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69)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赤虹道:“淳于皓,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不必他下令,金铠修士移影换步,围住了淳于皓等人。
  “宗主,这些修士皆是天一五阶!”一旁的青衣修士对淳于皓道。
  “不过天一五阶罢了,不足为惧。”淳于皓对金铠修士视若无睹,猛地转身,大步朝赤虹走去。
  金铠修士要阻止,他袖袍一挥,前面两个挡路的修士仿佛被一道强劲的气击中,猛地飞出去几十米远,重重地砸在地上。
  “本尊在跟谁说?”淳于皓边走边盯着赤虹。“本尊在跟一个养了三百年的白眼狼说话!本尊在跟一个不自力量妄图取代天尊的蠢货说话!”
  “站住!”赤虹沉喝。
  淳于皓在距离他五米处停下,他慢条斯理地从储物戒里抽出一条镶着各种晶石的皮鞭,任意地在空中一甩,带出一阵余波,击倒了附近的金铠修士。
  赤虹看到那条皮鞭,金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一丝惧意,但更快,他面无表情地直视淳于皓。
  修长的手指在皮鞭表面抚过,淳于皓露出嗜血的笑容。
  “几万年没有被打过了,皮痒了,是么?”
  “你不管宗门内的弟子?”赤虹扬起下巴,道,“我的部下已经攻进丹霞仙宗内部了。”
  淳于皓把皮鞭在掌心敲了敲,道:“死了再招弟子便是,但你这个不孝子,本尊必须先教训了。”
  金铠修士见这丹霞仙宗宗主如此嚣张,怒目瞪视,十余人站到赤虹面前,阻止他靠近。
  淳于皓皮鞭甩过,挡路的金铠修士瞬间四分五裂。
  天一五阶竟敢在天一十阶面前放肆!
  “啪——”
  皮鞭穿透血肉碎块,直击赤虹,赤虹伸手一抓,竟抓住了鞭子。
  “够了。”他沉声喝道。
  淳于皓扯了扯皮鞭,赤虹纹丝不动,他也不急着收回皮鞭
  “有长进了,敢反抗了,不错。”剑眉一挑,他赞道。
  “淳于皓,助我。”赤虹垂目,轻声道。


第253章 鞭打神帝
  “助你?”淳于皓往前踏了一步, 黑眸里隐含着怒火。
  “不错。”赤虹睫毛轻颤, 抬眼直视淳于皓, 神情冷峻。“我欲进梵日城讨伐银飞渊, 势必借过西部地界, 若得你相助,我定感激不尽。”
  淳于皓眯眼, 苛刻地道:“你和银飞渊皆为天尊效力, 本该齐心协力维护天地秩序,却为何与他反目成仇,挑起全界战火?”
  赤虹沉声道:“我怀疑天尊被银飞渊软\禁了。”
  “哦?”淳于皓扬眉。“此话怎讲?”
  赤虹瞥了眼其他修士, 左手一扬,设下了一个小型的隔离阵,以防他人神识偷窥。
  “哎呀!”龙傲天猛拍大腿,一脸可惜。“关键时刻, 竟设了隔离阵,急死个人。”
  宿清云看向被攻陷的丹霞仙宗, 惊异地道:“淳于皓和赤虹神帝竟是父子?”
  君烜墨道:“算不上真父子,不过是淳于皓以自身精血救了赤虹一命,又带他入道修炼了三百年,便以长辈自居。”
  宿清云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胸口, 听到师兄的话, 莫名地感觉熟悉。
  蹙了蹙眉, 他微启嘴唇, 面露怪异之色。
  君烜墨境界高深, 魔识仍停留在空中宫殿上,不声不响地穿透隔离阵,赤虹和淳于皓的对话清晰地落入他的耳内,半晌,他目光阴沉,包子脸紧绷。
  “……这便是你成为叛军的理由?”淳于皓淡然地问。
  赤虹挺直腰背,凛然正气。“银飞渊独揽重权,俨然把自己当成一界之主,天尊却再未现身,我等皆被挡在梵日城之外,他甚至颁发旨意,命十二神帝驻守四方,不得擅自离开。西边天柱地域怪物横行,晋严等三位神帝孤掌难鸣,等不到援军即死于非命,八根天柱尽毁,那里成了怪物的巢穴。银飞渊不闻不问,在梵日城歌舞升平,夜夜笙箫,其他神尊各自为营,亦毫无作为,昊天界大乱,我身为十二神帝,岂能坐视不管!”
