掌控,剩下东南位置的白鹤台, 就成了香馍馍,各方势力都想占为己有。
  赤虹和邪光争了几百年, 也争不出个结果,其他势力不甘示弱, 掺合进来, 最终他们停战达成协议, 让飞鱼城成为一个中立城池,任何势力皆可在此招揽初飞升的修士,而一些在下界小宗门的大仙宗常年蹲守在白鹤台,指引下界弟子前往大仙宗。
  赫连丹和姬枫涯进飞鱼城,是为了获得进星宿城的资格。
  星宿城乃东部地域的主城,更是军事重地,修士出入必须经过层层关卡的审核。神帝身份至高无上,不是谁都能参见,赫连丹和姬枫涯身负重任,无论如何都要见到邪光神帝。
  卯时,高大的城门终于开了,广场上的修士自觉地在城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拿出身份符牒让守城士卫审查过后,即能进城了。
  轮到赫连丹和姬枫涯时,他们拿出了瑶仙城的符牒,递给守城士卫。
  守城士卫神识一探,狐疑地盯着他们俩人。
  “瑶仙城?”
  姬枫涯道:“不错。”
  守城士卫道:“瑶仙台我知道,瑶仙城却闻所未闻。”
  姬枫涯不卑不亢地道:“瑶仙台就在瑶仙城中,我们是来自西方天柱的修士。”
  “西方天柱……”守城士卫闪了下眼,让他们稍等,转身走向守城统领,把符牒递过去。
  守城统领接过符牒,用神识检察过后,对守城士卫点了点头,一起来到姬枫涯和赫连丹面前。
  “本将听过瑶仙城,据传你们是百年前飞升瑶仙台的修士,福大命大没有被外界怪物吞噬,不想百年过去,你们竟清理了瑶仙台附近的怪物,可谓难能可贵。”守城统领把符牒还给他们,眼里闪着精光。
  今日盘查的守城士卫之前一直在东北战场上磨练,刚调过来,不知瑶仙城无可厚非,而他在飞鱼城做了五百年的守城统领,消息灵通,对各个势力的动向,了若指掌。
  瑶仙台被一群境界低下的修士占领,其它势力岂会坐视不管?消息传到他耳朵里时,已经有几波势力抢飞仙台不成而吃了大亏。
  那些修士境界虽普遍底,但他们的尊上境界深不可测,天一十阶的圣天仙宗宗主和无间仙宗宗主联手,竟还不敌那位魔祖。不但不敌,两位宗主甚至差点丢了性命,若不是魔祖身边的玄衣修士及时出言劝阻,两大仙宗恐怕群龙无首了。
  那玄衣修士虽是融合境界,却是个符文阵法高手,不但在瑶仙城附近设下防御阵,还能与前来挑衅的丹霞仙宗护法打个平手。那护法遇到劲敌,隔三岔五的前来比试,越比越兴奋,恨不得赖在瑶仙城。不过丹霞仙宗和赤虹神帝的盟军要进攻东方地域了,催着他前往战场,那护法方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
  后来,赤虹神帝座下的齐将军率军攻打瑶仙城,开战不过一日,差点全军覆灭,其它势力一看大势已去,皆无功而返。
  瑶仙城就此扬了威名。
  不过,瑶仙城被广为人知,还是因那里盛产一种顶级的炼器矿石以及城主的深明大义。瑶仙台飞升上来的修士,去留自主,绝不勉强。如此,各大仙宗对瑶仙城的城主心存感激,慢慢地,就无人前来挑衅了。
  瑶仙城的商队一般在大城池活动,不曾来过飞鱼城,守城统领仔细打量这两位气宇轩昂的修士,否定了他们走商的身份。
  赫连丹见这守城统领脸上露出别有意味的神色,便拱手道:“吾二人能进城否?”
  守城统领笑容可掬地道:“自然能进。”
  他侧身,客气地邀请。
  赫连丹朝他微一点头,便拉着姬枫涯的手,从容不迫地入城了。
  待他们远去,守城士卫问统领道:“头,这瑶仙城可有蹊跷之处?”
  守城统领敛了脸上的笑容,眉头微蹙,道:“蹊跷可大了。”
  单是那魔祖的实力,就令有望而生畏。昊天界天一十阶境界的大能,哪个不是千万年的修为,而他却轻松应对,可见境界在天一十阶之上。诸界之中,万万年以上修为者,屈指可数。
  守城统领突然想到什么,脸色微变。
  魔祖?万万年?刚飞升——
  守城士卫见统领忽然眼神深沉,不禁唤了一声:“头?”
  守城统领回神,摆了摆手,推翻自己的猜想。
  赫连丹和姬枫涯都不是拖泥带水的人,进城后,他们稍一打听,便直奔金焰阁。那里,将可获得进星宿城的资格。
  金焰阁里格外清净,整个大厅除了坐在柜台后的管事,便无其他修士了。
  那管事看到有修士踏进门,便从椅子上起身,眯着眼睛,略为倨傲地审视两魔修。他拥有天一八阶境界的修为,威压肆无忌惮地释放,当下整个大厅里充满了压迫感。
  他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期待着两个魔修在他的威压之下露出卑微的丑态,打发打发无聊的早上时光,然而他失望了,这两名魔修竟对他的境界威压视若无睹,步伐轻盈地走到柜台前。
  “吾二人欲获得进星宿城的资格,不知管事能否指点一二?”身穿蓝色法袍的魔修沉着冷静地询问。
  管事的手指在柜台桌面轻轻一点,慢条斯理地问:“你们可知星宿城是甚么地方?”
  赫连丹道:“知道。”
  管事奇问:“既然知道,又为何要进星宿城?”
  赫连丹道:“寻人。”
  管事挑了下眉,倒也没有深问。这些年,想进星宿城的修士不计其数,但真正获得资格者,寥寥无几。
  “符牒呢?拿来我登记一下。”管事道。
  两人立即拿出符牒,递给管事。管事接过后,神识一探,查清他们的来处,略微诧异。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