  淳于皓静静地听完,手一抖,收回皮鞭。“凭你,也想平定战乱,成为一界之主?”
  “不试试如何知晓我有无这个实力?”赤虹金色的眸子里流转着傲然之气。
  淳于皓嘲弄。“五千年,你除了招揽这些实力不济的小兵,还有何作为?”
  赤虹平静地望着他。
  淳于皓道:“哦,对了,你想联合东部地界的邪光神帝,却遭到了拒绝,恼羞成怒之下,发兵攻打,打了几千年的仗,最终败北。”
  赤虹扬声道:“邪光等人敬君少殿为主,与银飞渊水火不容,我们若联手攻打梵日城,势不可当,可惜他们拒绝了我,邪光更被银飞渊封印,生死不明。与其东部地界成了银飞渊的囊中之物,不如纳我麾下。”
  “但你未料到东部地界是块硬骨头,啃不下,只能转而走西部地界。”淳于皓动了动手中的皮鞭,寒声道,“想要本尊助你,却派兵攻打丹霞仙宗,这就是你的诚意?”
  赤虹道:“我只想逼你出面。”
  淳于皓皮鞭一甩,撤了赤虹设的隔离阵,他冷笑:“小子,你可还记得万年前本尊对你说过的话?”
  赤虹颔首。“记得。”
  淳于皓道:“那就说出来,让本尊听听。”
  赤虹面不改色地道:“你道,有朝一日我若有求于你,必先受三百鞭。”
  附近的金铠修士闻言,露出诧异之色,不约而同地聚到他身边,对淳于皓虎视耽耽。
  “不错。”淳于皓点头,扬起手里的皮鞭。“今日你有求于本尊,那便先受三百鞭。”
  “帝君,不可!”金铠修士焦急地道。淳于皓手里的那条皮鞭,绝非凡物,被它打三百鞭,即使神帝乃天一十阶境界,亦难逃一死。
  赤虹的部下惊慌失措,一直关注宫殿的宿清云也讶然。
  由于之前有隔离阵,他听不到两人的对话,神识在附近逗留了好一会儿,隔离阵乍然消失,两人的声音再次传入他的耳内。
  有求于人,便先受三百鞭?
  这是什么苛刻的要求?
  丹霞仙宗宗主的皮鞭,岂会是凡物?镶嵌在皮鞭上的小晶石,五颜六色,分明是不同属性的灵石精髓,显而易见,这是一件高阶法器,其杀伤力,不可小觑,赤虹神帝若承受三百鞭,非死即伤。
  龙傲天咽了咽口水,紧张地道:“赤虹神帝不会应下吧?万一他承受不住陨落了,我们这些小兵小将该如何是好?淳于皓一定不会放过我们!”
  尤其是宿道友,一剑破了人家的护宗大阵,简直人神共愤。没听到刚才淳于皓一直在向赤虹要破阵的人么?
  龙傲天为宿道友捏了把汗。
  “虎毒尚不食子,我想……淳于皓的本意并不是让赤虹死。”宿清云镇定自若地道。他破了大阵,乃是立了大功,赤虹神帝若把他这个大功臣交给淳于皓,他的部下还敢对他忠心耿耿么?
  君烜墨道:“这不过是淳于皓的一点小爱好,从前他就喜欢拿鞭子教训赤虹。”
  龙傲天忍不住转头偷瞄了几眼君烜墨。
  这位果然是昊天界本土修士,对上面两位大能的过去,了若指掌。
  “要是我爹总拿鞭子打我,我也受不住要逃。”龙傲天啧了一声。
  君烜墨道:“赤虹来自修罗界,本性属恶,融了淳于皓的精血,方有一丝人性,但他好战,在丹霞仙宗里屡次出手伤人,淳于皓便炼制了这条七星鞭,管教他回归正途。”
  宿清云仍然困惑,龙傲天却失声低呼。
  “修罗界?他竟来自修罗界?”
  “龙兄知道修罗界?”宿清云问。
  龙傲天严肃地道:“修罗界的修士性好争斗,凶残无比,他们到哪,战火便烧到哪里,赤虹野心大着呢,难怪会成为叛军。”
  宿清云的神识在赤虹和淳于皓之间停留,从赤虹那张平静的俊美脸上,感受不到一丝杀气,淳于皓提出如此无礼的要求,他只是平静而沉默地站立着。
  这就是修罗界的修士?从表面上看,与一般修真界的修士毫无区别。
  淳于皓等了许久,不见赤虹回答,他笑道:“害怕?你不受这三百鞭也无妨,把你和属下的命全留在丹霞仙宗即可。”
  赤虹慢慢地抬起手,摸着法袍上的盘扣。“只要你愿助我,我可以受这三百鞭。”
  淳于皓道:“你错了,这三百鞭是你求本尊的前提,想让本尊出手帮你讨伐银飞渊,你还需受三百鞭以及……交出那个破阵的下属。”
  赤虹的手轻颤了下,敛眉道:“我应下了。”
  “帝君!”他的部下大惊失色。
  “都站原地,不要过来。”赤虹利眼一扫,气势磅礴。
  众部下心急火燎,却不敢违命。
  赤虹解开盘扣,手指轻轻一拨,法袍滑落至腰间,他猛地转身,红发飞扬,洁白如玉的背部若隐若现。
  “来!”他坚定地喊道。
  淳于皓目光深沉,并未急着鞭打,而是慢慢地走近赤虹,相隔半尺,方停下脚步,撩起赤虹的发丝,他低语:“如此美丽的发丝被鞭子打断,便可惜了。”
  赤虹僵直地站着,肌肉不由自主地紧绷。
  淳于皓一拢他的发丝,熟练地编织成一条长辫子,再用一个凤型小箍扣住尾部,把辫子挂到他胸前,露出了完美无瑕的背部。
  “想必……你的背也极怀念七星鞭的滋味。”他轻笑一声,往后退去。
  赤虹咬牙,眼里是藏不住的恐惧。
  淳于皓手执七星鞭,毫无预兆地甩出一鞭。
  “啪——”
  赤虹肩胛一缩,背部瞬间皮开肉绽。
  淳于皓收回皮鞭,摸了摸上面沾着的血,道:“看来你还未忘记,不以神力抵抗。”
  七星鞭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赤虹若敢用神力抵抗,就要承受十倍以上的伤害。
  赤虹脸色煞白,却依然直挺挺地立着,他声音平稳地回道:“一鞭,还有五百九十九鞭。你若不想丹霞仙宗的弟子被我的下属屠尽,就不要浪费时间,尽管放马过来。”
  “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被打疼了,且莫哭着喊本尊爹爹。”淳于皓道。
  “——我说过,我已将精血还予你!”赤虹咬牙。
  淳于皓猛地甩第二鞭,分毫不差地打在第一鞭的印子上,血溅了出来,洒了一地。
  “也好,本尊倒要看看你是否有所长进?”
  第三鞭,第四鞭,第五鞭,一鞭接一鞭,淳于皓打得毫不留情,赤虹身直如松,默默地承受着。他的部下怒不可遏,却不敢上前阻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至高无上的神帝,被他人无情鞭打侮辱。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